来一场彩虹骄傲的盛典——亲历美帝同志大游行!

• 出发时间/2016-06-24

在刚刚过去的6月,是美国的同性恋骄傲月。同性恋骄傲月是全球同性恋庆典的一个月份,它来自于对石墙事件的纪念,这已经成为同性恋权利运动的一部分。“美国同性恋月 ”(Homosexuality on the United States),全称为“女同性恋者、男同性恋者、双性恋者及变性者骄傲月”。2009年6月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6月为“美国同性恋月 ”,亦在为支持同性恋者的权利。
而在6月的最后一个周日,西雅图旧金山纽约会同时举办一场盛大的游行,而旧金山是举办规模最大的城市。洛杉矶会比这几个城市相对早一两周的时间。而全球其他国家城市也会在不同时期举行游行活动,欧洲加拿大在7月份也会有几次盛大的游行。

自去年,计划了一次旧金山的旅行,在时间上恰好经过了游行日,但很不幸的当时正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错过了游行。却又幸运的碰上了美国在2015年6月26日全国通过同性婚姻合法化,所以在Castro社区碰上了庆祝活动。于是发誓,新的一年,必须来参加一次真正的游行!

旧金山游记请戳:一个自由、平等的国度,5日的美国,【彩虹】的世界

说一些自己的心里话。

不知是否很多人有了解,在6月12日,发生在奥兰多的一家同志酒吧的枪击事件,事件中死亡人数达到了49人。事故发生后,全国甚至全世界的人民,都对事故中遇难的人们祈祷。Pray for Olando 成为那几日的关键词。悲伤事件中,必定又感人的事情伴随着。

而国内各大新闻媒体报道后,在评论区却见到了各种不一样的声音…
当然,我不想去多说你什么,毕竟你我不相识,不想多费口舌。用当时比较火的一幅图来说明。

为什么你能容忍两个男人持枪,却容不下两个男人牵手。

当然,此时的我,也正在分享我的旅行经历,分享我的心历路程,如果你接受不了看不惯,那么请你直接点击网页的关闭按钮即可,不要在我的留言区域过多的去发表不合适的言论。
有人说不符合人类自然法则,我不知道是我的生物学没学好还是怎样。我所了解的自然规律,只有达尔文的进化论——优胜劣汰,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足够的优秀,但至少我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你可以吗?
还有人说觉得恶心,不知道你觉得恶心的点是什么?到底是你自己想象力太丰富还是你自己容易抓错重点。
只是不知道你的生活是不是已经优越又悠闲到已经有足够资本去议论别人的生活,天下那么多不堪入目甚至影响社会影响人身安危的事情多到数不胜数,你却偏要花这么点时间对这些没有危害他人,只是一样追求幸福生活的同志们发出你的怨言。
当然,我会以笑脸面对,毕竟我的生活里不会有你丝毫的参与不是么,我在积极乐观的生活着,你呢?

匆匆走过的西雅图

好了好了,废话多了,咳咳,让我的游记,开始吧!
在前往旧金山之前,我先游玩了西雅图。原先因为对西雅图这个城市的名字情有独钟,Seattle,西雅图,怎么都觉得是那么的好听!
再加上一些美剧,照片游记,以及几年前的那部《北京遇上西雅图》让我觉得一定要来一次。
虽然只是短短的2天多,不过我觉得西雅图很小,足够将大部分的景点游玩一遍。当然,西雅图是一个很美很惬意的城市,我也希望可以多留几日,慢慢的感受这里的生活气息。

而在西雅图的capital hill区,已经感受到强烈的彩虹气息,多元的城市氛围。

这种彩虹色铺起的人行道,实在是赏心悦目啊!走的内心那叫一个欢喜哟,搞得自己好像在走T台似的!

capital hill区应该是西雅图多元文化最明显的街区了。在这里随意的散步,看到几乎每一家店里的橱窗或是门口,都会挂上一道彩虹旗。不管是否真正的支持,是否只为表达一种支持的态度,深入这样的环境中,还是不知不觉会感到内心暖暖的,尤为的感受到一种,这是自然生活的一种常态。
可能也是游行日就要来到了吧,好多同志用品的店面都在打折。店里卖着各类支持LGBT的衣服配饰,甚至各种性感的情趣服饰,那些不仅仅只是色彩明亮艳丽,更是一种态度的表达,一种真实自我的展现!
所以…我在这家店,特意买了一双袜子,想到了游行那天穿着去……就是下面那张照片橱窗挂着的【LOVE】那双,哈哈哈哈。

记得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文佳佳坐在Frank的车里,看着窗外西雅图的夜景,说道:“忽然间下起雨来了。”
Frank回道:“西雅图就是这样。”
后来又不自禁的叹道:“真漂亮……”

电影中看到的西雅图的夜景与繁华,确实让我倾心不已。可惜我到达的西雅图Sea-Tac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坐的公共交通去的西雅图市区,于是乎,就没有像坐在车里远眺西雅图正值热闹的夜景。走在市内的街上,几乎少有的车辆与行人,倒是比较多的流浪汉,让我走着一直提心吊胆。不过还好,这些流浪汉顶多就是从你身边走过,嘴里念叨些你听不懂的东西,不会危及你的人身安全。毕竟我在半夜12点的西雅图市区,走了30分钟的路回住处的。
而且西雅图纬度高,到了夏季的时候,每天9点多才日落,想等到天黑也就更晚了…而那个时候,在市区里工作的人都回家了,生活在市区里的人也都休息了。

不过西雅图的雨倒是真的。雨来的总是那么突然又频繁,虽然我是一个喜欢下雨天的人,不过西雅图只要一下雨,气温会下降很多,而且对于我这种想拍照的游客,多少有些无奈。

西雅图,以及美国西海岸的游玩攻略,不在这篇游记里单独列出来啦,尽情期待我之后整理出来的游记攻略。也可以先看看我之前的一片旧金山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436858.html
这里我就先放一些自己拍下的,西雅图的美照吧~~~

再次来到了旧金山!

想想也坐过那么多次的飞机了,也好几个航空公司了,但从来没见过像Virgin America(维珍美国航空)这么骚气的航空公司的!
别人的机舱灯光基本都是白光或是暖黄光,偏偏这家机舱灯光用的是花哨的紫色和粉色!空姐空少穿的都是一身黑色!黑色T恤,黑色长裤或短裙,黑色皮带,黑色皮鞋。即使一身黑色,也不掩饰不了那溢出来的性感!
更搞笑的是飞行前的安全须知,国内的基本就是广播+空乘人员的讲解,很多航空也会用视频或是动画来说明,但基本都很中规中矩吧。维珍倒好!视频也就罢了,但整个视频,简直,哈哈哈,喜欢到不行!
《歌舞青春》系列的电影你们都看过吗?不然,略不恰当点的形容,印度阿三的电影的特色与精髓你知道吗?对!!!就是那种歌舞秀!!!全部的解说都用唱的和演的,实在是骚气的不行!看着总觉得自己就要忍不住一起扭动起来了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

来来来,不嫌弃的话粗略的看一看我手机录制的视频。
看看完整版的话,就戳这个链接去看吧,小心自己high起来!!!看了好几遍都不会腻!!!
链接请戳——http://www.iqiyi.com/w_19rrdzdlih.html

后来听说,这个航空公司的大boss之前闹出不少的新闻,好像也是个gay。
于是我的脑子里,飘过大大的一个,哦……

美国的一些有名的城市当中,旧金山始终都是我最爱的城市!似乎从各个方面都能找到令我喜欢的点。当然,如果是作为游客来讲的话。
旧金山国际机场就已经是我见过的公共环境设施最好的机场了,有wifi覆盖,现代化设计感,里面有又一部分的文物展出也是惊奇。而相比于美国其他几个发达城市的机场来讲,公共设施都很一般,餐厅也显得拥挤,甚至都不一定会有免费wifi可以使用…

出了机场,与好朋友约好了会面,他接我去市里,和其他几个朋友一起吃晚饭。而晚饭地点又恰好定在了同志社区卡斯特罗街那里的一家法式餐厅。
我们点了几个推荐菜,还加了一瓶红酒,甚是有格调的开始吃起了晚饭。果然这种法餐,看着精致,吃着美味,但分量着实不多。我们四个人都没有吃饱,而且人均消费还不少…哈哈哈哈,算了算了,着实地装一次B就可以啦~

再次来到castro这里,发现一切都没有变。
依然飘扬在十字路口的彩虹旗,
街上你来我往牵着手的同志情侣,
夸张妖艳着装的自我表现的市民,
洋溢着笑容在酒吧聊天的男男女女。
在这里一切大胆的行为都不会觉得突兀,都是那么的理所应当。

而不一样的,就是在19 st这里的路口处,多了一些东西。
这是这里的市民自发组织起来的,对前端时间,在奥兰多枪击案中,不幸身亡的受害者们的缅怀和悼念。此时我们都为奥兰多祈祷,我们都是奥兰多人。Pray for Orlando. We are Orlando.

爱,让我们在一起。不管怎样的生命,都值得被珍惜。

晚饭后也是无聊,朋友们提议去酒吧。想想我自己出去玩,一个人都不会去这些地方去放纵一下,有朋友陪伴,应该还是会很high的吧,所以就选了附近一个,不是那么人多拥挤却也很high的酒吧,喝喝酒聊聊天,吹吹风看看景。
这里的酒吧必须成年人才能进入,所以入口前都会有人检查护照身份证,证明已经成年的东西。进入酒吧需要买门票,好像一般都是10美金一个人,必须现金。

后来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用上来了,大家玩的都还蛮开心,又提议换一家酒吧去玩耍。第二家的这家…比第一家这个look out劲爆多了!中间舞池里有身材倍儿棒的帅哥在热舞!!!
虽然我们几个看热闹的是high不起来了,但是看看别人放纵也是很欢乐的。尤其是看到有各种妹子和帅哥争相给舞男塞钱的时候,我们也跟着尖叫。
有些直接送到手上,有些会挂在内裤边边上,而有时候舞男会故意跟你玩high的,扒开内裤让你自己放进去,要么前面要么后面。给完小费的人,色一点的嘛会顺手动个手脚,摸摸腿捏捏屁股什么的,实在劲爆到喷血!

场面略激情,于是我还是打码给你们看看轮廓吧,哈哈哈哈!

酒吧嗨完了差不多都11点了,似乎朋友们的情绪还静不下来,于是就提议出去走走,吹吹风醒醒酒,顺便踩个高处看看夜景拍拍照。

于是乎,也就有了,以下几张,让人匪夷所思的各种合照……
确定,你们,都没有,醉,吗?

场面盛大的游行日!

旧金山是一个道地崇尚“多元化”的城市。在这里,同性恋者泰然自若地在屋顶插上彩虹旗,与异性恋者比邻而居;在这里,白人、黑人、黄种人和谐共处,唐人街连着北滩的拉丁区,日本城直通联合广场;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专以造型取胜的街头艺人,有的把全身漆成五彩斑斓,有的扮成巫婆、小丑甚至黑色幽灵;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头顶红绿头发的年轻人招摇过市,公然在街头拥吻的同性恋情侣。在这片土地上,任何的标新立异都不会招来旁人的侧目,每个人都是特立独行的楷模。——摘自百度百科

旧金山的市政厅,临近游行日的几天,每到晚上,就会亮起彩虹色的灯光,将市政厅照射的无比光彩!就好像在昭告着这里的人们,我们崇尚多元化,在这里感受幸福与快乐!
运气不好,我在游行的前一天晚上赶过去拍的这些照片,当时附近的街区都已经封路了,广场上也布置了好大的摄影棚,应该是为了明天游行准备的,所以我无法走去正面去拍着一张完整的city hall的照片,只能这样了。

从网上偷来了一张正面全景照片,不禁让人觉得,原本庄严肃穆的市政厅竟然也可以这么温柔这么充满人情味。
而附近的两栋建筑好像是个剧院和办公楼吧,也同样配合着市政厅亮起了彩虹灯光!

旧金山,每年6月的最后一个周日,是盛大的同性恋骄傲游行大趴!游行队伍会沿着市场街,从金融区走到卡斯特罗区。从前一晚开始,游行的街区就已经封锁不通车了。
今年的6月26日,同样在这里,即将上演一场精彩的盛典。应该谁都不曾想到,一个游行,竟也成了一个国家一个城市,一年一度盛大的节日!
游行是从早上10:30开始的,就连google map都在提示,在游行街区附近,10:30—16:00道路封锁,并且交通路况提醒等。

今天,感觉注定是一个晴朗的天气。虽然阳光有点强烈,但蓝天却显得尤为的透彻!市场街两边都在飘扬着早早挂好的彩虹旗帜!
我一早9点多就出门往游行街去了,是想提前占到一个比较好的位置。本来以为很早去了却发现现场已经聚满了很多的市民。中间道路被清出来,警察和维和的志愿者在里面保障安全和秩序,因为在不久前奥兰多发生的枪击案,以及洛杉矶游行前抓到的携带枪支的危险分子,使得这次游行对安全上的措施做得更多的保障。
而看游行的市民游客就被拦在了道路两边,因为市场街很宽敞,所以就显得在道路两旁看游行的时候,还是稍稍有点远的。

五花八门的方阵队伍

我占到了中间路段一块场地较大的栏杆边上,静静等候游行的开始。而期间看到各种不同着装的人走过去,好想拉着拍个合照啊!不过又怕位置没有,而且…我是孤身一人在看游行,主要目的还是拍游行照了。
10:30到了,在我们还在等待游行队伍走过来的时候,已经听见远处的那头,有市民开始吹口哨开始欢呼,人群开始涌动,后来就听到轰隆的马达声!
第一支队伍,是摩托车的队伍帅气出场,响声震动了整个街区,起了一个很好的头,把人群的激情就此调动了起来!

先后整个游行,大大小小,不同种类的公司,大学,宗教,医药,警察,消防等等,都参与到了这么一个大Party中来了。
刚好因为旧金山靠近硅谷,所以好多高科技公司也来掺和一脚,宣扬自己的公司氛围等。

所以之后分别就看到了Apple,Google,Facebook,Twitter,Uber,Airbnb,Amazon,Adobe等各种公司游走过去。

Apple真是可怕,仗着自己大boss是gay,然后人多力量大,整个人流都能占了一条街区,队伍的组成全部都是员工了,穿着各种彩虹六色的不同T恤,手举着彩虹旗。
前后两辆车都在放着part of me,rather be等等之类的流行音乐。尤其当队伍停下来的时候,就只听见DJ放着歌,然后整个队伍的人就径自的high,和场内场外的人一起互动,场内外的人就一起在哼唱,一起shake the body……实在是,哇哦……

看着facebook队伍走来的时候,以为只是一个横幅,难道比apple还没特色?
后来就看到后面一辆车,顶着大大的一个赞过来了…哈哈哈哈,直接把态度就这么开出来好吗?

感觉我都像是运动会的现场播报员一下。
咳咳,正在向我们走来的方阵,是由美联航组成的方阵队伍。

Google走来的时候,看着也是觉得没什么特色啊,出了一辆车上挂着不算大的logo外,吸引我的是他们游行队伍的着装。
我觉得T恤比苹果的有特色,白色T恤上印着世界各国文字做成的印花,好喜欢!!!

Uber果然是遵守本质,花车的装饰物全是汽车。
顺便这里说一句,美国打uber还是很方便的,着实解决了我一个不会开车的人的烦恼。公共交通无法解决的时候,我大部分都是uber完成的!所以如果要在这里打uber的话,最好有个美国号码,因为使用软件时需要绑定验证你现在的手机号码才能使用的。
好像听说,美国本部的uber公司,就有一个全是中国人的团队,然后开会的时候,从不讲英文…哈哈哈

Airbnb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没想到也会在这里碰见。花车上造了一栋小公寓,还有歌手在演唱烘托气氛。

Yahoo的队伍则是用的logo本身的紫色做成的T恤和其他配饰。虽然觉得,好像现在yahoo已经很少人用了吧…

期间还有其他各种美国当地的公司纷纷走过,许多都在尊重公司本质的同时,加上了彩虹元素,来参加这个大party。
有些还会放着音乐,有些人少没有音乐的队伍走过的时候,就会显得很安静,比较难和观众互动,现场气氛也就难以high起来。

对了,还有GAP,Old Navy一起组成的游行队伍。

这次的游行,有不少队伍的旗帜或是横幅中,许多都写着“we are orlando”的字,甚至有一个队伍直接就是将奥兰多事件受害者的遗照,带着一起走过这场游行。
为了缅怀那次不幸的事件,所以每当看到这样的队伍时,两面的观众都会用鼓掌来感谢这些游行的人。

消防队伍走过来的时候,想起的消防铃声竟然还带着节奏感,并不是平常听到的哪一个调调,好像经过了剪辑,组成了一首DJ,也是会玩的不行啊!
竟然还有麦当劳的队伍在游行,哈哈哈,也是神奇,不知道为什么麦当劳也要来掺和一下的。

迪士尼的队伍。

游行队伍除了各种公司等,还有各种不少能歌善舞的表演团队。下面一个队伍就当众玩儿起了杂技,好像拉拉队一样。当女孩儿被举起来的时候,就听到旁边有帅哥说“Drop her”,然后就真的丢下来再接住,表演体操杂技似的,也是会玩。

然后还有跳热舞的,还有管弦乐队方针,演奏者耳熟能详的音乐。烘托整个游行的气氛。

下面这位骚气的小男孩儿,我就想说道说道了,哈哈哈。
他跟着的是一个挥舞着木制手枪的队伍,好像一个仪仗队一样,一会在手里熟练旋转的木枪,一会又扔向高空再接住。而这个小哥是走在队伍的末尾,眼瞅着他离自己队伍越来越远,而快当着后面的Levis的游行队伍了,他还依然我行我素的扭动着灵活的身体,摆弄手中的木枪,最可怕的是一个横劈叉收尾,收获了无数掌声!
我想后面的李维斯队伍,已经比不下去了,哈哈哈哈!

当然,临近最后的时候,我还看到了由华人组成的游行队伍!这个举动也是相当的不容易,毕竟国内都没有正式支持过同性恋。就在最近的联合国《同性恋人权决议》上,中国投的反对票。
所以这些人站出来发声是多么的不容易,相信在国内已经被抨击的不行了。不过游行队伍相当欢乐,不仅有各种cosplay装扮,还有花车上伴着《小苹果》的音乐在跳舞的舞男,以及队伍最后由各位支持自己孩子的父母们。由衷的送出掌声,虽然在美国习以为常,但在国内几乎很少碰到父母能够接受甚至支持自己孩子的性取向的。

形形色色的人与笑脸

在游行还未开始前,就已经有很多的警察和维和志愿者在里面工作了。而且全程他们都在保障着游行队伍以及观众们的安全,很尽责,很感激。

除了游行队伍里的人,其实两边的观众为了迎合气氛,或是突出自己,或是表达情感,都或多或少的从穿着或者配饰上,来搭配这一次的游行活动。我本来以为自己穿着那双长袜,以及手腕带着彩虹色的腕带已经很有参与感了,竟然不曾想自己还是还是太保守了!
你看,比比人家旁边的观众,那参与感强烈的!其实我当时也是好像买个小旗子抓手上,甚至直接买一条大的彩虹旗披在身上!可惜孤独的自己,放不开。原本约得朋友都没有一起陪同,于是就专心拍照,拍照……

在我占得有利位置的时候,身后就站着那位紫色头发的姑娘和她的朋友,我用余光就瞟见这姑娘实在是美到不行!浅紫色的头发,举着彩虹旗,拿着支持的标语,啊啊啊啊,当时就好想跟她拍合照的。
果然还是别人太勇敢,有一位更多色彩的花姑娘跑过来跟这个小姑娘一起拍了合照,于是我就默默的抓拍别人合照的场景。
啊…真的是…好漂亮啊!

除了游行队伍,各种不同的花车,装饰,着装,音乐在比拼这意外。队伍里面的那些穿着各种漂亮甚至奇装异服的人们,也是不断的在获得观众的喜爱,要不然就是想趁着这个大party着实做一次自己的!

除了这些阿姨们勇敢的cosplay这女超人,或是穿着花裙子,或是露肉的都不会那么突兀,而尤为的出色!

你看看这位骚气的man,穿着紧身背心三角裤还不够,还有带上一条超粉的围巾来装饰自己的魅力!
估计骑自行车也是不方便坐着了吧…

还有一些着装像是参加一场化妆舞会,或是一场晚宴。不同风格,有些奇异,有些正式,甚至有些带着不同的民族风,出现在各个游行队伍里。

啊啊啊!!!好不容易看到一个超级养眼的帅哥。因为踩着高跷所以尤为的高,还背着一对翅膀,妈呀!天使么你是!!!
看到我的镜头在拍照,很友好的say了一个hi,哈哈哈,终于算是抓拍到了!
虽然说,我对与欧美系不是很爱,不过在美国感觉遍地都是好看的人…尤其这种身材很棒的…口水……

这套服装,我就有点看不懂了?有谁懂得能跟我说道说道么?

这个游行队伍好像是一家红酒牌子。走到刚好停下来的时候,队伍里的这位高挑女郎(没有裸哦),就跟其他人互动。被其他两位伙伴灌了两大瓶红酒。怎么我看着,觉得那么污呢…还是我自己就很污么……

这三位老爷爷老太太,也是真的,太敢穿喽!!!实在是太勇敢,都不知道这种混搭是什么风格。

游行队伍中,有不少男女,男男,女女带着自己的孩子,或是宠物,一起参加的。那些孩子都表现的非常自然,非常可爱,又非常勇敢。很多都会跑到观众这里来,和他们互动,或是击掌。身边家长一遍照料,一边笑着招手。很温暖。
狗狗们也穿上了各种彩色的服装,跟着主人一起走队伍。哈哈哈,狗狗一定都不懂,被主人拉出来闲溜溜来博得眼球与掌声的。

我从一早9点多,早饭都没有吃,就出门看游行去了!本来以为到个一两点,应该差不多结束了吧!
没想到整个游行队伍从10:30硬生生的走到了下午将近4点。饿死老子啦!!!队伍实在是太多了!!!
因为中间有些队伍行走速度可能放慢了一些,所以就会有几次整个队伍停下来的时候。加上参加游行队伍的代表本身也就多,看到后来也是无奈了,换了几次位置,实在挤不进人群也就不高兴拍照了。
看到远处依然还在前行的队伍,真的是,太赞了!!!

整个过程我都处于自high状态,哈哈哈,偶尔会顺手要几个游行队伍发放的纪念品,有项链,有腕带,有徽章,还有…套套…当然,套套我没拿就是了,反正也用不到。

这已经是旧金山迎来的第46届同志骄傲大游行了。不经意间,1970年的那场简单的30个人为纪念石墙运动而举行的游行已经逐渐演变成为能够吸引上百万人的一场同性恋狂欢。虽然此次的游行,部分含带了眼泪与安静。

比起群体内的支持,让这些同性恋人更值得骄傲的是来自其他人,其他团体的支持。在旧金山这样一个开放的地区,同性恋早已不被认为是异类。

相信这场没有消炎的关于同志相爱的战争中,
爱终将战胜仇恨,骄傲终将湮没恐惧!

游玩旧金山

由于我已经第二次到访了旧金山,并且在游行日的前后都空出了时间可以再次游玩有金山,于是选择了一些之前没有去过的地方,当然也有因为特色因为喜爱而再次游玩的地方。真的是,太爱旧金山这个城市了!

看完了游行,就再看一看这样一个美丽的城市吧。行程被打乱了,所以这次无法提供单独的旧金山几日游玩攻略,不过问我我都能帮你安排出来哒~感觉自己都已经很熟悉了呢!!!
或者可以参照我的上一篇旧金山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436858.html

美国艺术宫,刚看到这个名字,我本来以为会是一个博物馆性质的一个馆,到了才发现,好像一个小宫殿做成的公园。虽然当时是有《饥饿游戏》的展览,不过票价太贵就还是算了…

美国艺术宫还有一个原因,是从地图上看,从艺术宫走去沙滩会特别的近,而且那个沙滩就可以远看金门大桥的景色。
因为上次游玩是在晚上,匆匆走过,并没有驻足很久去欣赏金门大桥。而且白天看桥也有风险,就是运气不好的话,看到的桥是被一大团的水气笼罩的。
所以这次的运气真的很不错,看到了白天的金门大桥的全景。沙滩上正在放松休息的市民很多,而且很多都是带着狗狗在游玩。看见各种狗狗在沙滩上追逐奔跑玩耍,也是觉得,惬意的很啊…

瞥见一直,超大型的哈士奇!!!实在是漂亮!而且还会保护家里的小宝宝,如果看到有其他狗狗接近,都会立马起身对着那只狗狗叫,要把他赶走保护这个家人。

旧金山三面环海,所以不愁在这里能看到海。反倒因为临海的缘故,靠近沙滩就感受到相当强烈的海风!吹的我脸都僵了!
不过海边的景色真的很不错,看到各个家庭在独家,还有狗狗在玩耍,还有独自游玩的小孩儿。而且附近跑步骑车锻炼的人,也是相当的多。
海上还有许多帆船,映衬着蓝色的天与海。

远距离的观看金门大桥,就不会显得那么的恢弘,反倒因为海的缘故,显得这个桥那么的模拟,那么的Q。

欣赏进门大桥有几种途径。
1,像我此刻这样,从艺术宫附近的沙滩那里进行远眺。
2,到金门大桥的welcome center那里,更近距离的欣赏金门大桥,这样看到的会一侧桥梁远大于远处的桥梁。
3,租自行车或是开车,从金门大桥上走一个来回,当然还是骑自行车和行走算是最理想的方式了。
4,也可以坐游船,从海上,由远及近,再从桥下驶过,全方位的欣赏金门大桥。

这篇游记,我已经很少发自己的照片了!!!因为自己一个人玩儿,所以拍照的难度很大,很难邀请到朋友一起陪同游玩的。所以这几张珍贵的脸照实在不容易,太难找到伙伴了~~

这一张就是从welcome center那里走近了看到的金门大桥,会显得既可爱有壮观的多了!而且,很多人都会在这里去游玩金门大桥,还有各种纪念品卖!(虽然大部分都是…made in china)

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是美国西岸第一座专门收藏现代艺术的博物馆,其中博物馆最突出的特征是一个高大的圆柱形斑马纹大天窗,光线可直接由楼顶照射到底楼,采光良好。它标新立异的外形,不但彰显旧金山的艺术精神,也成为全世界摄影爱好者追逐的目标。

因为博物馆之前一直处于扩建中,于2016年上半年重新对外开放。所以难得的机会,恰逢博物馆再次开放了,赶紧去看一看,虽然…本身不是爱博物馆的人,而且,看不懂所谓的,现代艺术…哈哈哈哈哈

在一个高楼处,竟然看见了泛美金字塔!!!以及旧金山高楼耸立的城市风貌。

晚上看过了亮着彩虹灯的市政厅,再在白天走进市政厅里去一看究竟。
这个我倒是觉得蛮神奇的,基本国内,只要是政府机关部门,基本上从外面的大门处就已经是警卫严守了,更不要说开放给市民可以进去参观!美国人民真是民主的开放啊…
不过市政厅里的建筑也真的是宏伟!美国旧金山市政中心的政府办公大楼,拥有鲜明的学院派建筑风格,其巨大的穹顶名列世界第5位。目前的市政厅建筑取代了彻底毁于1906 年旧金山大地震的旧市政厅,对于建筑爱好者来说,这里的景色无疑是一场视觉盛宴。

在市政厅里,又很幸运的看见一堆新人正在拍摄婚纱照,映衬着这样的建筑风格,绝对是大片出来的!比国内那些花钱的拍照景点我觉得实用的多,而且很有意义。
因为在大厅,还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幸福时刻。在市政厅工作人员的致辞公正下,一对新人正式的结为了夫妻,身边围绕的几乎没有其他人,只有几个朋友。在这么庄严又随和的地方,婚姻即使没有很多人的见证也显得那么的神圣!

旧金山的唐人街是美国西部唯一一个可与纽约唐人街相比的地方,Grant Avenue 和California Street 交叉处为其中心形成。这里大约有八万余名华侨居住,完全是一个城中之国,异国情调十足。虽然旧金山最壮观的联合广场以及西部金融中心就位于唐人街旁,但是在唐人街内,你所能见的招牌都是用汉字写的,你所听到的也都是汉语。这是一个让华人非常有熟悉感的地方。

不过旧金山的唐人街感觉还是比较小的,走个20分钟就已经把主要路段走个遍了!我几次去那里…纯粹就是为了吃饭的!!!国外为了吃一次中餐,容易么我!!!

再次走过的联合广场,几乎没有变化。而对面的macy's比起上次过来,橱窗上的大招牌已经更换掉了。

联合广场位于闹市区,广场中央有一座高耸的纪念碑,是为了纪念美国海军在马尼拉海湾击败西班牙舰队而设立的。所以单独的广场中央显得很小,不敢相信,这里竟然也是一大景点了。其实主要的是联合广场周围的街区,有上百家的高级名品丶服饰店,全然是购物者的天堂。

终于,到了这个时刻!我要郑重介绍说明,我最喜爱的旧金山的游玩方式,那就是坐cable car!!!
从联合广场步行去始发站,有3条线路,选择一套可以去唐人街,九曲花街,渔人码头等等的景点的。现在单程票已经涨价到7刀一个人了。
真的特别好玩哦,如果你想站在车座旁边往外吊着的话,一定要选在前面的位置,后面车厢里的座位,如果坐着就很难再动了哦,因为游客很多呢!基本始发站排队要排45分钟才轮上…要不然就是傍晚时分,游客会少一些。

因为旧金山的地势缘故,所以城市街区的风貌经常就是这样上下坡。
坐着cable car,一会驶向了道路的坡底,看见远处延伸的街道,
一会又驶向了坡顶,看见远处的海就在路的尽头,
又或者驶过一个十字路口,听着车里铛铛响的铃铛声,看着另一边停着车的路口。

结束语i

每个人的人生道路,都不会是一帆风顺,酸甜苦辣都应尝个遍!
辞职旅行这种事情,对我来说似乎已经习以为常,而在旁人看来,虽然很多人都会报以羡慕的态度,殊不知做出这样决定的我,也是有不少的压力。
而往好处想怎么说呢,就是,人抱有梦想,那总是好的。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的过程,即使再艰辛,我想到最后自己收获的那都会是笑容吧。

我喜爱旅行,喜爱摄影。虽然摄影技术还不怎样,但经过几年的成长,翻看自己写过的游记,发现自己真的一直有在变化。不仅仅是涉足的城市,拍照的技术与想法也在改变。

未变的还是那个初衷,我希望,用自己的眼睛,去感受那些,未知的世界!

沙发

2016-07-06 13:21

哈哈哈哈~~~

2016-07-06 13:22

引用 十三太饱 发表于 2016-07-06 13:22:07 的回复:

回复十三太饱:真厉害!这都被你发现了……

2016-07-06 13:26

板凳~~~

引用 佶祥如熠 发表于 2016-07-06 13:26:10 的回复:

真厉害!这都被你发现了……

回复佶祥如熠:好开心,连板凳都是偶占的~~~收到系统消息就冲进来了~~~

2016-07-06 13:27

引用 小Tina游大世界 发表于 2016-07-06 13:26:36 的回复:

板凳~~~

回复小Tina游大世界:Tina也是够快!

2016-07-06 13:35

引用 十三太饱 发表于 2016-07-06 13:27:01 的回复:

好开心,连板凳都是偶占的~~~收到系统消息就冲进来了~~~

回复十三太饱:原来是特别关注呀

2016-07-06 13:35

引用 佶祥如熠 发表于 2016-07-06 13:35:16 的回复:

Tina也是够快!

回复佶祥如熠:回到纽约了么?这次的游记够速度的呀

2016-07-06 13:36

不放首歌?

引用 佶祥如熠 的图片:

我们要看无码高清的!!

2016-07-06 13:38

引用 小Tina游大世界 发表于 2016-07-06 13:36:38 的回复:

回到纽约了么?这次的游记够速度的呀

回复小Tina游大世界:半夜了我还在写游记!

2016-07-06 13:38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07-06 13:38:19 的回复:

不放首歌?

回复ZYM:放!但是我这里的网络下载不了歌曲…我要配一首same love!!!

2016-07-06 13:39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7-06 13:38:43 的回复:

我们要看无码高清的!!

回复美少女战土:拍的就是,带码的!

2016-07-06 13:39

引用 佶祥如熠 发表于 2016-07-06 13:39:29 的回复:

拍的就是,带码的!

回复佶祥如熠:我不信,你肯定拍了高清的

2016-07-06 13:40

人在米国还不忘及时发个游记啊

2016-07-06 13:41

引用 佶祥如熠 发表于 2016-07-06 13:39:17 的回复:

回复佶祥如熠:账号密码给我,我给你传

2016-07-06 13:42

引用 宣尛见 发表于 2016-07-06 13:41:44 的回复:

人在米国还不忘及时发个游记啊

回复宣尛见:就为这一篇游记拼一次!!!

2016-07-06 13:44

有好多照片没有关联地点的说

2016-07-06 13:50

哈哈,我来了举牌点赞咯

我想和他击掌。

2016-07-06 13:50

2016-07-06 13:51

引用 佶祥如熠 发表于 2016-07-06 13:44:30 的贴子:

就为这一篇游记拼一次!!!

2016-07-06 13:59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7-06 13:50:38 的回复:

我想和他击掌。

回复美少女战土:以你的身高,可以的!

2016-07-06 14:05

引用 五月0929 发表于 2016-07-06 13:50:25 的回复:

哈哈,我来了举牌点赞咯

回复五月0929:哈哈哈,被你发现了

2016-07-06 14:05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7-06 13:50:23 的回复:

有好多照片没有关联地点的说

回复曾帅的爸爸:主要就是游行的照片没有

2016-07-06 14:06

维珍家的23333333

2016-07-06 14:10

基友,求勾搭啊啊啊啊~~~~~求微信

2016-07-06 14:12

引用 佶祥如熠 发表于 2016-07-06 14:06:26 的回复:

主要就是游行的照片没有

回复佶祥如熠:不开心

2016-07-06 14:13

呃,你好像胖了,美帝的伙食很好吧

2016-07-06 14:14

引用 冒泡泡的鱼 发表于 2016-07-06 14:10:44 的回复:

维珍家的23333333

回复冒泡泡的鱼:你一定很懂!哈哈哈

2016-07-06 14:16

引用 『回到起点』丶 发表于 2016-07-06 14:14:41 的回复:

呃,你好像胖了,美帝的伙食很好吧

回复『回到起点』丶:万恶的资本主义啊,胖死我了!

2016-07-06 14:16

引用 小逯 发表于 2016-07-06 14:12:14 的回复:

基友,求勾搭啊啊啊啊~~~~~求微信

回复小逯:噗,低调点

2016-07-06 14:20

游行队伍中还有2个让我记忆深刻:推着垃圾桶的环卫工&沃尔玛的手推车和货车。
老美的自由、平等精神着实让人感动。We are Orlando!

2016-07-06 14:24

引用 五月0929 发表于 2016-07-06 14:24:37 的回复:

回复五月0929:你比我还兴奋啊

2016-07-06 14:26

引用 佶祥如熠 发表于 2016-07-06 14:05:41 的回复:

哈哈哈,被你发现了

回复佶祥如熠:我们居然都没合影就分别行动了。手机里只有你的背影

2016-07-06 14:26

引用 佶祥如熠 发表于 2016-07-06 14:26:55 的回复:

你比我还兴奋啊

回复佶祥如熠:现在国内是下午上班时间,各种无聊中。回想起上百万的游行,high到不能自己

2016-07-06 14:29

引用 佶祥如熠 的图片:

满屏的彩色好赞!!!!辞职旅行更赞!!!!

2016-07-06 15:15

2016-07-06 17:04

引用 佶祥如熠 发表于 2016-07-06 14:20:38 的回复:

噗,低调点

回复佶祥如熠:嘻嘻嘻,那微信小红小蓝加起来~~~~~真心的呢

2016-07-06 17:09

峰首之作

2016-07-06 17:21

在外玩耍还记得写游记  棒棒哒

2016-07-06 17:26

虽然没有赶上你的行程,也没有赶上大游行,但看了你的游记仍然是热血沸腾,我会踩着你的足记去感受美国的多元文化。

2016-07-06 17:38

有没有同志区的酒店或者民宿推荐,西雅图和旧金山这次你都住哪了?

2016-07-06 17:39

2016-07-06 19:52

前面遮脸也是白瞎了

2016-07-06 19:53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07-06 13:42:04 的回复:

账号密码给我,我给你传

回复ZYM:太贴心啦,服务周到啊

2016-07-06 19:5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权利,只要这些没有干涉或者损害其他人的生活,那么就无权去评论或者指责。尊重每个人是一切文明的起点。我有一对好朋友就是Gay,人非常好,我们都认识很多年了

2016-07-06 19:59

很有道理哦!

2016-07-06 20:01

引用 佶祥如熠 的图片:

收藏,我要慢慢学习!

2016-07-06 20:07

2016-07-06 21:46

引用 佶祥如熠 的图片:

画面太美,偶不敢看啊~~

2016-07-06 22:24

敬你是条汉纸~~

2016-07-06 22:25

咦,投票皂片~

崩,瞎卡拉卡~~

.........

2016-07-06 22:26

楼主BOY~~~~~本人THU基佬土博士,求认识一起玩耍啊

2016-07-06 22:45

引用 Crista旅行进行时 发表于 2016-07-06 15:15:27 的回复:

满屏的彩色好赞!!!!辞职旅行更赞!!!!

回复Crista旅行进行时:明明你们玩的也很疯!

2016-07-06 23:11

引用 大侠V5 发表于 2016-07-06 17:21:16 的回复:

峰首之作

回复大侠V5:哈哈哈,我也想啊

2016-07-06 23:12

引用 村花抱大鹅 发表于 2016-07-06 17:26:54 的回复:

在外玩耍还记得写游记  棒棒哒

回复村花抱大鹅:一个勤奋努力的boy

2016-07-06 23:12

引用 十年.Sun 发表于 2016-07-06 17:39:36 的回复:

回复十年.Sun:西雅图我住的靠近capital hill,旧金山住的市区青旅跟酒店。应该还是会有的只是没有刻意找。你可以在misterbnb上去搜一搜

2016-07-06 23:13

引用 行行走走的小鱼儿 发表于 2016-07-06 19:50:00 的回复:

这酒我喜欢的,夏天喝很适合咩

回复行行走走的小鱼儿:我并不懂葡萄酒哎,觉得涩

2016-07-06 23:14

引用 随便看看 发表于 2016-07-06 22:24:12 的回复:

画面太美,偶不敢看啊~~

回复随便看看:有些画面更美的我没放…

2016-07-06 23:15

引用 佶祥如熠 发表于 2016-07-06 23:15:09 的贴子:

有些画面更美的我没放…

哈哈哈哈,奏是想看辣些没放哒~~

2016-07-07 00:18

2016-07-07 06:04

前来友情支持~

2016-07-07 20:39

看完了,写的很棒,你文采原来这么好,好像和你一起旅行呀

2016-07-07 23:00

2016-07-08 00:24

引用 纪东东 发表于 2016-07-07 23:00:37 的回复:

看完了,写的很棒,你文采原来这么好,好像和你一起旅行呀

回复纪东东:我文采好么…被无数人说过差了

2016-07-08 00:46

看得我心潮澎湃!

2016-07-08 09:24

游行什么的太棒了~

2016-07-08 09:45

引用 ASH 发表于 2016-07-08 09:24:33 的回复:

看得我心潮澎湃!

回复ASH:去!参!加!

2016-07-08 10:18

引用 杜包子 发表于 2016-07-08 09:45:45 的回复:

游行什么的太棒了~

回复杜包子:谢谢

2016-07-08 10:18

引用 佶祥如熠 发表于 2016-07-08 10:18:37 的回复:

谢谢

回复佶祥如熠:希望可以上蜂首

2016-07-08 13:26

你好像胖了 哈哈  不过很羡慕你有这样的经历去看到游行

2016-07-08 21:45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7月06日-07月10日
浏览量:165次,
获得顶:39个,
获得回复:78条,
有20名蜂蜂收藏了它,4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7-11 13:03

不错的地方。

2016-07-13 00:14

好赞啊!也想去,楼主加油!

2016-07-13 07:59

听你的口气你应该也是gay吧

2016-07-13 08:33

楼主是gay哟

2016-07-13 08:37

引用 Maestro-Master魔术师 发表于 2016-07-13 08:37:06 的回复:

楼主是gay哟

回复Maestro-Master魔术师:楼主这么好看的

2016-07-13 08:40

引用 谁许我一世心安、 发表于 2016-07-13 08:33:38 的回复:

听你的口气你应该也是gay吧

回复谁许我一世心安、:反正楼主美就是了

2016-07-13 08:40

引用 佶祥如熠 的图片:

所以兜里的手是拿着相机快门线吗?

2016-07-14 16:10

引用 浅浅快跑 发表于 2016-07-14 16:10:30 的回复:

回复浅浅快跑:没有…我是纯靠定时掐时间

2016-07-16 08:56

Gay rights are human rights. 👬

我有一次在曼彻斯特也错过了同志游行,以后一定要亲历一场。It's really a big event.🌈

By the way, 找到一个和我一样的 American complex🇺🇸😄

2016-08-25 23:07

拍的太美了 看的热血沸腾

2016-09-14 10:54

引用 帆妮儿 发表于 2016-09-14 10:54:35 的回复:

回复帆妮儿:哈哈哈,谢谢啦

2016-09-14 13:56

2016-09-23 08:41

引用 👑力爷👑 发表于 2016-10-21 09:00:10 的回复:

你好想问一个问题,去美国找朋友玩但是住在朋友家没有酒店订单入境时难嘛?

回复👑力爷👑:入境的时候会问你一些关于你朋友的问题,比如住哪里,什么工作,为什么住他那里之类的,说清楚就好,没什么大问题。

2016-10-21 11:08

引用 佶祥如熠 发表于 2016-10-21 11:08:49 的回复:

回复佶祥如熠:谢谢.但是我英文不太好有些会听不同怎么办

2016-10-21 11:38

引用 👑力爷👑 发表于 2016-10-21 11:38:27 的回复:

谢谢.但是我英文不太好有些会听不同怎么办

回复👑力爷👑:那就编一个酒店就好,留着酒店地址。他们一般不看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