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绝美海滩——蜜月旅行圣地之首选:塞舌尔(更新2)

大猫咪 (北京) LV.8
2016-07-06 13:51 545/7
  • 出发时间/2015-03-23

蜜月首选塞舌尔,一年后回忆仍然满满的幸福

去年3月底,我和老公来到了塞舌尔,这个独霸着世界第一第二第三海滩的蜜月圣地。
北京出发,阿联酋航空,迪拜转机,全程历经20小时,终于到了这个绝美之地。
9晚12天,湛蓝的天,碧绿的海,一切都是那么干净,美丽。够回味一辈子。

塞舌尔有3个大岛屿,马埃岛普拉兰、拉迪格。中间靠飞机或船舶即可。
推荐3-9月去,是塞舌尔的气候最好的时候。
最值得去的地方:五月谷、拉齐奥海滩、三联滩、zimbabwe日落、anse georgette海滩日落、anse volbert海滩
慢慢更新。

2015年3月底到4月初,请了婚假,去这个最美丽的海边,留下最美的回忆。
免签国家,放心去放飞心情吧。兑换好欧元和卢比。
事实证明,回来第二天,我和我老公就开始想着几年以后再去一次了。
塞舌尔的首府在马埃岛,所以来回都要在马埃岛坐飞机。之后乘小飞机或船去普拉兰或拉迪格。

D1,3月23日,晚上的红眼航班,23点出发,阿联酋航空,经迪拜歇5个小时继续飞往塞舌尔,全程约19小时。旅途劳顿,上了飞机就睡觉,自己带好枕头比较好。
之所以选择阿联酋航空,因为飞机相比更舒服和豪华,服务更棒,还可以看到阿联酋空姐。
小tips,提前在阿联酋航空官网购买机票,便宜,单程6000左右。其他航空也有经过埃塞尔比亚的,据说要打疫苗,受不了。

D2,当地下午1点多到马埃机场,很热。机场很小。
乘坐当天下午5点多的小飞机去普拉兰岛,重要的海滩都在普拉兰和拉迪格。
小飞机太可爱(吓人)了,超级迷你,螺旋桨的机翼,贴地飞行……提前在塞舌尔网上订好。
入住普拉兰休闲海滩度假酒店le relax beach resort,普拉兰岛西岸住2天,然后租车去东岸住2天。提前订好接机。

D3,酒店附近Grand Anse海滩自由活动。慵懒悠闲的享受完美的度假时光。注意防晒啊!

D4,提前跟曼森(国内塞舌尔代理,办事处在北京东四十条青蓝大厦)订了三岛一日游,可以看大海龟,蚊子岛(好吧其实是鸟岛,但蚊子超多,所以建议穿长袖)、潜水。

D5,租车开始环岛游。塞舌尔租车还是很方便的,租车在机场或码头还车就行,国内车证带上即可。如果不租车,公交车是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会有一辆的。要注意塞舌尔是右侧行驶啊,而且山路很多,但开车时候不要慌张,否则会潜意识会不小心开到左侧去。
开车去普拉兰的五月谷森林公园,塞舌尔最著名的国宝海椰子就在这里。海椰子是塞舌尔的国宝,全世界只有在塞舌尔能看到这种珍稀的植物。最有趣的的是海椰子树分雌雄,树的果实也分雌雄。公的是一根棍,母的像个大PP。能让人浮想联翩哟,具体见下面的图。
晚上入住东岸的渔村酒店,village du pecheur。住宿条件一个比一个好啊!

D6,自驾车环岛游。去了最美丽的拉齐奥海滩。下面的图片很多摄于拉齐奥。在这里见识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塞舌尔海滩。世界前三果然名不虚传。
待更新。

塞舌尔国宝,海椰子。

引用 大猫咪 的图片:

这里真的是太美了!!!楼主再多些一点啊

2016-07-06 17:09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06 17:09:03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好啊,回家把当时的游记翻出来详细写上!谢谢关注

2016-07-06 17:1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06 17:58

引用 geminijane 发表于 2016-07-06 17:58:08 的回复:

回复geminijane:回家写,会更新的,谢谢关注啊

2016-07-06 18:5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11 17:51

引用 harrison_ 发表于 2016-07-11 17:51:51 的回复:

回复harrison_:哈哈好哒,谢谢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