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在囧途之天涯海角 下篇

游浪者 (岳阳) LV.3
2016-07-06 13:58 66/0

熊在囧途之天涯海角 下篇(万宁-三亚)21号万宁的天气,懒得晴天,也是这个海南的舒服的时候,第一次享受到了海南沙滩,阳光的感受,唯一不爽的就是因为前一天晚上清理营地的时候,被一根竹签扎伤了脚,又在沙滩上,自己默默地清理着伤口!第二天不能太嘚瑟,也许是感觉到了我的无聊吧,中午的时候,营地之中出现了可爱的小水蛇,当时第一时间过去把他抓住了,当做了此处活动的一个好玩的记忆。(话说算起来这是我第一次抓蛇呢,以前每次出去,抓蛇都轮不到我,终于自己抓了),下午的时候,躺在石梅湾的草地上,晒着暖洋洋的太阳,吃着雪糕,发着朋友圈,羡煞一帮北方冻成狗的坏人们。。。。。 走在柔软的沙滩,吹着丝丝海风,下海踏浪。。悲剧了。。莫名的被人袭击直接丢海里去了。。。。。(以我柔软的胖子之名发誓,海水真咸。晚上吹着海风走入各个小队中,听着他们一天的分享,玩着游戏,吃着东西,分享快乐!

22号万宁的天气依旧给力(坑货老六不在天气就是好) 早上送走可爱的表情包壮壮及踩点的人员后,难得的给自己放了个假和各新老司机简单的交流中
23号赶往三亚,作为后勤车又是最后出发,因为万宁-陵水高速维修,这段路一直走的省道,在天气不错的情况下,一路感受着海南乡村带给我的安逸。。。、深夜才找到三亚营地,交接完团队物资,就和小伙伴们脱离了队伍,自行修整去了(因为太累太饿),随便美团了一家韩国烧烤套餐,就过去了,4个人吃的饱饱,特别爱喝哪里的米酒,酸酸甜甜的!
24号,早早的跟小伙伴分开赶往三亚营地,结果我悲剧的选了导航最近的路,恩,最近的路的确近就是坑啊(整条路全是坑,我的车当成越野车开了,一路狂奔过去,连开霸道的大哥都在惊叹我的车车可以飞那么高)结果发现当天自由活动,恩,我就又打酱油了。带着一队人去天涯海角踩点。。。。恩,在确保线路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中午的自助餐真心不错。。
25号,三亚营地无任何事情,继续陪着义工去天涯镇踩点。。。。恩。。。虽然踩点不顺利,但是小伙伴们居然偷偷溜进天涯海角景区了,确实很厉害。。。
。26号,继续没事,200多人徒步三亚湾海滩到天涯海角镇,当天是我最轻松的一次保障了,等营地收拾好后,我拖着公用装备在三亚湾找个停车场,一个人在海边发呆,途中遇到了几辆房车和他们交流了很多房车的内容,让我更羡慕起他们的生活了, 晚上,因为营地的问题没有协商好,导致最后弄得很晚才在一个好心人的帮助下,在废弃的公园里实现了扎营。。。也因为这个问题团队出现了一些分歧,最后夜晚扎营我没有陪着大部队,而是跑到了小分队那边进行了一些交流。。。
27号凌晨,还在迷迷糊糊的我听到守夜的呼叫:熊哥营地着火了,直接一个激灵后,立马发动车赶往大部队营地,下车后提着车载灭火器就赶往营区,结果发现失火的地方离营地还有一段距离,但是火势也够大的,没办法,在利用灭火器灭火的同时指挥着队伍里的男生装填沙土过来灭火,折腾了大半个小时总算灭掉后,稍作休息,送别了队伍里的富哥去车站。赶回来采购物质,准备着晚上的篝火晚会。。。晚上,是这次活动的最高潮,非诚勿扰加篝火晚会。。。 这一夜,我们哭着笑着,这一夜,我们嗨着闹着,因为都知道,过了这一天再一次的相聚将是遥遥无期。200多人的相聚,是你,是我,是大家的陪伴才走到最后。望着熊熊燃烧的篝火,大家尽情的嗨着,大家听着东哥的鸡汤,见证着东哥的爱情。也诉说着自己的故事。当篝火烧尽,久久不愿离去的你们,坐在一起,聊着天,看着海。一夜无眠

28日-29日 海口分享会,害怕伤感的我只能提前告别你们,一路向北,归--途中

希望未来的未来,各位的还能记得有一只萌萌哒胖熊 在你们旅途中路过过

本次记录都是有感而发,想到是什么记录什么,可能有很多遗漏,也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