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到了三亚再说!

• 出发时间/2016-06-23

关于旅行

啦啦啦,这次旅行算是说走就走啦,公司临时放了几天假期,于是赶紧召集露姐和王王,各大旅游网上翻呀翻呀,突然就决定去三亚玩咯。
在春秋的官网上定了机票加酒店的套餐,很优惠,一个人2000出头。直到订好机票大家还处于懵逼状态,什么两天后我们就要去三亚啦!!哈哈哈哈哈  王王的泳衣都来不及买,淘宝上订了直寄送到三亚的酒店
七月份的三亚是淡季,天气挺热的,阵雨比较多,但是并不影响我们高涨的热情,吼吼。粗发啦

抵达三亚

三亚机场十点多啦,定了接机的车,直接去酒店咯。

酒店是在大东海,本来只是园景房,前台说因为被订满了就把我们换成海景房,什么!!海景房哈哈哈  太开心啦。第一天来就给了我们一个大惊喜。
这里就是我们这几天的家啦!

因为昨晚到酒店已经很晚了啥都看不见,第二天一早真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阳台看看风景。
哇!三亚我们真的来啦!!

每天都要在房间镜子拍照  哈哈哈

吃早餐啦啦啦,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三亚旅游景点挺多的,各种热带雨林、还有各种岛,大多也有些大同小异。
本来出来 也没有做什么攻略,大致圈了几个想去的地方,想着随意点,基本几天的景点都是报了一日游的团。
我们第一天去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上了车没多久车上的导游开始说话了,他在给我们介绍的时候有人在车上打电话影响到他了,他就很凶的对那位游客说“我忍你很久了,等下再打成么?‘我们都被这个导游惊吓到了,顿时脑海里浮现出的都是什么导游宰客、不买产品不让走的的画面,吓得我们三都不敢说话了,拿起手机在微信群里讨论该怎么办,还看到团里有个外国人,我们还说会不会是他请来的帮手!哈哈哈,各种揣测!好在下了车他也没有强制我们消费,到了里面大家都可以自由活动。

紫外线太强啦,防晒霜要随时补哦

你在演贵妇吗,哈哈哈

到山顶真的好美呀!下面就是亚龙湾!

哈哈哈  大露露你为什么这么逗比!

新人在山顶拍结婚照

大东海

森林公园下来我们还去了亚龙湾,那里水上项目也挺多的,还比蜈支洲岛的价格优惠,我们仨傻傻的木有带泳衣啥都不能玩,于是就决定回酒店。
因为酒店就在大东海边上,回去换个泳衣再粗去玩!

哟哟,在你的心上,自由的飞翔  哈哈哈哈哈

耶耶耶

第二天一早换上美美的裙子,去海边拍拍照片!

露姐每次都把我拍的美美哒,但是我总把她拍的丑丑哒,哈哈哈哈她要气死啦

第一市场

回去换了衣服准备出去发去第一市场买海鲜咯,
还是惯例,每天一张臭美照,
露露穿的像运动员,哈哈哈

好大的海胆!

在第一市场里面会有很多妹妹来拉着你帮你选,然后会把你带去他们的加工店里,因为之前有听说三亚这里会有很多宰客现象,我们提早找了一家各方面评价都不错的林姐香味海鲜加工店,就在新民街,味道不错价格也公道,大众点评上还有优惠买单。

椒盐皮皮虾真心赞!

真的又新鲜又好次!加上加工费总共是花了三百出头点,觉得挺划算的。

吃完我们又回到大东海来啦啦啦啦,在沙滩椅上美美的睡了一个午觉

旱鸭子们租了泳圈,我们到海里等着浪把我们拍回岸边,哈哈哈,大家玩的跟小孩子一样的。

晚上出去晃悠了一圈,发现了家小店,这里都是吃当地的特色菜,然后晚餐就在这里解决啦

清补凉,就是椰汁加了西瓜、薏米、葡萄干、龟苓膏什么的,甜甜的,好吃。

菠萝饭

海南文昌鸡饭,这个米饭是鸡油饭,特别香特别好吃

槟榔谷

还是报了个一日游,基本就是把你们送过去之后你们自己玩,省心的是不用自己找公交车啦。淡季的时候还能还个价,挺合算。
但是嘛,在车上还是会听到导游给你们讲讲讲。
槟榔谷是由以前一个村子改建成的,里面还是很好的保存下了黎族住所船屋,还看到了很多纹身阿婆,他们把纹身看成民族的标志。如果生时不纹身绣面纹上本家或本支系的特定标志,死后则祖先因子孙繁多,难以遍观尽袒。幸好现在这些习俗都已经没有了,我们看到的阿婆估计也是最后一代纹身阿婆了吧。

我们的向导是个很漂亮的当地土生土长的妹子,给我们讲了很多黎族文化,也是当地的土豪哦!她是家中的小女儿,她老爸说啦,以后家中的槟榔树都要给女婿,哈哈哈

槟榔谷的酒店

纹身阿婆

我们还玩了滑索,看了原生态大型歌舞《槟榔·古韵》,歌舞还不错,挺有意思的,可以去看下。还会有真的鹅,山羊什么的。

分界洲岛

在几个岛屿里徘徊了下,最后决定去分界洲岛啦。分界洲岛最吸引我的一个地方就是可以去看海豚哦!
海洋文化馆是个露天的建在水上的海洋馆,每天还有海豚海狮的表演。

坐了大巴后还要做十几分钟的船才能到达,虽然时间很短,但是还是晃的有点难受,晕船的宝宝要记得坐在靠船尾。

风景真的好好!水非常非常清。
不喜欢人多的宝宝真的可以选择来这里

也是无意间选中了这家吃午餐,进去后真是被他们家的餐单给吸引住了,

每道菜的照片剪下来贴在软木纸上面,菜单也是自己手写的。
虽然简简单单的,但是觉得做的很用心,

哈哈哈哈我也有大美腿啦

岛上有很多小吃店

表演的时候会请观众互动哦!

超级大的鲸鲨

买了海洋馆票送了赠饮,就在山上哦!

快到山顶的幽蓝餐厅,好多新人会来这里取景拍婚纱照

走势几分钟就能到山顶!

哈哈哈哈哈哈哈,露姐会揍我吗

山顶看风景真心赞啊!

很喜欢这里,还没完全开发的一个岛屿,来的人也会比较少,比较安静点。

回到酒店啦,吃了一顿酒店的自助餐,有挺多海鲜还有烧烤。
听着歌吃着美食,这几天的悠闲时光就要告一段落了,太不舍得了。

免税店

最后一天当然要去免税店咯!在鹿回头广场会有免费班车过去,九点半开始每隔一个小时会有一班。从大东海到海棠湾还是有点距离的,车程大概是三刻钟。三亚的免税店真挺大的,就顾着买买买了,照片都没拍买好的东西可以直接到机场提货。
本身免税店的价格就很划算了,加上淡季的时候还会搞活动,很多柜台都会有三件九折五件八折!记得要先去办一下会员卡积分,积分可以直接抵用现金,真的好划算!女生的购物欲是很可怕的 哈哈哈哈

回家啦

回家也是坎坷,正好碰到上海下大暴雨,所有回上海的航班都延误了。
我们在机场等到十一点,被告知今天飞不了了,然后被安排去了附件的酒店休息,第二天一早终于可以返程了。

接下来就好好工作,期待下一次旅行!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7-06 19:32

想问一下,酒店住的哪儿?

2016-07-07 07:57

引用 LXY825 发表于 2016-07-07 07:57:17 的回复:

想问一下,酒店住的哪儿?

回复LXY825:酒店就在大东海的,银泰阳光度假酒店,海花路88号

2016-07-07 08:00

引用 sugus 发表于 2016-07-06 19:32:03 的回复: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回复sugus:谢谢啊

2016-07-07 08:02

你等着我揍你 你给我等着

2016-07-07 13:58

引用 ❤luciaaaaa 发表于 2016-07-07 13:58:44 的回复:

回复❤luciaaaaa:我西奏啦

2016-07-07 14:09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