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四小,5天海岛之旅~

希 奇 LV.4
2016-07-06 14:55 1400/3
  • 出发时间/2016-07-01
  • 人物/亲子

每年在孩子们即将暑假的那一刻,也是妈妈们得以轻松的那一刻,所以我们早早的计划着出游计划~
可是去哪呢?是个头疼的问题!最终在我和闺蜜的商讨下决定带着孩子去看大海,于是我们开始了各种准备工作。

机票+酒店
再各个网站的比较后,最终还是选择了春秋旅游(蚂蜂窝的比春秋稍许贵一点,行程都是一样的)
4个大人4个小孩共花费17400,平摊每人家大概4350(一大一小),顺便说下我们的飞机也不错,除了没有飞机餐外,什么都OK,酒店是三亚湾的红树林酒店,里面儿童乐园,水上乐园,商场,应有尽有,赞爆了!

准备物品
必备的出游物品之外,去三亚还有几样必须要准备的东东,罗列出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衣服:夏装,一天一换,多带几套、孩子浴巾
证件:身份证、银行卡、信用卡、现金
防晒:防晒霜、防晒服、沙滩帽、雨伞、墨镜(非常重要)、晒后修复的护肤品、面膜(补水)
游泳:泳镜、泳衣、手机防护套(很实用,每个地方都要用到)
其他:相机、各类充电器、夹角拖鞋或者洞洞鞋(非常重要)、洗漱用品一套、无比滴、防蚊水、各类药、充电宝、自拍杆、纸巾、湿巾等

关于租车
我们在淘宝及携程比较了很久,最终还是选了携程,携程这家懒人租车很负责任,给我们配了辆比较新的车,租车费用大概在1000不到点(这里特地说下,如果选择机+酒的飞机接送费用,我们8个人就要话费800了),加上车子的免赔险240,再加上5天的油费320,总的在1500左右。
租车真的很有必要,毕竟我们人多,什么要带的衣服啊,浴巾啊,挖沙工具,水枪,大草帽,水都直接扔车上了,很难想象,如果不租车这些东西怎么拿。

总费用
每家平摊下来(1大1小)
机票+酒店 4350
 门票+吃饭 2500(宝宝在不满1.2米的情况下,所有景点门票、自助啥的都不需要钱)
 各种花费   1000
总共花费8000左右

Day1~
6:30由虹桥飞往三亚的飞机没有晚点,我们正常起飞咯~
3个小时后我们安全抵达三亚凤凰机场,三亚的温度还行,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热,但是晒,很晒我们坐着机场免费巴士到达临时停车场,找到懒人租车公司成功提到了车,接着女司机凭着百度地图开始带着我们游玩这5天4夜的旅程
第一站:天涯海角照相留念…中饭网上隆重推荐的宫满西廷午餐,这个提一下,每道菜都很满意,味道很赞!下午回酒店check in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一帮熊孩子不游就要发火了,接着就游到晚上吃饭的点,晚上我们就前往有名的第一市场的海鲜(四川小胡子),由他们带着我们去海鲜市场挑选海鲜,然后他们代加工,这里说下,味道是不错,加工费出了260,蔬菜比较贵,一盆蔬菜都要30块在等着上菜期间,出门买了4个大椰子 ,一些菠萝蜜,还有海南有名小吃补清凉,椰子孩子们好像都不太喜欢,还是海南牌正宗椰树牌椰子汁比较好喝三亚的第一天就在一顿饱饱的海鲜大餐中结束了~

Day2~
呀诺达热带雨林是绝对推荐,这里的爬瀑布很是锻炼孩子的意志力,孩子们也是很开心、很喜欢这里,闯过三个关的男生女生们你们棒棒哒!十一点到达,三点多离开,停车费五元…出园后孩儿们睡了一路,半小时路程到亚龙湾沙滩免费度假沙滩区,我们给孩儿们在车里换好了泳衣,到了沙滩就像疯了一样玩了一个小时左右↔(停车-免费、沙滩椅-免费),完后回市区晚饭,这次是拾味馆三亚湾海景店,都是网上推荐的餐厅,来不及一一试过来,都好吃,回酒店后我带着娃娃们在酒店泳池游泳,答应过他们的事流着泪也要做完!好不容易弄他们回到房间洗好澡,哥哥们饿了!只好喊了外卖…靠近市区的酒店这点很方便!那吃完就早点睡吧宝宝们

Day3~
自然醒后酒店早餐,就餐完后前往酒店内的探险王国,孩子们在里面玩,妈妈们就在酒店内的商场里逛街买衣服。中午大家都懒得出去了,直接喊了百度外卖,大家喝点酒休息了会,4点左右前往亚马孙水上世界(也在酒店内),水上乐园的项目一个个尝试下来就到了7点多了,大家回房间洗好澡换好衣服,又出去觅食了!百度地图查了下就近的美食广场,本来想着去吃德庄的,可是一路上看到好多重庆刘一手火锅店,我们就入乡随俗了,吃了顿饱饱的晚饭后,大家还未尽兴,就前往第一市场买点小礼品(租车的好处就是想去哪就去哪)。半夜12点到达宾馆,美美地碎一觉,期待明天的沙滩和晚上的BBQ!

Day4~
自然醒后我们再一次前往亚龙湾沙滩(香蕉船,摩托艇爽到爆,连胆小的女宝宝们都尝试了一把),花费是香蕉船80/人,海底世界150/人,路上会有很多人来推销去他们家冲凉就会有免费的沙滩和沙滩椅,还可以冲凉20/人,最终觉得这个还是很有必要的,不然全身都是沙子,不冲洗干净,会很难受的(这里建议换洗衣服一定要随身带着,宝宝的一定要多带一套)。冲洗完后,我们就向大东海出发了,三亚湾去往大东海的路程大概需要半个小时,所以在这个途中需要宝贝们在车上睡一觉,补充体力!在来三亚之前我们已经在网上做过好多BBQ的比较了,最终我们还是决定预定银泰酒店的室外BBQ!5点半到达后,我们在车上大众、美团、淘宝这种比较后,最终选择了淘宝,淘宝比那些美团都要便宜20/人,小孩子不满1.2米是不需要出钱的,超过1.2米的需要158+15%服务费(没有团购),大家因为在亚龙湾没有吃饭的提前下,都做好了扶墙进,扶墙出的准备特别推荐,这里景美菜更美生蚝根本是我们那里不能比的,完全不一样的口感,又鲜又嫩!驻唱哥哥们也是赞都唱些我们喜欢的歌~

Day5~
今天我们没有任何景点,自然醒后我们要回美丽的大上海咯,据说我们走的这几天,大上海每天暴雨,都快成汪洋大海了
在我们离开三亚的那瞬间,三亚也突然下起了大暴雨,我们很是幸运~

再见了美丽的三亚,再见了孩子们喜爱的大海,再见了蓝天白云,我们还会再来的,后会有期~~~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7-06 17:58

引用 汪love喵 发表于 2016-07-06 17:58:09 的回复:

回复汪love喵:介绍就写的那些内容

2016-07-06 18:37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