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的徐州行

• 出发时间/2016-06-27

序言
我想喜欢旅行是一种病,一种无药可解得病。
关于我们
佳晴,我的闺蜜,相识很久,久到不知道什么时候认识,好像命中注定我们会相识相爱想杀。
关于花费
两天人均消费500/人

故事的开始是 两张车票

第一天 目的地徐州加勒比水上乐园

淮安徐州两三个小时的车程,愣是被师傅开了四个小时,我也是醉了。5.50最早的一班车,入住酒店的时候已经是10点多了,原本想坐火车,奈何姑娘我的身份证网上买不,不知道什么情况,可这丝毫不影响我们的心情。对了重点跟大家说一下,这次入住的酒店,我们这次没有选择快捷宾馆,而选择了有主题特色的酒店,酒店的名字叫徐州云龙书香世家酒店,就在市中心,前台服务态度很好,整个酒店的调调,也很好,离火车站汽车南站都不远。缺点是周围没有什么好吃的,都是些面什么的。

收拾的差不多了,出去觅食,吃饱了才有力气玩啊。

历经一个小时终于到了加勒水上乐园,门票我是在网上买的,其实也差不了多少。里面有三个大型项目,游玩时间大概在2到3个小时这样,对了水上乐园的对面也是一个景点,我们那天结束了有点迟,没来得及去。去水上乐园要自备毛巾,凡是带有金属装饰的,比如耳钉,手链玩的时候都要卸下来放在一旁,提醒爱美的女生,尽量不要穿带有金属扣的泳衣,因为有的项目是不能玩的。更重要的一点是水上乐园里的几个大型项目是胖子不能玩的,真的是一胖毁所有,还好我不是。

那天的天气真的是好的不能再好了,水上乐园的隔壁就是糖果乐园,适合带宝宝游玩,我们没进去,就在外面拍了一些到此一游的照片。

第二天 目的地 云龙湖、云龙山

我们全程的交通工具是公交车,在市区去哪都方便,实在等不到那就出租车,不过一定要让司机师傅打表。
第二天去的是云龙公园和云龙山,听了司机大哥的建议,我们从公园北门进去,果真是热闹。真的是喜欢徐州慢调调的生活。

像不像上海的东方明珠呢

今天走的路线是文艺范

好喜欢这个阿姨,全程都在看我的镜头。

这是用苹果自带的全景拍摄的,说好的文艺范呢

云龙公园,我们没有全逛完,时间不够,而且下午我们还要回家,商量以后一致认为去云龙山。从云龙公园的南门出,对面就是云龙山。步行几分钟就到了,很近。

溜达的差不多了,回市区吃饭,整理东西,准备回家。时间还充足,又在酒店看了会书。
其实没来徐州之前,不太喜欢徐州话,没想到呆了两天觉得徐州话挺亲切的,徐州人也很热情 ,都很耐心的为我们指路,真的感谢。

正常版

淑女版

女汉子版

要离开徐州了,在卖个萌,不可耻吧,哈哈!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心情,
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走过的路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
若此刻停留,将会错过更好的风景。
我想下一站又会是哪里呢?期待.......................

妹纸真好看!

2016-07-06 17:4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06 20:26

引用 simon 发表于 2016-07-06 17:47:48 的回复:

妹纸真好看!

回复simon:谢谢

2016-07-07 10:31

引用 qingqingpark 发表于 2016-07-06 20:26:00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qingqingpark:哈哈,两天一共三个目的地,四人行就建议打车啦。

2016-07-07 10:3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11 09:53

引用 athena_chensiyu 发表于 2016-07-11 09:53:10 的回复:

回复athena_chensiyu:不好意思啦,文字功底有限,嘿嘿

2016-07-12 10:31

不错啊,不过玩的太少了,建议你下次来的时候好好玩一会~徐州的历史很悠久,美食也很多~

2016-07-20 11:36

引用 有气质的猪 发表于 2016-07-20 11:36:50 的回复:

回复有气质的猪:时间有限啊,有机会还是会去的

2016-07-21 09:26

引用 把小情绪留给自己慢慢醉゛ 的图片:

2016-09-07 15:02

主题酒店的确很有特色,两个人真是好拍档,玩得好嗨!

2016-10-09 16:42

引用 nql 发表于 2016-10-09 16:42:05 的回复:

回复nql:可不是嘛,兴趣相同的两人,不说话一个眼神就能明白了。

2016-10-10 20:42

哈哈哈,你们就住在我家附近。徐州是挺美,你这才逛了一点点。还有更好玩的~

2016-10-12 14:27

引用 图们情诗 发表于 2016-10-12 14:27:58 的回复:

回复图们情诗:没办法尼,时间有限.

2016-10-13 14:01

引用 把小情绪留给自己慢慢醉゛ 发表于 2016-10-13 14:01:05 的回复:

没办法尼,时间有限.

回复把小情绪留给自己慢慢醉゛:下次来我给你推荐几个必去的。

2016-10-13 16:59

引用 图们情诗 发表于 2016-10-13 16:59:33 的回复:

下次来我给你推荐几个必去的。

回复图们情诗:好的,这次去都没吃到什么徐州特色,算是遗憾因为我们没有找到

2016-10-14 15:39

引用 把小情绪留给自己慢慢醉゛ 发表于 2016-10-14 15:39:14 的回复:

好的,这次去都没吃到什么徐州特色,算是遗憾因为我们没有找到

回复把小情绪留给自己慢慢醉゛:我是吃遍徐州了,以后给你推荐些必吃的小吃。

2016-10-14 18:28

引用 图们情诗 发表于 2016-10-14 18:28:09 的回复:

我是吃遍徐州了,以后给你推荐些必吃的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