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迪士尼找寻童年(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攻略)

蓝色 (北京) LV.15
2016-07-06 15:07 1252/7
  • 出发时间/2016-06-30

旅行的要素只有两样:一张票+一颗想要游玩的心。
    开园、买票、订住宿,一气呵成。上海迪士尼之行就这样定下来啦。由于是新开园,因此网上并没有很多的详细攻略,于是我也是在摸索中一步步玩耍。所幸,买了两天的通票,玩儿的很是尽兴。

订票

【机票】 我是从北京出发,妈妈带着小侄女从青岛出发,因此我们都订的机票,其实个人感觉可以对比一下,因为特价机票有时比高铁还便宜。如果是在上海附近,当然还是坐高铁比较好。这里说一下坐飞机,上海一共有两个机场,如果是乘坐飞机,建议定在浦东机场,离迪士尼非常近。机票我是在国航和东方航空的官网订的,去哪儿和去啊也可以,比较便宜。
    【门票】上海迪士尼的门票有两种:一日票和两日票,直接在官网订就行,后续估计像去哪儿、携程都会出打折票,但为了省心建议官网订。
    官网地址: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定好后会有邮件和短信,给你发送电子票,在入园时取纸质票。纸质票一定要留好,第二天入园以及取快速通行卡时是必须的。

住宿

如果在迪士尼玩儿两天,建议定在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晚上结束就很晚了,再折腾去别的地方很累了。我定的时候已经订不上迪士尼乐园酒店了,所以就定了玩具总动员酒店,也很好。
    预订地址:
    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hotels/shanghai-disneyland-hotel/
    玩具总动员酒店: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hotels/toy-story-hotel/
    酒店是要选择宾客人数的,而且都是房费+服务费,虽然略贵,但体验还是不错的。放两张图片大家感受一下。
    迪士尼乐园和酒店之间还有免费的班车,可以载着你去乐园,很方便。去之前,问一下酒店工作人员,乘坐几号线就可以了。

迪士尼之旅——表演

我定的两天票,但是因为飞机晚点,所以第一天的时候下午1点才入园。这里还发生了一个小乌龙,进园的时候有一张票没有扫描上,导致我没有办法取快速通行票,又折返回门口,重新扫描。大家入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进园时,大家可以领取一个迪士尼手册,上面写的园区各种表演的时间,根据时间去选择想要看的表演。最盛大的是游园,很幸运,我们一入园就看到了,迪士尼的各种形象都在,很盛大。
    具体的大家也可以查看网址: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entertainment/

游园看了好几次,人物形象很是逼真,都会热情的和你打招呼,击掌,放佛真的走进了童话世界。
    除了游园,我们还看了冰雪奇缘的表演和金色童话盛典。冰雪奇缘是小侄女最喜欢的,天天念叨艾莎公主,所以成为了我们的必看曲目。也是每半小时一场,每场20分钟,整个大厅整洁明亮,在外面暴晒过之后,进来乘个凉也是很舒服的,哈哈~

除此之外,金色童话盛典也很好看,超喜欢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真的有回到童年的感觉~

除了这三个表演之外,据说杰克船长的表演也很棒,去看过的朋友说杰克船长做的很逼真。表演时间如下:

迪士尼之旅——必备特技

特技一———迪士尼APP

去之前下载一个迪士尼APP,相当好用,你可以根据上面所显示的等待时间来安排要玩儿的项目。整个APP也是一个地图,可以起到导航的作用。

每个项目显示等待时间,建议等待时间长的项目取快速通行卡,30分钟以内的项目可以去排队。

特技二——快速通行卡

园区内有几个项目是强烈建议取快速通行卡的:
    1.探险岛:雷鸣山漂流、飞越地平线。(二选一,因为过了俩小时,另一个项目的卡肯定都被取光了)
    2.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3.小飞侠天空奇遇。
   因为快速通行卡是每两个小时取一次,所以一天取差不多最多可以取四次快速通行卡。建议一开园的时候,赶紧进去取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卡,然后去雷鸣山漂流排队。雷鸣山漂流的对面就有一个取快速通行卡的地方,很方便。我第二天早上8点半入园,排队也只取到了下午5点多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卡。但是当你和排了俩小时队的人站在一起,你就会觉得这张卡实在是太重要了。
   如下是我第二天的战绩:

这里给大家讲解一下快速通行卡:
    1.快速通行卡,是只要有门票就可以取的,在园区里面有很多快速通行卡的取票厅,很容易就看到了。
    2.快速通行卡上有时间限制,都是1小时,所以一定要在这个时间区间里去玩儿。
    3.快速通行卡数量有限,以起始时间为准,每5分钟放一定数量的票。像我要取4张票,经常第一张是16:35-17:35,第二张就变成16:40-17:40,依次类推。这就说明大家都在取票,16:35的票很快就被取光了。
    4.在取票亭外面会有大屏幕显示,现在这个项目的票已经放到几点的了,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考量要不要取这个项目的快速通行票。
    5.不同的取票亭对应不同的项目,每个亭子基本可以取3个项目的快速通行票。所以要玩儿不同的项目还要找对应的取票亭才行。
    第一天入园很晚,我只取到了下午小飞侠天空奇遇的快速通行票。于是,第二天,我早早入园,取到了3个项目的快速通行票。在下午三点到5点,玩了3个排队在90分钟以上的项目,特别爽!

迪士尼之旅——推荐项目

探险岛·飞越地平线

9分钟的特效表演,带你领略世界风光,你甚至可以闻到非洲大草原的青草香,闻到北欧的花香。非常逼真,建议领取快速通行卡观看,因为排队基本都在100分钟以上。而且有身高限制,大家要注意,不要排了很久的队,结果孩子不能玩儿。

探险岛·雷鸣山漂流

个人感觉一般,和在广州欢乐谷的一样,可能因为考虑到小朋友玩儿,所以都不是很激烈。进去之前,门口会有卖雨衣的,10元一件,可以买一件雨衣。也可以入园时自带,都行。

从外面看云雾缭绕,还蛮有意境的。

宝藏湾·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逼真的场景设定,让人感觉迪士尼真的是迪士尼,特效做的太棒了,细节处的处理也很好。这个我玩了两遍。杰克船长的特效做的也很棒。让人感觉真的是去寻宝。
    建议可以时刻通过APP观察,等到只需要排10-20分钟的时候,再进,一般早上、中午、傍晚都会出现人很少的情况,所以可以节省一张快速通行卡。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

这个有身高限制,1.22m以下是不能玩儿的。灯光效果非常好,所以建议晚上去玩儿,8点以后基本不需要怎么排队。头顶飘过各种尖叫,是个清肺的好项目。

梦幻世界·小飞侠天空奇遇

乘坐着梦幻般的游船,在天空飘荡,和小精灵一起,感受这个奇妙的童话世界。
    我很喜欢这个项目,玩了两次。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像是过山车一般,虽然距离很短,但是也蛮好玩儿的。建议取一张快速通行卡,比较值得。

其它项目

因为在乐园里玩儿了两天,所以基本所有的项目都玩儿了。以上推荐的是一天的时间,大家可以挑选去玩儿的。如果是两天,就可以都感受一下。
    比如
    古迹探索营(这个穿凉鞋禁止玩儿的)
    晶彩奇航(会进一个山洞,很梦幻)
    船奇戏水滩(一个古船,主要是观摩)
    探险家独木舟(自己划桨,蛮有趣)
    漫威英雄总部(超级酷炫,漫威迷的福利,里面还有美国队长可以合照,虽然明显比真的美队小一号,但是拍出来效果也是很棒的~哈哈)
    带小朋友的话可以去玩儿:
    旋转木马(我带着小朋友玩了三遍,她要玩第四遍的时候,我果断的拒绝了,哈哈)
    小飞象(广播里说是世界第八大奇迹,太逗了)
    旋转疯蜜罐(小侄女说是熊大和熊二里面的,唉,我也是赶不上时代潮流了)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可以去走走,但因为实在太累,我们就在上面看了看,有体力的朋友可以走一下)
    喷气背包飞行器(这个没玩儿,不过据玩过的朋友说,感觉一般,没有很值得期待的,但有时间的话,还是去玩儿一下吧)。

和她最爱的公主们打招呼~

钢铁侠!钢铁侠!

迪士尼之旅——终极BOSS

在一天的旅程的尾声,20:30分,城堡会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夜光幻影秀,缤纷的灯光打在城堡上,迪士尼的经典形象纷纷出现,伴随着美丽的烟花,交织成一曲梦想的演奏。为你的迪士尼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太美了,都忘记了拍照,所以截取一张官方的图留念,希望大家也可以有一个快乐的迪士尼之旅~
    PS:一定记得早点去,找个正前方的位置观看哦~

吃,在迪士尼

在迪士尼小镇,有很多好吃的,狮子王的表演也在迪士尼小镇。里面各种日料、泰国菜、港式、上海菜一应俱全。还有大食代、小南国、新旺这些餐厅,虽然比别的地方贵一些,但是也还好,至少比在迪士尼里面吃的要好。我两天都在迪士尼小镇用餐,选择也多一些。
    迪士尼小镇和乐园紧靠着,从乐园里的小镇入口走,很方便。但是迪士尼小镇是对外开放的,因此去小镇就等同于出了迪士尼乐园了,所以要留好乐园的票,到时进入乐园还要再检一遍票。
    乐园入口处,是不允许带已经开封的食品进入的,大家要注意检查自己的东西。

爱在迪士尼

玩儿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但是玩儿的记忆要留的深刻。
    两天的迪士尼之旅,肆意且欢快,有一种弥补童年的感觉。激动之余,让本宫来一首精致的小诗,聊表怀念之情,咳咳:
    生活如吉他
    旅行是它的变调夹
    从不想音准与否
    只在意唱的尽不尽兴
    生命只有一次
    谁愿无谓虚度
    唯有爱恨淋漓
    才对得起这纷繁人世

想去就去吧,管他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大家看个热闹~里面的攻略希望可以用上,祝大家玩儿的开心、尽情、流连忘返、不能自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去~

2016-07-06 16:19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7-06 16:28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7-06 16:19:05 的回复:

想去~

回复鹿妹儿:值得一去哦~

2016-07-06 16:51

引用 六月兰花草 发表于 2016-07-06 16:28:57 的回复:

回复六月兰花草:

2016-07-06 16:52

2016-07-08 00:17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7-11 09:53

引用 quarter 发表于 2016-07-11 09:53:12 的回复:

回复quarter:应该会蛮多人,可以等9月份学生都开学了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