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民丹岛+新加坡 2016玫瑰婚典蜜月旅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7-06 15:54 874/3

旅行从这里开始

LET'S GO!~

2016/5/8晚,来自9个省市的22对新人齐聚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准备开启我们的民丹岛蜜月之旅~心情好激动~~
夜里我们坐上了飞机,新加坡航空公司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还有密月蛋糕,男朋友还要了杯鸡尾酒,超级好喝~带着期待的心情进入了梦乡。

这一站,民丹岛

第二天一早我们换上了唐装,坐上了去民丹岛的游船,游船老板为我们准备了超大的蛋糕,真的是很贴心。我们坐了一小时的船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民丹岛~我们入住在民丹湖酒店,刚进酒店热情的岛民为我们准备了冷饮与毛巾,还为我们表演了当地特色舞蹈乐器演奏。进入酒店后我们休息了一阵,就开始吃午饭啦!~

为我们准备的是日料~好好吃,而且景色超美,窗外就是大海,浪漫的气息扑面而来~当地调酒师特意为我们新人们调制了特殊的鸡尾酒,荔枝味道的,但是一杯倒~吃过午饭后我们参与了婚纱拍摄,但是由于手机前些日子变成了白苹果,刷机后旅游的大部分照片都没有了!!!哭!

我们在悦椿酒店拍摄的,真的超级美,我词穷,缩不粗的美丽,海天一色,唯一的缺点就是太晒了,我已成了碳人~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牙那么白-=-
潘老师汪老师帮我们穿好婚纱,彩妆秀的珊珊帮我化妆,辛丹华老师帮我整理了下头发,摄像老师们迎着下午暴晒的太阳为我们拍摄婚纱照片,真的感谢工作人员们,正是因为有你们,我们才会那么安心那么舒服的享受自己的蜜月旅行~大家辛苦了~~鞠躬。。。

婚礼啦!!!!!

来到民丹岛的第二天我们要举行婚礼啦~~从小的梦想就是可以举行沙滩婚礼或者海边婚礼,这一天真的满足了我对婚礼的所有幻想。这一天我被安排9点半化妆,但是我根本睡不着,和老公一早就去了海边,来弥补昨天下午没好好看大海的遗憾。照了些美美的照片,我老公为我照相就是个坑,但是好在民丹岛太美了,也不会出什么大差错。哈哈

重点来了~!童心未泯的老公一定要拍个奇幻大片。。。看!飞碟!

玩耍后,我们化好了妆,准备着下午的婚礼。我们婚礼在高尔夫球场第九球洞举行,中印双方领导致辞,州长致辞,我们领了证书,宣读了誓言,交换了直接,共饮了交杯酒,接吻,真的那一刻好幸福。集体婚礼真的很不错~文笔不好,图片来凑~上图!其中太多自拍了。。不好意思了-=-

玩耍后,我们回到了酒店,吃了丰富的早饭,休息一会开始化妆啦~~化好妆我们等待着下午的婚礼。

晚上我们在海上餐厅奎笼用餐,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还有岛民单独一个人去隔壁的岛为我们燃放烟花,还有当地歌手为我们演唱,一天活动后,我们回到了酒店,约上几对新人,我们一起去夜游,泳池的水很干净很舒服,我们一起玩了好多游戏,增进了感情,我们来自不用的城市,从事不同的行业,由于这次活动让我们相识增进了感情,真的很开心认识大家~我们一起看着星星躺在水里,是我最难忘的。我们一起玩了很多游戏,一直玩到夜里,就这样,我们依依不舍得回了酒店休息。

第三天,我们去参观了当地的农场,品尝了很多水果,也见识了很多植物,当地生态农场真的环境好好,理念也很好,我们摘了百香果,我从来没吃过那么甜的百香果,甜到难以想象!还摘了桑葚,走一路吃一路,认识的植物不多,吃的倒是很多~满足了我们这样的吃货!~重点来了,参观完我们分成三组进行了游戏,来检查是否认真听讲,还制作了特色色拉,我们组获得两连冠~十分棒,农场为我们分发了礼品,冠军季军亚军奖品都一样~重在游戏中的快乐。下午我们去参观了500罗汉,十分壮观,晚饭我们在当地的美食街解决的,种类丰富还便宜,我们吃了好多水果~这一天过得十分充实。

新加坡,我们来了~

民丹岛告一段落~我们来到了新加坡,花园城市,我们入住在乌节路上的文华酒店,早就听说文华酒店的海南鸡饭十分好吃,我们来新加坡就是来吃的!我们直接在房间点了餐,真的名不虚传!!!海南鸡饭!!!我们下午就去乌节路上买了很多东西,真的是购物很方便,吃了十二道锋味推荐过的冰淇淋,好开心。晚上到了我们一起去了夜间动物园,动物园倒是没少去,但是夜间的还是第一次。感受了下气氛,其实也没看清什么哈哈哈哈哈,新加坡的第二天早上我们去了鱼尾狮,去的时候阴天还赶上了超级大雨,持续了20分钟,好在来得快去的也快,我们又能愉快玩耍了,中午我们吃的无招牌的香辣蟹还有面包虾,味道自己去体会吧,我觉得物超所值!~虽然香辣蟹和面包虾花了1000人民币但是真的值得去尝试~下午我们坐地铁去了圣淘沙,我们先去了赌场,几年前去过赌城拉斯维加斯,因为语言障碍,加上年纪稍轻,没有玩,这次没有放过新加坡的赌场,玩了3小时,血本无归!~具体亏了多少我们说好了谁也不说,这是我们的秘密,家里人也没人知道。。。早知道买个包。。。我们定下来取多少钱亏光了就走,太有原则了!哈哈接下来钱也亏了心情也爽了,去了海洋馆,之前看李小鹏带奥莉去过,好像是亚洲最大的玻璃啥的我也不会说。哈哈反正挺好玩得,看了场4D演出,不贵但是超级好看,还说的中文,哈哈哈好极了!接下来一波图片。。

最后一天啦,我们在机场开启了购买之路,帮男朋友妈妈买了母亲节礼物,我们也买了对戒,价格还不错,新加坡樟宜机场真的很大,可以逛上很多,而且十分漂亮~吃的东西也好吃,吃了肉骨茶,好吃的!我们的旅行也告一段落,感恩的很多,因为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我们的旅行才会如此顺利开心。谢谢大家~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7-06 16:50

请假然后周末加班来弥补…也是累

2016-07-06 20:32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