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了不用怕,大理雨景婚纱摄影更精彩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07-06 16:09 39/0

拍雨景时,夜晚拍摄,注意灯光,特别是脸上光,摄影师应多带几台灯,为提高场景亮度,如果画面中有水,不论是河湖水面,或是街道上的积水,雨点落在水面上溅起的一层层涟漪,也有助于雨景的表现。
拍雨天的夜景时,因为灯光的反射以及地上水面的倒影,都会使画面显得很生动。尤其是使用彩色片拍摄时,雨天夜景的色彩效果要比一般夜景更为丰富
是谁说的雨中拍婚纱照不好看,没特点。你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新人们如果遇上了下雨的天气,不妨也尝试来一套雨中大理婚纱照吧!比起那些见惯了的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天气拍出的婚纱照,雨天的婚纱照是否更有看点,更有味道呢!

天要下雨,娘要改嫁。计划赶不上变化,往往很多事情都是那么不随人意。当你兴致勃勃,高高兴兴一切都准备好了,正好是出门去大理婚纱摄影的日子,天空下起了雨,瞬间心情就没了。关于这样的问题其实是可以解决的,拍婚纱照这么一件浪漫的事情就这样被破坏了岂不是可惜了!对于婚纱摄影工作室来说都是小问题轻轻松松就可以解决的,从拍摄场景、到拍摄角度、然后到后期修片,都是可以弥补的。
       挑选服装 在挑选服装方面我建议新人朋友先选择一件自己最满意的婚纱,再选一件相对亮一点的礼服,因为雨天天气都是比较阴暗的,那么亮色的礼服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在暗暗的光线下也能够拍出光彩照人的照片。 拍射角度 这就要考验摄影师的技术水平了,在这种环境下拍出来的照片会受到阴天的影响,所以在构图和新人表情上面要多下些工夫啦,不让景色占据照片的太大面积,最好锁定一个点,形成一个强烈的对比,然后就得看新人的表现能力了,千万不要受环境的影响!
        所以,小编想告诉你,你错了!是你自己认为雨天拍婚纱照觉得不好看,而没有去亲身体验,如果你真正的去尝试一次,雨中有你想不到的惊喜。光嘴上说说没证据大家也不相信小编,让小编带大家看看雨中的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