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一个人上海,苏州,南京7日游

时间与瞬间 LV.11
2016-07-06 16:18 325/2

想了很久终于下定决心体验一下一个人的旅游。选择了交通方便,景点都在市里的城市,上海苏州南京
一个女生,第一次一个人旅行。。。
时间:2016年6月3-9日;
交通:深圳上海,城市之间动车,南京飞回家。。
旅途中有惊喜。。

第1天 深圳--上海

飞机中午到达浦东机场,坐机场大巴5号线直达火车站或者人民广场,费用20人民广场。
天空不作美一直下着雨,比较凉要穿外套。。
到人民广场附近的锦江之星酒店收拾好已经下午2点多了。。
云南路吃了碗馄钝和一屉烧麦。味道还不错。。
逛了新世界,南京路,外滩。坐地铁都可以到这些地方。

第二天 上海-苏州

睡到自然醒,吃了大壶春生煎。中午吃的上海菜。
去了城隍庙,黄浦江边,坐了渡轮。下午去上海火车站,一定要买上海火车站的票方便。。

苏州火车站公交到汉庭,已经到饭点了,吃红汤面。住在观前街一带很方便,吃饭,去景点。
吃完饭去了金鸡湖看夜景,地铁到东方之门下。有个仿建筑。

第三天 苏州

早餐东吴面馆红汤面,味道还可以。。
公交直达拙政园,早上9点多到的,蹭了一圈导游讲解,然后在自己转了一圈照相,人很多园子里出来时中午饭时间。
午餐蟹黄汤包。
网上预约苏州博物馆的票可以不用排队,周一闭馆。苏州博物馆可以逛一下午。
5点左右可以走到平江路,平江路就在拙政园附近,平江路路尾一直走到头也没有多久,1-2个小时,边走边玩。可以在平江路解决晚饭,奶酪包挺好吃的。狐狸奶酪也还不错。等天黑看一眼夜景就可以回酒店睡觉了。。

第四天 苏州

留园,寒山寺,枫桥,虎丘,诚品书店,七里三塘
早上去了留园,留园没有拙政园大,人也少,不过也挺美的。
中午去了寒山寺,枫桥没有什么意思就在门口照个相片没有进去。虎丘也没进去。这三个地方都没有什么意思。
在寒山寺门口捡到了小伙伴,一位95后的小姑娘。。后面的行程我们就一起游玩,我们能遇见真的很幸运,我们很聊得来,这就是缘分。。。
我陪她去了诚品书店,后来我们去松鹤楼一起吃的晚饭。。然后去七里三塘看的夜景,因为有了她后面的行程变得有意思。。我们约好第二天一起去南京一起玩耍。

第五天 苏州---南京

第二天早上我在苏州吃了早饭,逛了会观前街。中午的火车去南京。。下午3点左右到的南京酒店。。。放好东西休息好4点,去逛秦淮河,和夫子庙,好有一个蜡像馆。晚上去吃了当地的特色,真心不好吃。。。然后在逛了秦淮河的夜景。

第六天 南京

睡醒换酒店。。。吃个早饭加午饭鸭血粉丝,去了趟总统府,南京大屠杀博物馆,特别震撼。。。。晚上去买了特产。。。小伙伴第二天早上的飞机。。

第七天 南京

最后一天南京行。。送别小伙伴后。去了南京博物馆。。。里面好大。。一个上午没有逛完。。。好可惜没有时间了。。。提前去了机场。。。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06 19:36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