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济州,挥霍自由的青春——简单、纯净、自然

• 出发时间/2016-01-06

写在前面

一直觉得韩国是一个适合买买买的城市,所以从来没有去韩国旅行的计划,无意间看到携程有上海济州岛自由行的特价济州岛是免签城市,所以不用等办好签证才能定行程,于是两个女人立马请好假定了半个月后的济州岛4天3晚的行程。说走就走的旅行心情特别的激动
本来是抱着价格便宜随便放松下的心情,看了好多攻略后发现,原来济州岛有很多景点可以走走看看的,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韩国开始下雪的季节,这让生活在城市很少能看到大雪的我们兴奋不已,开始非常期待这一次的行程了。

机票+酒店

正好有建行信用卡2人减1000的活动,所以我们定了四天三晚的行程减去1000元后2个人机加酒一共3161元
【机票】  东方航空  行李额是每人可以托运两个23KG的行李,注意:是一个人可以托运2个箱子,一个箱子23KG哦,就是一个人可以托运46KG,对于要买买买的女人们来说再也不用担心行李会超重了好嘛~~~
【酒店】济州天空1号酒店  酒店离新罗免税店和乐天免税店都很近,而且酒店旁边就是一条步行街,我们吃的最满足的一顿帝王蟹就是在这条步行街上的。机场到酒店坐机场大巴600只要坐一站(站点名字:THE HOTEL)就到了,1300韩币一个人,或者坐出租车4000韩币左右,都很方便,so这个酒店的地理位置强烈推荐。
but有个小插曲:(在最后天整理行李的时候发现自己带去的某物品不见了,找了各个角落都没有,后来在退房的时候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问了下前台,结果前台说问下打扫阿姨,结果五分钟后,打扫的阿姨拿着我的东西出现了,没有一句道歉,这点让这家酒店给我的印象一下子差了好多好多~

初定的行程

因为主要目的是去休闲游的,所以基本上每天就一个景点,安排的比较随意~
DAY1 上海——济州岛——泰迪熊博物馆——乐天免税店
PS:(最终由于济州岛免税店晚上19:30就关门了所以把泰迪熊博物馆的行程取消了,最后发现其实后面两天晚上都有时间去免税店)

DAY2 牛岛——乐天免税店

DAY3 汉拿山

DAY4 济州岛——上海

前期准备工作

【门票】
本次行程中的景点只有泰迪熊博物馆是要门票的,自由行套餐送了泰迪熊博物馆的门票,所以省去了订票。(虽然后来没有去,门票浪费了)这也是我这次要重点推荐济州岛的一个方面,这次在济州岛的游玩过程中所有的钱基本上除了交通费就是用来吃,比起大中国各种不起眼的景点都要几十、几百的门票来说思密达国真是太实在了好嘛!
【交通卡】
因为交通卡在便利店里就能买,所以没有提前准备,拿好行李机场便利店2500韩元就能买了,买交通卡的时候顺便冲了每人2万韩币,其实韩国很多地方都可以刷交通卡的。
【换韩币】
虽然韩国很多店都可以刷卡,免税店还能刷支付宝,但是总觉得身上多换点钱更有安全感,于是两个女人换了五千人民币,谁知道去换的那家中国银行换来的都是一万面值的韩币,结果五千人民币换了90万的韩元,好厚一刀钱!!!(我们去的时候汇率是人民币:韩币=1:180)

【移动WIFI】
在携程上先定好了移动WiFi,4天32元真心好用,带好充电宝带好WiFi时刻都有网的感觉真好。(定的是游伴伴的,去的时候在登机口取,回来的时候是在日上免税店取货处附近有个柜台还wifi的,注意:拿wifi的时候给的红色单子要放好,凭单子退500押金的。携程上还有很多价格不一的租wifi的公司,大家可以自己选择)
【转换插头】
韩国常用的插座是两头圆孔,需带转换器,提前问好友借了个转换器带上,后来发现其实酒店里付10元韩币押金就可以借一个,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没办法充电。(我们住的酒店有一个是中国插座,我们带了一个拖线板,一个拖线板解决了我们所有的手机、wifi、充电宝,所以转换插头也没用上)
【问路提示卡】
毕竟语言不通,所以出行前我把所有要去的景点,都用韩文写在一张纸上,这样每次上车的时候问一下司机或者车上的韩国人,他们都会很热情的告诉你有没有坐错车或者坐错方向哦~

愉快的行程开始~~~

DAY 1

两个人早早的来到了机场,check in什么的都很顺利,在等托运行李拿机票的时候还有一个不知道什么工作人员很热情的给了我们一张日上95折券,心中默念这人真好。插曲(谁知道回来日上结账的时候说这张二维码券不能用~心中一万个草泥马飘过,于是问旁边的美女借了个二维码扫了一下,还是很方便的。)带着兴奋的心情准备登机啦~

上海到济州很近,航程只要1个小时,我们两个女人在飞机上感觉没说几句话就降落了,有事没事去济州岛散散心太方便了有没有~

携程订的机加酒送了接送机,但是看了好多攻略说携程接送要等人坐满才能出发,而且我们的酒店离机场超近,最终决定自己坐大巴到酒店,济州机场到济州天空1号酒店坐600只要坐一站路就到了,下了飞机7-11便利店2500韩币买好交通卡每人充了2万韩币就找大巴去啦~

大巴司机很热情,帮我们搬箱子,用他会说的几句中文跟我们打招呼,让我们一到济州就感受到了韩国人民的热情。(我们坐在了最靠近车门的第一排,大巴司机用他蹩脚的英语跟我们比划了几句看我们没什么反应还对着我们笑,后来发现韩国的大巴好像这个位置都不坐人,我们猜大概是这个位子可能有急刹车不太安全吧)

由于航班是韩国时间12点到达,所以到了酒店办理好入住,放好箱子已经下午一点多将近两点了,根据之前大众点评搜的好几家店,我们去了最近的那家芝士排骨店解决了来到济州的第一顿,就在酒店旁边的一条步行街上,走过去很方便,五分钟左右就能到了。

胖老板很热情~帮我们卷了几根排骨,还送了我们每人一根很可爱的棒棒糖,其实芝士排骨现在上海也开了好多家了,味道嘛都差不多。我特别喜欢那个可以自己捏的饭团,味道很香很好吃丫~~关键是好玩~
芝士排骨价格总计:29000韩币

吃完已经三点多了,决定把就是各种拍拍拍的泰迪熊行程取消了,吃好中饭直接免税店购物去了。

根据地图走着走着很快就到了新罗免税店,(距离吃饭的地方也就五六分钟的距离吧)其实在去韩国之前就已经把很多化妆品提前在乐天官网都买好了,所以其实到了免税店也没有特别多的化妆品要买,因为官网有各种活动,所以我觉得官网买好还是很方便的,当然对于那些喜欢大包小包拎在手里feel的人来说还是现场各种买买买更开心啊。免税店里全都是人,各种旅行团,所以其实就是走马观花逛了一圈,买了点面膜和帮小伙伴带了点化妆品就把两个免税店都逛完了。

新罗免税店走到乐天免税店的路上看到了一家很大EMART超市,于是逛好乐天免税店我们决定去超市采购点水果小吃什么的可以晚上在酒店里吃。(我们两个一致认为EMART里买的三文鱼超新鲜,水果超好吃,价格也不贵,完全能够满足两个吃货的心)

逛好EMART出来天已经黑了,差不多六点多,由于一个小时时差的关系,其实就是中国时间五点多,晚饭时间刚刚好,搜了下大众点评的美食(这里要表扬下大众点评,到了韩国也能搜到不少美食,但是大众点评自带的地图要给差评,明明十几公里的路显示步行十几分钟就能走到了,而且目的地也错误,这让我们第一天回酒店的路上就被出租车老爷爷鄙视了,PS:韩国的出租车司机都是老头,没有碰到过年轻人)本来准备EMART附近搜到的一家牛肉汤店去吃牛杂汤,这里又要吐槽大众点评的地图了,显示只要走十分钟以内的路程,走了十分钟左右吧,走到新罗免税店附近,还有一半的路要走,由于超市里买了好多香蕉牛奶什么的,两个人走不动也拎不动了,这都走了一半了再叫出租车不甘心啊,于是我们决定换一家远一点的乘出租车去吃吃吃了,最终我们觉得我们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

从新罗免税店坐出租车到济州著名的黑猪肉一条街,去吃了最出名的一家“豚”,果然好吃啊,菜单都有中文,而且有图片,很方便。两个人点了个套餐,套餐有2份肉,炖蛋,汤,还有各种韩式泡菜,结果肉没吃完两个人都饱了吃不动了,黑猪肉果然好吃啊,特别香,还有嚼劲,两个人吃的很满足的准备回酒店了,其实还早想逛一会的,可是超市买了太多重的东西,决定回酒店休息。

豚消费总计:43000韩币

黑猪肉一条街旁边也有各种特色小店,因为我们吃完蛮晚了,都关门了。看上去还不错。走到大马路叫了出租回酒店!

回到酒店两个人休息休息洗个澡又饿了,把超市里买的三文鱼和水果什么的拿出来吃,三文鱼很新鲜好好吃。价格印象都不是很深了,三文鱼60几块人民币,草莓和车厘子大概一百多块吧,韩国的草莓形状都是圆圆的一个个,草莓的甜味和中国的也不一样,总之就是很好吃。第一天就这样吃吃吃真的好罪恶啊哈哈~~其实很想来一份炸鸡啤酒外卖,可是语言不通,好忧桑~~~

DAY 2

第二天的行程是牛岛一日游,看了攻略从新济州坐城郊大巴过去要一个多小时,而且到了那里还要坐半个小时的船才能到牛岛,而且晚上17:30是回来的最后一班船哦,所以我们定了个早上6点的闹钟,中国时间5点,事实证明我们虽然在6点起来了,也在天没亮的时候就从酒店出来了,但是到坐船的地方已经快要中午11点了,我们对自己也无语了...

出酒店门的时候天还没亮

酒店对面就有一家24小时的土豆牛肉锅,感觉韩国没什么能当早饭吃的东西,看看时间好早,决定早饭就吃土豆牛肉锅了,菜单依旧是有中文,看来去韩国旅游的中国人真的很多,点了一份2人餐,锅子拿上来的时候我们两个都被吓到了,这肉也太多了,非常真材实料的一大锅,在我们吃了一半肉骨头的时候韩国噢妈很认真的跑过来跟我比划着先把肉骨头吃完再放泡面,我们很听话的决定把肉骨头啃完,啃到最后两块实在吃不掉了,放泡面。。。韩国噢妈还告诉我们肉骨头要扔在她给我们的小铁桶里,有一个酱是酱油加芥末粉调制的,沾肉骨头吃简直棒呆了,这一顿性价比超高啊,吃完已经快要八点了,我们意犹未尽的决定后面几天还要来吃一顿土豆牛肉锅,两个人吃的很满足的准备去乘城郊大巴去了。

这里的店基本都是榻榻米   两个没睡醒的人
土豆排骨消费总计:23000韩币

韩国的城郊大巴是要到公交总站去乘的,看了下路线图,我们决定坐出租车去公交换乘总站,从酒店过去4千多韩元,折合人民币二十几块,还是蛮便宜的,所以第三天去汉拿山我们也是坐出租车去了公交总站换乘,很方便,公交总站像上海南站的汽车总站,各种线路的公交车,这里推荐一个网站“济州通”,里面有各个长途公交线路的发车时间表,各个路段的票价,公交总站的票是要在窗口先买好的,可以用交通卡付钱,然后我们华丽丽的错过了五分钟前的一班车,下一辆车要间隔50分钟,两个人又傻掉了,应该在出宾馆的时候先看好时刻表,算好时间出发的,大大的失误。

摆渡船售票处长得很可爱吧

去牛岛坐710路大巴直接乘到终点站城山港下来就是轮渡码头,买好往返的船票就可以做轮渡去牛岛了。(710票价不记得了,大概是3300韩币)因为早饭吃了好久,又错过了一班710,我们坐轮渡到达牛岛的时候已经快要11点了,两个人起的那么早都干嘛去了。。。轮渡是5500韩币一个人来回的票价,这里要大大的赞一下韩国的轮渡,上了船内仓里面是有地暖的,去牛岛的基本上都是韩国人带着全家大小去游玩的,游客不是很多,这点很不错,上了船我们在船延上各种拍照,拍完进到船舱内,韩国人都把鞋脱了各种手脚摊开很享受的躺在地上,我们也入乡随俗的脱了外套在地上坐下继续拍照哈哈哈~~~在寒冷的冬天坐在有地暖的船舱内真的好酥服。
摆渡船小tips:因为船边有很多海鸥,可以提前准备一些小的鱼干,上船后站在船扶手边,拿在手里会有很多海鸥过来吃哦~~~

【牛岛交通】
①自行车:我们去的时候是一月,天太冷,骑自行车会被冻死,果断放弃,自行车价格是大概2个小时7000韩元,其实我觉得这个岛还是蛮大的,骑自行车的话2个小时时间有点紧张。租借自行车的地方,需要提供护照,退车的时候再还回护照。
②电动车:要凭国际驾照才能租,岛上的小电动车是那种有个小顶棚的,类似国内的残疾车,感觉挺好玩的,没驾照只能作罢
③大巴:其实大巴是不错的选择,车票价格是5000韩币一个人,到每一个景点下车参观就可以了,游玩好等其他的车带到下一站,车票要出示,记得收好,到了最后一站司机会把票收掉的,所以不能无限循环。

第一个车站有座小山,看到旁边有一条人工修造的上山的路,本来想爬上去看看,但是入口被封掉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去的不是对外开放的时候,但是可以往下走到石滩,石滩边有一桌韩国人在吃海鲜,这天巨冷,这几个人也蛮有兴致的,不过这样的风景下吃海鲜还蛮特别的。

旅游巴士停靠5站,黑莓尔——飞扬岛——下古水洞——牛岛博物馆——西滨白沙,每个景点都有固定的上下车点,大巴上有个每个站点的停靠时间表的,上车后拍个照片算好时间这样就不至于等太长时间。在哪下的车就在哪上车,大巴司机都会说点段子,可惜我们不懂韩语,只能感受每个司机不同的介绍风格,车上的韩国人都会听的哈哈大笑,我们只能不知所云。

据说这是济州岛有名的海女,就是以前在海边捕捞海货的妇女,很辛苦,有好多纪念海女的雕塑。

早上的肉骨头锅太实在了,导致我们一路过来都有点反胃了,逛到下午两点多不记得是第几个站了看到花生冰淇淋和炸酱面才决定吃午饭,其实每个站都有各种小吃店,两个人点了一碗炸酱面和一碗海鲜面,只有2种面,面好大一碗,还有酱萝卜可以自己随便夹取,(韩国的餐饮店里都有提供水,都是冰水,不是冷水是冰水),由于看韩剧里面都是这种样子的面,所以有种特殊的情感,吃上去也就特别好吃了,还吃了牛岛特有的花生冰淇淋,味道还不错,牛岛的特色就是橘子和花生,所以著名的花生冰激凌要吃一下的,店里墙上都是各种合影和签名,我们发现韩国好多店里墙上都是这样的合影和签名,都是韩国人我们也不认识。

海鲜面+炸酱面:20000韩币
花生冰激凌:5000韩币

和我同行的小伙伴东跑西跑到处乱窜,每到一站都是各个点到处参观玩耍,而我太懒,海风太冷,没有特别大的玩的欲望,就四处随便看看就行,然后就被鄙视了岛上风景很不错,每个点都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沙滩也很赞,牛岛值得拿出一天的时间来游玩,不过别因为玩的太嗨而忘了回程轮渡最晚的时间。(轮渡返程最晚时间:17:30)

半走马观花的逛完了牛岛,和牛岛say goodbye啦~~~
两个人下了摆渡船去坐公交车的时候,710车站就在摆渡口的停车场,然后找了个穿了工作服的老大爷问了下,发现完全语言不通啊,在纸上写了3个数字710,老大爷很热情的把我们带到他们的玻璃小岗亭里面,看他的意思应该是我们的公交车要等一会了,几个老大爷笑呵呵的拿出济州特产橘子给我们吃,瞬间又觉得韩国人民特别友好啊~~~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发现又一次华丽丽的错过了前面一班710。一天错过两次也真是没谁了。
小tips:我们住的地方是新济州,去免税店、超市、各个品牌店什么的都只要出租车起步费基本就可以了,但是大部分景点在老济州,车程一般都要1个小时以上,济州岛没有地铁,所以一般去各个景点都是做城郊大巴,一定要在“济州通”下载好公交时刻表,打印好带在身上,因为错过一班公交车一般都是要50分钟才有下一班。

然后又是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回到了酒店,回到酒店放掉包包休息一会轻装上阵吃晚饭去了,今天的晚饭决定去酒店附近的步行街吃帝王蟹,点评上搜的排名最高的一家叫满满帝王蟹,到了店门口就看到一大缸的帝王蟹放在店门口。

店里一个女生说着很流利的中文热情的招呼了我们,我们两个人所以点了个小一点的蟹,三斤多一点吧,这家店点帝王蟹,其他所有前菜都是免费的,但是蟹也不便宜,最后付款的时候老板娘说现金付款给我们把零头去掉了,有点小贵,都快赶上一个人的机加酒的钱了,虽然有点肉疼但是真心好吃啊,最后还剩好多蟹吃不完,PS:(本来想带回去第二天肯定不好吃了,但是那么贵的蟹不打包走太浪费了啊,毅然决定打包带走,第二天晚上冰箱里拿出来略感嫌弃的吃了一口,尼玛太好吃了好嘛~两个人超满足的把打包的一盒蟹瞬间消灭了,后悔没有把蟹黄炒饭也打包走)
满满帝王蟹价格:23万韩币

满足的吃完晚饭就在旁边一条街随便逛了一下,感觉各种品牌的鞋子衣服什么的跟国内价格都差不多,当然tennie winnie什么的韩国品牌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都是差不多国内的对折,逛了一圈没什么特别喜欢的,逛到了巴黎贝甜,韩国巴黎贝甜比国内的大好多,鉴于今天天没黑就出发的经历,毅然决定在巴黎贝甜把明天的早饭买好。

对昨天EMART的水果意犹未尽,于是在附近的7-11又买了水果回到酒店准备夜宵吃,事实证明便利店的水果不够新鲜,味道也没有超市的好,略失望,吃完决定第三天晚上要去EMART再扫一次货。

吃完贴个面膜准备碎觉

DAY 3

依旧是早早的被闹钟叫醒了,今天行程是爬汉拿山,有了昨天失败的经验,拿出手机先查好去汉拿山的公交时刻表,因为从酒店坐出租车去巴士总站只要十分钟不到吧,所以我们提前二十分钟出发了,公交车坐的特别顺利,车上好多穿着登山装的韩国人。。

查了天气预报,天气阴,看了看酒店窗外没有下雪,略失望
出行前特地在某宝买了爬雪山用的冰爪(还被某女人的老公嘲笑说我们两个也太夸张了,连冰爪都买了,事实证明爬山的时候韩国人都穿着的哦,小朋友也穿哦),然后我们俩认真的思考了下,既然没有下雪,冰爪和手套就留在酒店吧(结果下雪了啊,还下了很大的雪啊啊啊!!!
还好两个二货把雨披带上了,但是上山了发现,上山口的小卖部有卖雨披的,而且韩国的一次性雨披质量很好,没有卖冰爪的~~~)
我们选了汉拿山的御里牧路线,(坐大巴740到御里牧站下,韩国的公交车到大站都会有韩文英文中文3种语言报站的)汉拿山有很多条登山路线,御里牧路线是最平缓的一段,我们不是登山发烧友,最简单的爬一下就够了。
御里牧站其实是在汉拿山的山腰上了,快要到站的时候已经看到小小的飘雪了,这让我们两个2货激动不已,到了御里牧站已经是厚厚一层雪了,看来山上的天气和城市完全不一样啊。

雪景各种美,拿着手机不停地拍,车站到登山口有一段距离,要走大概15-20分钟。一路都是厚厚的雪。

雪中安静的公交车站

我们的足迹

被丢在酒店的冰爪

来到登山口有一个小卖部和厕所,山上只有到每个休息点才有厕所,休息点的间距也很长,大概要走两三个小时吧,所以一定上好厕所再进山啊!

云中的汉拿山

我们在路上堆了个小雪人,没有手套真的冷~~~边堆边想着酒店里的手套这雪人真心的小

准备进山啦~~~

虽然说是最平缓的路线,但是对于我这种很少爬山的人来说,爬起来也蛮累的,韩国人都很有礼貌,一路上碰到都会说一句(阿尼阿塞哟)

找了个韩国人给我们合影

原本准备爬到第一个服务点再返回的,但是感觉爬了好久好久啊,爬到了山泉水的地方,我们决定喝了山泉水下山了哈哈~~
其实也爬了有1400KM了,我们两个人往返用了四个多小时,当然也有一部分时间用在拍照上了。
而且据说汉拿山到下午2点就不能上山了,因为怕来不及下山,有的路线需要一天时间才能走完,而且如果下雪太大也会封山,是个非常适合爬山爱好者的地方哦~而且汉拿山不要门票哦!

我们的今天的终点:山泉水
喝了一下有点冰,甜甜的很好喝哦~
保温杯灌了一瓶带回酒店哈哈

1100KM开始每隔100KM会有一个标志性石头,期间还会时不时出现一块我们在哪个方位的简单地图

下山的时候明显感觉那些穿着冰爪的韩国人健步如飞啊,我们就默默的一步一脚印的下山了
但是感觉还是比上山快多了,很快就回到了入口处,没有堆很大的雪人不死心啊
没有手套也要堆个大大的雪人
于是我们两个2货在入口处的大平台上开始堆雪人了

爬好汉拿山我们准备去中文区吃“普乐酱蟹”
看到有好几辆出租车在停车场附近停着
因为爬的也有点累了,而且还在下雪
于是拿出手机地图跑过去问司机这个地方去不去
原来韩国也有一口价的,司机报价2万韩币
我们想了一下决定就乘出租车
结果刚想上车,司机来了个手势3万韩币
原来韩国司机也很黑哎
立马下车走人,气愤的决定回到下车的地方坐740去中文区
到了终点站叫了个出租车起步费就到普乐酱蟹的地方啦
其实就在中文区的乐天酒店旁边
进了饭店,有会中文的人,结果告诉我们今天吃不到酱蟹了
因为螃蟹卖完了,要等3天后首尔运过来才有
虽然上海也有分店了,但是想吃正宗韩国的丫~~~
两个人默默的旁边7-11一人买了碗泡面吃泡面
吃完回酒店逛免税店去了

又去免税店买了点东东
逛到晚饭时间准备去吃人参鸡
又是脱鞋盘腿坐的店
坐下后发现我们周围坐了好多中国人哦
人参鸡里面有个大鲍鱼,里面还有粥
鸡肉很嫩,很鲜很好吃
还点了一份牛骨汤
也超好吃的
依旧是泡菜免费送
这家人参鸡汤忘记是哪家了
在乐天免税店搜附近的店搜到的
价格好像都是一万多韩币一份
两个人吃了大概3万韩币吧

本来打算吃完人参鸡晚上去逛EMART的,结果韩国的超市是每个月关门两天的,济州岛的是每个月第一周的星期五和第三周的星期六,我们不幸的碰到了第一周的星期五,然后我们就买了饮料忧桑的回了酒店。

下雪天没有吃炸鸡啤酒,等下次再来补上吧哈哈

DAY 4

最后一天因为是中午的航班,所以两个人睡到自然醒吃了点面包就打包行李去机场啦~~~
愉快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化妆品可以机场提货很方便,但是没想到包的那么厚,两个人拿到东西的时候被吓到了,好庞大的一堆,韩国果然是一个非常适合买买买的城市。。。

愉快的回家啦~~~
下次再来体验不一样的Jeju

引用 Babyせ亭. 的图片:

看的好饿。。

2016-07-06 16:56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7-06 20:26

济州岛自由行包车,打折门票攻略: http://www.kelejizhoudao.com/bbs/board.php?bo_table=lvyou01

2016-07-06 22:04

下次想去济州岛看看

2016-07-06 22:52

很不错

2016-07-07 02:56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06 16:56:21 的回复:

看的好饿。。

回复耳背de阿怂:我写的好饿

2016-07-07 07:30

引用 fatjone 发表于 2016-07-06 20:26:06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fatjone:本来没准备写,手机里已经删了好多照片了

2016-07-07 07:3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7-07 02:56:39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07-07 07:31

引用 🙈狒儿🙉 发表于 2016-07-06 22:52:22 的回复:

下次想去济州岛看看

回复🙈狒儿🙉:济州不错哒

2016-07-07 07:31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