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自由行三天

• 出发时间/2016-06-18

到达九江的第一天,碰巧下起了大雨,请假的天数有限,实在不想呆在酒店浪费时间,趁着雨稍微小点了,急匆匆的出发  先去了江边,路上到处积水,运动鞋全部湿透了,到了江边 水涨的老高了

第一天

门票20元,大概半小时可以游玩结束

门票20元,九江火车站叫个滴滴10元左右

水涨的很快

第二天

距离九江火车站不远的汽车总站花了16元买的到牯岭镇上的汽车票,

伟人

上山的路是环绕的,车外的风景很美,可惜身体不争气,晕车的

中午到镇上,根据旅店老板娘的推荐  先游玩三叠泉跟五老峰,因为前一天九江下雨的缘故,瀑布很壮观

三叠泉游玩结束后 ,腿脚实在不听使唤,在德克士把胃填饱后,连忙坐缆车下去,返程 五老峰,三叠泉因为下过雨 ,瀑布很壮观,五老峰正好相反,山顶雾气很重,基本什么都看不到

第三天

乌龙潭的猴子很多,小心挑逗,容易伤人哟

估计是母子,母猴给小猴子抓虱子

大小天池,其实就是个小水坑

必去景点

美庐

宋美龄的别墅

关于行程

从武汉出发,在参考了很多前辈写的攻略后  定了 汉口火车站--九江站,为了节省时间,选K254  20:40出发,01:06到达,时长4h26min,
     好吧,本菇凉胆小,觉得大晚上的在外面逗留时间太长不安全,所以就近选择火车站旁边的中景酒店。美团预定的98元一晚,环境还不错。
        第一天   接着下雨,本着不想浪费时间的原则,游玩了江边的两个景点 ,感觉也比较一般,可能是因为第一次独自一人的缘故,亦或者是下雨的缘故。下午去汽车站 ,还是因为下雨,往庐山的车16点就已经停了,没办法只能返回火车站(中景酒店);
       第二天  还有朦胧细雨(真心想哭),8:00左右叫的滴滴去汽车站买票上庐山(再不进山真的只能打道回府了)~~~~(>_<)~~~~ 11点到的牯岭街 ,目的地是三叠泉、五老峰。基本五点半结束,回酒店躺尸了。
  第三天  走的是轻松路线 ,台阶也就仙人洞  悬索桥  ,不得说,长久不运动 ,胳膊腿力真心弱爆了。
             全程结束五点半准时返牯岭街坐汽车 回九江,去中景酒店拿上行李转车 庐山站-汉口站(不得已的折腾自己)。

关于花费

固定费用:
           出发:汉口-九江   火车票 50.5元,中景酒店两晚 98(活动价)+120(活动结束),浔阳楼门票20元,锁江楼门票20元,因为不熟悉路线,中间都是打车的,滴滴还算便宜吧,一天下来打车费30元。
九江-庐山风景区汽车票16元,庐山门票180元,观光车80元,缆车50元/次*2,温馨99旅店 168元一晚。
返程:庐山-汉口  火车票75.5元。
零零散散的费用:
         爬山必需品 矿泉水(怡宝)6元一瓶,加上早午晚 三顿 ,整体下来 花了近1500元左右。

总结:一直以为自己这样的才叫穷游,后来看了诸多大神的游记,发现自己的行程应该称之为“经济游”o(╯□╰)o

关于照片

拍照技术实在太差,手机拍照像素其实还可以,但镜头坏了,所以,哎   /(ㄒoㄒ)/~~ 连个封面的要求都没达到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06 18:34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一个人去庐山,在九江县内基本都是靠的滴滴,庐山山上靠的是陌生朋友的帮助,所以比较不走心, 下次争取写一篇详细有内涵的游记 好帮助到大家,

2016-07-08 14:3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11 01:0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11 11:52

太差

2016-07-13 12:56

引用 行摄煮E 发表于 2016-07-13 12:56:56 的回复:

太差

回复行摄煮E:你可以指出缺点,但是不要以批判者的角度留言,O(∩_∩)O谢谢

2016-07-14 09:53

引用 古月菲在家 发表于 2016-07-11 11:52:49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古月菲在家:第一次写游记,请多担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