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3日~主要是吃

• 出发时间/2016-07-01
  • 人物/带小孩

中午吃饭的时候,同事说要去青岛,我说我也想去~吃完饭回来就买好了车票~主要成员是同事、同事嫁娃、同事表妹。
因为有娃,所以在五四广场附近预定了汉庭的一个家庭房。同事打电话过去,说这样的房子一般不挂在网上,可以电话预约。

酒店旁边就是世贸中心

去之前就说一定要去黄渤开的店去吃饭,在酒店洗漱之后步行去饭店。6点左右还没有开始排队,服务态度很好。用大众点评付款,还有满减活动。
他们家的主食只有水饺哦,饭量大的只能多吃水饺了

吃完饭步行回酒店,给同事家的宝宝取儿童车。到酒店楼下突然飘雨了,不过只有十来分钟的样子。本来想步行去奥帆中心的,但是怕再有雨,所以打车去。

从奥帆中心一直走,就是五四广场了。中途时不时飘雨,但都不大,如果不介意,可以不撑伞的……

因为宝宝要早睡,所以9点多开始步行回酒店。路上遇到了政府,跟五四广场遥遥相望。

Day2.出门的时候已经10点多,滴滴约车直达八大关。司机师傅推荐的第二海水浴场。第一海水浴场人比较多。下车看到一条没有行人的路,赶紧抓拍

进入浴场是收费的,大人2元一位。开始查攻略,没有看到可以下海,所以什么装备都没有带。在第二海水浴场门口买了帽子+纱巾(50元)。

来的路上司机师傅说可以去花石楼看,比较好看。从第二海水浴场可以穿过去。出去的时候跟检票的大爷打招呼,看完再回海水浴场就不用再买票了。
就在海水浴场的出口,但是排队的人超多,隔着栏杆拍了照片。
可以去里面参观,主要是看看蒋介石生活过的地方。

从第二海水浴场看花石楼

本来计划中午去劈柴院吃饭,想到宝宝要回酒店午休,就打车回香港中路的“船歌”。在大众点评的评价也很好,大众点评支付也有满减优惠。
PS:从八大关打车出来,一定要去花石楼那边的出口,车比较多。我们是从另一个出口出来的,遇到交通管制,等了很久才打到车。

吃完午饭打车到浙江路天主教堂,由于宝宝在车上睡着了,所以想找一个咖啡馆之类的休息一下。正好旁边就是安娜别墅,现在已经改成“青岛书房”了。

楼梯一角

教堂前拍婚纱照的特别多,从网上扒了一张图。

在教堂对面拍了一张侧影

从教堂一路步行,去劈柴院参观。路上发现了有意思的雕塑

路上遇到推车的小贩,发现一种从没有见过的水果。据说是青岛特产莲花果。吃饭的时候饭店服务小妹说我们被骗了,去网上查,说是一种观赏性的小南瓜~

到了劈柴院感觉好失望,也庆幸中午没来这里吃饭。在门口站了一下,由于人太多就赶紧出来了

在劈柴院旁边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店,拿着牌子各种拍~~

本来计划去啤酒街,喝啤酒吃海鲜。打车的时候遇到一个师傅,推荐我们到营口路市场买海鲜,然后找店加工。花了200多,买了螃蟹、虾、海胆……

加工费基本是按收费,就是一种海鲜多少钱。我们加工费花了差不多100,然后点了原浆,后来又加了烧烤……

做完螃蟹之后,服务小妹端出来让我拍照,拍完之后才切的

大排档很火爆

吃饭的时候发现对面的招牌

吃完饭步行10来分钟就可以去啤酒街

有点像后海一条街吧,但是很吵。到处都唱着跑掉的歌……
不过可以无所顾忌的发泄一下 了

Day.3
早上小伙伴都不想起床,我独自去了信号山和小青岛

信号山是一个不太大的公园,20分钟就可以转玩,门票15,包括登塔的门票。最顶层椅子,可以坐在椅子上,等塔慢慢旋转,俯瞰青岛,。

有雾,拍的不清晰。

连心桥,一直有游客路过,等了好久排到一张无人的

石鹰。

五龙潭

买票的时候只有9块零钱,售票员不给找。想用微信跟刚出来的一个阿姨换。阿姨问我缺多少,然后豪爽的给我1个硬币。

售票口旁边就是海军博物馆

沿着这条路一直走,就到观光路了。没有进里面,只是沿着岛走了一圈,很快就可以出来。

没人给我拍照片,只能拍拍风景

大概11点回酒店和小伙伴汇合,一起打车去青岛站。火车站离栈桥很近,所以想去栈桥看看。小伙伴带着娃去吃午饭。

栈桥附近有很多揽客的,50元可以坐船,加景点(12个景点)。带我过去的人说整个码头都是一个公司的。交完钱需要到马路对面等大巴,送到码头。

船上可以租望远镜,5元。从望远镜拍到的栈桥和小青岛白塔。

只是感受了一下在海上坐船。时间很短,大部分时间是停在栈桥和小青岛的中间位置拍照。5元一张快照。下船的时候去领。

由于时间有限,没有跟着大巴走,打车去火车站结束本次行程。

最后提醒,去青岛一定要下载滴滴或者优步,因为青岛的出租车真的……你懂的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06 20:26

2016-07-07 10:0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