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浪~~六月 闺蜜行之济州岛

M梦梦J (郑州) LV.7
2016-07-06 17:46 567/7

出发前准备

上学的时候和闺蜜都是韩剧迷,对济州岛、汉拿山那是是憧憬已久啊! 说定就定,向济州岛出发!
         话说我们跟团什么的太不熟自由,我们俩一商量,必须自由行(虽然我俩第一次自由行出国),因为是免签(选择去济州岛的另一个原因),所以订好机票和酒店,坐等出发!
         关于机票,我们是在网上订的天津直飞两个人往返加说和保险3400,因为是端午节,我觉得价格还比较划算,不过避开端午之类的节假日会更便宜!
         钱币兑换,我们计划刷卡所以没换太多,这里说一下,现在银联卡在那边也可以用很方便,汇率会划算些,而且感觉比VISA安全,我们在那边刷VISA的话只需签名,都不用输密码!
        关于酒店我们是在蚂蜂窝上预订的你和我宾馆,到店支付,还是很方便,性价比比较高,环境挺好!
        WIFI淘宝上随便找个,机场领还,很方便,这个需要提前订,不让有可能订不上!

第一天

Day1
       6月7日,带上美美的心情,出发!下午三点的飞机,到达济州岛是但地时间六点,领完行李,就去机场的便利店买了一张T-money卡,做500路到济州市政下车,话说坐车也是个技术活,还好问了热心的大姐给我们带到正确的站牌,两个站牌分别在Gate2的左右,左边是乘车的右边那个也是00路的站牌,不过是往终点站的,公交车上都有显示屏,会报站,简单的英语一般他们都能听懂,到达酒店办理入住,住宿费200000韩币。

TWO

Day2
      来韩国怎能不败些化妆品,怕之后累了没精力逛,所以第一张就是免税店,韩国遍地都是化妆品店,买到你手软,价格真心比国内便宜,走在路上可以轻松分辨中国人和韩国人,韩国小姑娘看起来初中生的样子,妆容也是精致啊!

牛岛

Day3
       化妆品已搞定可以放心开玩,第一站是最远的牛岛,坐车真真做了快三个小时,坐车到城山港,每人3300元韩币,特别提醒,上车先告诉司机你到哪里,然后在刷卡,济州岛的公交费用也是不便宜,如果公家卡钱不够,没零钱不用担心,司机可以找零,牛岛不收门票,因为是离岸岛,所以需要轮渡,票价5500韩元一个人,往返票,上岛后可以租自行车或者电动车,牛岛的主要特色是火山岩形成,有几处海浴场,岛上有传说中花生冰激凌,不过我们觉得一般,不如我们喝的橘子汁。

汉拿山

Day4
       牛岛回来好累,不过还是进行下站,汉拿山,宾馆老板会一些中文,会告诉你路线,不得不说汉拿山保护的真好,郁郁葱葱,爬汉拿山的有几条线路,我们选的是御里牧,有一段原始的路,爬山的人三三两两,我们俩还真是有些害怕,树很高,有乌鸦总叫,不像国内的山都有缆车,汉拿山没有,你的前行工具只有双脚,友情提示一下,坐公交到汉拿山下车的时候,看下返程车的时间,把握好时间,因为车是一小时一班。

Day5
       最后一站,我们去了柱状节理带,景色不错,就是景点不大,坐车也是挺久的,就不细说了,回来吃了小吃就准备打道回府了。

有点懒,写的不够细致,不过最重要的是记录了我的旅行!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7-06 18:34

济州岛自由行包车,打折门票攻略: http://www.kelejizhoudao.com/bbs/board.php?bo_table=lvyou01

2016-07-06 22:02

写完了吗?

2016-07-06 22:24

很不错

2016-07-07 02:5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11 11:52

引用 hadaybreak 发表于 2016-07-11 11:52:54 的回复:

回复hadaybreak:攻略的话,有什么单独可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