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徐州 to 威海(3天)

无弦素琴 LV.3
2016-07-06 18:06 773/9
  • 出发时间/2016-06-03
  • 人物/其它

(头图是晚上在哈工大校区附近的海滩用手机拍的,很意外有这个效果

连续加班一个月,一直找空隙时间逃离这喧闹的城市,实在想给自己一个假期。威海是一直想去的,想去体验威海那种休闲的生活方式还有城市的人文历史。也因为弟在那边上学一直显摆威海的海水、城市的环境多么的干净,瞅准机会,请了一天的假期,加上周末,说走就走…… 编辑

关于行程、花费

周四晚上九点多火车卧铺(171元)出发,一觉醒来,八点多到达威海
day1:刘公岛(138元)、中午烤肉拌饭(8元)、晚上韩餐(70元)、海边溜达
day2:早餐包子豆浆,西霞口野生动物园+隆霞湖(155元),中午自备零食,晚餐海鲜咖喱(40元)
day3:早餐“汉堡”+粥,环海骑行,经两个码头、数个海滩、迪卡侬、哈工大校区、海鲜大餐(130元)、大巴(28元)从烟台转火车(卧铺152元)回来
总花费:车费400左右(加上打车公交)+景点门票(293)+饭钱(320)+青年旅社(90)=1103元

关于照片

大部分是用手机拍的,没太仔细拍照,三天中有一天半是阴天,天空和海水的蓝也没拍出来,早知想写这篇游记会更加仔细拍见到的美好事物,这次不像往常出门匆匆旅游,而更像放慢脚步在这边生活

火车站-山大-宾馆-刘公岛

早上接近九点到的威海,乘K2快线直奔山大国际海水浴场,在学校转了转,去宾馆放下了行李,中午和小弟一起吃过午饭,下午他还有课,就自己去了刘公岛,7路转32好像是,中转站威高广场……一个人在这个干净、环境优美的小岛上,戴着耳机随心所欲的走,……感觉超级棒

刚下车后就看到威海蓝蓝的天、干净的街道

青年旅社就在环海路,出门就可以看到海景,威海的海水真的很干净,要是天气好的话晚上在国际海水浴场的位置还可以看到很美的日落。去过大连大连的海水完全没办法和威海比,

坐船去刘公岛,陌生老奶奶在船上的拍照

猜测围墙里面都是官邸吧,还有教堂,岛上英租时期的建筑还是很有特色的

刘公岛里的大熊猫,真是我见过最懒的动物了,怎么都叫不醒,不是躺着就是躺着还是躺着

第二天:早上七点半的大巴 成山头动物园,隆霞湖

昨天晚上报的龙威旅行社,成山头一日游;一早醒来外面就下雨,还在担心动物躲起来,好多游客担心看不到动物说要退票,导游也都一一给他们办理,没想到到成山头雨就停了,哈哈。。路上导游讲解威海城市面貌,就记得威海公园、威海的建筑为什么那么低以及威海的地势。。。。还有心肠特别好的司机,虽然坐错车因怕我们淋雨让我们一直待在车里并联系另一位司机让我们坐他的大巴车走……,

隆霞湖一角,长在沙子里的喇叭花,静静逛这个公园,看远处的海鸥成群飞翔,团购的票还可以去庙里免费算一卦

因为阴天所以没拍到海水的蓝,神雕山野生动物园临海靠山,动物比平常动物园更有野性生机些,动物种类也特别多,每个时间段都会有海洋生物表演,我们正巧赶上海狮表演

餐厅是在海上建的,海鲜也都不贵,铁网下面全是海水,

动物是不是也很有爱

这个地势,狼群俯瞰,突然想到了狼图腾,

也不怕咬到手

老虎在吃鸡

同行的韩国美女,,威海韩国人真的很多,公交车上、超市、学校到处都是

白孔雀

也不知道是不是害羞,这只孔雀一直背对着游客

最最调皮的长臂猿

晚上逛逛超市、打打台球……

特别累,八点回旅馆,找一本好书:威海旧影,一直读到11点多

第三天 骑行

从旅社出发,一路向东,因路坡多而且长,后又改为向西,从早上九多到下午一点多,四个多小时,路途美景就不多说了,上图

我去哪了   在后面   这个坡实在太长  怎么也骑不上去   ,,索性推

骑不动了

威高集团   的豪华游轮

关于美食

海鲜饼  大酱汤

吃的不亦说乎的美女们

15元5个生蚝   味道美极了,国际海水浴场附近夜市就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是节假日的原因海鲜价格都不贵

食堂的汉堡 3.5元一个

北方饺子馆吃的海鲜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06 19:36

真的挺好 期待更多美游

2016-07-07 09:09

2016-07-07 09:41

人少旅游真的不错,静静的看风景

2016-07-07 10:25

引用 王小姐yoka 发表于 2016-07-06 19:36:04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王小姐yoka:第一次写游记,经验不多,以后会慢慢完善

2016-07-07 21:47

想问一下是哪里住的?过几天准备去,谢谢啦

2016-07-09 09:56

引用 蹦蹦哒哒的正能量 发表于 2016-07-09 09:56:06 的回复:

想问一下是哪里住的?过几天准备去,谢谢啦

回复蹦蹦哒哒的正能量:海天听风

2016-07-09 11:29

2016-07-09 23:1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