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的梦,勇闯印度,终于见到了Taj Mahal(大量图片文字,只想记录属于我的二十岁)

-simperjun- (天津) LV.7
2016-07-06 19:24 1098/16
  • 出发时间/2016-06-18

前言

如果你想看特别详细的行程和旅行线路,请您右上角关闭,我只是想写这篇游记,来纪念下我们的二十岁。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之前去过几个地方一直懒得写。so写的不好,请凑合看
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能踏上印度的国土,去之前满心的惶恐和不安,本以为这辈子也不会去的地方,却在我二十岁的时候,实现了,一直对泰姬陵有着憧憬的我,终于和他站在了同款内,就这样我的梦实现了。
去之前无数次听到有人说,印度脏乱差,强~奸事件频繁发生,刚年满二十岁的我,你说不担心,也是骗人的,但是为了我的印度梦,我还是选择了坚持,早早地就定下了从广州白云机场到孟买的机票(因为小伙伴是在三亚上学,so我们约在中间地集合一起去,两个女生其实也是蛮担心的),一想印度斯里兰卡那么近,就近一起去了吧,我的小伙伴提议。我觉得这个想法还不错,就答应她了。18号我的小伙伴们送我到了机场,我就坐上了从天津滨海机场飞往广州白云机场的飞机,十九号凌晨到达的,小伙伴要十九号中午才会到,我就想想说在机场凑合凑合完了,不然还折腾。两点下了飞机就随便找了个暖和的地方,看了一宿电视剧,到了九点多我的小伙伴夏夏就到了,正巧,韩国组合got7也在白云机场,我就听见机场嗷嗷的叫声,吓我俩一跳。我们坐的是马来西亚航空,中转吉隆坡,再到孟买,宝宝们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点胆战心惊的。其实新马航真的不错哦

我妈知道了说我要去印度,觉得危险的不要不要的,还想让我退了机票别去了,那哪行,为了泰姬陵必须闯一下~!!!

小伙伴们给我送到了机场

我坐上飞往广州白云机场的飞机~到了地方,随随便便找了个凉快的地方呆了一宿~!!!这不是我第一次旅行,但是我第一次当背包客

百天夏夏来了以后,换登机牌的时候,机场小哥检查了我们的签证和返程机票,我们安安全全的入关
飞机延误了,可我们中转吉隆坡也就一个半小时,不知道能不能赶得上,虽然着急,但是我们两个也很淡定的来接受这一切
果然下了飞机,还有十分钟直接找到登机口,就上飞机了~!!!还有点小幸运呢

初到印度

做马航的时候看见了一个马来西亚的帅哥,简直把我的魂都勾走了,特好看,小鲜肉

半夜到达孟买机场,出境的时候,让我们提供了回程机票和住宿的酒店以及游玩的城市,准备去的小伙伴们注意了哦~!!!
据说有人没查,但是以防万一吧,我就被查了

初到印度,这个神奇的国度,希望这些天你对我们好些~!!!

连夜转机到新德里新德里的地铁真的还挺豪华的,看着外面的景色,我真的都不敢相信自己已经踏上了印度的国土

一堆车和tutu车堵得根本不动换

我们到了新德里火车站,要去外国人售票厅买去阿格拉的火车票,其实我们已经到了火车站,就差上楼了,刚到印度我们还是太嫩了,在很多游记里写的骗局,被初到印度的我们遇上了,这个tutu车司机说认识,就要带我们去,开了很久,我们以为他去另一个火车站,没想到给我们带到了旅行社,不过我们很淡定,在旅行社里坐了一会,遍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我们可不怕你,出来以后,又有一个tutu车司机一直跟着我们,跟了好久,怎么说他也不走,说他知道,一定要带我们去,正好我口渴了,在小卖铺买了一瓶可乐,寻思要不问问老板认识不认识,结果老板又给我们带去了旅行社,我们转身就走头也没回,内个一直跟真我们的tutu车司机还是穷追不舍的,结果我们想反正也要回火车站买票,就坐上了他的车,又给我们带回了第一家旅行社,我和小伙伴怒了,say fuck ,就去马路边上自己打了量tutu回去了,记住打tutu一定要杀价也一定要,跟他讲好是两个人的价格,不然他会乱要价,我们在金奈就遇到了,这回的tutu车小哥还不错给我们带到了准确的地方,收了50卢比,我们走进去还一直有人拦着,说不在这里,有这么五六个阿三,又想给我们骗出去,亏了我已经做好了攻略,知道是在个二楼不能再听他们的了,一意孤行的自己走上去,终于找到了(其实到了火车站我都惊呆了,一堆人全都躺在那里,有的一动也不动,有老有少,身上趴着好多只苍蝇)

其实当地人都还蛮热情的,(除了内百分之二十的坏人)
他们总是热心的帮助你,但是不管知道不知道他都会帮助你~so 有的时候指错路真的只是纯粹的想帮助你~!!!

这个就是内个外国人售票厅,环境还不错,还有空调和沙发,进去先拿号,再去拿一张表,填写好了就等叫号,就好了,不过他们电脑
都用的是老式机

下午两点的火车,我们俩愣是坐了仨小时在这,遇见了个德国大叔他要上厕所,找我给他看包,和我们唠嗑,他说他去了七十几个国家了,这是来印度的第六次,已经呆了很久了,大叔很萌,说回来让我们去德国找他玩耍。德国大叔走了以后又来个南非小哥,这个南非小哥是印度足球队的,和夏夏聊得特!别!好!!!最后说什么来中国的话我还想看见你这样的话,互相留了fb和电话,他就走了。我们从下了飞机就没吃过饭,两天了
饿得我,还要去赶火车,遇到个阿三哥特热情帮忙找我们的火车和车厢。突然下起了暴雨,和小哥道谢后,我俩飞奔上了火车

买的2A
对面坐的是一个当地的女孩,她买了份炒面,非要把她的炒面给我吃,弄得我太感动了,结果我们聊了一路,她还教我怎么样去穿纱丽,她是一个大学的老师,去过英国好多个地方,是一个独立的女孩子。上面这个小女孩也是火车上的小女孩,一直和我玩,特别可爱她叫biu

姑娘给我的炒面,是我在印度吃过最好吃的饭

她知道我要买纱丽明天去泰姬陵,她就送了我一对耳环和贴在脑门上的小点点,其实告诉我叫什么了,我就是给忘了,kkk
我答应她等她来中国我带她去吃火锅,太可爱的姑娘,让我给印度加了个高分

哦对了,这个姑娘是大学老师,英语特6~!!!还教我了好几句印度

到了新德里,我发现我的小本子丢了,翻箱倒柜找了很久,里面都是我手写的邮寄,还有德国大叔的邮箱号,正在就要放弃的时候,我的fb来了一条消息,是内个火车上的姑娘捡到了,要给我寄到中国,我拒绝了,和她说,下次咱们见面的时候你亲手给我好不好,她答应了~!
没有人喜欢离别,但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逢

梦的Taj Mahal

到了阿格拉已经是下午了,我们包了车回酒店,在老板那换了些美金,老板的汇率是1;65
差不多我就换了,从阿格拉火车站我们定的酒店接送的车250卢比~(贵了150)然后晚上就去买纱丽,被坑死了,让我们包了个tutu,在阿格拉这三天,这个黑心的tutu车司机坑了我们超级多钱,(光车费就要了250卢比,刚到我们也不太懂这里当地的价格什么的)
阿格拉中餐馆的nina姐告诉我了个买纱丽的地方,我跟tutu车司机说,tutu车司机给我带到了个偏远的小店,超级贵不说,样子也不是很多,结果他给我们带到了另一台街上,内条街比之前内家小店更贵,我们一看买了个披萨和土豆饼就回到刚才的店去了相反tutu车司机没有一点意外,为了明天照相穿纱丽,结果原本几百块的纱丽卖了我们2800.而且到家一看是残次品,夏夏的800买的纱丽根本调丝,不能穿。被坑了!!!而且告诉我们里面都有个小半袖,也都没有,,,回酒店后一度的失望,然而夏夏转天并没有穿去,我也不会穿,早上就随便找了一家当地人,好心的当地人帮我穿上了美美哒纱丽

这个烟不得不说~!!!一股香水味,抽完一口这辈子也不想再抽第二口,请小伙伴们勿体验~回味太恶心
这个披萨我吃了两天,特好吃才rmb十块钱哦,100卢比
左边的糖果在超市就可以买得到,是水果味道的软糖,特别好吃,特浓郁

今天的泰姬陵被阴雨笼罩,也是显得格外的美,虽然没有蓝天白云,但是我有好心情就够了
这个纱丽真的又热又闷,一下雨弄得下面全湿了
下面是照片time

照相的时候很多了一直在你身边巴拉巴拉巴拉,然后非要给我们照相,一个类似门卫大爷的男的看我们照相,一把抢过相机,非要给我们照,照的丑不说,飞拿单反照出了诺基亚的效果,之后还问我们,You are happy?so you want give me something?听到这些我傻眼了,张嘴就要五百。,我俩给了一百卢比,结果想要我们一百的毛爷爷,妄想,还一直跟着我们,问我们快乐吗,老子好想爆粗口
回家一看照片,我和夏夏就要气死了,这么美的地方给我们照成撒比,照的什么玩意啊。之后我们就知道了,一有类似这个情况的,我们就装作不懂英文,跟着我们,我们也不理他,学聪明了!!!~~~中午回到酒店,累的我俩有点离不来床了(早上五点半顶着开门去的泰姬陵)事实证明,早上人不多,一到中午真的照相都排不上队~!!!so大家还是能尽量早去吧
从酒店到泰姬陵250卢比本来自己打tutu100卢比就可以的~!!!无线被黑中,只怪我们太相信老板了,最后一天才发现了他的真面目~!!!后面会说到的,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阿格拉堡

其实本来想去月亮公园的,路过红堡,被他的美吸引了~!不长记性的我们,觉得安全起见还是叫了之前的tutu车去了红堡(还傻呢,还没发现被黑)到了红堡本来想看日落的,结果发现日落的时候正好被挡住了,我和夏夏都穿了纱丽,开叉太小我走路不舒服,一路上一群人和我讲日语,我都蒙圈了~!!!说了我是中国人还不信,我也是醉了,还是手生,也没穿好,夏夏的纱丽质量实在太差了,so特别短,她还高,我们嫌走路开叉太小,太累,就把裙子撩上去了,结果一群人指指点点的,幸亏路上遇见了一个红堡的向导,她实在看不下去了,给我俩带到厕所,给我们扒了重穿,还告诉我们夏夏的裙子100都不值~!!!夏夏无限伤心,,,我们这才发现自己真的是被坑的不要不要的,被黑了多少啊这是,这个女向导特别好,也没找我们要小费,也没有非要我们讲解,还告诉我们一个特别便宜的卖纱丽的街,本来要转天带我一起去的,后来一想想太麻烦人家了,就要来了地址~真的是个大好人

我顺色了,红堡对红纱丽

远眺泰姬陵,如果你不是亲眼所见,你真的不知道他们会有多美,脑子里会永远的保存这段记忆,直到老去

无数个当地人来,问我,你知道你穿的这件纱丽有什么故事吗?
巴拉巴拉巴拉的,主要他们说英语有口音,再一个我只想观赏美景,用听不懂带过了~!!!

其实来红堡后,感觉就是大明星,无数个当地人排着队和你合影,一波又一波,其实在泰姬陵已经感觉到了,可是在红堡里更加汹涌~!!!
根本来不及看景色,百分之七十的时间都在合影,百分之十的时间走路,百分之十的时间听别人讲故事,其实我只想单单纯纯的欣赏景色而已,太难了~!!!(来之前我们俩一人兑换了100美金,想找汇丰银行取钱的也没找到atm)晚上回到了酒店之前我们说要去家门口的超市,他又诚心绕道,去了之前很贵的纱丽店什么的饶了一圈,在酒店门口tutu车司机本性暴露了,张嘴就找我们要800,这时候才知道自己被黑了,被黑惨了~!!!小白兔还是斗不过大灰狼,我便灵机一动,我说会把钱给老板,让老板给你好了,我们进了酒店,他就给老板打电话,结果在酒店门口讨论这件事情,哪来的八百?泰姬陵250~!红堡250,超市150,内个特贵的纱丽街150,omg超市根本离酒店不过百米,就张嘴要那么多钱,我有些生气,便和他理论起来,酒店老板劝他说,他们不是美国人,他们只是中国的学生什么什么的,最后找我们要了600,觉得给他就算了,我觉得六百都不应该给他,听老板和他的对话,觉得这俩人肯定要分成~!!!,导致我们俩转天早上十点就要check ou,我俩无处可去了晚上九点半的火车去金奈,其余的十一个半小时怎么办呢,,正在发愁怎么办呢,从群里加的一个在阿格拉开中餐馆酒店的nina姐,说她那里可以吃中餐也可以让我们休息一会儿,天无绝人之路,又遇上贵人了~!!!我们便打了个tutu去nina姐那,和小哥划价100走不走~!!!他觉得有钱赚不错了,可是tutu车小哥根本不认识,饶了无数圈,问了无数个人,还是没找到,我们看见了一个麦当劳,寻思着,去麦当劳坐会儿吧,还有空调,歇一会儿看地图自己去找好了~!

麦当劳可便宜了,不过卷饼什么的也都是咖喱味的,空调开的绝对凉快
蹭了一个小时空调
然后nina姐,就让他弟弟来麦当劳接我们了
我们到了nina姐哪里,后悔死了,早知道住在这里了,干净环境好,而且打tutu车nina姐帮忙划价,都是本地价格~!!!

买的印度神油,送朋友啊,你们懂的

nina姐夫做的饭,吃的我这一顿超级感动的说~!!!巨好吃,满足了我的中国
吃完饭我们就要奔着火车站出发了,nina姐帮我们拦了辆tutu车,我们划价80,刚开始他还挺不乐意的,后来又来个tutu车他就,同意了(就相当于抢活儿之类的),但是在半路上他又拉了个人,what?又和我们说他没有零钱,找我们只能收一百什么什么的,我一听妈蛋,又想黑我们,我们已成老狐狸了,能让你的小伎俩骗了我们吗?到了地方,我下了车,夏夏坐在车上,我说你必须换钱给我们,我们才会给你车钱,不然你也别要钱了,他嘴里嘟嘟着一些骂人的话,印度宇反正我也听不懂,直接 fuck them。他挺不情愿的把钱换开了,我和小伙伴有一种成功的喜悦~!!!(有人和我说印度百分之八十都是好人,我同意这个观点,白饭之二十是坏人,其中这百分之二十的坏人都从事旅游业,这就要一条臭鱼弄的全锅腥)其实我也遇到了不少特别善良的印度人民,他们真的很可爱~!!!

集齐了百事,美年达和七喜,这个七喜真的是太奇怪了,一股咖喱香料味道的
醉生梦死的味道,其他的都一样,宝宝们最好别轻易尝试~!!!

我和小伙伴在nina'姐哪里nina姐收留了我们好久,在这里么么哒nina姐~!!!推荐小伙伴去nina姐那里住,我发誓,你绝不后悔还能满足你的中国胃,对于咖喱而言,前两天吃新鲜,天天吃就难受了

阿格拉火车站

到了火车站,我也选择接地气的,像当地人一样,席地而坐,观察人流~!!!一波又一波各行各业的人们穿梭在这里(我们是买的阿格拉金奈的火车票3a是让nina姐在网上帮买的)

这样我们就要和阿格拉say good bye了,踏上了三十个小时火车的车程去金奈了~!!!

3a就是和中国的硬卧一样,不过中间的床白天的时候就会收起来,所有人都会坐在下铺,我们晚上九点半的时候上的火车,大家都睡了,我们隔壁上铺的一对小情侣俩人挤在一块,可能是有个人逃票了,但是小哥一直瞪着两个大眼珠子看着我俩,他又不白,又没开灯,有点···你懂的

火车上有着各种各样叫卖的小贩,我买了一盒鸡腿饭,特大的鸡腿,藏在饭里,才十块钱rmb一盒,特别便宜,也好吃,主要我接受食物的能力特强,要不然那么多肉呢

看下铺的阿三哥们,围着一个小手机看电视剧,特别有爱,亮点哦~!!!他们这样看了一宿了,特别萌,戳中萌点

金奈我来啦

早上起来,看见火车门没关,洗完脸漱口后,我也站在了门口看了一会儿景色,外面的人们,看见一个东亚的面孔觉得超级新奇,然后还有站在火车下和我打招呼的。

这就是金奈的“地铁”其实就是穿梭在城市的火车!!!
我看本地人没有几个人买票的,但是规矩的我们还是去买了票,这张10卢比的票我俩坐了一天哈哈哈

他们特别逗,就是抓着门的把手,跑着挂上去,特别6

原来城市内的火车“地铁”真的就是说挂就挂
跑着阿三哥们就挂在火车上了,omg
图片上的一切,都发生在我的眼前了,真的像做梦一样

到了金奈才发现,金奈的简直都特别好看都是欧式风格的

地铁还有专门的女士车厢,都在倒数第二节
我觉得印度还挺人性化的~!!!而且并没有某qj事情和其他特别无理的事情发生,
反正我没有遇到

溜达着溜达着,就到了一个特别大的商场,问问里面有没有麦当劳肯德基,结果到门口一个tutu车司机告诉我们没有,然后非让我们打tutu过去,我们学精了,就没有相信他,然后进了商场发现里面什么都有,特别全,肯德基麦当劳什么什么的

这一份套餐特别特别便宜,然后,我们拿出了转换器和接线板,默默的充了俩小时点~!!!

我们出了商场,打算打tutu去卡帕利锡瓦拉尔寺,一出来tutu车漫天要价
我俩正打算划价呢,一个特别特别帅的小哥,带着俩小朋友,要开车送我俩过去,结果tutu车司机就急了,和内个好心的小哥吵了起来,好心的小哥说50块可以的你就和他们走吧。结果我俩一脸怨恨的上了tutu车,人家想送我们,这个tutu车司机我也是醉了,太烦人了,最后下了车,内个司机跟我们说50一个人,fuck,又来,一脑门子火,和他说,要么你就收着这50要么你一毛也别要,最后他还是收下了五十,拜托我们已经不是初到印度的小白兔了~!!!

金奈的咖喱角60卢比一个,给了一百40想给他当小费,然后老板非不要,但是特别特别特别好吃
以至于到了斯里兰卡,还是想念咖喱角

卡帕利锡瓦拉尔寺太美了,真的你不亲眼所见,你真的不知道他的美,颜色鲜艳的

进去,必须光着脚,然后存鞋子,不过也有当地人随便一扔的,我们拍鞋丢了还是存了起来,问他给多少钱他说你随便,给了10卢布不行最后20,不要门票哦
快要出去了的时候,又开始排长龙合影。一大家子and一大家子的。特别可爱~!!!

晚上我们就出发去机场,前往斯里兰卡~!!!就这样的结束了我的印度行,
如果有一天,我累了,乏了,我一定会再回到印度,像内个德国大叔一样,呆上个几个月,过着悠闲的日子
如果有一天,我想再活一次,我一定还会回到印度,体验一个不一样的人生
如果有一天,我觉得生活无味,我也还是会回到印度,只为追求,自己的梦和理想。

他的街道,有豪华的,有贫穷的,有多彩的,也有灰暗的
各种流浪牛(神牛),流浪猴,和小松鼠和人们和谐的生活在一起
如果我的二十岁,没有印度行,那么未来的我一定会后悔、
在路上,我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无论他们是贫穷还是富贵,善良还是险恶,都会是留在我心中最好的记忆

从十五岁就开始一个人去韩国,到现在二十岁,走过的国家不算多也不算少,旅行让我懂得了,一切都要靠自己,不要再依赖别人,也让我亲眼看到了这个世界的美,还让我在旅行的路上遇到了好多好多好朋友~!!!
我二十岁,一直追梦的女孩,无论在成长的路上多么艰辛,我也会勇往直前,环游世界的梦从来都不会停止,我依然在路上~

我的印度行~!!!!!
请大家期待下,下篇如同当地人一样活在斯里兰卡~!!!

再见了~印度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7-07 12:11

引用 chris 发表于 2016-07-07 12:11:42 的回复:

回复chris:谢谢'我也是第一次'请多多关照

2016-07-07 13:10

我9月去印度- 阿格拉还是住NINA她家  期待她家的牛肉面

2016-07-08 21:17

引用 zzzzzz赵小胖 发表于 2016-07-08 21:17:45 的回复:

回复zzzzzz赵小胖:一百个赞

2016-07-08 21:51

2016-07-08 22:03

引用 陈大神🙈桃如意 发表于 2016-07-08 22:03:16 的回复:

回复陈大神🙈桃如意:谢谢宝贝

2016-07-08 22:07

引用 -simperjun- 发表于 2016-07-08 21:51:44 的回复:

一百个赞

回复-simperjun-:牛肉面吗?

2016-07-08 22:15

图片用的什么滤镜啊啊啊啊

2016-07-08 22:18

引用 zzzzzz赵小胖 发表于 2016-07-08 22:15:13 的回复:

牛肉面吗?

回复zzzzzz赵小胖:我没吃牛肉面但是在nina姐那里吃了牛肉'好吃极了'街上行走的牛肉外面都吃不到'在nina姐内开荤了

2016-07-08 22:54

引用 陈大神🙈桃如意 发表于 2016-07-08 22:18:20 的回复:

图片用的什么滤镜啊啊啊啊

回复陈大神🙈桃如意:给你发微信了

2016-07-08 22:54

引用 -simperjun- 发表于 2016-07-08 22:54:35 的回复:

回复-simperjun-:我就抱着到了那改善下生活的心态

2016-07-08 23:02

引用 zzzzzz赵小胖 发表于 2016-07-08 23:02:05 的回复:

我就抱着到了那改善下生活的心态

回复zzzzzz赵小胖:可以有'但是当地饭天天吃'有点难过

2016-07-08 23:31

人均费用大概是多少呢

2016-07-09 18:14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7-11 17:52

引用 -SpEnCeR- 发表于 2016-07-09 18:14:34 的回复:

人均费用大概是多少呢

回复-SpEnCeR-:8000不算买东西的

2016-07-11 18:20

引用 tinasuying 发表于 2016-07-11 17:52: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