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九日逆时针环岛』不断更新~

低头浅唱 (武汉) LV.8
2016-07-06 21:36 1302/6
  • 出发时间/2016-03-20

行程安排

Day 1 武汉飞往高雄 高雄六合夜市
Day 2 高雄垦丁 垦丁西线(白砂→猫鼻头公园→后壁湖→恒春老街→出火)
Day 3 垦丁   垦丁东线(小湾→帆船石→砂岛→鹅銮鼻公园→台湾最南端→龙磐公园→风吹沙→出火→恒春镇→南湾→垦丁大街)
Day 4 垦丁花莲   花莲纵谷线(多良车站→池上包饭→伯朗大道→北回归线→瑞穗牧场)
Day 5 花莲   太鲁阁→七星潭
Day 6 花莲→瑞芳→平溪线→九份
Day 7 九份→金瓜石黄金博物馆→台北101
Day 8 台北   野柳地质公园→宁夏夜市→西门町
Day 9 台北武汉

和妈妈一起去的台湾~
办签证时,脑袋里面都是浆糊,乱乱的,等办完了就觉得其实也没有那么困难。
主要办两个证,入台证和通行证。入台证在开放自由行的城市可以办理,通过市民之家或政务中心可以办理。签证在淘宝上申请的,需要的财力证明四种之一(存款证明、收入证明、信用卡金卡、学生证或在读证明)。

Day 1

Day 1 高雄
武汉飞往高雄高雄交通挺方便的,两条捷运线路。
从机场出来后办理了一张青壮卡(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一次都没用到)。
从机场坐捷运到高雄美丽岛。住在美丽岛捷运站旁边,超级方便,离夜市近,第二天包车师傅直接来酒店门口接送的。
好喜欢台湾美眉的台湾腔~~~

高雄六合观光夜市,好多好吃的~
虾子好新鲜,从水缸里面刚刚打捞的然后烤着吃~
烤虾的老板娘告诉我有座叫“小琉球”的小岛很美,可惜第二天天气不太好,怕船不出海没去成,下次去台湾一定要去小琉球~

大肠包小肠,酱料好好吃~

Day 2

从淘宝上面订了拼车,师傅直接开往酒店接送,好方便~

包车师傅直接送到客栈,好贴心~

在客栈的介绍下租了辆电力超强的机车,800台币24小时,骑行距离远和上坡真是毫无压力啊。。

垦丁的第一天,骑行西线,白砂→猫鼻头公园→后壁湖→恒春老街→出火

放下行李马上骑机车到我们期待好久的白砂。
在白砂租了阳伞和游泳圈,可惜3月底还是有点凉,没怎么下水。埋在沙里发了好久的呆,躺了好久也不愿意离开这清澈的果冻海。

然后骑到猫鼻头公园,猫岩收在手心~

然后去了后壁湖,吃海鲜的地方,后悔当时没有在这里大吃一顿,海鲜真的好便宜
在后壁湖吃完东西后去了出火
出火是个神奇的地方,据说是因地下的沼气的沉积。
出火让我太惊喜,从地里冒出一团一团的火焰,买了一捆烟花压压惊~

出火看完了之后去了恒春老街~全程妈妈开机车载我~妈妈的帅照~

恒春古城

恒春老街的臭臭锅~

Day 3

Day 3 垦丁 垦丁东线(小湾→帆船石→砂岛→鹅銮鼻公园→台湾最南端→龙磐公园→风吹沙→出火→恒春镇→南湾→垦丁大街)

继续骑行,在垦丁大街吃的午饭~~

继续是帅气的妈妈带我飞~ 后面泰国餐厅的工作人员在跳舞~

骑不了多久就有一个海滩~~~可以远远地看到帆船石的海滩~

远处的那坨大石头就是帆船石

在路上的时候看到好多这样的标语:陆蟹出没,减速慢行。哈哈哈哈 为什么看到之后怎么想笑~

到了砂岛之后被美景震惊了,天色明明不是那么好,时不时还飘点小雨,照出来的砂岛还是那么美。

砂岛是拦住的,不让人进去,估计也幸亏没有人进去,还能保存这么原始的风景。

里面有个砂岛博物馆,介绍了寄存在沙子里微生物,还有放大镜,可以直接看到微生物,密集恐惧症还是不要看了。。。。

天气不是很好,但是还是清楚地看到蓝蓝的海,白白的沙滩~

到鹅鼻銮灯塔,其他景区人都不是很多,但是这里人好多,旅行团都带这里来玩。怪不得跟团去过台湾的人都不说台湾不好玩,我觉得这是我在垦丁的景区里面玩的最没意思的一个,而且垦丁景区唯一收门票的地方。

鹅鼻銮灯塔,在景区门口买了个椰子,果然景区门口不适合买东西,比起在别的地方买,贵了两倍、。。。

下一站就到最南边!~走了一刻钟的路,就为了一个牌子。。。。

对,就是这个牌子。。。

到龙坑,也好多人,旅行团也会带过来
像个小悬崖一样,风挺大的,像个孕妇哈哈

到了风吹砂,为什么叫风吹砂,因为这个小悬崖上面的砂是从底下吹上来的。

骑到一个红色吊桥处休息了一下~

前一天是晚上去的出火,第二天白天又去了一次~~

出火看完之后,途径恒春古镇,最后到垦丁大街。

把电瓶车还了之后,开始在垦丁大街吃吃吃!!!

这位警察叔叔好帅哦~~

垦丁大街回来的路上好艰辛,等了将近半个小时的公交。。。

Day 4

之前在淘宝上面定的拼车,100多块钱一个人。有两条线路,花莲纵谷线和纵海线。想着在垦丁看了海,就选择了纵谷线,其实纵谷线也是可以看到海的。

如果不选择拼车也可以选择到屏东坐火车去花莲,火车一路上都是可以看到海的。

拼车的师傅先用小面包车把我们从酒店接到垦丁大街的集合点,集合之后再上大巴,整个行程结束后,又用小面包把我们送到花莲的酒店,台湾拼车的服务做得真好~~

虽然酒店住的地方有点偏,但是一到阳台就可以看到海~哈哈

最先到多良火车站,虽然已经不停靠了,运气好可以拍到火车经过的多良火车站。

一面是海,一面是山谷。

中饭吃的池上便当,其实我觉得味道一般般~

伯朗大道,包车师傅告诉我们,当年金城武在这里拍了一个广告,然后这里就火了。

一眼望去下面是绿油油的小苗,远处是山谷,山谷上萦绕着一层薄薄的雾,难怪让人流连忘返。

我和妈妈一人租了一辆自行车,在这生机勃勃的田间驰骋。

北回归线,一座建筑物而已,拍了个照花了不到5分钟,然后包车师傅把我们带去了旁边的茶叶店,最少待了一刻钟。。。。

瑞穗牧场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7-07 14:26

引用 低头浅唱 的图片:

美女,期待已久的大片终于来了

2016-07-09 08:5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11 16:52

引用 teresa 发表于 2016-07-07 14:26:05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teresa:还没更完

2016-07-20 11:30

引用 旅途上的菜鸟 发表于 2016-07-09 08:51:21 的回复:

美女,期待已久的大片终于来了

回复旅途上的菜鸟:哇塞

2016-07-20 11:36

引用 netshoppingman 发表于 2016-07-11 16:52:20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netshoppingman: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