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浙江省旅游 >  嵊泗旅游攻略 >  夏日乐悠悠---一群人的嵊泗三天游,尽享渔家乐

夏日乐悠悠---一群人的嵊泗三天游,尽享渔家乐

相关目的地:   舟山   浙江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7-07 12:12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7-11 18:53

嵊泗空气超好!我去的时候住在一家叫嵊泗龙闲居的客栈!房间大部分都是海景房,开门就是阳台,可以看全村的景象!房子是面朝大海,背靠着大山的,风水极佳!大家每次吃饭都是在大露台上吃的,吹着海风,看着大海,划拳喝酒,心情特别舒畅!老板以前是渔民,捕鱼二十年了!对那些海鲜有独特的见地!我们回去的时候都是让老板带我们去市场挑海产品回家!老板这一行也做了6-7年了,在行内的口碑非常不错,(完全不用担心宰客现象)!要是自驾车来,车子可以停在他们附近的免费停车场呢!很实在的海岛游!微信xiaofu4427☎️15967843055小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