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悠哉游冲绳-托老带小的7天6晚休闲游~

成员介绍

1. Yuki  2岁4个小月小小汉子一枚,第一次出国
2  Yuki 妈,普通妹子一枚。线路策划官
3  Yuki 爸,大块头一枚。翻译、导航官
4  Yuki 奶奶,60+,第一等好婆婆

关于花费

1.机票:全程香港航空  上海-香港-冲绳\冲绳-香港-上海 提前半年入手,香港航空官网买票, 往返含税人均1500元,三大一小共计:5900元
2.住宿:6晚 1晚美居:1005元,2晚JAL:2830元,2晚马海那:2500元,1晚Terrace:1600元,共计:8000元
3.签证:318一人,共计:1272元
4.其他开销:兑换的15万日元,共计:9000元

4大一小(2岁4个月) 共计开销:24000元
不算小孩(机票+签证) 大人人均花费:7450元

关于行程

由于是偕老带小一家出游,规划行程的时候,一切以轻松为最大目的。

第一天: 上海-香港-冲绳   15:00抵达冲绳那霸机场,1000日币打车到美居,入酒店休息,睡觉到19:30,在酒店附近觅食   夜宿美居
第二天: 包车一路北上   那霸-万座毛-古宇利岛-JAL度假村    夜宿JAL度假村
第三天:JAL度假村泡酒店   白天浮潜,座快艇,晚上看星星  夜宿JAL度假村
第四天:中午退房,打出租车至美丽海水族馆附近的酒店 ,傍晚泳池游泳\泡汤    夜宿马海那健康度假酒店
第五天:美丽海水族馆  下午回酒店休息, 傍晚泳池游泳\泡汤   夜宿马海那健康度假酒店
第六天:上午退房,打出租车美国村附近的酒店,下午美国村购物   夜宿 Terrace Garden Mihama Resort
第七天:早餐后座120路公交车去机场,冲绳-香港-上海

D1 向Okinawa进发

第一天,早上4点起床,叫了同事推荐的嘀嗒拼车,从家到浦东机场,只要100出头,省了100大洋,顺利到达机场,由于没有托运行李,又是提前在网上值机,登机牌也是提前用A4纸打印出来的,所以就直接安检进了候机室,全程就只用了20分钟,也是真够效率的。

我们乘坐的是香港航空:上海-香港-冲绳,要在香港转机,只有一个小时20分钟的转机时间,所以很担心上海起飞的航班会有延误,会影响后面的行程。可是,担心果然变成了现实,延误了,正点上了飞机,却被告知机器电脑故障,无法起飞需要重新启动电脑,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却没有别的办法,只能默默祈祷了.在等待1个小时后,终于起飞,2个小时的飞行也算顺利,在机上和空姐沟通,我们只有20分钟的转机时间,他们提前联系了地服,我们快速下了飞机,冲奔出去,确实看到有个小姑娘举着牌子,嘴里叫着冲绳四位这里。我们在香港机场一路狂奔,大包小包、托老带小的,汗水哒哒滴,在小姑娘的带领下顺利登上了飞往冲绳的航班。

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hello~

Yuki第一次座飞机~

下午3点左右,顺利到达冲绳那霸机场,叫了出租车,1000日元,15分钟左右就到了美居酒店。到了目的地后,门自动打开,着实吓了一跳,日本租车的门都是司机控制开和关的。

办理完Check in 后,就直接睡了一觉,19:30才出去觅食,就在酒店附近找了家当地人的小店,吃串烧。

床照~

美居酒店补图~

D2 包车一路北上

第二天,早上7:30起床,梳洗完毕后,去全家买了早餐,Check out后8:20分,出门就看到我们今天的包车师傅木村先生,今天预定了8:30的包车,一路北上去北边的酒店。途中游玩万座毛和古宇利岛。

中村先生帅帅哒~

第二天的包车路径~

万座毛-鼻子山~

万座毛-比风跑得快的云~

天气好,心情美美哒~

又开了一个小时车程,来到古宇利岛,这是古宇利桥下面的一个小沙滩,随便走走,玩玩~

古宇利海洋塔,很推荐的点,位于古宇利岛的小山上,是这个人口只有350人小岛的至高点,门票是在自动售票的,点中国国旗,出来的入园票上的文字就是中文的,无人驾驶的电瓶车上的解说也是中文的。

风光无限好~

海洋塔上的这家餐厅也是极力推荐的,吃意式菜,好吃、不贵、服务好、风景也是美美哒~

古宇利岛上的贝壳博物馆,座无人驾驶的电瓶车上山

海洋塔2小时左右可以参观完,结束后我们直接去了JAL度假村。14:30左右进酒店,就开始下暴雨了。订了两晚JAL,一晚公寓房,一晚别墅,CHECK IN 的时候,告知第一晚免费升级了,都是别墅。

JAL的前厅~

有个大大的晒台,好爱~

我们住的房子~

进了房间,先睡了一觉,玩了一天,累了~
睡饱,19:00左右出去觅食了~

今晚决定吃烧烤,海边BBQ~

D3 泡JAL度假村

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去吃自助早餐。

昂首阔步向前走~

玩了这个,太刺激,屁股疼~

下午,婆婆带着儿子睡午觉,我们两个就去浮潜了。

俱乐部可供选择的游玩项目还是挺多的。

晚上的晚餐就在酒店解决的,吃完饭,沿着沙滩走走,看夕阳,躺在躺椅上看星星,感觉整个沙滩就被我们承包了。这个酒店估计由于地理位置偏远的关系,入住的中国人非常至少,基本都是日本本国人和韩国人居多。

晚上9点,婆婆带儿子回房间睡觉,我们两个就散步到酒店外2公里左右的全家,买明天的午饭,顺便也把水族馆的门票买了,有折扣。

这个全家是冲绳本岛最北端的全家哦~

水族馆门票~

回酒店的路上看到一个大大的蜗牛~

D4 打车去水族馆

早上睡到自然醒,收拾行李,check out 后出海看玻璃船,顺便还拍了全家福~

打车20公里去往水族馆附近的酒店,8300日元。

酒店的泳池还不错,房间就一般般了,不过每个房间看出去都是海景房~

酒店附近的景色真是美美哒,这是植物馆~

行走路上~

驻点派出所~

D5 水族馆一日游

住在水族馆附近有个好处,就是可以早点进入水族馆参观,8:30开园,据我的观察,入园的高峰期出现在10:00至11:30之间。我们全家吃好早饭,就直接奔赴水族馆了。

水族馆位于海洋博公园内~

HI,你好~

水族馆里的小小喷泉,很有意思~

水族馆入口处有摸海星的地方~

光的射线,简直太美了~

这个小鱼儿好有意思~

黑潮之海~

黑潮之海的旁边就有一间小餐厅,推荐,鱼儿游来游去看着你吃美食~

D6 打车前往美国村

早上Check out 后,前往美国村,40公里,正常打车要11000日元左右,和停在门口的出租车司机砍价,最后8000日元成交。

很爱这家酒店,100平方~

下午就在美国村附近走走逛逛,购物了,摩天轮下面有个很大的药房,附近还有个大商场AEON,基本的购物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

D7 赶飞机

早上起床,吃早饭,这家酒店的早餐真是太赞了,真的大爱啊~

赶8:20分的120路公交车去机场,结果公交车足足迟到了22分钟。。。

第一次来日本,第一次来冲绳,这是个高度文明的国度,一切都那么美好,把所有的美好的东西:蓝天、白云、大海都深深的印在心里~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7-07 17:25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7-11 09:53

想问一下,四大一小出租车会拒载吗

2016-09-30 11:18

引用 一一姐姐爱一秋 发表于 2016-09-30 11:18:10 的回复:

回复一一姐姐爱一秋:日本人很重视安全,我觉得会被拒的。在国内也会被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