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集体活动——佘山圣安德鲁斯庄园轰趴/烧烤活动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5月0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5月8日-5月8日,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佘山圣安德鲁斯庄园轰趴/烧烤活动~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交通

有的同事是自驾,有的是坐地铁。自驾很快,导航说要40分钟,结果只开了20多分钟就到了。。周末大清早不堵车真是舒心。

第一印象

单看照片,如果这是第一印象,其实算是很不错的了,只可惜,第一印象并非这张照片,而是门卫。。。大减分。。。
盘查了好久才放我们进去,身份证还要记下来。So,就冲这种态度,强烈不推荐来这里集体活动。

进门景象

以下是一些游戏设备,还有男生喜欢玩的游戏机X BOX

烧烤的小哥十分偷懒,烧烤也比市内路边摊味道差多了。。。

唱歌音效也差强人意。。。

总结

总而言之,虽然大家唱歌、麻将、桌球,都玩的不亦乐乎,但是总体而言并不是值这个价格。
搞得我本来兴致勃勃预约了游记想好好写的,结果都提不起兴致来,只能放点照片草草了事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07 15:58

2016-07-08 00:1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11 11:53

引用 东东的丝绸庄 发表于 2016-07-11 11:53:08 的回复:

回复东东的丝绸庄:这个地方不值得再去啊。。没啥好些的。。因为是预约了游记,所以就填个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