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从长春出发~丹东+沈阳

• 出发时间/2016-07-07

明天就要出发啦~\(≧▽≦)/~啦啦啦

久违的旅行明天启程,因为今年十一过后准备和闺蜜去趟柬埔寨吴哥窟,所以这次我就选择和老公来趟潇潇洒洒的自驾游,不想把目的地定的很远,也不想坐飞机那么的麻烦,所以选择了长春的邻居,辽宁

因为丹东沈阳有朋友,确实也是好多年没有见面了,所以目的地再次锁定。

初步行程安排(行程会随时变动)

【出行时间:2016年7月7日-7月未定】

D7:五龙背温泉
D8:沈阳
D9:沈阳宜家-长春自驾

期待我这次的旅行吧。游记继续中……

我们出发啦~

D1:长春-青山沟(自驾

第一天我们完全按着原定计划自驾的,由长春出发自驾到青山沟,早上9点出发,按着百度地图我们在高速上走走停停,下午3点的时候便开到了青山沟,第一站选择青山沟,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是一个山灵水灵的地方,路边俩侧种着小黄花,整个画面里多了小黄花的点缀更加使青山沟灵气逼人。

这么美丽的风景已经远离了都市的繁华,空气清新,视野开阔,有高山有白云有一排排的树枝,很多游客会问这是哪里啊?其实就是一个高速休息站,途中自驾累了所以见到休息站便停车休息,却不料发现了这么美丽的景色,这里很干净,我还发现了摇椅,竟然也没有游客们的哄抢,通常这种美好是不会那么轻易的被发现的,于是高速休息站便成了今天我发现的第一个美丽的地方,我和老公坐在摇椅上感受这种大自然的美好,很放松,眯了一会,靠在摇椅上睡着了,慢生活才是我们旅途中的一种感觉罢了。

下了高速然后找到了今天的落脚点,青山沟。下了高速之后就感觉到了这里的不同,有一片一片的花朵,有小溪水,我知道我们到啦,把车停下来我要玩耍,看到当地的年轻人在河里捞鱼,我便凑了上去,想一探究竟,我们简单的聊了几句,我说好羡慕你们生活的地方,当地人回答道,这有什么好羡慕的啊,每天都一样,哈哈......,他们把抓来的小鱼送给我便离去了,我手里拿着小鱼异常的兴奋,是用树枝穿过小鱼的鳃,一个树枝上穿了好几条,最后被我老公放生了,但我感觉也活不了了。

我们今晚住在农家院,老公提前在网上联系好的,所以农家院的老板开车出来迎接我们,这里的农家院真是好多,上百家是肯定有了,道路两边都是农家院,旺季我不知道是不是家家都满,但是我来的时候还好,周末的话估计开车来住一宿的应该会很多,因为这里还真挺适合两天一夜的。

这个当地叫做水屋,人坐在屋内吃饭,屋外水珠沿着窗户留下来,看似应该凉快其实并不凉快,而且坐在屋内的感觉也就和平时屋外下雨的感觉差不多。

我们先把行李放好,然后洗澡休息一会,夏天出来唯一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超级热,整个人都快被煮熟了,外面的太阳还是辣么大,所以休息休息再休息,等到没有那么热了我才缓过来,开车出去先了解一下这里的情况,一探究竟。
一个字就是美,自然景色就已经完胜了,而且整个青山沟的建设也非常棒,特别的干净,不像有些山里那样开发的不好,住宿条件不好,这里不存在这种问题,把玻璃打开,不再需要空调,自然小风处处美景......

这时候我看见了青山湖旁有一个小亭子,让老公停车,要去小亭子赏湖,去了才发现原来是一个农家院,他家自己在湖上建了一个这么个小亭子,而且还可以在这里吃饭,我们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青山湖畔农家院,现摘豆角嘎嘎香......

美吧,农家院真是大气,下面是自家种的菜,再下面湖里放着每天打捞的鱼,所有食材都是那么的新鲜。

颖颖在农家院,准备开饭啦~

每次出来玩最开心的事情之一就是总能认识志同道合的伙伴,然后一起搭伴儿吃喝玩乐,这次的伙伴是在高速休息站碰见的,他们在那里研究下一站去哪里好呢,正好我们经过就推荐了青山沟,感谢他们的信任和我们一起来到了这个美丽的地方,缘分,这就是缘分。吉林的朋友,老公的家乡,咱们有时间在吉林再聚......

这里就是我们把酒言欢的湖边小亭子~\(≧▽≦)/~啦啦啦

今天的盘中餐,鱼,小哥在湖里打捞出来的,我也要拿来玩玩,4斤多呢,野生的鱼身上是发黄的,味道那就更不用说了,一次次的出去玩,我发现我的胆子变大了,什么都想拿过来玩玩,亲身体验体验......

大锅炖活鱼,这个是柴火烧的。

鱼儿鱼儿你莫怪,你本来就是盘中餐,我心里默默的念叨,开吃......

黄瓜和豆角都是地里现摘的,因为我们很少能吃到这么新鲜的食材,新鲜的也确实是好吃,就说这个豆角,豆角旁边的那个线儿都没摘哦,但是特别嫩,都吃不出来那根线儿。

我们吃到很晚,8点多那个样子,和老板娘预约了明天中午的炖鸡,便回去睡觉了,天黑了,这里的灯光也不多,天空的星星特别的亮,期待明天的行程。

我们住的农家院,三室一厅,还有一个院子都归我们使用,可以在院子里看星星,可以在厅里喝啤酒看足球,几家一起出来玩这里真是不错的选择,真心推荐。

出门必备,面膜,女神泡泡,这两样做为女性来说真的不能少,每天晚上舒缓自己的皮肤,要不然回家就真的完啦,女神泡泡也很重要,毕竟公用的还是多注意比较好,晚安喽,期待明天吧......

今日费用:
车油:285元,高速:165元,晚饭:95元,水:8元。总共:55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