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胡迪’迷失东京(东京+镰仓+神奈川+川崎)

• 出发时间/2016-06-05
  • 人物/带小孩

【饭桶小王子About这次旅行】
因为几个月前,跟姐姐聊天,发现全日空要开武汉线了,做活动往返含税不到2K,拍桌子就说去去去,我姐夫不能休假,所以姐姐说自己带着我侄子去,这样我们就决定了行程,她请了年假,我开始做出发计划。

饭桶小王子About计划

火急火燎的做了计划,后来发现并没有多大卵用ps:带小孩,计划这玩意是不可控的

第一天

到机场才发现,带了他的帽子,没有带自己的帽子...

之前在全日空官网预订了儿童餐,但是没有网友发的可爱,儿童餐就是多块小蛋糕、

我们在机场买了2张3天的私铁卡,坐机场大巴到银座,找到定的酒店放行李,然后出门,我们住的地方就在银座主街后面一点点。

然后随便找了家吃饭,店员还送了一小盒味增、

12层的优衣库,好吧,真的很大,其实我不是爱逛街、(但是有玩具总动员还是可以的)

因为是下午到的,所以就在银座旁边走走,好的这天就结束了。

第二天

出发,去藤子不二雄博物馆、(票是在淘宝买的,这里需要预定)

整个博物馆都很人性化,连小标示都这么可爱。

我们坐JR线的时候,因为是第一次做,还没有分清楚普通‘快速’和急性,在同一条线上有3道不同的列车,但是还是赶在预约10点的时候到达了,馆内不让拍照,我们就没有拍,里面好多复刻手稿,逛完了,照了大头贴,不过算是一般的大头贴吧,后面,要重点说一个炫酷的大头贴。然后,楼上是餐厅,我们那号等了半个小时,不过也是值得的,吃的都太可爱了。

下午跟我在东京上学的好基友小艺在新宿见面、去了小田急百货和高岛屋,药妆店,因为带了小朋友,本来想去抓娃娃,可是18岁以下不让进,只能看看,高岛屋办张会员卡还打95折。

小艺带我们去了居酒屋,我们连着2天都点了煎饺,讲真,日本人好喜欢吃煎饺和各种炸的。

今天地方去多了,回去的地贴上,当当睡着了,确实累了。

第三天

因为昨天小朋友太累,我们今天出门比较晚,我们早晨一般都是在便利店买泡面寿司饭团解决。今天去原宿涉谷那边,作为一个16年的五月天脑残粉怎么会不去涉谷的STAYREAL呢?晚一点再去东京塔。

感觉哪的一兰都差不多,并没有特别的好吃,并且我点的好像汤底太浓,有点咸。

吃完了,就着导航继续走呀走,去找STAYREAL。

总裁大人的点,终于来了。

东京塔,怎么说呢,我觉得就跟我看到天安门一样,小时候觉得天安门很大很大,去了才发现、、、东京塔,毕竟是著名IP所以还是去看看吧,现在有点后悔没有去天空树了。

可能是我们运气不好,三鹰博物馆在这段时间闭关就算了,海贼王也是。

播放个插曲:我在路上,就一直在研究这个地铁wifi,东京的wifi其实并没有像我们国内普及的这么广泛,很多地方都是没有wifi,这个都后面也算是给我救命了。(注册之后,每个地铁站可以上一下网,出了地铁就没有了,其实,可以在上一下,路线是很有必要的。)

第四天

这几天下来给我最大感觉就是,跟小朋友出来玩,是,你们懂就好,今天去镰仓

一定要买到鸽子饼,有点硬点的曲奇煎饼,特产吧。买买买。买完鸽子饼,往里走就是小町通了、

日本人除了爱吃饺子和炸的,还特别爱吃这个小银鱼,讲真我不是很爱、

坐车去镰仓高校、

发现一枚可爱的宝宝,当当说不让看,因为我喜欢别的宝宝,他不开心了。

列车都这么可爱、

这个就是樱木花道的那个车站’

胖纸的背影‘毕竟我是饭桶。

因为在镰仓买了好多蜂蜜,所以回酒店放东西,晚上再旁边逛逛啦,先去bic找marshall的音响,可是那个大叔的英语也不好,我英语也不好,我们鸡同鸭讲了好半天,连蓝牙试听,可是最后要结账了发现没货了哎,吃饭去安慰受伤的心。

发一击瑛太、

第五天

我们其他的票是淘宝买的,迪斯尼的票是跟小艺见面那天,她帮我们去便利店买的,有60块的折扣,好像是针对居住在东京的人群是折扣。

真真比香港的大好多,好可爱,原来都是胡迪的照片。

套餐也很可爱,买了3款不同的汉堡

咳咳,下午4点多,我们就差不多玩完, 我晚上跟小艺约了新宿见,之前研究的地铁wifi要用上了,我跟姐姐和当当要分开走的,因为姐姐带了当当,我们是租的移动wifi,我说我不要,而且我手机也没有开漫游,就这样我把差的路线截图了,踏上自己去新宿歌舞伎町的约定地点,说没有往去找人,还是心里有点忐忑的。

迷失东京

走走走。找找找,问了几个人路,最最后,在约定的后半小时找到了小艺,然后跟姐姐联系上说我找到小艺,开始hi起来。吃了博多拉面,比一兰味道要好。

日本的娃娃机和国内的不一样,是2个爪子的,比国内的贵,100日元1次,差不多6块多一次。大头贴机真不是一般腻害,超级美颜,超级炫酷。400日元一次,我们照第2次的时候,打印的时候没有纸了,找工作人员来修, 大概耽误的10分钟,他们表示歉意,又送了我们一次,讲真态度好好。

这个大楼叫什么,我忘了,本来我们要去这里看夜景,但是禁止了,所以去了另外一个。

就是这里,小艺要带我来看不要钱的夜景的地方,啦啦啦,楼下的保安大叔检查了我们的包包,就让我们进去了。

夜景不能再棒了,还不要钱,我们赶着地铁收班前,跑去地铁站,小艺怕我会酒店迷路,帮我插了路线,我拍了下。

12点多,走呀走呀走,终于到了。

第五天

我们今天就要回家了,昨天晚上弄晚了,把买的东西放小艺包里忘了拿,所以今天中午我们又约了,哈哈哈。

路边的佐藤健、

蹭wifi中、

十元真的好火,哪都是她、

gay蜜要我帮他带的颜料,好多地方没有,小艺说世界堂这边很大,看看去有没有,买到了,打完折都快1500软妹币。

拉面店,老板帮我们照的。

然后匆匆跟小艺告别,赶回银座,跟姐姐回合,做机场大巴去机场咯。

这次旅程好多地方没有去,但是也算很好了,跟我好基友见面了,下次见面得过年的时候了,带着胡迪去了好多地方,霓虹国,下次还来,关西游,哈哈哈,我的游记就跟记流水账一样,大家凑合看看。

2016-07-07 12:27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7-07 17:25

引用 云游四海 发表于 2016-07-07 12:27:45 的回复:

回复云游四海:谢谢

2016-07-07 18:44

引用 hhlvgg 发表于 2016-07-07 17:25:55 的回复: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回复hhlvgg:我也向往一直在路上的生活,但是生活得要你定下来

2016-07-07 18:45

您好。请问娃娃机好抓吗?

2016-07-10 10:53

引用 璇儿 发表于 2016-07-10 10:53:17 的回复:

您好。请问娃娃机好抓吗?

回复璇儿:不是太好抓,跟国内不一样,他们是一个娃娃在平台上,用爪子去勾

2016-07-10 11:20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7-11 10:52

引用 weili 发表于 2016-07-11 10:52: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