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果果拐到了广州

• 出发时间/2016-06-30
  • 人物/其它

粗发~~

择日不如撞日,在果果互联网大会休息的尾声,我毅然决然请了两天假,加上周末凑了个4天小假期,把果果拐到了广州~~
以前觉得果果是个御姐,后来发现是个吃货,哈哈,就一直想带她来广州尝尝最美味的广州甜食~~吃吃广州的皮皮虾,各种的~~加上果果看完海底总动员2,就更是对珠海的海洋王国蠢蠢欲动了~~
按照我的计划吧,第一天是吃吃喝喝,第二天珠海海洋王国,第三天长隆野生动物园,后来想着怕某人身体累的吃不消,那就把第三天换成纯吃喝了。

one 2016/7/1

本来第一天吧,是要10点到广州,10点半去到酒店的,没料到车晚点了半小时。。。不过也还好啦。。。能接受,11点吃早饭嘛。。
但是。。。知道车晚点了1小时。。要11点半才能吃上早茶的时候,我不淡定了。。不过征求了一下果果的意见,她饿的是东西就想吃了,那我们就去吧~~
上下九点都德+最经典的几款小食~~上上图~~

整体来说,果果吃的还算满意的吧~~不管是饿了也好还是东西本来就好吃,反正看到她的满足的表情我还是比较开心的,哈哈

回酒店歇了歇,歇了好大一歇,就是累着小果果和小yoyo了。嘿嘿,精神恢复,身体也舒服了好多。。不过提起晚上的安排就是去上下九步行街吃吃吃,果果有点崩溃,吃不动,哈哈。。非要怪我是在火车上不理她,把她的胃气小了,吃不下什么东西~哎。。。我也就啥也不说了~~怪我咯???

看我定的酒店在滨江西路,就沿着江~酒店干净不说,出来的景色也挺美,加上我照相技术又好,哈哈。。整体一副很美的画面就出现了~~

当天天气不错。。消消食嘛,走走半小时就到了上下九,吃的那叫一个多。。。可是果果就是不在状态,各种没食欲,我最爱的陈添记鱼皮,不爱吃。。我最最最爱的萝卜糕,一口都不尝(虽然我吃了也再也不想吃了,吃多了好像)。。。啥沙冰啊牛腩啊啥也不吃。。哎。。关键时刻就是掉链子。。最后选了个啥大鱿鱼,看着就恐怖,不过难得有兴趣,那就吃吃吧。。。

吃这些的时候,我就一直强调,一定要留着肚子,吃甜点。。。一定要一定要。。。后来到了南信~~哈哈,重磅来也,双皮奶+杏仁露+椰汁芒果西米露~~~果果的原话是:“北京的满记比起这个简直就是***

哈哈,恩,不虚此行,虽然今天特别饱吃不下什么,走的时候一定再来吃一次~~~

second 2016/7/2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去以太广场赶8:30的车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啧啧啧,想想觉得我是个小天才,旅游必备呢~~哈哈,携程定的票,珠海海洋王国成人票+来回大巴车费,才388/人,如果单算,来回高铁140+门票350=490,贵了100多,还得来回折腾~~

买了一箩筐零食,背着书包开心上车了,早餐虽然很难吃,依然吃的饱饱的~~上车就崩溃了,导游说。。检查相对严格,食品不咋容易带进去。。我就开始在路上狂吃一些,免得浪费嘛。。。哎说到这个我又得生气了,果果一口就吃掉了一个奶黄包,能不能不这样,能不能!!哎~没有爱了。。。

最后包里就剩了点火腿肠,面包,还有两瓶酸奶。。事实证明,过安检很轻松。。真后悔没多装一点进来。。。

入园了嘛~恩,超级超级超级晒。。。带了一顶帽子把我热的不行。。汗就一直顺着留,果果还好。。怕冷不怕热。。。不过也她也不管我。。热死我好了。。

顺着游呗,大概是:海豚--海豚剧场--白鲸剧场--巡游--鲸鲨王国--北极熊馆--企鹅馆,就大概是这样,游下来也都5点了。

海豚表演比较惊艳,训练海豚的MM远观也很好看,哈哈。

海豚馆旁边就是最出名的鹦鹉过山车,传说亚洲时间最长的呢。。。可是果果就是不敢坐。。不敢坐。。。那我也没办法。。那就不坐了呗,哼。。下次换一个人出去玩

其实在这个“伟大”的建筑下面,某人有一张特别“好看”的村姑照,哈哈,指着照片笑了一天,现在出于道德我就不放出来了,但是我会作为一张王牌关键时候用~~~

白鲸特逗特可爱,叫起来就有一种海底总动员里面发声波的既视感,哈哈哈,里面的管理员也很人性化,本来一层看台不让进了,但是我说我没带眼睛,去二层看不清楚,他就把我们放进来去一层找找空地了~坐在这里地理位置还不错~~

白鲸表演最萌,结束了它们还聚在一起让大家拍照合影,我和果果一看还有这样的好事,赶紧冲过去。。不过事实证明没有大馅儿饼,合照一次180,而且,而且还有名额限制,我们去的时候还没名额了呢。。。虽然有我们也不会照吧。。哈哈,你就看白鲸凑在一起拿萌萌样儿,特可爱。。

接下来是巡游,还好,就是热了点,但是来回的花车和帅哥美女的热情倒是很高涨。。不过最坑的就是小丑哥哥发气球,有欢呼声就有气球棒,第一轮,我们嗓子都叫哑了,给力果果左手边的小男孩。。第二轮,继续叫,给力我旁边的小女孩。。。我勒个去,你这是歧视成年人好吗!!最后一轮,踩着高跷的小丑哥哥来了,好吧没有歧视,公平吧,剪刀石头布,赢了就给我们一个。。不过结果可想而知。。果果参与的比赛,我用相机定格了她输掉的瞬间。。。

经历了巡游的暴晒,必须找个室内的玩儿一下了,要不真是黑成炭了。。。鲸鲨馆是室内的,哇塞一进去。。简直了,海底总动员啊!!
一下就看到了各种熟悉的小宝贝,还有近视眼destiny~~哈哈,一样样儿的~不过美景还需要好技术,我就不吐槽果果了。。。小动物都不稀的让它拍~~~用屁股对着她,哈哈~~

这姐们儿特逗,也不知道是在睡觉啊还是咋的,长个人脸样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眼睛和嘴巴。。

水母,水母也很好看,各种颜色都能适应,是因为水母的透明的吗?如果不是,这个理论也不是我说的。。。果果说的。。。她没文化。。。

北极熊,诶我勒个去。。要不要那么萌,一个大屁股+4个熊掌往哪一放,泰山压顶啊!而且还各种在水里调戏自己,调戏它的球,根本就是恶意卖萌。。我超级喜欢反正。。

企鹅吧,静止的时候特呆,一跑起来就太二了。。。哈哈,来回晃荡的不行~~不过在水里游起来,巨快。。。

最搞笑的是我们看完北极熊和企鹅,出来商店居然卖了一个玩偶,是北极熊抱着企鹅,哎呀萌萌的立马找了一张相片,还有大熊掌,哈哈哈。。

逛完这些也差不多累瘫了。。然后我们就去做一个好像叫海地互动船的东西,艾玛绝对是个坑,坐着个小壳壳里,1m/s的速度前进,基本就是。。。没事做在里面,不过我们找了点自己的事做,哈哈~~当然入口的时候可以拍摄自己的头像,然后你就会在后面路上的大屏幕看到,我找了3张,但是展示的时候总是展示最丑的第一张。。。啥破算法~~~

晃晃悠悠出来也5点了。。想想去哪呢,最后决定去冰山过山车~因为之前去那里,排队要40分钟。。。实在等不起,但是从外面看特别气派啊~~某人只能接受这个度,那就决心一定要玩儿,总不能来了一趟一点刺激的都不玩儿吧。。。所以听管理员小哥说5,6点人就少了,我们一看时间,5点了,那就去吧。。。去了以后,花擦。。。这叫人少,比3点过那会儿还多。。这不得排50分钟。。。心情简直了,down到极点,我们也没排队,就坐在排队场地那没人的地方。。纠结着要不要拍,要不就在这坐到7点好了。。实在走不动了,而且能吃的都被我吃完了

管理员小哥突然走过来说:不排啦?
我俩:排不动了那么多人。。。
小哥:“你俩是闺蜜游吗”
我俩:。。。。。whatever,玩不成。。
小哥转身笑笑。。
果果开始使用老套路。。色诱:“给我们开个后门儿呗”
小哥冷笑,呵呵。。转身走了两步,我心里还想着“咋可能。。。”
突然小哥回头:来吧~~
我俩楞了~~看着他,他说:你俩不是要开后门吧,过来啊~~
哇塞,这太tm激动了。。。这。。。哈哈。。剩下的就不说了。。。捡到大馅儿饼的感觉,哈哈哈。。弥补了之前在各种剧场都没当幸运嘉宾的小失落~~
果果最后送了小哥一个大大大大大大大的拥抱~~~

没买雨衣,出来都湿透了~~晃晃哒哒又到了一个大大大广场~~,脱了鞋,比谁的脚黑。。不过。。我有后期。。哈哈哈

抱着果果照个公主照的像。。虽然她很沉。。其实我的表情轻松都是假的,假的,假的好吗。。。,不过我知道你的开心不是假的,哈哈

演出7点开始。。但是也不知道是啥原因,并没有啥很high的,估计表演的团队不够高大上。。我们也没过去,人散了我们也就走了。。

某人手机又想起了。。。。小扁又不放心某人,怕被拐跑了是吧。。。

whatever了。。。突然发现我们路过了碰碰车,哈哈。。白天想玩不顺路。。现在刚好~虽然7点过了排队的人还是很多。。。不过最后坐上了,第一次一起玩儿,哈哈,挺爽的,就是撞了没两下时间就到了。。

最后就等着重磅大戏了。。。烟花表演~~~
人山人海啊。。担心果果1米5的身高看不见。。想把她举起来的,尝试了一下以后,由于她恐高(虽然我才170吧。。),然后呢,她太胖,最上去不稳,最重要的。。看我们的人会不会比看烟花的还多?哈哈。。还是算了吧。。就这么看吧~好看的场景太多了,不上图了,专心看去了,也没咋照,尤其是水上超人闪电侠,哈哈哈。。so cool~~

真的是好几年没看见这么美的烟火了。。还能和果果一起看。。觉得超级超级幸福开心满足。。。at that time好想说点什么。。不过也不遗憾,还有很多比这个更美的时刻和机会~~

美好的一天总会有美好的结尾,实现果果想吃冰激凌的愿望。虽然天气已经不热了~~~不过在出口的地方遇到,那就让这一天变得更圆满吧~~
啦啦啦,买二送一,就多了一个不速之客~芒果+香草+被嫌弃的草莓

这之后的嘛,咳咳咳~~~剩下的就不说了~~截止到这里,beautiful day~~~

third 2016/7/3

最后,最后的一天呢,就是以吃为主啦,早餐是拿来道歉的,就不上镜了~~嘿嘿

说说我们的豪华海鲜午餐~~~皮皮虾+九节虾+蛏子+螃蟹~~~爽歪歪有木有,说过带果果吃大虾的,哈哈,搞定~~

对了,还有可爱的小螃蟹。。其实我真不是故意的第一次烫到它,后来也就破罐子破摔了才那样对它。。以后我不那么残忍了好吧。。我害怕小螃蟹带着小伙伴来找我呢,我对什么人蛇大战,人鼠大战这种电影可相信了。。以后我再也不欺负小螃蟹了。。

over啦,第三天结束就真的over啦~~所有的开心幸福快乐和小矛盾小病痛小插曲都over了~一切一切保存在这里。

这是第一次旅行~我们还想一起去更多的地方,哈哈,果果yoyo带着小果果小yoyo~~还有很多地方要去挖掘和探索,海边,沙滩,岩石,戈壁,草原。。哈哈哈~~~

引用 MangoYOYO 的图片:

看起来好浪漫的水母

2016-07-07 15:11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7-07 15:11:48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咋看出来浪漫了。。哈哈

2016-07-07 15:28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7-07 19:25

引用 jhcsmic 发表于 2016-07-07 19:25:26 的回复:

回复jhcsmic:哈哈。。加油刷~

2016-07-09 01:58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7-11 09:53

欢迎美女再来广州

2016-07-12 02:31

引用 漂流瓶柠檬妖精 发表于 2016-07-11 09:53:58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漂流瓶柠檬妖精:去一次也不过瘾~~哈哈

2016-07-12 16:05

引用 风行milk(广州) 发表于 2016-07-12 02:31:40 的回复:

欢迎美女再来广州

回复风行milk(广州):谢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