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四川省旅游 >  九寨沟旅游攻略 >  爸爸去哪里—重游四川4

爸爸去哪里—重游四川4

相关目的地:   阿坝   四川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07 14:26

我玩了九寨和黄龙5号到成都就下雨了,我现在正在成都吃吃吃!之前几天天气是非常好,感谢!!!!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挺累的,还是是包车出行,方便了许多。景点与景点之间远,坐车时间长,而且直飞九黄机场,一下子就上了高原,很不适应。提前联系的接机师傅李师傅给了许多帮助,感叹平时少运动,走路玩黄龙和九寨沟之后 小脚痛惨了。哭!!!去九寨沟还是建议自由行,我在若尔盖正美的季节欣赏了她的美,超值了。需要包车的朋友可以联系李师傅咨询,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四天行程相处下来,发现李师傅开车素质高,山路开得平稳,不打瞌睡!弯道不甩车,外地人刚到高原又马上坐车,动不动就会晕车的,李师傅很理解,会最大限度为乘客考虑,很耐心。推荐。

2016-07-08 23:5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