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夜阳江大角湾和十里银滩游记

. (广州) LV.2
2016-07-07 12:01 2280/11

出发去阳江

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不要吐槽,只是纯粹分享自己的旅游过程.具体开支也顺便记一下.不是土豪,所以去消费一般般的地方~

出发那天本来想跟男朋友去坐直达到闸坡的车,后来太赶了男朋友又没有起床就算了.【在这提一下广州省站直达到闸坡的车我记得好像是8.50、9.50和13.30有这三班车.(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因为LZ跟男朋友是学生所以自驾游什么的还是算了-0-谈回正题     我们是坐到阳江总站然后去车站买到闸坡的票的(广州省站到阳江票一人100 阳江闸坡我们买的是7日内往返的,一人21.劝大家还是不要买往返的吧,因为阳江总站坐回广州的车好脏.闸坡也有直达到广州的票,而且车我当时看到是挺干净的,好像是新车.闸坡广州具体发车时间好像是8.50、9.50.13.30.不知道有没有记错你们去问问吧)

大角湾

坐车三个钟到阳江然后转坐闸坡坐了差不多一个钟的车.下车的时候在车站吃了两份麦当劳.本来想着车站的麦当劳肯定贵点,然后点了才知道原来它是加大的所以才29一份.肚子饿的话你们可以去吃.也可以去大角湾吃煲仔饭或者大排档.吃大排档的话预算都要100以上一餐吧你们.

我提前在携程网上订的酒店,叫红叶宾馆.121一晚.我觉得环境一般般,中下吧.(这个红叶宾馆跟携程网上的图片完全不一样= = )然后下车看了百度地图离车站450米左右.跟摩托佬讲价5块载我们两个人去了红叶宾馆.(去闸坡什么都要讲一下价阿,不然你就最傻了,还有去大角湾劝的话劝你们不要在网上订酒店,想要便宜一点的话现场去到闸坡那种家庭旅馆订房吧.我们去的时候是星期一,摩托佬说平日价格90一晚就有交易.对了,去大角湾星期六日房间阿吃饭什么的都要贵一点的.)

入住宾馆之后已经4、5点了,因为太阳还是好大所以6点才去大角湾,门票一次成人38儿童19.两日内无限次是成人48,儿童就不知道了...然后我们不是从正门进去的,去到更衣室说那里只开到7.00叫我们去夜泳场保管东西.然后去夜泳场那边20保管费30押金等于50一个保管箱子.然后顺便要在那买洗澡的票,不然你要走来走去.洗澡5块一个人,好坑..洗澡那块牌不能丢,不然你又要买一次了.

第一晚吃饭

去完大角湾,出来的时候买了两个椰子,她开价10元一个,男朋友看到她找给别人12元2个,也就是说6元一个.然后男朋友叫我不要在这买,碍于面子吧我不答应,然后男朋友说18元两个,然后她答应了.然后拿了椰子走几步发现,都是5元1个的!!!!你们买椰子不要买沙滩上的,沙滩上的我问过10元一个不讲价.

然后去到一个不知道叫什么饭馆(没看),随便进去的.价格估计这附近的都是这样的.我们点了海螺冬瓜汤、墨鱼丸、鱼香茄子、4个饭。本来104的,男朋友说100,老板也答应了.(不答应才怪,这餐起码赚70)在这说一下菜的味道什么的吧,冬瓜不是很熟,我喜欢吃煮的很熟的冬瓜- -。然后根本不是什么海螺,是花甲来的!而且只有几个花甲.汤的味道...一般般吧,味精的味道=0=。茄子不想说,不好吃.墨鱼丸.....你们吃过烧烤的白色丸子吗,一模一样的味道.墨鱼丸好像是他们那边的招牌菜,个个饭馆都有.说下泥焗鸡吧,虽然没有吃到.普遍价格68,我从大角湾回宾馆的时候看到有个饭馆48一只,花蟹什么的好像是38一斤,忘记叫什么饭馆了.【吃饭下一个段落教你们吃最便宜的,不是饭馆,是煲仔饭】

第二天早上十里银滩

双耗饭,16一份。

马鲛饭,15一份。

冬菇滑鸡饭,12一份。

虾米粥。
粥是7块一碗,粉是12块一碗。

这是耗仔粥。

这里提一下,我去大角湾之前看了很多攻略和游记.饭馆的话推荐弟记大排档,很多人推荐的.然后不想吃大排档的话,像我们,看到有篇游记说正兴云吞的煲仔饭不错.然后我们想去吃煲仔饭吧,价格15一个.对于昨晚的饭来说是超便宜的了.而且超级好吃,特别是马鲛饭!在广州好像没有,他们那边很平常的饭来的.教你们怎么去吧,从大角湾任何一个地方飞摩去正兴云吞.上面这几张都是正兴的饭和粥.个人觉得不错的,好吃又便宜又饱.然后我们两天都在这里吃的.你飞摩过来你会发现这里整条街都是本地人.所以不管什么价格都是很便宜的.外面那条街都是大排档那是给外地人的.

十里银滩。沃莱尔公寓,P10栋。

吃完饭,然后飞摩去了十里银滩.十里银滩那边的东西普遍贵又难吃,因为刚开发,路边只有几家大排档.可以的话劝你们在大角湾打包点东西过去.
飞摩问了两个,第一个说25,讲价20他都不去,非要22.不是几块钱的问题,而是明明可以20过去,他不接,我们也没必要当傻仔.然后第二个随便拦的一部摩托车,跟他说去十里银滩那边的沃莱尔公寓,他一开口就是18,然后我们就上车了.最后跟他说去哪栋,比如沃莱尔是P10栋.司机电话:134-3251-8248。你们有兴趣可以打电话给他,挺好的一个司机.

携程网预定沃莱尔公寓288一晚,现场给押金200.环境可以,看中他家大阳台订的.

十里银滩游泳

哈哈晒一下恩爱~

讲正题,说真的,十里银滩没有大角湾好玩.

十里银滩这边没有人管,没有保管的地方,没有换衣服的地方.换衣服最好在酒店换了直接过去.像我们因为没有换衣服就去了旁边的小树林换衣服了.保管的地方的话,因为没理由把东西放在海滩上,等下手机相机被人拿了怎么办.然后在沙滩上有些小贩,他们可以帮你保管.但是要收钱.开价50一个位置(所谓的位置就是一张凳子)然后我们讲价讲到30一个,其实你们可以讲到20或者10块的.小贩只保管到7.30之前.所以下海的话你们看时间吧.然后因为没有人管,不敢走太深.据说这里每年都要死好多人,你们小心点吧.

晚上我们本来带了方便面面包什么的,但是男朋友吃不饱非要下去吃.一个炒面38,一个蒜蓉抄青菜28.炒面我能说超级难吃吗.

回广州

你们看到啦,阳江广州的大巴超级脏.

阳江广州车票95一人.

阳江之前买零食一袋包括方便面、饮料、水、面包。用了100。建议你们带伞、防晒霜、沐浴露、洗发水、毛巾。对了去大角湾游泳顺便可以带一个环保袋装湿的泳衣回宾馆吧,也可以在那买,3块一个。

然后我们去的时候7.3早上坐车去的,7.6中午才坐车回广州的.所以算三天两夜吧.两个人用了900左右(加上预订酒店的钱)不包括车票.包括车票两个人1300.你们按我们这种吃饭啊开支方式的话,1500绝对够了.

然后我这篇游记在这就结束啦~有什么要问的话在下面评论吧~

引用 . 的图片:

哈 这张图看见了吓一跳

2016-07-07 13:56

引用 唐三采 发表于 2016-07-07 13:56:13 的回复:

回复唐三采:😂😂好吧

2016-07-07 14:27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7-07 14:46

引用 旮旯里的小崽子 发表于 2016-07-07 14:46:09 的回复:

回复旮旯里的小崽子:😂😂😂

2016-07-07 14:50

好详细棒棒哒

2016-07-09 19:58

引用 Lunar 发表于 2016-07-09 19:58:44 的回复:

回复Lunar:

2016-07-10 18:42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7-11 17:52

引用 chellcy 发表于 2016-07-11 17:52:35 的回复:

回复chellcy:哈哈

2016-07-11 20:37

没吃海鲜?

2016-07-15 15:41

引用 . 的图片:

年轻就是好,颜值胜于一切!

2016-07-21 23:30

引用 我叫sakism 发表于 2016-07-15 15:41:36 的回复:

没吃海鲜?

回复我叫sakism:在广州黄沙吃海鲜我能吃到更好吃更便宜的我为什么要去那里吃- -又不是没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