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VILLE BEACH----------july 4th firework

Joyce (jacksonville) LV.11
2016-07-07 13:02 258/3
  • 出发时间/2016-07-04

前天是美国的国庆节,这也是我入籍之后的第一个国庆节,由于今年搬到到佛罗里达,到处是阳光,沙滩,蓝天,白云的地方,就想着去到海边看烟花,通常国庆这天是类似中国春节,可以在街道上看到各个销售烟花的地点简称tnt,一般人选择去海边,或者公园,也可以在自己家门口放。
上网查了在tax beach 是晚上9点开始烟火,就早早出门啦。

这张照片是在外滩那边的公园照的,台上站的是在Jacksonville的英雄人物,有警局,消防局等等等当地的名人。
介绍完之后,后面的乐队就开始演奏国歌啦,每个人都从草地上站起来,将右手放在左肩上,有些人竖起军礼,直到国歌结束,其实这个瞬间有些感慨,不可置信的我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了。

这一家子租了一辆观光自行车,好像一个小时是25块钱,还有出租自行车什么的,其实我很想租个电动车,可惜没有

前面这几个小孩,在草坪上翻了半个多小时的跟斗

平时海边没有这么多人,到了国庆节,大家都出发了,沙滩上到处都是搭起的帐篷,旁边放着一个烤炉,鼻尖飘来了阵阵烤肉的香气,引得我口水直流,还看到一个老黑带了一大盒子的清蒸螃蟹在那边啃的很开心,我也是醉了,看到他们吃得那么细致,身为从小在海边城市的我也不得不佩服,因为80%的老外,如果海鲜一般都是油炸,真真是糟蹋,哪像我们大中国清蒸,姜葱,红烧等等等应有尽有。

在晚上8点钟左右时候,天空飘来了一阵乌云,伴随着阵阵雷声,还在担心待会会不会下雨,结果没有一会就看到天空出现一道彩虹🌈,真的很符合自己现在的心情,风雨过后就会出现彩虹,加油加油

在公园的路上看到两个人穿着国旗,打扮的浓浓的国庆风味的穿着,在相互夸赞,如果在中国穿着国旗在路上走,估计会被人肉吧。

彩虹的弧度越来越大

海边的一个医疗救助站

老公在给我拍这张照片时候很幸运的被一泡鸟屎正中脖子哈哈哈

一排是我的脚印,一排是老公的脚印👣,还差了一个小脚丫,就是咱们家阿萌的,等她会美国时候再过来拍一张,希望我们这辈子能这么开心的走下去,或许这就是携子之手与子偕老,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晚上的烟花就是在这个桥上放的,平时很多人上去钓鱼什么的,钓鱼门票4块,参观1块,售票处在入口处,但是不得不提的一点是,桥身是由木头搭建的,只有在最重要的几个支柱点用的是水泥,而且桥面很多木头已经腐蚀,还有折断的痕迹,如果人多时候还是不建议上去,大家尽量走在水泥地上面,桥上有3个还是4个加工鱼的台子,如果钓上了鱼,可以在台子上面清理一下带走

来张自拍

这个小宝贝特别可以,当烟花开始时候,她爸爸一直举着她,全过程耳边荡漾的都是她的笑声,让我很想念身在中国的女儿

烟花放了25分钟,因为是手机拍照原因很多照片都不是很清晰,沙滩特别多人,警察也很多,估计整座城市的警察都被排出来维护治安了吧,烟花一结束,赶紧跑去停车场取车,结果还是被堵在了路上,原本5分钟的路程硬是开了将近一小时,其中还发生了几起车祸,哎,停在后边的人还不知道要塞到什么时候。
还有一点必须说的是,中国的烟花比美国的精彩的不止一丁半点,哈哈哈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07 15:26

文笔不好,不知道写什么

2016-07-08 11:39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