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奔跑在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

对于生活在南方的我们来说,美丽的大草原一直心心念念
我家小怪是一只11年的小兔子 他妈妈我是一只84年的老鼠
我大学本科学的是艺术设计系,大二那年老师带我们去采风,安徽西递宏村呆了10来天,还爬了齐云山,去了苏州西塘,从那时候起我就想等我大学毕业了工作了以后我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祖国的大好河山走个遍
2011年我家小怪出生了,于是乎我盼着他快快长大,我想带他一起去旅行
2015年4月携小怪去了趟鼓浪屿 这小家伙一路让人非常省心,这也让我萌发了想带他去更远的地方走走,7月初小怪幼儿园小班结束放暑假了,于是我让他自己选择去三亚看大海还是去内蒙看大草原,小家伙选了后者
为了避开暑期游客大部队,我们选择8月20号出发
航班是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内蒙古海拉尔机场  3个半小时平安抵达,飞机上有好些个小朋友,整个飞行过程中欢声笑语一片
我文笔不怎么好,下面多发些照片

上海出发的时候我们是短袖加短裤还是很热哈,可是一下机 哇 太凉了  赶紧给小怪添加衣服!
因为带着孩子所以旅程一切放慢
DAY1上海---海拉尔呼伦贝尔东山机场)我们下午2点半到的,于是休息了一下 带小怪周边走走
DAY2海拉尔--满洲里
DAY3满洲里--猛犸象公园---扎赍诺尔博物馆
DAY4莫尔道嘎--太平村--老鹰嘴--室韦
DAY5驯鹿园--漠河
DAY6中俄界河
DAY7横穿草原在草原腹地住蒙古
DAY8额尔古纳--骑马
DAY9海拉尔 成吉思汗广场,阿尔山森林公园 我带小怪到处逛逛
DAY10哈尔滨

美极了!蓝天白云!回来后我一看到这张照片就想着可以在这里买套房子,等老了是否可以来养老哈哈

中俄界河!对岸就是俄罗斯的郊区。

这趟旅行很完美!此时敲下这些文字 仿佛还身在大草原!
给大家介绍这趟旅行的好师傅  当地人房师傅,师傅很朴实 人很好,回来以后11月份 我又让他给我寄了10多斤牛肉,自从在草原上吃了牛肉后,真是香啊,我想反正天气冷了多买一点放在冰箱里 这样平时可以经常做给小怪吃,房师傅说等屠宰场杀牛了给我去买最新鲜的,结果从他给我发出的第二天半我就收到顺丰快递了。牛肉特别好,超级新鲜,一点儿血水都没有,卤牛肉好香好香 加上运费价格和我在本地菜场买的都差不多。

小伙伴们去大草原如果有需要包车可以联系房师傅 电话是13947037578 电话应该就是微信哦
当然想吃牛肉了也可以让房师傅帮忙购买 哈哈哈,那就要人家愿意才行的哦~~
下面发张我做的牛肉

房师傅 电话是13947037578

哈哈这个是黑黑的憨憨的房师傅 我从他微信里面偷来的照片(最右边那个),人超级热心!这是他今年新买的车子哦~
感谢他给我们的草原之旅到来很多快乐又是导游又是司机又给我们拍照还给我们拎包!真的谢谢您!

黄毯悄然换绿坪,古原无语释秋声。
马蹄踏得夕阳碎,卧唱敖包待月明。

感谢你儿子!在妈妈最美好的年华里遇到你 我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