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3日深度自行游 >>>>>>> 小众景点推荐(附泰国啤酒和咖啡介绍

咩 (北京) LV.11
2016-07-07 13:08 949/5
  • 出发时间/2016-06-10

不清楚的问题,请大家直接留言哈。

插播一个广告>>>《适合第一次去泰国的小伙伴》链接

曼谷+普吉岛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308779.html   适合第一次去泰国的小伙伴

马来西亚沙巴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62862.html

行走在曼谷 — Shopping Mall

[暹罗广场]楼主把这个附近所有的商场都逛了,分享一下每个商场的不同之处。

1. central world:主要卖2线品牌的商场,商场很大,和zen商场相连。
2. siam central:主要卖泰国本土设计师品牌的衣服(价格在1000人民币以上)门口有超级大的forever 21;2层有哈瓦那的拖鞋,还有一些本土设计师品牌的鞋子(有梅丽莎)
3. siam square:主要卖一线奢侈品大牌,其中赫赫有名的泰国本土设计师一线品牌(叫G...什么的一个牌子,在一层),楼下有大型的超级市场(主要还是针对中国人的超市>>>去这个超市的都是泰国当地的有钱人和游客,里面有很多的进口商品,价格偏贵)买护肤品的童鞋可以选择药妆店或者其他的超市,因为这个超市东西真的不便宜噢!!)特色来咯:可以在这个超市中买肉,超市里面有加工的厨房,可以做成你想要的味道,一块加工好的牛排价格在80人民币以下,我觉得还是满合适滴!
4.mbk:这商场有点像国内的小商品批发市场的feel....

[asok 地铁站]
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 : 这个商场是整个逛商场行程中最喜欢的一个。
每层是一个国家的主题,一层是巴黎二层是日本三层。。。里面有很多设计师品牌的衣服和好玩的东东,有兴趣的话可以好好淘。

[phrom phong 地铁站]
泰国艺术设计中心 !!! 就在这一站!! 喜欢设计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持护照可以免费进入一次。在地铁站2号出口那个商场的5层。
英文书籍50% 日本书籍50%    还有黑胶唱片卖哟!!

[thong lo 地铁站]
这一带虽然没有什么商场,可以说是泰国文艺青年的聚集地,这里很小资的餐厅和有意思的建筑设计。(我是看了其他朋友的攻略过来转的,如果你有时间深度游,还是蛮推荐,如果时间紧张,不是很推荐)

行走在曼谷 — Hotel

五星级酒店:
我住的是国家莲花大酒店。位置在湄南河附近(水上公交船的上船地点)。700~800人民币一晚(有阳台),楼上是著名的SKY BAR(84层,view很好,适合谈个恋爱什么的,也适合装B)我是一个人去的,所以上楼看了一眼就回去睡觉了。
PS:EK航的空姐有在这个楼上拍宣传照。算是曼谷比较地标的地方了吧。

如果我下次再来曼谷,我会去悦榕庄。
临河,也是比较新的酒店。

快捷酒店:快捷酒店很便宜,人均价格100人民币以内。我上次来的时候住的是曼谷城市酒店,设施一般,有早餐,要是人多的话纯旅游,比较推荐快捷酒店。一个人出来看风景呆着的话比较推荐view好的酒店。

公寓:可以在AIRBNB上预订,我英文不咋地,也不会泰文,所以没有选择。不过这种是最合算的!

行走在曼谷 — Traffic

你问我:曼谷堵车么?
我回你:晚高峰的北京东三环堵车么?
你回答:嗯,半个小时挪动1公里吧!
我回你:曼谷半个小时挪动300米吧。兄弟姐妹们,要是看着蹦表不心疼,就打车吧!

[飞机]
素万那普机场:距离市区35公里,如6:00后出机场到市区,乘坐地铁45铢到暹罗广场附近,乘坐出租车大概400-500泰铢,淘宝接送机价格在130人民币左右(人多的话在淘宝定还是合适的,因为行李比较多)
廊曼机场:在曼谷的另外一个郊区,同样可以淘宝定接送机,但是我觉得吧uber这么发达了,用uber就好啦!比淘宝便宜。

[地铁]
曼谷地铁我真觉得非常贵!至少和他们的收入不匹配,两站地就要4块多人民币!但是地铁可以去市区内所有的景点了。

水上公交船]
这个交通工具实在太好用了,超便宜嘞~~可以去大皇宫什么的地方,反正都是游客啦,你看人家下船你也下就对咯。

[bus]
我一个女孩子出门没敢座这个,不过我在马来西亚体验了一下。。如果你是来体验生活的,如果你能接受空气中咖喱的味道,你可以座一下,不过女孩不建议一个人坐,非常不安全啊那是!!(先看印度电影,一毛一样

[出租出]
上车请先问是不是打表?在暹罗广场附近很多都是不打表的。不打表的价格很贵。
曼谷打车整体属于便宜的,只是堵车起来真要命。

行走在曼谷 — Win & Coffee

右边<<<<<<<<  ICE 这个是预调酒。国内的酒吧我是没有看到过,口感有点甜,不过味道我很喜欢,这个酒度数不高,可以在超市中买到。

左边>>>>>>>> SPY 这个酒是泰国最大的一个厂商出产的。同样,偏甜。

彩蛋:泰国大象啤酒,大家都知道吧,我在机场喝的。味道那是相当的不错~!啤酒配薯片,很爽的嘞。

附赠网上摘录的曼谷咖啡指南一份:

[酒]
曼谷卖酒无论是711还是大型的超级市场,卖酒时间:11:00-14:00 and 17:00-24:00 其他时段酒柜的门是锁上的。
为大家介绍一下我在泰国喝的酒。

[咖啡]
为大家介绍一下我在曼谷喝的咖啡。
咖啡我忘记给大家拍照了 o(╯□╰)o
稍后我在网上找一些图片贴上。都是在暹罗广场地下一层买的,我按照记忆先回忆一下:

G7:这个是越南的咖啡,越南的咖啡世界最难喝之一,我一直这么觉得....但是这个G7的咖啡好像改良过了,有点甜,咖啡的味道不香。
日式拉饵咖啡:(包装是白底上面有点蓝色的,价格有点贵)这个咖啡我特喜欢,不甜,味道香(可能我对日本很有好感的原因吧..)即使你是一个特别讨厌小日本儿的爱国同胞,我也建议您尝尝这个咖啡,尊的很好喝!!我就买了一包,后悔中....
泰国本地的一个咖啡:(有好多种口味,货架上最便宜的那个)这个咖啡是3合一的,坦白的说我买的是20袋一包的,喝了一袋之后就被我扔了..
酒店送的一个带滤纸的咖啡粉:(需要滴漏式咖啡机的)JUST SOSO 我实在忘了拍照了。。不好喝就对了,我也不评价了。
拉瓦萨咖啡:咖啡爱好者都知道这么牌子,那真是除了illy就是这个牌子了,可惜我没有压杆咖啡机,待我弄个设备品尝之后再评价。

以上,我还是建议大家买当地的咖啡尝尝,请注意:::::所有店铺卖的所有泰国产的饮料都是非常非常非常甜的!!我都是靠可乐过活的。

写在最后 — 咖喱味的曼谷SKY

泰国,我的东南亚第二想去的地方!

2016-07-07 15:48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7-07 15:58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7-11 11:53

引用 jackeylevis 发表于 2016-07-11 11:53:39 的回复:

回复jackeylevis: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