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 World】Walt Disney World全攻略来啦~

_甜瓜_ (昆明) LV.6
2016-07-07 13:47 618/5
  • 出发时间/2015-01-23

首先我写这篇游记的目的是希望能够给即将去或者想要去奥兰多迪士尼乐园的伙伴们一些小小的tips,在旅程当中会有更多的美好的发现。其次,我并不是以一个单纯的游客的角度写迪士尼,我作为曾经ICP Program的一员,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度过了非常美好的半年实习时光,我的工作岗位是merchandise和attraction,在最大的园区Magic Kingdom工作,对园区的购物、游乐设施和游行烟火比较了解,所以我会以一个员工的角度为伙伴们介绍更多的迪士尼的游玩攻略帮助到更多的人。在蚂蜂窝上也有很多的CP写过攻略,但是时间都比较早,因此这篇攻略时间更现实一些,有很多的新的政策供大家参考。最后,因为没有费用和具体的行程安排,所以只能大概的给伙伴们介绍一下相关费用和园区时间,还望大家见谅。
另外我想说的是,迪士尼绝对不只是一个给小朋友的世界,更是一个给大朋友的美好乐园。所以请大家不要带着“幼稚”“无脑”之类的标签去看迪士尼,当你真的融入其中会发现,迪士尼是一个献给所有的童话。

我会一直保持更新,毕竟是个非常大的工程~希望伙伴们喜欢~我一定会在这个暑假全!部!更!完!
WDW介绍(已更新)
Tips(已更新)
Magic Kingdom(已更新)
Epcot(待更新)
Hollywood Studio(待更新)
Animal Kingdom(待更新)
Downtown(待更新)
酒店(待更新)

关于Walt Disney World

Walt Disney World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除了每年的2月和3月外,温度都较高,而且到了夏季也会有很多雨水。我建议选择夏季出行的伙伴们一定要带好雨具,尤其是雨衣,因为园区内的雨衣比较贵,我当时工作的时候,儿童的雨衣是9刀,成人的是12刀。
【交通】从机场出来以后,如果入住迪士尼的酒店,就会有迪士尼的车辆接送。另外选择入住其他的酒店也会有车辆接送到乐园,但是时间比较固定。整个WDW分为四个园区,Magic Kingdom(MK,神奇王国),Epcot(EP,未来世界),Hollywood Studio(HS,好莱坞影城),Animal Kingdom(AK,动物王国),园区间和各个酒店都有Shuttle Bus,非常方便。园区内有可以租借的婴儿车和轮椅,支付当天的费用即可。
【住宿】WDW提供了非常多的酒店,从经济型到豪华型,大家都可以自行选择。每个入住的客人都会拿到一个Magic Band,入园刷门票以及的园区内进行购物和餐饮付款,另外最重要的就是Fast Pass!!!!!伙伴们一定要用好这个FP,因为可以帮助大家节约很多时间~我在下面的Tips中会介绍到FP。
【餐饮】WDW的园区和酒店都有餐食提供,价格不便宜,但是也没有很上天。有一些声名在外的餐厅需要预约,这个伙伴们可以在订票之后在WDW的网站上进行预约。预约需要信用卡,如果不去的话要提前取消,否则会扣钱的哈。我会为大家推荐一些个人觉得不错的美食体验,都会在每个园区和酒店中写到~

为大家提供WDW的官方网址,门票,酒店,餐厅都可以预订和预约。

Tips

我决定先把Tips写了,伙伴们可以先参考。
1.奥兰多的2月份和3月份还是很冷的,我觉得带上一件棉衣或者厚的外套真的一点都不多余。
2.夏季多雨,尤其是雷暴频繁。雷暴时间会取消大!部!分!室!外!游乐设施的运营,为了保证游客的安全,同时如果雷暴或者暴雨,也有可能取消晚上的游行,或者延迟游行时间。
3.MK的游行分白天场和晚上场,白天场只进行一次,在Spring Break和独立日会增加到两场,晚上的游行一般都是两场,但是不允许使用闪光灯拍照,中间会有一场烟火,烟火前会有一个城堡灯光秀,根据季节会有不同,非常值得看。烟火和游行都需要提前等候,游行的时间根据季节或有所变化,大家入园的时候不妨领一张当天的时间表,就不会错过啦~
4.WDW整个园区禁止使用自拍杆。
5.WDW的园区内禁烟,有专门的吸烟区提供,询问身边的工作人员都会给你帮助的。
6.MK是一个禁酒园区,EP、HS、AM不禁酒,但是需要满21周岁才能喝酒,长得年轻的伙伴们一定要记得带上护照,否则就不能享受美酒啦。
7.园区内和酒店内的餐厅大部分是需要预订的,建议伙伴们提前申请WDW账户并进行预订。
8.现在有一个My Disney Experience的APP,可以直接进行酒店餐厅的预订,还可以拿FP并且看到游乐设施的等待时间,非常好用,建议去玩的伙伴们带上这个APP~
9.【FAST PASS】要想玩得好,FP不能少。Fast Pass就是一个快速通行卡,可以不用排队直接上游乐设施,每天每人每个园区可以领三个FP。领取的方法除了在园区内有专门的发放处,还可以直接用手机APP领取,还可以提前3天就领好,非常实用。对于热门的游乐设施,拿FP可以免去等候时间长达90分钟甚至两个小时的大大大大长队。所以伙伴们一定要用好FP,规划好时间,会有更好的游玩体验。
10.园区内有直饮水,有母婴室,有吸烟区,有租借轮椅和婴儿车的地方,大家入园之后可以先了解一下大致的方位。
11.各个园区内都有动画人物的合影地,因为每个人物出场时间不同,伙伴们入园之后一定要拿时间表!然后再奔赴你们心爱的公主或者米奇。
12.整个园区都可以在商店里领取特别棒的Button,例如生日,纪念日,家庭出行,只要问工作人员要,就一定会给。
13.乐园会进行PIN TRADE,大家会进行徽章交换,可以和园区内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换,有的时候回交换到特别珍贵稀有的徽章,徽章收集者们千万不要错过~
14.如果大家对自己的英语还不是很有信心,也不用担心。在园区中每个工作人员都会有名牌,名牌上会写国籍,大家看到中国国籍的伙伴就可以直接问他们啦,一定都会帮助大家的~
15.园区中有专门拍照的员工,照片会通过大家的门票传给大家,但是需要付钱才能够下载。迪士尼会在后期P上一些卡通人物。

我提到的纪念日Button,大家可以去领取~

乐园里经常的PIN TRADE,这是我当时一个客人看到我的名牌写了中国,就把他的中国米奇徽章换给我了~

Magic Kingdom 奇幻王国

MK项目推荐

WDW四个园区中的最大的园区就是Magic Kingdom,我很荣幸在这里工作了半年。MK不仅是每个在WDW工作的人的向往,同时也是大多数到WDW游玩的游客的必须去的一个园区。由Main Street USA,Advertureland,Frontierland,Tomorrowland,Liberty Square,Fantasyland组成。
MK的门票是四个园区中最贵的,且有很明确的淡旺季之分,所以伙伴们在去之前还是要多关注一下票价的变化,不要盲目购票。旺季大概是120美元一张成人票。
MK的FP地点在旋转木马附近,入园之后可以去领FP,当然建议大家在去之前就通过APP把FP领好,同时随时关注各个游乐设施的人流量以灵活安排时间。
必玩的项目有如下几个:
【拍照类】
1.City Hall中有和Mickey合照的地点,毕竟Mickey是迪士尼的代表,拍照还是很值得的。大概等候时间在半个小时到四十分钟,建议大家在晚上的时候去,减少排队时间。运气好是可以遇到Minnie的,
2.各个公主!在MK中,有和迪士尼各个经典的公主合照的地点,基本上都在Fantasyland,每个公主的出场时间都在时间表上。
3.在Tomorrowland有超人总动员,史迪奇(我是史迪奇的粉丝!!~),强推史迪奇!~
4.城堡。MK的城堡是灰姑娘的,来到迪士尼拍一个城堡不枉此行。
【游行类】
1.Disney Festival of Fantasy Parade,建议时间有限的伙伴,无论如何也要把白天的游行看一看,一般是下午3点开始,大家2点40左右就可以排队了。为了追求氛围大家可以在主街看,为了追求看得完整和彩蛋,建议直接到Frontierland进行观看。
2.Electeical Parade,晚上的游行两场是一!样!的!所以大家完全可以看第二场,第一场的时候去各个游乐设施玩,那个时候人少~
3.Wishes&Celebrate the Magic,烟火和灯光动画秀一定要看,连着一起看了就行。灯光动画秀也有两场,时间够的伙伴可以看第二场,人会很少,视野非常好~
4.Move it!Shake it!主街的一个小游行,大家可以一起跳舞玩耍,有很多卡通人物会出现,有很多惊喜~
【游乐设施类】
1.Space Mountain,一个室内过山车,几乎是每个人的必玩项目,排队时间很长很长,建议拿FP。五星。
2.Big Thunder Mountain,室外过山车,虽然不是很刺激,但是整个过山车是非常有矿山特色的,建议玩耍。五星。
3.Splash Mountain,激流勇进,在向下冲之前有一段非常有意思的动画场景。四星半。
4.小矮人宝藏过山车,矿山过山车,很多人排队,值得一去。四星半。最好就是早上一开园就去,不用拿FP,玩过再去其他的设施。
5.加勒比海盗,是一个根据加勒比海盗的故事建设的一个室内游乐设施,绝对不会后悔,场面非常壮观,不受天气限制。四星半。
6.Tomorrowland史迪奇、巴斯光年,建议忠实粉丝或者带有小朋友的伙伴去,比较偏向低龄化,小朋友们很喜欢。四星。
7.小小世界,迪士尼建立之初就有的游乐设施,是最早的设施之一。四星。
8.小飞侠,悬空看伦敦三星半。排队时间很长,如果不是动画片的忠实粉丝时间不足够的话建议不去。
P.S.MK里有很多SHOW,也都是在游乐设施中的,演出时间要到演出的地方去看,建议看Liberty Square里的一个关于美国历史的SHOW,结尾非常壮观。
【餐饮类】
MK中的餐厅分为好几个档位,在入园拿到地图以后大家可以看到,地图上都有标注的,根据不同的消费水平标注了每个餐厅的档位,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餐厅即可。下面推荐一些我觉得园区里很好吃的小美食~
1. Waffle,在Liberty Square的Sleepy Hollow是一家特别好吃的买华夫饼的店,有甜的(水果和巧克力酱)和咸的(鸡肉和蔬菜),强推,每次我下班早一定要去吃一个,吃完心情莫名地好。
2. Casey‘s Corner,专卖热狗,非常好吃!!!
3. Plaza Ice Cream,我的培训老师第一天就告诉我那是MK里最好吃的冰淇淋,还有非常可爱的米奇脑袋形状的冰淇淋,很有爱~
4. Aloha Isle,新鲜的菠萝冰淇淋,味道很不错,人气超级高,据说全美国有两家店,一家在夏威夷,一家就在MK。
5. Columbia Harbour House,据说有很好吃的海鲜,其实一般般,不过在冬天或者下雨天的时候有免费的热巧克力~
6. Pecos Bill,烤肉很好吃,汉堡沙拉三明治,性价比很高,做午饭晚饭很不错。
7. Pinocchio Village,MK中唯一一家有披萨的店,不过都是薄底披萨,也是一家经营简餐的性价比很高的店。
8. Cinderella’s Royal Table,在MK 的城堡里的餐厅,需要提前很久预订,吃放的时候有贝儿和野兽共进晚餐,消费很高。
9. Be Our Guest,MK中另外一家城堡餐厅,经营午餐晚餐,价格适中,人气超高,需要提前很久预订,但是非常值得一去!!!
10. Tomorrowland Terrace,也是一家经营简餐的餐厅,吃完直接看游行和烟花。
【Tips】
1. MK园区适合全家一起游览,但是部分项目对小朋友的身高有限制,因此在拿FP之前,请伙伴们看一看园区的游乐设施说明。
2. 高级的餐厅都是需要预约的,大家要提前安排好。餐厅内需要给小费,伙伴们要准备好零钱或者直接刷卡~
3. 园区内最大的纪念品商店在主街,建议大家可以在看完烟火后再逛商店。
4. 园区内的每一个商店都提供寄送服务,寄送到各个酒店或者在园区出口自提,都是免!费!的!所以如果大家看到了喜欢的东西又不想拿着玩耍的话卖完东西在结账的时候直接让店员帮你寄送就好了,大家在酒店或者园区出口拿好礼物就好~
5. 进门就去拿地图和时间表,不要错过当天的游行,地图上有母婴室,吸烟区,卫生间,FP拿取处的标注。

华夫饼,一定不要错过,真的非常好吃~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7-07 14:46

引用 x_star_fyx 发表于 2016-07-07 14:46:11 的回复:

回复x_star_fyx:嗯嗯~我还会继续更新的~ 我觉得奥兰多迪士尼真的很值得去一次😊

2016-07-07 14:48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7-11 18:54

引用 ychnmz 发表于 2016-07-11 18:54:37 的回复:

回复ychnmz:当然可以啦~没问题的~能帮忙的我一定帮~

2016-07-11 18:55

圣诞计划出游,看到这么详细的攻略必需赞一个,谢谢分享,希望自己经历后也能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