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tic World WDW】2016最新奥兰多迪士尼全攻略来啦~

_甜瓜_ (昆明) LV.11
2016-07-07 13:47 3543/24
  • 出发时间/2015-01-23

首先我写这篇游记的目的是希望能够给即将去或者想要去奥兰多迪士尼乐园的伙伴们一些小小的tips,在旅程当中会有更多的美好的发现。其次,我并不是以一个单纯的游客的角度写迪士尼,我作为曾经ICP Program的一员,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度过了非常美好的半年实习时光,我的工作岗位是merchandise和attraction,在最大的园区Magic Kingdom工作,对园区的购物、游乐设施和游行烟火比较了解,所以我会以一个员工的角度为伙伴们介绍更多的迪士尼的游玩攻略帮助到更多的人。在蚂蜂窝上也有很多的CP写过攻略,但是时间都比较早,因此这篇攻略时间更现实一些,有很多的新的政策供大家参考。最后,因为没有费用和具体的行程安排,所以只能大概的给伙伴们介绍一下相关费用和园区时间,还望大家见谅。
另外我想说的是,迪士尼绝对不只是一个给小朋友的世界,更是一个给大朋友的美好乐园。所以请大家不要带着“幼稚”“无脑”之类的标签去看迪士尼,当你真的融入其中会发现,迪士尼是一个献给所有的童话。

我会一直保持更新,毕竟是个非常大的工程~希望伙伴们喜欢~
目前已经全!部!更!完!

WDW介绍(已更新)
Tips(已更新)
Magic Kingdom(已更新)
Epcot(已更新)
Hollywood Studio(已更新)
Animal Kingdom(已更新)
Downtown(已更新)
酒店(已更新)

如果你喜欢我的游记还可以关注我哦~
Weibo:做一枚甜瓜啊
Wechat公众号: 奶酪三年

关于Walt Disney World

Walt Disney World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除了每年的2月和3月外,温度都较高,而且到了夏季也会有很多雨水。我建议选择夏季出行的伙伴们一定要带好雨具,尤其是雨衣,因为园区内的雨衣比较贵,我当时工作的时候,儿童的雨衣是9刀,成人的是12刀。
【交通】从机场出来以后,如果入住迪士尼的酒店,就会有迪士尼的车辆接送。另外选择入住其他的酒店也会有车辆接送到乐园,但是时间比较固定。整个WDW分为四个园区,Magic Kingdom(MK,神奇王国),Epcot(EP,未来世界),Hollywood Studio(HS,好莱坞影城),Animal Kingdom(AK,动物王国),园区间和各个酒店都有Shuttle Bus,非常方便。园区内有可以租借的婴儿车和轮椅,支付当天的费用即可。
【住宿】WDW提供了非常多的酒店,从经济型到豪华型,大家都可以自行选择。每个入住的客人都会拿到一个Magic Band,入园刷门票以及的园区内进行购物和餐饮付款,另外最重要的就是Fast Pass!!!!!伙伴们一定要用好这个FP,因为可以帮助大家节约很多时间~我在下面的Tips中会介绍到FP。
【餐饮】WDW的园区和酒店都有餐食提供,价格不便宜,但是也没有很上天。有一些声名在外的餐厅需要预约,这个伙伴们可以在订票之后在WDW的网站上进行预约。预约需要信用卡,如果不去的话要提前取消,否则会扣钱的哈。我会为大家推荐一些个人觉得不错的美食体验,都会在每个园区和酒店中写到~

为大家提供WDW的官方网址,门票,酒店,餐厅都可以预订和预约。

Tips

我决定先把Tips写了,伙伴们可以先参考。
1.奥兰多的2月份和3月份还是很冷的,我觉得带上一件棉衣或者厚的外套真的一点都不多余。
2.夏季多雨,尤其是雷暴频繁。雷暴时间会取消大!部!分!室!外!游乐设施的运营,为了保证游客的安全,同时如果雷暴或者暴雨,也有可能取消晚上的游行,或者延迟游行时间。
3.MK的游行分白天场和晚上场,白天场只进行一次,在Spring Break和独立日会增加到两场,晚上的游行一般都是两场,但是不允许使用闪光灯拍照,中间会有一场烟火,烟火前会有一个城堡灯光秀,根据季节会有不同,非常值得看。烟火和游行都需要提前等候,游行的时间根据季节或有所变化,大家入园的时候不妨领一张当天的时间表,就不会错过啦~
4.WDW整个园区禁止使用自拍杆。
5.WDW的园区内禁烟,有专门的吸烟区提供,询问身边的工作人员都会给你帮助的。
6.MK是一个禁酒园区,EP、HS、AM不禁酒,但是需要满21周岁才能喝酒,长得年轻的伙伴们一定要记得带上护照,否则就不能享受美酒啦。
7.园区内和酒店内的餐厅大部分是需要预订的,建议伙伴们提前申请WDW账户并进行预订。
8.现在有一个My Disney Experience的APP,可以直接进行酒店餐厅的预订,还可以拿FP并且看到游乐设施的等待时间,非常好用,建议去玩的伙伴们带上这个APP~
9.【FAST PASS】要想玩得好,FP不能少。Fast Pass就是一个快速通行卡,可以不用排队直接上游乐设施,每天每人每个园区可以领三个FP。领取的方法除了在园区内有专门的发放处,还可以直接用手机APP领取,还可以提前3天就领好,非常实用。对于热门的游乐设施,拿FP可以免去等候时间长达90分钟甚至两个小时的大大大大长队。所以伙伴们一定要用好FP,规划好时间,会有更好的游玩体验。
10.园区内有直饮水,有母婴室,有吸烟区,有租借轮椅和婴儿车的地方,大家入园之后可以先了解一下大致的方位。
11.各个园区内都有动画人物的合影地,因为每个人物出场时间不同,伙伴们入园之后一定要拿时间表!然后再奔赴你们心爱的公主或者米奇。
12.整个园区都可以在商店里领取特别棒的Button,例如生日,纪念日,家庭出行,只要问工作人员要,就一定会给。
13.乐园会进行PIN TRADE,大家会进行徽章交换,可以和园区内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换,有的时候回交换到特别珍贵稀有的徽章,徽章收集者们千万不要错过~
14.如果大家对自己的英语还不是很有信心,也不用担心。在园区中每个工作人员都会有名牌,名牌上会写国籍,大家看到中国国籍的伙伴就可以直接问他们啦,一定都会帮助大家的~
15.园区中有专门拍照的员工,照片会通过大家的门票传给大家,但是需要付钱才能够下载。迪士尼会在后期P上一些卡通人物。

我提到的纪念日Button,大家可以去领取~

乐园里经常的PIN TRADE,这是我当时一个客人看到我的名牌写了中国,就把他的中国米奇徽章换给我了~

Magic Kingdom 奇幻王国

MK项目推荐

WDW四个园区中的最大的园区就是Magic Kingdom,我很荣幸在这里工作了半年。MK不仅是每个在WDW工作的人的向往,同时也是大多数到WDW游玩的游客的必须去的一个园区。由Main Street USA,Advertureland,Frontierland,Tomorrowland,Liberty Square,Fantasyland组成。
MK的门票是四个园区中最贵的,且有很明确的淡旺季之分,所以伙伴们在去之前还是要多关注一下票价的变化,不要盲目购票。旺季大概是120美元一张成人票。
MK的FP地点在旋转木马附近,入园之后可以去领FP,当然建议大家在去之前就通过APP把FP领好,同时随时关注各个游乐设施的人流量以灵活安排时间。
必玩的项目有如下几个:
【拍照类】
1.City Hall中有和Mickey合照的地点,毕竟Mickey是迪士尼的代表,拍照还是很值得的。大概等候时间在半个小时到四十分钟,建议大家在晚上的时候去,减少排队时间。运气好是可以遇到Minnie的,
2.各个公主!在MK中,有和迪士尼各个经典的公主合照的地点,基本上都在Fantasyland,每个公主的出场时间都在时间表上。
3.在Tomorrowland有超人总动员,史迪奇(我是史迪奇的粉丝!!~),强推史迪奇!~
4.城堡。MK的城堡是灰姑娘的,来到迪士尼拍一个城堡不枉此行。
【游行类】
1.Disney Festival of Fantasy Parade,建议时间有限的伙伴,无论如何也要把白天的游行看一看,一般是下午3点开始,大家2点40左右就可以排队了。为了追求氛围大家可以在主街看,为了追求看得完整和彩蛋,建议直接到Frontierland进行观看。
2.Electeical Parade,晚上的游行两场是一!样!的!所以大家完全可以看第二场,第一场的时候去各个游乐设施玩,那个时候人少~
3.Wishes&Celebrate the Magic,烟火和灯光动画秀一定要看,连着一起看了就行。灯光动画秀也有两场,时间够的伙伴可以看第二场,人会很少,视野非常好~
4.Move it!Shake it!主街的一个小游行,大家可以一起跳舞玩耍,有很多卡通人物会出现,有很多惊喜~
【游乐设施类】
1.Space Mountain,一个室内过山车,几乎是每个人的必玩项目,排队时间很长很长,建议拿FP。五星。
2.Big Thunder Mountain,室外过山车,虽然不是很刺激,但是整个过山车是非常有矿山特色的,建议玩耍。五星。
3.Splash Mountain,激流勇进,在向下冲之前有一段非常有意思的动画场景。四星半。
4.小矮人宝藏过山车,矿山过山车,很多人排队,值得一去。四星半。最好就是早上一开园就去,不用拿FP,玩过再去其他的设施。
5.加勒比海盗,是一个根据加勒比海盗的故事建设的一个室内游乐设施,绝对不会后悔,场面非常壮观,不受天气限制。四星半。
6.Tomorrowland史迪奇、巴斯光年,建议忠实粉丝或者带有小朋友的伙伴去,比较偏向低龄化,小朋友们很喜欢。四星。
7.小小世界,迪士尼建立之初就有的游乐设施,是最早的设施之一。四星。
8.小飞侠,悬空看伦敦三星半。排队时间很长,如果不是动画片的忠实粉丝时间不足够的话建议不去。
P.S.MK里有很多SHOW,也都是在游乐设施中的,演出时间要到演出的地方去看,建议看Liberty Square里的一个关于美国历史的SHOW,结尾非常壮观。
【餐饮类】
MK中的餐厅分为好几个档位,在入园拿到地图以后大家可以看到,地图上都有标注的,根据不同的消费水平标注了每个餐厅的档位,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餐厅即可。下面推荐一些我觉得园区里很好吃的小美食~
1. Waffle,在Liberty Square的Sleepy Hollow是一家特别好吃的买华夫饼的店,有甜的(水果和巧克力酱)和咸的(鸡肉和蔬菜),强推,每次我下班早一定要去吃一个,吃完心情莫名地好。
2. Casey‘s Corner,专卖热狗,非常好吃!!!
3. Plaza Ice Cream,我的培训老师第一天就告诉我那是MK里最好吃的冰淇淋,还有非常可爱的米奇脑袋形状的冰淇淋,很有爱~
4. Aloha Isle,新鲜的菠萝冰淇淋,味道很不错,人气超级高,据说全美国有两家店,一家在夏威夷,一家就在MK。
5. Columbia Harbour House,据说有很好吃的海鲜,其实一般般,不过在冬天或者下雨天的时候有免费的热巧克力~
6. Pecos Bill,烤肉很好吃,汉堡沙拉三明治,性价比很高,做午饭晚饭很不错。
7. Pinocchio Village,MK中唯一一家有披萨的店,不过都是薄底披萨,也是一家经营简餐的性价比很高的店。
8. Cinderella’s Royal Table,在MK 的城堡里的餐厅,需要提前很久预订,吃放的时候有贝儿和野兽共进晚餐,消费很高。
9. Be Our Guest,MK中另外一家城堡餐厅,经营午餐晚餐,价格适中,人气超高,需要提前很久预订,但是非常值得一去!!!
10. Tomorrowland Terrace,也是一家经营简餐的餐厅,吃完直接看游行和烟花。
【Tips】
1. MK园区适合全家一起游览,但是部分项目对小朋友的身高有限制,因此在拿FP之前,请伙伴们看一看园区的游乐设施说明。
2. 高级的餐厅都是需要预约的,大家要提前安排好。餐厅内需要给小费,伙伴们要准备好零钱或者直接刷卡~
3. 园区内最大的纪念品商店在主街,建议大家可以在看完烟火后再逛商店。
4. 园区内的每一个商店都提供寄送服务,寄送到各个酒店或者在园区出口自提,都是免!费!的!所以如果大家看到了喜欢的东西又不想拿着玩耍的话卖完东西在结账的时候直接让店员帮你寄送就好了,大家在酒店或者园区出口拿好礼物就好~
5. 进门就去拿地图和时间表,不要错过当天的游行,地图上有母婴室,吸烟区,卫生间,FP拿取处的标注。

华夫饼,一定不要错过,真的非常好吃~

Epcot,未来世界

EP的标志性建筑,晚上亮起来更美~里面其实是一个Ride,大家可以去玩,不用拿FP~

Epcot的中国馆,仿照天坛的建筑,很多的中国员工,伙伴们可以去那里看中国的宣传片

Epcot中国馆的中餐,宫保虾仁,味道不错就是略贵,不需要预约,隔壁小店有牛肉面哦,超级好吃

Epcot的Garden Festival,在每年的4月份左右,整个园区都是各式各样的园艺设计,充满童话色彩

Epcot其实更像是一个大公园

哈哈哈,和大厨的合影

德国馆的爆米花,难得在美国的甜爆米花,哈哈~

Epcot简单介绍

我先简单介绍一下Epcot。
很多人把EP翻译成未来世界,其实我觉得EP的设计是这样的,前半部分的园区是未来世界的既视感,后面半部分分布了各个国家的国家馆:日本中国加拿大美国法国南非墨西哥等国家,有点未来地球村的味道。
其实我比较建议EP只要花一天的时间就完全足够了,如果伙伴们对各个国家的文化和饮食感兴趣的话可以多逛几次EP也是可以的,哈哈。
EP总体上来说,Attraction并没有特别多,但是都是很具有未来时代感的设施,我还是很推荐伙伴们玩的,但是进EP的设施最好都是提前拿FP最关键,因为有趣的就是这么几个,天天都有很多人排队,我曾经和伙伴在没有FP的情况下排了两个小时,真的是排队到绝望。
到EP的交通很方便,园区之间有公交摆渡车,园区和酒店之间也有。
MK到EP可以坐小火车,直达非常快。

EP项目推荐

【拍照类】
1.EP的拍照有几个比较集中的地方,Legacy Plaza和Character Spot都是各个人物集中的地方,进去一次可以拍到好多人物,比较多的是玩具总动员,海底总动员的人物。
2.公主们一般都在各个国家馆附近,Belle在法国馆,木兰中国馆,还有偶然出现的白雪公主,这种小惊喜。不顾通常和公主们排队是很久的,而且没有FP,是一个体力活和运气活,建议伙伴们去之前看好公主们出来的时间,尽量错开排队和拍照高峰。
【游乐设施类】
1. Soarin,这是我首推的一个项目,一定要提前拿上FP去。这个其实类似于飞跃美国,但是视觉效果非常棒,还有声音和味道的搭配,半圆形的大屏幕设计,超强的3D效果,建议大家一定要去玩。最最重要的就是拿FP,拿FP,拿FP。
2. Test Track,这又是一个需要拿FP的项目,是一个超快速的赛车体验项目,绝佳的速度和适配的失重轨道,绝对是追求刺激的伙伴们的首选,在园区进门处就能听到尖叫声,非常刺激。但是时间比较短,还需要拿FP。由于是室外的设施所以在天气不好的情况下不可以运行。依然推荐!!!
3. Mission: Space,这是一个关于星球宇宙探索的设施,分了两个等级,一个是专业级,一个是普通级,其实我个人认为专业级并不可怕,哈哈哈,伙伴们还是可以选择专业级尝试的,而且一般专业级排队的人会少于普通级,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呢!伙伴们,推荐你们去!
4. Living with The Land, 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教育意义和未来构想的Ride,哈哈哈,如果带了小朋友去的话这个真的很棒。这个Ride除了讲述了生命的历史外,还展示了一个充满了未来构想的世界,就是各种环保设施和各种循环利用,很有意义的Ride,不需要FP,排队时间也不长,很推荐。
【饮食餐厅推荐】
我们当时都背了一句话:“日本馆的寿司,中国馆的牛肉面,德国馆的爆米花,法国馆的冰淇淋,美国馆的Funnel Cake。”基本上把EP里最好吃的东西都说了一遍,都是在各个国家馆的小店,或者在购物店就能买到的零食,都很美味,也不需要排队或者预定。
其他的餐厅都在各个国家馆内,大型餐厅都需要预定,而且价格都比较贵,预算有限的伙伴们可以买上零食,暂时不要考虑其余的餐厅,可以到FutureWorld的快餐店就餐,味道其实很不错,菜品也很多。
若是想要品尝一些异域风味的伙伴,我强推墨西哥San Angle餐馆,非常有格调,菜品也是很不错的。
【烟火】
EP的烟火在晚上八点,是由西门子赞助的,哈哈哈,就在EP的湖面上,还是很壮观的烟火。以世界和地球为中心和主题,和EP的观念不谋而合。伙伴们不要像MK那样去排队,或者去抢前排,更不要浪费FP在烟火上,整个湖面周围都可以看。视角一样好,想要往前的伙伴可以在湖面周围看到球体在湖中心展开,搭配灯光。但是整体不会影响烟花的观赏体验。
1.EP的地图在进门就有,需要伙伴们自取
2.迅速拿FP的游玩质量的保证
3.EP的烟火和MK的烟火时间会有重合,伙伴们需要安排好时间
4.EP的饮食非常丰富,但是大部分国家馆里的主餐厅都需要预约

Hollywood Studio

HS的冰淇淋,Hollywood Scoops家的冰淇淋,味道非常浓郁,奶香特别足,冰淇淋控们不要错过。他们家最出名的是曲奇夹冰淇淋,个头非常大,我觉得比较甜腻,但是伙伴们还是可以尝试的~

灰姑娘电影版里的南瓜车,哈哈哈,金光闪闪

Backlot Express家的巧克力奶昔,对我而言已经不是奶昔了,已经完全是奶味和巧克力味充溢的冰淇淋了,性价比超级高,非常不错的体验啊。

星球大战主题活动月的Characters,整个园区都是星战的人物走来走去,跟电影里一模一样

Brown Derby

HS项目推荐

HS是迪士尼的一个以影视为主题的园区,有很多以各种电影为主题的Atrraction和Show,美女与野兽,激情赛车,小美人鱼,印第安纳琼斯,实景演出非常震撼。
HS还有一个特点是会推出很多有关电影的主题活动月,例如在五月份是星战活动月,六月份会改成冰雪奇缘活动月,活动月会推出很多跟电影有关的Ride和Show,各个人物也都在园区里各个角落等拍照或者不停穿梭,偶尔米奇和米妮还会在演出的时候乱入到你身边,还有新的烟火,一般是周末才有。烟火都是以电影主题配乐做的,视觉听觉效果超赞。
【人物拍照类】
HS的固定地点是Animation Studio,大白和比较主要传统的人物都在里面,这里是迪士尼所有园区里唯一有大白的地方,伙伴们要做好排长队的心理准备,因为也没有FP可以领,只能是不停地等。
另外就是电影活动月的拍照了~这个时候的人物们场所一般不固定,需要自己去找,也是一种乐趣啦~
【游乐设施类】
1.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这是我强推的Attraction,室内的跳楼机,最高点可以俯瞰整个园区甚至还有其他园区的部分景色,刺激度其实一般,但是觉得值得拿FP。
2.Rock 'n' Roller Coaster Starring Aerosmith,这是一个室内过山车,非常刺激,不能小剧透,哈哈哈,非常建议伙伴们拿FP去玩,特别有小惊喜。
3.Star Tours – The Adventures Continue,这个是一个室内的项目,以星球大战为主题,在宇宙空间内展开。
4.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这是关于冰雪奇缘的真实舞台秀,现场效果很棒,唱歌的时候全场大合唱,很是感动。演员真的很还原电影扮相,而且非!常!漂!亮!
【餐饮类】
1.The Hollywood Brown Derby 这是一家需要预约的餐厅,很出名,按照好莱坞黄金时代的风格搭建,餐厅风格也是复古风,但是真的很贵,吃得肉疼大概就是这个意思。饮食构成上主要就是美式西餐为主,味道不错。预算充裕的伙伴可以选。
2.Hollywood Scoops,典型的美式冰淇淋,哈哈哈,好吃到爆炸,建议伙伴们买带脆皮和小碗的套装,哈哈哈,貌美又美味。
3.其他的有很多快餐店,味道还是可以接受的,由著名的火鸡腿售卖,超级大个儿,肉食爱好者的福音,不要错过呀~
【烟花灯光秀】
Fantasmic:不要怀疑,这是一场你能见到迪士尼所有人物的一起出场的演出和水上灯光烟火秀,最后基本上你能想到的电影和动画里的人物,各个公主啊,常规人物啊,全都会出现。整个演出现场是一个环形,所以不论你坐在哪里,你都能看到最全的人物!!你还不拿FP吗?拿起来啊伙伴们。
但是有点大家要注意一下,就是拿了FP之后,会在演出场所等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如果天气比较冷,请大家带上外套,如果天气热,没办法了,买上几个冰淇淋或者冰水再进去。

【Tips】
1.最好玩的几个游乐设施全部都有身高限制,小朋友们是不能入场的,检查非常严格
2.大部分的Show开场后依然可以进场,但是位置不好,想要看Show的伙伴务必要去早些,占个好位置!尤其是Fantasmic!!!
3.饮食上种类不是很丰富,基本都是美式西餐。伙伴们可以自备。
4.电影活动月的烟火基本上是周末才有。

Animal Kingdom,动物王国

我们当时的VS小分队

AK标志性大树,打卡,ding~

AK项目推荐

一听名字就知道,AK直译过来就是动物园,不过除了看各种各种的动物外,AK的几个Ride非常有意思,伙伴们不要因为AK的名字嫌弃它啊,不要错过AK里最刺激的过山车和最有意思的野外动物园。
AK总共分为了4个大区,亚洲区,美洲区,非洲区还有主区。四个大区都是各具地方特色的饮食,也会有不少的充满当地特色的建筑和活动,在街上跳舞啊,唱歌啊,是非常常见的活动,整个园区非常有地域特色,我个人认为是迪士尼世界里最老少咸宜的园区。
【人物拍照类】
AK的人物比较分散,但是有类似宝嘉康蒂这样的冷门公主出现~当然还有常规的米奇唐老鸭也是出没在各个Attraction附近。
【游乐设施类】
1.Expedition Everest,超级刺激的过山车,强推强推强推!出其不意的过山车轨道,充满惊喜和刺激。一定要拿FP,不过也有Single Ride,其实并不会很严格最后是Single,除非人很多很多。
2.Kali River Rapids,这是一个野外漂流,玩之前需要存包,乐园是提供存包箱子的,就在这个漂流的附近。另外就是这个漂流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被淋湿,有百分之二十五的可能性全身湿透,如果比较担心的伙伴就需要自带一件雨衣。
3.Kilimanjaro Safaris,这是一个参观野外动物的Ride,坐在车上一路看野生动物,超近距离看到长颈鹿,长颈鹿真是好优雅啊,还有犀牛啊羚羊啊各种牛啊鸟啊,非常值得一去的Ride。
4.Dinosaur,恐龙主题的Ride,一般刺激,一般恐怖。
【饮食类】
1.Anandapur Ice Cream Truck,我为什么总是推荐冰淇淋?哈哈哈,没办法,冰淇淋实在是太好吃了。这家冰淇淋在过山车旁边,是一个冰淇淋小车,总是排长队,味道还是不错的~
2.Pizzafari,专门卖各种各样Pizza的快餐店,味道不错,性价比也高,作为一家快餐店,集合了美式快餐的优点,非常推荐。
3.Flame Tree Barbecue,肉食动物的福音,烤肉肉质滑嫩,味道上佳,价钱不贵,分量还大。简直充满良心,哈哈哈。
【Tips】
1.AK的闭园时间比其他三个园区都早,伙伴们要合理安排。
2.AK的过山车有身高限制,小朋友不能玩。
3.AK的动物非常多,请大家参观的时候千万注意安全。
4.FP就在大树的旁边,很好找。一定要拿过山车和漂流的FP啊!!

以上就是对WDW最主要的四个园区的介绍啦。希望对伙伴们有帮助。
之后我会简单地说一些Downtown和迪士尼的酒店。

Downtown Disney

Downtown Disney是迪士尼在奥兰多的一个旅游区域,属于主题乐园的部分,但是没有任何的游乐设施,是一个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商业区域。星巴克,体育商品店,迪士尼商品店,酒吧,一应俱全。我个人是觉得因为迪士尼本身离奥兰多市区很远,所以就建了Downtown来弥补地处偏远的劣势。另外迪士尼的员工都在这附近入住,所以这个小镇更像是为员工们提供娱乐的场地。

每个酒店都有专门去Downtown的班车,伙伴们如果住在酒店的话可以查询班车安排自己的出行。
Downtown有一家AMC电影院,电影都是最新上映的但是没有座位安排,也就是说伙伴们如果去看电影买了票以后最好提前入场,占据好的位置。
同时还有一家太阳马戏团常驻在Downtown,如果伙伴们有这个计划可以在Downtown观看,但是我更加推荐伙伴们如果有时间可以去拉斯维加斯的太阳马戏团看演出,更加精彩,价格上也更加合适。
Downtown中有一家巨大的购物中心,基本上涵盖了迪士尼四个园区的特色物品,所以伙伴们如果在园区内没有满足购物欲望的话,可以前往Downtown进行选购。
除了迪士尼的园区产品外,Downtown还有一家乐高玩具店,非常适合小朋友玩耍,而且小朋友们可以在店内免费玩具区内玩耍。

另外就是在Downtown中有很多餐厅,价格比园区稍微便宜一些,餐饮味道也是很不错的。其中一家店可以一边吃美式快餐,一边打保龄球,伙伴们可以约上好友前往,一般价格是在20美金一小时。
还有英式餐厅,海鲜餐厅等供大家选择。

在这家店的附近,是Downtown中的酒吧,酒吧一般晚上六点开始营业,21岁以下禁止入内,管理非常严格,进入酒吧一定会检查护照或者身份证。

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点是晚上的Downtown非常有意思,类似于步行街,有很多的街头艺人进行演出,演出质量非常高,观众也会跟着演出队伍加入演出,现场氛围非常棒。

在Downtown基本上就是逛街,吃饭。和我们平时的生活步调完全一致。
我会推荐时间上有空闲的伙伴去Downtown,如果时间不够的伙伴完全可以选择不去。

WDW酒店推荐

WDW的酒店分类很多,从经济型到豪华型一应俱全。所有的客人入住酒店都会有magic band赠送,用于园区内的FP和购物消费。所有的酒店都安排有去四个主园区和Downtown的班车,交通全部免费。酒店中都有gift shop,凡是在园区内和downtown购买的商品都可以免费寄送到酒店的gift shop,不用拿在手上玩耍。大部分的酒店中都有自己的特色餐厅和特色娱乐项目,但是需要说明的是,很多酒店里的餐厅和咖啡厅都需要预约订位,预定时间内没有达到餐厅且没有取消预约是会被扣钱的,伙伴们一定要记住自己的预约时间。

简单推荐一下几个特色鲜明的酒店以及口碑很好的餐厅。
All-Star是WDW中经济型酒店的代表,总共三个主题,Movie,Music,Sports。三个主题房间除了布置以外,房型和设施没有差别,离园区较远,但不影响出行。
Grand Floridian是WDW最好最豪华的酒店,设施完备,童话氛围很好,价格也很高,且需要提前预订,离MK最近。
Polynesian Village是一家以夏威夷热带风情为主题的酒店,也属于高档型酒店,风格独特,也需要提前预订,在GF附近,离园区很近。
其余的酒店有海洋主题的,野生动物主题的,价格的区间比较接近。
迪士尼的服务绝对都是一流的,所以不论入住任何酒店我相信伙伴们都不会失望。

酒店餐厅推荐

迪士尼酒店中的餐厅基本的价格都是在15美金到60美金每一位的定位。除了个别的是咖啡厅外,基本没有园区中5美金到15美金的快餐定位的餐厅。很多餐厅需要预订,基本都有各种动画人物陪同吃饭拍照。体验非常好,我推荐四家比较喜欢的餐厅给大家。

1. Ohana,这家店在Polynesian里,需要预订,但是非常值得!!价格区间在35美金到60美金每一位,是一家烤肉自助。分量非常足,烤肉的味道特别棒。早餐是有史迪奇陪伴共进早餐,也是自助的,一直会有服务员不停问你需不需要加餐。量足且好吃。推荐!!!
2. Cape May Café,位于Beach Club Resort,海鲜自助,需要提前一周预订。价格在35美金到60美金每一位,海鲜很新鲜,品种也很丰富,餐厅主打家庭氛围,很符合一家人同吃的感觉。吃完以后可以走到Boardwalk去感受一下湖边旖旎风光,还有细细的白沙,很舒服。建议吃晚餐。
3. Sanna,位置在Animal Kingdom Villas-Kidani Village。价格区间在15美金到35美金一位。这家的口味很独特,主打印度菜和非洲菜,肉质嫩滑,口感也很细腻,配料很丰富,尤其是地道的印度面饼配上很多稀奇古怪的酱料,很有风味。这家餐厅最有意义的一点在于,落地窗外是巨大的野生动物场,边吃边看优雅的长劲鹿,疯狂的斑马。推荐午餐,人少的时候不需要预约和排队。
4. Chef Mickey‘s,在GF旁边的Contemporary中,35美金到60美金每一位,需要提前预订,是一家地道的美式餐厅,评价非常好,自助餐厅,美式牛排真的很好吃,肉质非常好。而且是和米奇一起吃!!!!所以非常热门。

写在最后

这应该是我在蚂蜂窝写得最长的游记。
我对奥兰多和迪士尼很有感情,真的很希望去的伙伴们都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奥兰多迪士尼也会是我今后一定会回去的地方,不仅是因为它的梦幻,更是因为它为了留住了我美好的半年时光。
如果我的游记能够帮到你,我会非常开心~
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我都会认真回复~

本篇游记共含11975个文字,2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7-07 14:46

引用 x_star_fyx 发表于 2016-07-07 14:46:11 的回复:

回复x_star_fyx:嗯嗯~我还会继续更新的~ 我觉得奥兰多迪士尼真的很值得去一次😊

2016-07-07 14:48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7-11 18:54

引用 ychnmz 发表于 2016-07-11 18:54:37 的回复:

回复ychnmz:当然可以啦~没问题的~能帮忙的我一定帮~

2016-07-11 18:55

圣诞计划出游,看到这么详细的攻略必需赞一个,谢谢分享,希望自己经历后也能和大家分享。

2016-12-05 03:38

引用 Ann~ 发表于 2016-12-05 03:38:53 的回复:

回复Ann~:谢谢亲~祝你玩得开心,有需要帮助可以联系我~

2016-12-28 10:49

您好,写得非常好,谢谢,想请问奥兰多玩几天比较合适,只有13天的假期,游美国东部,计划纽约、迈阿密、奥兰多这三个城市

2017-01-11 22:53

引用 claudia_z 发表于 2017-01-11 22:53:17 的回复:

回复claudia_z:您好,我的建议是奥兰多整体5天左右,除了迪士尼外我非常推荐用一整天的时间去环球影城,非常值得去。我之前去过纽约~我建议纽约可以留下4天,然后坐大巴可以直达华盛顿,1天时间足够。迈阿密可以有2到3天时间,非常适合度假和享受~

2017-01-11 22:58

引用 _甜瓜_ 发表于 2017-01-11 22:58:16 的回复:

回复_甜瓜_:非常感谢您的回答,祝好

2017-01-11 23:00

引用 claudia_z 发表于 2017-01-11 23:00:50 的回复:

非常感谢您的回答,祝好

回复claudia_z:希望你玩的愉快~

2017-01-11 23:01

引用 _甜瓜_ 发表于 2017-01-11 23:01:17 的回复:

希望你玩的愉快~

回复_甜瓜_:嗯嗯,谢谢🙏

2017-01-11 23:01

请问一下 需要购买 dining plans 吗

2017-01-12 12:06

引用 白小纯要理性理性到死 发表于 2017-01-12 12:06:54 的回复:

回复白小纯要理性理性到死:看你需要~ dining plan 会比较方便~ 但是也需要预订

2017-01-12 12:11

感觉mk的热门和上海的迪士尼差不多 是这样吗?

2017-01-26 11:30

引用 默认发呆 发表于 2017-01-26 11:30:10 的回复:

回复默认发呆:上海迪士尼把美国迪士尼的热门项目基本都建了,游玩体验的话还是Orlando比较好😊

2017-01-26 14:04

亲,在不在,我想加你微信具体咨询一下。我是女生哦。

2017-02-01 05:03

请问带着高中生的儿子去奥兰多迪斯尼乐园,想玩两到三个园的话你觉得推荐哪几个,之前玩过香港的迪斯尼,谢谢!

2017-04-01 16:34

另外环球影城的话,之前玩过大阪和洛杉矶的,你觉得奥兰多的环球影城还有必要再去吗?

2017-04-01 16:36

引用 wyziyou 发表于 2017-04-01 16:34:38 的回复:

回复wyziyou:我推荐MK,Epcot和Hollywood~更加适合年轻人~

2017-04-01 16:38

引用 wyziyou 发表于 2017-04-01 16:36:33 的回复:

回复wyziyou:那我觉得就没必要去啦~ 但如果是哈利波特铁粉,还是很值得的

2017-04-01 16:39

太实用了,谢谢楼主🙏

2017-04-06 00:44

写的超棒!但是亲,我想票和酒店一起在官网定,但是我找不到合适的入口,因为我想连着定就变成holiday package模式,一定要住5天以上。如果我单买票,也只有ulimited days那种,请问一日一园这种在官网上哪里买呢?谢谢

2017-04-11 15:54

引用 陈消停 发表于 2017-04-11 15:54:50 的回复:

回复陈消停:一日一园的话一般就是原价票单独购买每一个园区的。如果官网入口没有的话还有一个办法就是请旅行社帮忙订~ 还可以订一张一天的票后到酒店或者园区请当时的工作人员帮你继续订园区票~

2017-04-11 16:20

Thanks for this super informative article!
Just one question: can we eat at Sanna if we are not going to AK? (firm's computer, cannot type in Chinese)
Appreciat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