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大小宝贝们畅游迪斯尼

2016-07-07 14:25 1425/7

时间:2016年6月29日
地点:上海迪斯尼乐园
人物:凯弟的雯雯姐、悦悦姐和凯弟一家
        其实在5月24日的时候凯弟一家就已经在试运行阶段玩了一次迪斯尼了。凯妈那个时候就想带着雯姐和悦姐一起,可惜两学霸不能请假,又搞不到试运行周末的票子,只能作罢。

这次会在一个月后、正式营业没几天就去着实是没有想到(总以为正式开张后肯定是人满为患了)。全因凯妈听周围的朋友在说迪斯尼近期人不多,每个项目排队时间在30分钟内,再加上天气异常凉快、两学霸已放假。。。立马决定两天后奔向disney land
        门票是通过天猫迪斯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购买的,当天到入园检票的地方拿身份证可以直接出票入园,还挺方便。在旗舰店购买门票还可以让客服直接预约Royal Banquet Hall,有雯姐和悦姐两公主在,这个必须约一下
       买完票,凯妈就开始不停的刷天气预报了。这两天天天都是大雨瓢泼,29日预告里也是中雨,就希望临近了能刷出个晴天来。在前一天晚上的睡梦中凯妈都想着老天保佑不要下雨啊
        早上还是在雨声中醒来了,但是也不影响兴致,反正大部分想玩的项目都是在室内。凯弟没多久就醒了,一下子兴奋的跳起来说:“妈妈,我们要去迪斯尼了!快去接姐姐!”
        Disney Land,we are coming!
        9点半左右我们到了停车场,凯爸就说今天好像比上次人少,因为我们的车直接停到了最靠近廊桥的那排。冲到安检处,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安检了,排了10分钟不到就轮到了,现在的安检明显比试运行时仔细多了,包从里翻到外,未开封过的水和食品是可以带入园的。

和标志性的米奇头像合完影,我们就直奔探险岛。探险岛有两个项目可以领FP-雷鸣山漂流和翱翔飞跃地平线,按凯妈的计划,哪个项目排队时间长就领哪个,然后去另外一个项目排队。到了服务站一看,雷鸣山显示故障暂停,翱翔排队时间60分钟,果断领了翱翔的FP。据雷鸣山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个项目自开园至今就没让领过FP(估计天天有故障),让我时刻关注官网app的动态,有排队时间了就说明好了。还好我提前一天就将官网app和乐拍通下载到手机上了

继续一路飞奔到另一个热门好评项目-宝藏湾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到了那里一看又是故障暂停工作人员说没个个把小时应该修不好这时看了下手机显示小飞侠只需排队10分钟,就决定去小飞侠了。
        允许我放点上回在宝藏湾玩乐的照片

穿过城堡来到梦幻世界,在找小飞侠的时候路过晶彩奇航,看到只要排10分钟果断进去了(上次我可是足足排了40分钟)。整个航程就是坐在一艘载有20人的小船慢慢的沿着护城河途经几个经典的迪斯尼动画场景,全程10来分钟,还蛮惬意的。

船从山洞驶出时迎面而来的是场大雨,等我们在对面的礼品屋中买好雨衣出来雨已经停了。来到旁边的小飞侠天空奇遇,排了10分钟就乘上了小飞侠的海盗船一起遨游天际

从小飞侠出来已经11点半了,我们可以领第二张FP的时间是11:50,看了看手机,惊喜的发现加勒比海盗显示排队时间了,而且只要5分钟,当机立断先去加勒比,然后让凯爸带着娃们去同区域的巴波萨烧烤吃午饭,凯妈则去拿创急速光轮领FP(凯妈那个累啊,要横渡整个园区再渡回来

因为没有看过加勒比海盗电影,所以对场景比较陌生,但是巨幕和特效做的还是很不错的,赞一个加勒比海盗旁边就是巴波萨烧烤餐厅,之所以选这里是因为上回来的时候感觉这里吃的满意,鸡腿、鱿鱼、蜜汁肋排都不错。酒足饭饱后,凯妈继续刷手机,雷鸣山漂流终于有排队时间了-90分钟排队时间虽然长,但是娃们都很期待,再加上凯妈预计越往后排队时间会越长(因为这个项目只开到下午4点还有随时随地会故障的可能性)抱着今天已经天公作美、人品爆发的人少想想就一个项目排队长也就上了。为了这个项目凯妈前一天就在网上看了整个过程的视频确定凯弟能全程hold住,还给所有人备好雨衣鞋套,就这样全副武装凯妈下半身都全部被喷湿,雨衣压根不管用,水是直接从下面窜上来的,坐这个项目千万不能穿长裤!另外,个人觉得没有东京迪斯尼的飞溅山好玩。

悦姐的长裤全湿了,在卷裤管

雯姐要帮凯妈推凯弟,凯妈想起家里有张照片-在凯弟2岁左右和雯姐一起去森林公园,雯姐推着凯弟也合了个影。于是要求姐弟两再来个合影。

推车的那张没找到,找到了这张,三个娃都好可爱啊我的宝贝们都长大了。。。

在雷鸣山耗的时间较长,出来已经快到玩创急速光轮的点了,所以我们就马不停蹄的赶到明日世界。明日世界是乐园中最远的那块,主建筑非常漂亮和抢眼。因离创FP上的时间还有些时间,我们就先去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再次感叹一下当天人真的是少啊,排队时间10分钟不到。继续上照片

看到地图上巴斯光年旁边有个星球大战远征基地银行帝国贸易站,感觉好像很高大上的样子,从巴斯光年出来后我们就顺路去了下。所谓的基地里面就是可以和star war的一些人物及场景合影,其中有个乐高star war系列的体验室,凯弟一下子被吸引了,正好凯弟没到玩创急速光轮的身高,就准备让凯爸带着凯弟在这里搭lego,我和悦姐雯姐去坐创急速光轮。

话说创急速光轮又减过速了,为啥说又呢,因为在迪斯尼工作的朋友之前告诉我,创第一次做调试的时候,好多人坐好下来都吐了,实在太刺激,所以就被减速了。我试运行那次体验能感觉到每次往下俯冲的时候都有刹车,这次好了到了俯冲的时候直接都要停住了慢慢下去后再提速,刺激度大大降低,即便如此还是看到有小朋友下来后一阵哭,要带娃坐的麻麻们还是要确定娃是否能承受后再去,个人建议8岁以上。
        明日世界里还有个项目就是喷气背包飞行器,其实就是公园里做的小飞机,速度再快点高端点而已。凯妈决定既然来了就应该把能坐的都坐掉,看了下30分钟的排队世界就去排队了。现在回想起来真没必要,这个点对于三个娃来说是最困最累的时候,完全应该让他们找个地方休息一下,下次凯妈会注意的。

悦姐形容坐这个喷气飞行器就如充电两小时,通话1分钟感觉不到1分钟就好了。
        晚餐是之前约好的皇家宴会厅,带着两女娃来必须在这里体验一下。宴会厅在城堡一楼和二楼,一楼有个房间专供和disney公主合影,那天和我们合影的是princess sleeping,在宴会厅用餐的另外一个优势就是可以免费和disney经典卡通人物免费合影。悦姐和雯姐只对公主感兴趣,凯弟则都喜欢一一合影过去。再吐槽一下,那顿西餐只好看不好吃。

晚餐结束后,我们就赶赴最令人期待的项目-翱翔飞跃地平线。因为有FP这个排队最长项目我们可以直接进去的感觉还是很爽的。果然不负所望,实在是太赞了,感觉真的像在世界几个著名景点中翱翔,画面太逼真犹如身临奇境,强烈推荐!我能认出的几个景点是北极天鹅堡、大峡谷、埃菲尔铁塔、泰姬陵、长城、上海。怪不得之前就有人和我说排四个小时都值得!
        从飞跃地平线出来路过古迹探索营,没想到这个室外勇敢者的道路晚上还开着,就进去玩了,顺便让凯爸休息休息。一共有三条路线,我们选的是瀑布,原本以为就是爬爬绳索过过独木桥,没想到还挺惊险的。因为是沿着雷鸣山进行的,途中有一段需要贴着岩石走,后面是悬崖和瀑布,脚能踩的地方宽不足10cm,连手抓的地方都没有,雯姐和悦姐非常勇敢,慢慢的挪了过去,凯弟毕竟小还是有些害怕的,凯妈在后面不停的鼓励一只手拉着凯弟,一只手拉着保险绳,也慢慢的挪了过去。回想起来当时真的是有股力量让凯妈没有一丝胆怯,而把所有的关注点都放在在凯弟身上。这个项目还不错,推荐喜欢玩勇敢者道路的娃来尝试。
        要玩的项目只剩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为啥讲这个项目放到最后呢,因为试运营来过一次的经验告诉我,这个项目到了8点半后基本就不用排队了这次更直接,到了就坐不需要片刻停留。娃们都觉得好玩,于是连着玩了两次,在玩的过程中还顺带欣赏了外面的烟花
        最后不得不提下烟花表演。原本我们不打算特地看烟花的,所以也没去站个好位置,想着一路出园区的路上顺带看看。但是烟花的美还是让我们停住了脚步,在工作人员的建议下我们走到了城堡侧面,结合声光影音效果下的烟花表演(夜光幻影秀)异常精彩。看过世纪公园烟花秀的雯姐说比世纪公园的精彩多了。下次如果再玩迪斯尼必须占据一个好的位置从头开始欣赏。
       我们的迪斯尼一日游就此结束了,项目玩了不少,演出一个没看,正好给下次再来找个理由
       P.S.后面为啥没有上照片,因为凯妈的手机早就没电了

引用 KK 的图片:

这样看排队的人还蛮多的

2016-07-07 14:42

人少还挺好的

2016-07-07 15:15

引用 妞儿 发表于 2016-07-07 14:42:49 的回复:

这样看排队的人还蛮多的

回复妞儿:排了半个小时

2016-07-07 16:42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7-07 19:25

2016-07-08 00:16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7-11 10:53

引用 粉色baby 发表于 2016-07-11 10:53:09 的回复:

回复粉色baby:看图回忆。旅行的时候带娃压根没有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