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森林公园

眼•ิ.•淺 LV.3
2016-07-07 14:56 491/6

第二天,我们开始去张家界了。。在火车里。我们认识了来自北京的‘老傻三人组’ 。。。。还跟他们结起了忘年之交。很乐谈的三位大叔哦。反正就是互相敬佩。。路途的友情是不分年龄、国界的。这个世界不缺好人
       其实,路途不仅仅为了开阔眼界,还有就是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各自聊聊各自的故事,了解互相的生活。这样,我们更会更加的知道,这个世界不仅仅只有单种的生活方式,这个社会有不同的界点。
      几天后,我们亲自还送了他们上飞机呢,留了一副定刻的照片。
                                                                                                         大叔们,,有缘再会!!!

大叔们是去凤凰的,所以不同行……到了张家界,第一站是(森林公园、武陵源、天子山、杨家界、袁家界、金鞭溪是同一个地方),进到景区附近,我就看到很多很漂亮的梯田,很美,我对梯田有种爱哦。到了门口,发生了一点点小摩擦。

——当没人懂你的意思的时候,真的很无奈,遇到事情,我的脾气会很冲,这就是典型的金牛座行为。。一个行程,我是很谨慎的人,旅途前,我会去策划,最好想好一切的可能,或者说就是一种路线。。。其实几次背包客的经历,我也发现了,‘计划赶不上变化’。。计划永远会变的。。但是,典型的金牛座行为依然让我做一个旅前策划。。也是典型的金牛座行为,我会在计划要可能改变的时候,我会不悦。可是却少人懂得,我无所谓某些改变、只是我还是要把自己的委屈表现出来,其实过一会儿就没事了。
      很奇怪的,我也是一个矛盾体。有些事情关于原则、关于情感(不仅仅是爱情)……,我很在乎很在乎,却竟然装不在乎,我希望有人懂,那是假装的,我是在乎的。却………………无奈啊~~呵——

还是住了原来的农家乐,那里很潮湿哦,点点简陋,设施简单,没办法,景区嘛~又便宜的房钱,平均30而已哦,不过没包订房的费用。。。值得一提的是,老板、老板娘很好人哦。老板很详细的告诉了我们,最佳游玩的路线图,很热心,还教了几次!!虽然我一次都没有完整听完,但是我记在脑子里了,其实带路的人就是我,那个被人教了2次以上的,还……唉~不说了……他们呢,都把我冠以团长?还是组长的名号了……貌似,我是最大的…………而老板娘呢,带我们去听‘鬼哭狼嚎’ 哦……说貌似有一对鬼情侣常常在那里幽会……有时候哭有时候笑……我们当时太兴奋了,说什么都要去看,然后然后就兴高采烈而有点惊恐(应该吧,其实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感受)地去了那里…………而结果呢?我是觉得挺好的。因为,那晚是我有记忆以来,看到的最多星星、最美的夜空 ,还有就是蝉叫声(听久了很烦的)……以外的,什么都没有。骗人的( 可能吧,老板娘说得倒是挺真的)……不对,还有就是在尾声的时候,老板娘放了几个响屁……然后我们一行9个人就开始狂笑了…………既然没有了收获,我们就只好回客栈了。那晚,被热醒了,然后就开了一晚的电视。。
昨天没有看过武陵源的美景,这天一早就启程了。到了天子山,我们看到了与众不同,全世界独此一家的山峰,真的很独特,很神奇、让人惊叹它的奇特,却没有震撼之感,然后就是跟着不同的角度去看那些奇特的山峰。

到了大观台的神鸡啄食后,那个卖东西的大叔见我们是小孩,就充当了一次免费的导游讲解了,那个景点的特色,还跟我们说了他自
己的故事、张家界的历史(其实前提还是我们买了一点东西喇,虽然不多),那大哥其实挺好人的(不过我觉得不够老板好人 )。

回程的时候,俩傻男,竟然在吃了N碗葛根凉粉后,比赛谁跑楼梯跑得快……后果啊,平路后走去坐车时就不舒服了,做完车(免费山间过山车)之后,就有某人忍不住吐了 ……后来阿,下车后,他们就完全不行了,走不了喔  搞到茉莉到处找姜。。她找了一会儿后,还是没有收获。还是得要我这个靠谱的人出手、、、唉,,没办法,谁叫我靠谱呢~我一出山,就帮他们拿到一个一块免费的生姜,,,竟然还成了他们的神药…………他们又活过来了……俩傻逼男!!再傻逼下去就没救了!!
      这个故事,教训我们。以后出门在外,得找一两个靠谱的人在身边,不然就成了盲头苍蝇了…………

PS,免费山间过山车——景区很多免费环保车,而张家界的山间很蜿蜒,很险有时候还270度的转弯……反正,司机技术真的很了得!!每次坐,我都觉得很爽哦(其实我不是能坐车的人……)~~

这天最后一个行程就是乌龙寨了,也是最累的行程,走很长的路、爬很久的楼梯 。。也有很险的部分,挺刺激的~~!`(*>﹏<*)′。。那里有天波府、一步登天、空中走廊。。连滚带爬了一轮后,终于,我们把难啃的骨头的啃完了。不禁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是震撼不起来,可能看科幻片多了),还有就是人类的想象力,武陵源这个地方需要我们发挥天马行空的能力……

回去后,真的没力气再去鬼哭狼嚎一次了……跟客栈别人旅客聊了很久后,就睡了。第二天,该下山了。早上吃完早餐后,我们惊讶的发现的彼岸花,挺独特的花,当时还是现在,即使我是否了解了故事后,还是不懂故事的玄机。罢了罢了。美花配唯美故事吧~

在张家界,我们看到很多我很少见到的动植物。所以我也拍了不少哦~呵呵

原本3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走了6个小时哦。哈哈……美景嘛,,没办法。玩了山,刚看看水了。一路不同的景、不同的故事(偷听别人的导游说故事哦……挺狡猾的…… ),不过真的,人实在太多了,没有观赏的心情……美景,多了人,反而没有什么诗意了,哈哈……

在路中,我们看到了猴子~野生的猴子,不过这里的猴子很凶猛的 ,如果你手提一袋吃的,肯定被抢光了……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猴子,新鲜感胜于一切哦~~(^-^)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7-07 16:38

引用 神马tcls 发表于 2016-07-07 16:38:08 的回复:

回复神马tcls:那我继续发哈哈。。。不过是几年前的文章,只是没在蚂蜂窝发。。迟点继续发

2016-07-07 17:27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7-11 01:01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7-11 17:52

引用 风尘孤狼 发表于 2016-07-11 17:52:42 的回复:

回复风尘孤狼: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啦

2016-07-13 22:50

引用 wanglili 发表于 2016-07-11 01:01:51 的回复: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