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松花湖游记之五虎岛游记、松花湖攻略之五虎岛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7-05

2016年7月5日从长春吉林自驾游了松花湖,重点玩了五虎岛水上乐园。在这里我向想去的人们介绍一下大家最最关心的五虎岛主要能玩什么,价格如何。
1. 五虎岛主要分陆地乐园和水乐园两套玩法:
       1).  陆地乐园七大项:悬挂式过山车(惊险刺激),飞行岛,高空飞翔,大摆锤,双层旋转木马,波浪翻滚,极速风车。 除了旋转木马波澜不惊其他都很惊险很刺激,非常值得一玩,其中大摆锤、双层旋转木马和极速风车,与长春南湖公园游乐场里的一样。
       2).  水上乐园九大项:出了更衣室右侧,大型水寨、人工造浪池、环形漂流(喜欢,就是感觉水流还是有点慢,需要游泳圈等来漂流)、回转滑梯(太高害怕)、儿童戏水区;出更衣室左侧,需要多人共同玩,有大喇叭、合家欢、巨兽碗、雪橇滑梯。其中大喇叭非常好玩,重点推荐,虽然很高挺害怕的,人多壮胆,哈哈,需要4个人坐皮筏艇,超好玩;人工造浪池也重点推荐,不会游泳一定要租游泳圈或自带,大浪一波接一波冲来,上午11点下午13点放浪,不放的时候就游泳潜水或坐沙滩躺椅吃小食品。如果约上4个好友到这里玩一天,各个项目基本都能玩得上,那会是非常嗨皮畅快的。
2. 票型: 车辆可停放院内售票厅门前,出院时收费10元。松花湖大门票 10元;大门到松光码头不让开车去,需要坐颠簸的陆地小火车,观光车票10元(往返的,保留票根); 松光码头到五虎岛船票50元(往返的,保留票根); 五虎岛进岛门票 50元 ;从大门票至此 即为“观光套票”或叫“游览套票”共计120元 (同城旅游、携程旅游或去哪旅行都是115元 )适合只看不玩的,除了观赏水陆乐园设施还能浏览恐龙园动物园等等。 进了五虎岛可以先玩陆地七件套, 陆地套票220元(同城旅游、携程旅游或去哪旅行都是198元 )适合有胆量且因种种原因不能下水的。 如果没有胆量但能下水就玩水上乐园,水乐园套票220(同城旅游、携程旅游或去哪旅行都是208元 )。既有胆量又能下水的可购买水陆通票280元(同城旅游、携程旅游都是268元,去哪旅行是255元)。
免票政策:70周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费(仅指免松花湖景区门票);身高1.1米(不含1.1米)以下儿童免费 无儿童票(仅指免松花湖景区门票和五虎岛往返船票);现役军人持军官证免费(仅指免松花湖景区门票);残疾人持残疾证免费(仅指免松花湖景区门票)。
陆地项目限制1.4米以上,体重不超过160斤。
水上项目需穿泳衣泳裤拖鞋进入。
最后就是多准备食物和水,注意防晒。最早的船7:30,返程最晚17:00。
希望以上这些介绍对您有所帮助,吾愿足矣。谢谢阅览。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7-07 19:0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11 17:52
相关目的地:   吉林市   吉林
相关目的地:松花湖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