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不小心爱上你

• 出发时间/2016-06-30

麻麻说年轻的时候就要出去多走走   至于为什么选择大连   哈哈哈   很多人会问你一个青岛人去大连玩的挺嗨  有劲么
实话讲   大连青岛在很多地方还是蛮像的   但是比青岛多了一份东北姑娘的豪爽
大连的六天  收获多多  回忆满满   把他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才更圆满吧
我一直是蚂蜂窝的忠粉儿    去大连之前上网做了很多攻略  其实玩的时候更随心所欲一些  攻略啥的也就抛到九霄云外了
话不多少  开始吧
出发前,24寸行李箱满满当当,室友笑话我:你这不是去旅行而是去定居吧~偶哈哈,出去玩嘛  总得多带点漂亮衣服~
天津做高铁坐约5小时去大连北站~开始了我的大连之旅。。。
刚下车的时候大连以狂风暴雨来迎接我,我在大雨中努力找寻去往酒店的路,还给弄反了,哎呀呀
好在是到了,这是黄河路上的美嘉华酒店,性价比一般~
一起看一组图  感受大连的大风大雨的热情吧  哈哈哈

Day 1

话不多少  开始吧
天津做高铁坐约5小时去大连北站~开始了我的大连之旅。。。
好在是到了,这是黄河路上的美嘉华酒店,性价比一般~
一起看一组图  感受大连的大风大雨的热情吧  哈哈哈

大连美嘉华酒店

大连第一餐  大连理工大学旁边的 知青点   装修和名字都很有特色  当然菜量也很大  推荐奶香饼~

Day 2

大连的第一站  当然是星标建筑——星海广场,去星海广场喂鸽子是我的梦想,哈哈哈,只是我胆子太小了,星海广场很大,环境棒棒哒,对过的跨海大桥也颇为壮观,看到了海鸥,喂了小鸽子,中间问路的时候,一个阿姨问我刚高考完来旅游么?哈哈哈,因为这句话20plus好久的我一整天都超开心~~~

途中遇上了TFboys 的站牌   哈哈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哦

下午去了俄罗斯风情街 ~~额,真的没啥可逛的,再现上一组自拍吧    编辑

Day 3

今天是老友记,和大学同学顺利会师,一起回忆往事,追忆青春。。。吃了超好吃的大连春饼~
漫步在大工和海事的校园内,仿佛回到了大学时光,真的很爱那个那时很上进的自己

偷拍了海事的偶吧们~~~花痴五分钟

Day 4

吃到了大连特色美食——焖子,据说我们吃的这家饭店上过舌尖上的大连~~~哈哈哈,味道很不错,吃的很开心

吃过饭,闺蜜带我们去东港看了音乐喷泉,很是壮观,漫步在“威尼斯小城”,感受大连带给我的那份浪漫

一个姐姐的手工艺品    赞

Day 5

大连的第五天   去了久负盛名的老虎滩    但青岛的孩子表示伤不起   完全跟极地海洋世界没差    哎,,,好心疼毛爷爷~水族馆的照片就不传了,传几张自拍吧   哈哈哈

Day 6

最后一天   去做了老式有轨电车  真的历史很悠久   不过真的好热好慢好吵  但是在繁华的都市体验电车文化也是很有味道

尾声      大连美食推荐
大连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吃百年老字号糯米香   哈哈哈
不过还是吃了不少美食
第一家:幸福的紫菜包饭
金枪鱼紫菜包饭分量很足  味道很赞
第二家:灵芝妹子
米线很好吃
第三家:2路车站小丸子
也是大连吃货必游点,推荐鲜虾芝士

see you 大连

拍了很多照片  ,写游记的时候发现很乱 ,简直不忍直视,一篇算不上游记的游记,不喜勿喷~
下一站:恩施
爱上旅游  爱上旅行中的自己~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07 18:52

引用 梧桐与猫 的图片:

拍的不错

2016-07-08 00:28

引用 角落。 发表于 2016-07-08 00:28:50 的回复:

回复角落。:哈哈  谢谢支持

2016-07-08 11:13

引用 磕磕碰碰果果 发表于 2016-07-07 18:52:04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磕磕碰碰果果:哈哈哈   匆匆忙忙的赶完    等有空会重新整理一下

2016-07-08 11:14

引用 梧桐与猫 发表于 2016-07-08 11:14:27 的回复:

哈哈哈   匆匆忙忙的赶完    等有空会重新整理一下

回复梧桐与猫:多写点内容

2016-07-09 00:29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