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O

澳门一日游,非常开心,还在澳门赢了钱回来。

出发地:广州南,买了70元的站票到珠海。说是站票但上高铁后在开车后有位置可以去坐,但一定不要去VIP区里坐,因为会有乘务员检查。只有VIP会检查。就这样我70元的站票就一直坐到珠海,需用时间1小时。因为只停2个站,如果停的站多就不只1个小时了。

这时速真快最快200km/h.

一路的风景好美。我在列车上一次经历了下雨,出太阳,就是一瞬间的事。

到了珠海站旁边就是拱北,过关好方便。

过关后就有好多赌场大巴,所以坐车根本不用钱。就这样我就坐赌场大巴到了议事亭前地,这里可以走去大三巴,澳门博物馆等。其实不大,就是一座山大的地方。

玫瑰堂

澳门博物馆。

澳门博物馆坐落在山顶,非常高。

广州特色的老城区。

澳门博物馆可以下去大三巴。下去的楼梯非常斜。

大三巴到了。有好多手信店,免费试吃。真的好爽的,一次过吃所有的牛肉干等。

从大三巴一路下来原路返回去坐赌场大巴去威尼斯

澳门过马路如果没有红绿灯的时候,你走在斑马线上,遇到车,司机会停下来让你过,这点我觉非常好。

澳门地面干净,摩托车非常多。给我的感觉。

澳门旅游塔没必要去,因为坐赌场大巴的时候会见到。如果自己去的话很麻烦,因为前不到村后不到店。

几十分钟就到了威尼斯。可以在这里买东西吃东西,赌两手等。非常大非常漂亮。赌场我不敢拍照。所以没有拍。

最特别的是在赌场里可以见到好多乔宝宝,TVB那个乔宝宝,非常多。

最后买了一些手信回家,都是赌场里赢回来的。这次的旅游费用是免费的,以为赢了钱,带去的钱都没用过。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7-07 17:22

引用 jfgege 发表于 2016-07-07 17:22:02 的回复:

回复jfgege:去吧。

2016-07-07 17:24

2016-07-09 12:2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11 17:52

引用 zinxin 发表于 2016-07-11 17:52:48 的回复:

回复zinxin: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