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归》O(∩_∩)O哈哈!说走就走的旅行之——美国西岸13+1日游

£OVE 婷婷 (上海) LV.3
2016-07-07 16:26 416/12
  • 出发时间/2016-10-01

PART1 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05.01   我们是邻居,我们是好伙伴,我们临时兴起,要不要一起去美国玩~~~
2016.05.22   四人一起开会,看机票价格。确定美国行程,快速订票。

人物介绍

Vincent -- 方队 ,我们的总指挥~~~

小逗鱼 -- Vincent的美妻,我们的摄影大师~~~

婷婷 -- 就是我啦,后勤工作者,哈哈~~~

天满 -- 偶先森,负责开车、打杂、拎包~~~

PART2 面签准备~~~

2016.06.04   填写DS160,去中信银行交费、拍照(尺寸:50*50, 2寸)等。
2016.06.06   预约面签时间(现在想想,不经意在这个日期预约,怪不得事事顺心)。
2016.06.08   准备支持性文件,如:在职证明、其他国家旅游照片、银行对账单等。
2016.06.24   预约的下午14:00,提前到达梅龙镇广场的美国领事馆进行面签。
                     面签大概流程:
                     1、书报亭寄包。(金属类物品、食物等一律不准带进去。)
                           建议:除了资料以外的物品,最好都不要带进去,资料拿透明袋装好。
                     2、楼下审资料、盖章。
                     3、到达楼上先排队进行安检、核实护照、录指纹等流程。
                     4、到达面签窗口,里面是位nice的ABC哥哥(也可能是弟弟)。
                           一共问了我们4个问题:
                           ①你们什么关系②你们做什么工作③你什么学历④你们中有没有人去过美国
                     之后,收好护照,面带微笑的说:可以了,祝你们玩的开心!
                     我们当时的心情无语言表,这么简单的就通过了,庆祝庆祝!!!

和我们一起欢呼吧,通过万岁!!!

2016.06.29   EMS送来了护照~~~(算算离面签才第三个工作日啊,这速度~~~)

PART3 订酒店,做攻略,妥妥的~~~

其实吧,在面签之前,我们就做了所有的攻略,订了所有的酒店~~~
(准备的越充分,面签时就越有信心,成功率就越高不是吗?)
(其实心里还是怕怕的,因为有几个酒店是不能退款的。)
不过,现在都不重要啦,因为十年签证已经顺利拿到手啦!!!

全程地图:笑一个,茄子~~~

机票价格:¥6649/人
对于黄金周而言,我觉得还行吧~~~
PS.达美航空的准点率和服务还是不错的,至少我们来回都提前了些。

PART4 总行程

租车篇:
       之前在携程预订时租的是雪佛兰Tahoe,结果到了那边人品爆发,居然给了我们林肯Navigator(行李箱大的不要不要的)。不经感叹:米国人真霸气!还有还有,本来拿车时想再加个导航的,要知道后面几天多亏这导航,不然你在山谷中就要无助痛哭了~~~结果人家林肯这么高端,怎么可以不自带导航呢,好吧,又省钱了!!!
        PS.偷偷查了下,租林肯这些天的价格是1.8WRMB左右,省了1W3,OMG!导航本来也要1千多,好吧,知道米国不缺钱,谢谢了~~~
↓

住宿篇:
       第1天住的是民宿,Airbnb订的,感受下米国人民平时生活。(住宿感受,房间面积挺大,设计一般)
钥匙篇:
        房东给了密码,以为是电子密码锁。结果输完密码,打开是把钥匙,好吧,真会玩。。。
↓ 编辑

房东很贴心,进门旁贴着“”手绘版“”附近吃的、玩的、购物的地方,专业ing~~~

房间还算干净,床单啥的都还行,只是地毯带绒的那种,看上去脏脏旧旧的。

超市篇:
       放下行李后,就马上开车去Target买吃的、水还有第二天的早餐。
美食篇:
       等超市出来后已经很晚了,结果只能吃了赛百味。。。(感叹:米国商店都关的好早)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谢谢下厨煎香肠的Vincent,色味都很好)
       美式自制热狗(面包+煎香肠+土豆沙拉),味道赞!

美景篇:
       天蓝花艳草绿,美翻了~~~

人物篇:
        ~~~

中途篇:
       一路沙漠,欣赏美景,偶遇“大兵”,“太阳能”烤鸡,很嗨~~~

购物篇:
       到达棕榈泉奥特莱斯,开启“”买买买“”模式~~~
       一开始很兴奋,结果看到价格后觉得很一般。(主要之前国内一直海淘,比如Ralph Lauren、Nautica等,这里的价格都不是很nice,比美国官网海淘的更贵,还是奥莱货)
      最后,买了一件男式和女式的Prada羽绒服,2件价格税后¥7500多,打3.5折左右。
      Tory Burch价格还可以,买了个钱包税后¥500不到,买了个卡包¥250多点。
      Coach男士双肩包,税后¥1500不到。
      这些比海淘都便宜不少~~~

酒店篇:
       入住棕榈泉万丽酒店,房间还不错,沙漠地带真是干。。。

超市篇:
       今天到了沃尔玛,里面超大,东西也多,还尝试了自助买单,美帝真是诚信第一!

来个总行程~~~

来个总费用~~~

每日酒店明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07 19:06

引用 brittneysl 发表于 2016-07-07 19:06:06 的回复:

回复brittneysl:等去了之后,会发详细的上来

2016-07-08 11:07

前几天行程跟我们一样啊,有个事情,我们也是3号一早从棕榈泉开到大峡谷,但是我看你9点出门,估计来不及看日落的,我算了下,要7点出门呢

2016-07-09 18:2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09 18:21:13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官网上看了下日落时间,应该来的及唉~

2016-07-09 18:22

回复蚂蜂窝用户:你们也是今年10月份去嘛?

2016-07-09 18:24

引用 £OVE 婷婷 发表于 2016-07-09 18:22:56 的回复:

我官网上看了下日落时间,应该来的及唉~

回复£OVE 婷婷:我们10-2号中午到洛杉矶直接住棕榈泉,然后3号一早开去大峡谷,我看10-3那天日落是5点多6点的样子,这一路还要拍拍照休息休息吃饭啥的,来不及5点赶到吧

2016-07-09 22:40

引用 £OVE 婷婷 发表于 2016-07-09 18:24:00 的回复:

你们也是今年10月份去嘛?

回复£OVE 婷婷:对的,日子跟你们一样

2016-07-09 22:4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09 22:40:31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好的,谢谢你的提醒,我们2号也是住棕榈泉,好巧啊~~~希望有缘分可以碰得到

2016-07-11 11:21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7-11 11:53

我走过美西好几次 你这从棕榈泉到大峡谷跨时区了 晚上你到大峡谷基本没时间玩了 坐直升机说实话没有开车走路游览大峡谷来的震撼 建议你多留时间在大峡谷

2016-08-21 20:29

引用 孙宏楠 发表于 2016-08-21 20:29:46 的回复:

回复孙宏楠:好的,谢谢你的建议。

2016-08-30 16:19

回复孙宏楠:洛杉矶跟大峡谷有1小时的时差,我们提前到了,看日落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