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玩遍香港迪士尼(超强攻略,拖家带口的家庭慎看)

可艾教主 LV.7
2016-07-07 16:30 3365/7
  • 出发时间/2016-06-17

写在前面的废话(香港注意事项及准备工作)

此次香港之行由于档期问题我们安排在六月中旬,如果大家想舒舒服服去香港,那么建议避开6、7、8、9、10月的时候去,因为很可能赶上大雨或者台风,当然你以为没赶上就幸福吗?!no!!!因为会热死你!!!(注意防晒啊,楼主和朋友就被晒爆皮了。)因为此次是专门针对迪士尼的超强攻略,所以废话不多说啊,先简单的介绍一下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对了,去各大景点尽量避开周日啊。)
1、签注及通行证(100+20)在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机票:提前三个月搜价格对比一下,网上订,900往返。(从天津
2、门票:(提前三四天淘宝订):迪士尼386(如果四月订410含一顿100港币的餐。)、杜莎夫人+摩天台+缆车170(现场购买299港币)
3、交通:八达通(地铁、公交、大巴、便利店可以用,机场可以办理,玩四天左右充200港币,含50港币卡费,可以退。)
机场外(一定要走出机场,外面有巴士站,很多巴士)可以抵达一些知名的地方。
4、住宿:一定要选择离地铁近的地方!!!(香港的房间都很小)一些app可以订到房间在这里就不做广告了,有需要咨询请关注我
微博:可艾教主      私信我即可。

抵达欣澳站请注意下车,换乘迪士尼专线。(我们去的时候是10:00开园,9:30在门口排队,建议大家8:30左右出发。我们从油麻地出发,抵达迪士尼差不多用了1小时。)

一天玩吐迪士尼攻略正式开始!

第一张是园内地图,第二张是六月园内活动时间表,由于第一张图片太大,相机照不过来,所以具体什么项目我在这里把数字和对应项目打出来,供大家参考。总而言之,去迪士尼的时间不一样,所以会略微有时间上的出入,大家抵达迪士尼之后记得要这两张地图(门口和园内都有)接下来,大家跟着我的时间顺序,一起玩转迪士尼吧!

九点半抵达迪士尼,在门口排队,在淘宝购买的电子票,打印出来进园的时候一扫二维码就好了。门票留好,可以预约(请看我上传的园区地图里面的序号)[54]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和[65]星战极速穿梭(该项目门口有预约机,把门票放进去之后会打出一个小票告诉你几点来就可以不用排队了。)十点才开园,九点半的时候会随机抽取幸运家庭优先入园,米奇米妮及工作人员都会来接你,在城堡下合影哦,作为普通的我们只能在外面干看着,十分嫉妒。
        十点就开始入园,首先经过的是[美国小镇大街](地图上有文字注明哪里是美国小镇大街),这个园区几乎都是卖纪念品的,没什么娱乐项目,可以忽略。然后走到了[44]睡公主城堡(只是一个城堡而已,晚上在这里的位置观看焰火最好),工作人员会拦住你,过了这个城堡才能抵达游乐设施的地方,10:30才开放。建议大家先在美国小镇大街逛,到了10:25的时候准备到时间冲进去,首先抵达最远处的[幻想世界](适合儿童)先玩[54]小熊维尼历险之旅(上图旋转木马后面就是这个项目,如果晚些乘坐这个项目那得排一会队了。)

线路表:(有固定时间的演出请入园后看地图上面的说明,会略微有出入。)请按照1-2-3-4顺序游玩
1、幻想世界
[54]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必玩,不害怕,视觉盛宴,四星)-[48]灰姑娘旋转木马(一般的游乐设施,三星)-[47]小飞象旋转世界(一般的游乐设施,三星)-[46]童话园林(参观的,园艺类,三星)-看时间差不多11:00多了就去[45]米奇的幻想曲(超棒的3d,五星必看,有时间限制11:30、12:45、1:45、16:00、18;00具体时间见当天入园地图上说明。)-[53]迪士尼魔法书房(视觉体验,五星12:30、13:45、16:15、18:00)-[52]小小世界(视觉体验,室内坐船看,四星)

其他:[50]梦想花园(和米奇米妮合影), [55]白雪公主许愿洞(一口井),[49]迪士尼小火车(整个迪士尼外场一周参观)

2、明日世界
预约[65]星战极速穿梭(大概1h后可以玩,所以先玩其他,有点刺激四星)-[66]指挥站(三星)-[67]太空飞碟(三星)-[69]巴斯光年星际历险(三星

3、探险世界
[21]森林河流之旅(漂流,看景,五星)-[19]前往泰山树屋之木筏(三星)-[20]泰山树屋(三星

看飞天花车巡游(地图红色的线是线路图,睡公主城堡附近等候就好。3:30)

4、灰熊山谷
[28]灰熊山极速矿车(四星)

5、迷离庄园

[33]迷离大宅(先开始参观,后来乘坐小车,略恐怖,四星)-[34]奇幻庄园(参观的,三星

6、反斗奇兵大本营

[40]冲天遥控车(u型过山车,四星)-[38]玩具兵团条跳伞(三星)-[39]转转弹弓狗(三星

这时候差不多18:00了,赶紧赶到[18]狮子王庆典,最后一场18:00
看完了18:30,在睡公主城堡附近活动(部分园区封了),可以去幻想世界玩玩旋转木马什么的,等待7:45夜光巡游(巡游路线同飞天巡游,最好的位置就是面对睡公主城堡附近,然后等到8:45焰火晚会,迪士尼的烟火真的超级赞!)

本篇游记共含2049个文字,1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很不错

2016-07-08 07:04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7-08 09:25

必须收藏等着带闺女前行~~

2016-07-08 09:48

能加你微信吗,我要在淘宝网买你说的那个迪士尼门票,明天去香港迪士尼

2016-07-10 00:22

引用 77080657 发表于 2016-07-10 00:22:29 的回复:

回复77080657:微信461779256还来得及吗  不好意思啊

2016-07-10 22:32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7-11 09:54

那叫飞跃太空山,哥,这游玩路线有的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