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我们的幸福时光(看我人均2500拿下5天4晚济州行~)

泡沫晓 (北京) LV.7
2016-07-07 16:30 1782/16
  • 出发时间/2016-05-04

旅行好多年,第一次体验说走就走的旅行~

五一假期妥妥的没安排旅行行程,因为并不想好不容易出去玩儿一趟还人挤人,再加上旅行预算比较少,所以就计划着避开高峰期出行~
假期第二天,也就是5月1号早上睡醒关闭飞行模式打开WIFI之后(不要问我为啥要写这么详细,我也不懂。。。)~
“穷游最世界”负责任的给我推送了一条折扣消息,然后趁着假期,想稍微赖床的我,就照例查看了京津飞济州岛的机票~
尼玛,历史最低价天津往返济州岛票价699,不是999,不是899,也不是799,而是699!!!而且是3天后出发,有时间计划行程+余票也够2张,可以带上我家男票一起飞~于是!果断!买了!!
然后五一假期就充满我和家宝忙碌的身影,开始找住宿,定行程~
终于可以拔内心济州岛这颗草~~开森
祝和男票第一次出国行~撒花~

花销:

好吧,估计很少见人写游记,开篇写花销的~(就是这么俗)
此次旅行,不算购物,单机票+酒店+交通+吃喝玩乐,两个人一起是将近5000RMB~(骄傲脸)看我多会过日子~
机票是穷游折扣买的特价机票,单人往返699,天津滨海飞济州国际,直飞,而且不会红眼航班~
酒店前两晚济州通奥,特惠,两晚609;后两晚airbnb,用了优惠券,(哦~想要优惠券的童鞋,点击上面的airbnb注册就可以获得~)便宜了269RMB,所以后两晚住宿是500多RMB
岛上交通加吃和其他(这是大开销,俩吃货一点儿没省着)一起加起来不超过2400~

行前准备:

虽然一直知道济州岛的风景很美,加上是免签地区,可以来一场所走就走的旅行,但是行前大体的了解还是要有的~这样才方便做行程和做攻略~
所以,首先济州岛韩国最大的岛,然后岛上有韩国的最高峰-汉拿山,这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山,详细的之后会写到~
济州岛分为济州市和西归浦市,了解到这点,其实很有用哒~不然大家就以为济州岛其实就是济州岛,搜天气,找住宿都输入济州岛就可以了,但其实要更精确的话应该搜索济州市和西归浦市才对~

第一项,机票
就不赘述了~穷游最世界(前穷游折扣)很好用~
第二项,住宿
住宿是我跟男票大概定过行程之后,就要做的第二件事儿~大概做行程,其实就是先看看我们想去的地方都集中在哪个区域,找哪个区域的住宿就比较方便~首先确定地理位置,然后再找自己喜欢的风格和可以接受的价格住宿~
4天5晚行程,我们是两天住在西归浦市,两天住在济州市~给大家一个参考~
西归浦市的是济州通奥酒店;
济州市的是airbnb

再推荐一些我找的济州岛民宿~
1.济州树岛酒店 http://www.fishtrip.cn/houses/hm10466300504/?referral_id=109152197 (现在注册预订,可以优惠30元)(马蜂窝不能跳转,大家手动复制吧)

2.马罗青年旅馆

这样考虑的原因是,我们想第1,2天先玩儿西归浦市这边,然后4,5天在济州,这样返程的时候,去机场就很方便~
第一天下午6点多才到济州国际机场,就不安排什么行程,干脆多坐会儿车到西归浦市,然后第二天可以直接开始玩儿~~
我们订住宿的时候,主要看两个网站,一个是booking,一个是airbnb,作为候选也会看一下大鱼,自在客等小的民宿网站~
第一家定的是西归浦市的济州通奥酒店~
运气不错,订的时候赶上特惠,每晚也就300出头~交通很便利,设计也很精心的一家酒店~而且就在美食街里,出来随随便便就能美餐一顿~
第三项,交通
济州岛的公交车很方便~如果太累的话,短途可以打的~最好是一下飞机就在机场的7-11,或者其他便利店,先办张T-money卡~其实就是一卡通,打的或者公交都可以用~很方便~
具体线路,谷歌地图全球通用的,是首选~
其次还可以下载一些专门针对韩国的,比如韩巢地图就不错~而且还可以中韩翻译~
建议第一次出国的盆友,行前可以做好规划,行前就查清楚具体要坐什么公交车~
实在不行,也可以把要去的景点的照片存在手机上,然后向公交车司机出示一下,他就知道你要去哪里,然后会收相应的交通费~快到站了也会提醒你~
第四项,钱
首先,在中国银行换的汇率,肯定没有在当地ATM机取的合适~我就是办了张华夏卡,然后每天取一次钱~
行前想起来再说吧~大家有问题也可以私信我,迫不及待要先发图片~

DAY1,与济州岛的初次见面~

特价机票是天津的奥凯航空,就是飞机小点儿,其他都挺好的~没有晚点,空乘的态度也不错~出发那天是大蓝天~
但是在机场出了点儿小bug~差点儿就去不了了~
这里写出来也提醒一下大家~
男票出发前从同事那里借了一把折叠刀,想带上切个水果什么的~(那把惹事刀没能留下照片,已经被公安局给扣了。。。)
然后过安检的时候被查出来了,竟然被当成了管制刀具,因为那个刀是自锁刀,而且超过了7厘米!但是一般大家也不会了解这么详细,所以我们两个根本就不知道这个小刀竟然还是管制刀具!!!
然后就要求拖鞋再检,然后被喊到一边儿去“听候发落”之后就是机场公安局的警察来了,要把男票带回公安局去,因为按规定,带管制刀具,是可以拘留的!
好在,一般武侠小说,这会儿都有大侠来救命对吧!当当当当~
幸好我们两个长的一副对社会无害脸,再加上男票初中童鞋和我男票相认了,才没有让我们第一次出国旅行泡汤~
所以tip是,出门儿别带刀,带刀不出门儿~一律都别带~托运,或者拿着上飞机都不行!

一下飞机到济州岛国际机场~顿时就舒爽啦~稍微远一点的地儿就能看见海啦~

赶紧把脸靠上去,纪念了旅行第一次自拍!

本人是韩国综艺控~Running man,无挑,两天一夜里都出现了很多次济州机场~HaHa那会儿还说一下飞机就有种热带风情,好像到东南亚一样~哈哈
这次行程好多吃的玩儿的也是根据韩国本土的综艺节目定的行程~

从国际到达口出来以后公交车站还是挺好找的~很方便~一排都是车,都是到市区各个位置的~
交通信息:如果从机场出发去西归浦市的话,机场大巴是首选,600路可以较快并且舒适的到站~

我们坐的就是机场大巴600路,所以比一般公交车贵一些~上车之后你就说你要去哪里,然后付钱或者刷T-money卡就可以啦~

从机场到西归浦的酒店大概要一个小时~下了车就是美食一番地~

下面几张都是济州通奥酒店的照片~
酒店的地理位置,环境,室内设计,服务都很好~价格也合适~强烈推荐~☆☆☆☆☆
而且三个前台轮流值班~韩语,英语,中文都可以沟通~
我们刚到的第一天,前台男士是中国人,请教了他一些问题,都很耐心回答我们~
宾馆的公共区域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看得出来设计很用心~而且整个宾馆感觉很干净,也很通透~很多韩国人入住,其实这个时间,像我们自由行的中国人呢比较少~大部分都是韩国人或者老外~

从踏入宾馆房间的那一刻就进入旅行模式啦~而且房间简直赞到想用歌声来赞美~从尘土飞扬的北方到连皮肤细胞都在呼吸的济州岛,虽然还没开始玩儿就已经很雀跃了~~
酒店整体色调也很小清新~
床上用品一点儿都不潮~简直是欢喜~
本来激动的想用电视看韩国综艺来着!后来一想电视上的没字幕,还是用电脑吧 哈哈

窗户隔音也很好~不过这个宾馆位置本身就很安静,早上也就能隐隐听到鸟叫声~
根本听不到车子呼啸而过的声音~

浴室也很大~比起日本的到处迷你,韩国更接近我们中国的风格~

简单整理一下东西,就出来觅食儿了~因为宾馆刚好就在美食一番地,二番地上~
因为现在接近晚上九点了,所以简单逛过之后就找了一家还营业可以吃石锅饭的夫妻餐厅~
随便逛的时候发现一家烤肉店,人超级多,但是很晚了又不想吃的太油腻,就暂做备选放到行程里啦~

这个点基本上都没什么车了,很安静~

会说一点点韩语,但是看不懂,看招牌只觉得韩语很可爱~圆嘟嘟的

这家就是前面提到的人超多的烤肉店~

济州岛的5天4晚旅行~每一家的桌面餐具都很干净~虽然很多都是夫妻店或者小餐厅,但是很干净~如果咱们国家也可以这样就好了~不要一进去就油腻腻的。。。
韩国人还是挺喜欢喝冰水的,上菜前都给一壶冰水~

餐厅有矮桌盘坐区和正常高低的区域~我们第一餐还是选择正常点儿的~

上餐前先来一桌泡菜~而且貌似吃完哪个还想吃,可以再跟姨母说~再加一些吃~每家的泡菜味道都不一样哦~

色香味俱全的石锅拌饭~跟中国饭店在卖的,确实有差别,而且泡菜也不一样!还是正宗的好吃

牛肉汤泡饭,感觉这个差点儿,不太建议点~但是我们两个一般点两份不一样的,然后换着吃,就还好~

吃货怎么能剩饭!

左手边这家就是我们当时吃的那家石锅拌饭~忘记拍正面照。。。但是如果回去找的话还是找的到的。。。

在开始济州岛旅行之前,就发现了好几处我喜欢的地儿,其中一个就是韩国的便利店~韩国便利店,即使再小,基本的临窗桌,微波炉,电热水壶等一些基础的服务都有~而且便利店的食物也很齐全~关键东西还都很好吃,而且很便宜~
便利店的收银员也很清爽~服务态度也很好~~而且T-money卡也可以使用~
济州岛处处都很干净~好羡慕~~

韩国的第一印象?
更喜欢啦~也是可以一去再去的旅行目的地~
之前因为很喜欢韩国的电影和综艺,所以很向往去韩国旅行~
真正去了以后发现,韩国果然是可以让女生内心变柔软的一个好地方~
舒适的便利店,干净的街道,美味的食物,温柔的服务员,爱不释手的商品,街道拐角的垃圾分类处理站~
单单最后一项,就不知道我们中国落后多少年!咱们城市居民楼的垃圾桶永远是一锅端,可回收,不可回收,不论是电子垃圾还是厨房垃圾都随手丢到一个容器里,而且那个容器常年没有人负责打扫和清理!这还是在北京,很多农村地区根本就没有垃圾桶,就是大家把垃圾找个离自己家远的地儿随处一扔,拍拍手,完事儿!
济州岛的街道和景区基本看不到垃圾,大家都很好的放在垃圾桶里或者自己准备一个垃圾袋,自己负责收走~
多好!!!

DAY2,慢慢行走在岛上~

今天的行程计划是去中文观光区(中文观光区不是因为是中国人聚集的地方,或者是为中国人准备的地方,所以叫这个名字~而是恰巧叫这个名字而已~)+天帝渊瀑布+山房山+李仲燮文化步行街+偶来每天市场~
交通信息:去中文观光区,还是可以坐600路到~我们酒店停靠的站叫新庆南hotel,离中文观光区坐车,车程差不多不到30分钟~

当然啦~出去玩儿,做行程是一回事儿,随性而为也是需要的~不能死死的跟着形成走~如果碰到喜欢的地方可以多停留一下~适当的做出调整最好啦~

第一部分中文观光区是在西归浦市里,所以如果想来这儿玩儿的话,像我们一样住在西归浦的话就会比较方便~
正式旅行第一天,从便利店早餐开始~

遗憾的是,不是大艳阳天!不过这样也有好处,不会晒太黑是一方面,光线也不会太亮~还是挺适合拍照的~
兴奋的第一天嘛!从宾馆出来就咔嚓咔嚓一顿拍,根本停不下来!

比起日本韩国的小店,装修色彩还是挺丰富的~让人的心情很好~~

中间省去如何坐车不表,到了中文观光区,但是我却没有拍中文观光区的全景图,下车就被路边的雏菊迷得死死的!!

空气太好啦~雏菊也开得十分漂亮~之前在日本玩儿也拍过雏菊的照片 都很漂亮

中文观光区有很多博物馆值得逛,比如泰迪博物馆,在做选择的时候,我们都想先去看看风景和海滩~所以没有第一时间走进博物馆去~~
真正惊喜的是从公交车站走向沙滩的这条路~
非常幽静,景色非常优美~而且人很少,拍照玩耍半个小时,还是只有我们两个在这里~~
除了远处在施工建设酒店的声音有些扰人,基本上算是完美~
风轻轻的吹,加上眼前入画的风景,不可能不喜欢!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百米路途~但是鸟叫声让人心旷神怡~想一小步一小步再慢一些走~
嘿嘿,去向海滩的道路太漂亮,结果就导致本来想看海的,反而拍海拍的少~

凑巧看到4,5个海女刚从海里捕捞上来一些小食,在现场售卖~
买了一小份,确实很鲜美~百搭的辣酱也百吃不厌

还有济州岛十分有名的丑柑!个大,水多,甜!
但是我建议去市场买~有不同等级,不同价格的可以选,价格也会比景点要便宜一些~~
第一次在景点买,后两天就学乖了,去市场买了4个,1天吃1个~随身带着 想吃就吃

中文观光区附近的海,就不是很推荐啦~可以短暂停留玩玩儿沙子~
看到有体育队在训练+妈妈耐心赔小朋友堆城堡+冲浪男女,在这里看人比景儿有意思~

(中间有一些照片是拿单反拍的,这次只有手机的,过两天把单反的补上)
从海滩上来之后~站在马路边,我们二傻就在马路边犹豫,到底是去泰迪博物馆还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最后我们选了去信不信由你博物馆!理由很简单,想着去泰迪博物馆,我肯定会想买小熊玩偶的,还是算了吧。。。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说实话,我不怎么喜欢!
刚从开阔风景好的地方进来,憋闷不说,很多介绍和图片不是很大,还要凑近仔细看,看多了就有点儿眼晕,恶心,不舒适!
但是,确实看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儿~
可是吧,当今社会,只是每天刷网易或者朋友圈就不乏不可思议了,实在也没必要上这儿来找刺激,所以我们还是回归大自然吧~

天帝渊瀑布,注意不是天地渊瀑布~两个位置是不同的!!
从博物院出来就想着去瀑布看看~一开始男票还看错地图,以为很远,要再坐车才能到。就想着别去了。。
幸好我没放弃,看了一下google地图,这不就在旁边500米嘛
哈哈哈哈
真是惊喜~~
然后就哼着歌儿,小步溜达着找过去了~
如果说中文观光区还能偶尔听到中国话的话,在天帝渊瀑布基本就算是韩国人自己的瀑布了~100%是韩语或者英语~

一开始走错道,反方向走了100米,后来意识到不对就转头绕回来了~

路上到处是郁郁葱葱~而且神奇的是,就只是从车辆和行人正常行驶的马路上,下来走一点点而已,就是完全不同的景色~别有洞天
从石头爷爷这条路进去~就是天帝渊亭子,临仙桥和瀑布啦

原谅我手残,没能把壮观的景色拍出来!桥其实离地面非常高!从桥上看,恐高的人可千万扶好身边的人或者栏杆~

可惜,没拍出来真实的感觉~等我把视频放出来!!

非常破坏风景的是远处有在施工作业的声音,但是如果不是看到了铁架的话,那个规律的拍打,会让你以为是和尚在敲钟~意外的是,还挺适合这个景儿

这是从桥上向下俯拍,水很宽,树林也很茂密,千万别看成是小水沟和水沟边儿的草!!因为太高了,又没有参照物,就拍成了这个鬼样子

过桥之后,再往深处,就是山和瀑布在的地方~分为第一段,第二段和第三段水~
水太干净了,直接就是可以饮用的水~

这是瀑布的源头~也就是第一段~水很清澈,而且能看到独有的柱状理石结构~

即使不是看瀑布~这条路也很值得走一走

这是瀑布所在的第二段~

右手边在拍照的是大家庭~好几个孩子!

这两张是临仙桥的全景图~非常有气势的一座桥~

对亭子没什么迷恋~没有登上去就直接撤了

到了回宾馆的公交车站~就来到了昨天晚上就看到的这个小桥~马路边就是景色~郁郁葱葱的植物

---------------------------------我是开启吃货之旅的分界线
我俩虽然这是头一次一起出国旅行,但是大学的时候,每学期必出去玩儿一次是血的规定~广西桂林阳朔北海银滩,成都宽窄巷子,重庆火锅,长沙子洲头,张家界上海,苏杭天堂,数数也真是去了不少地儿~两个人的旅行模式基本上已经定下来了~
出来玩儿,在吃上绝不肯讲究~旅行一天两顿才是正常量~
上午去中文观光区那里玩耍,知道没什么可吃的,就吃个丑柑,垫吧垫吧,出来旅行,吃大餐是正事儿,决不能亏待了嘴!
宾馆歇够了,就该出来正经觅食儿了,大餐预备着,小零食儿先吃两嘴,但是不能多吃,秉着这个原则,逛市场是有点儿惨绝人寰,所以吃完海鲜大餐又回来逛了一次~哈哈
看下边儿这傻妞~

下面这个就是西归浦市,也就是我住的宾馆附近的偶来每日市场~
我跟我男票恰好两个都是特别喜欢逛市场的人~韩国的市场又特别经得住人逛!!
买的每份小食都很好吃,很多都是老奶奶开了很久的店~+环境不错,干干净净的没有中国的脏乱差感觉+价格超级合适,简直便宜到没朋友+还能看到好些新奇玩意儿!
恨不得一天三顿在市场里吃,奈何还要去别的地儿玩呢
哈哈

面包蟹还是什么蟹来着,腿老长

生活杂物的小摊儿,也是精心摆的一目了然~
我觉得人生活就是得有点儿精气神儿,明明稍微一捯饬就能很精神很利索的面貌,非得展现给外人一副邋遢样儿!
也是不理解

多干净,又井然有序啊~

韩国大妈的样子辨识度很高~一瞅就是在韩国

感觉自己心里年纪跟7老80似的,人家90后小姑娘都逛免税店,逛商场!咱另辟蹊径走市场~市场小达人

这炸鸡卖的可是快!这么多盆,吃完海鲜大餐再回来溜达,已经卖完准备收摊儿了!
这种炸鸡色相极好啊~浇汁儿之后变得很漂亮,但是我最喜欢吃的还不是这种做法,喜欢吃那种脆焦脆焦的~牙口好

从市场口出来就是通往李仲燮文化步行街的地儿~

小道上有些特色小店~雨后溜达溜达还是很惬意的~

最有特色的应该就是这家了~挺多漂亮自制首饰和小玩物,可是我更爱美食,就没再这艺术的道路上花钱~
就看了个眼饱

路下去就是美术纪念馆~其实一共也没多大~

小房小社的,被迫害的人住着也不知道当时心里怎么想

但是这个亭子,我还是蛮喜欢的~而且周围春意盎然,凉风习习,也顾不上故居不故居的~反正心情好

下面是今天的重头戏~一天两顿,其中一顿,期待已久的海鲜锅~
韩国人,本地人,中国人都推荐的一家~
要么说找的宾馆位置好,走个10几分钟,从文化节过来就是这家店~
6点多过去,餐厅已经坐满人了,还排队叫号,等了10几分钟才进去的~

被分到了餐厅靠里位置的矮座区~
拖了鞋才能进哦~~
然后毫不意外的又给端了一瓶冰水~

还是,整个餐厅就没听见中国话,叽叽喳喳全是韩语~家人来聚餐的,同事来聚餐的~吃的都是畅快淋漓
餐厅不仅干净~通风也很好~

我不承认我是为了晒自拍,我其实是想让大家看看餐厅的构造,和韩国人 嘻嘻

每家泡菜都很好吃啊!酸酸甜甜辣辣超对我口味~

其实这样坐着还是挺舒服的~坐垫也很干净

准备的很齐全,剪刀,夹子都有~

海鲜锅隆重登场!一切海鲜食材都是活的!超级超级新鲜,鲍鱼在煮的过程中还在激烈反抗~视频献上

而且给的量很足,螃蟹,虾,鱿鱼,鲍鱼,花蛤这些都有~吃完海物的汤来碗拉面,简直是绝配

虽然看起来红彤彤的,应该这些锅都差不多一个味道,但其实还是不一样的!这晚吃的是香辣海鲜锅,后来几天去牛岛,就又吃了一次清汤锅做对比,都很好吃~
还是最早在那小子真帅电影里看到了打棒球场~

前面提到过的~,吃完大餐又回来逛了一圈儿,吃前担心买太多零食,会影响吃大餐的食感,吃完就丝毫不担心了!买了5,6个丑柑带回去吃一个消食儿

DAY3,爱死恨死的汉拿山!!

今天的行程超级简单,征服汉拿山!
但是,因为我们行前比较仓促,对征服汉拿山的攻略了解的不够透彻,彻彻底底被汉拿山给玩弄了一下,后遗症比较严重,疼了少说一星期!膝盖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之前的状态~
所以!!!!
计划好时间,带好装备很重要!!如果你想登顶的话~~
简单介绍一下汉拿山:
汉拿山位于济州岛中央,海拔1950米,是韩国最高的山峰。这座休眠火山有着十分独特壮观的景色,随海拔升高垂直分布着从亚热带到寒带的数千种动植物,堪称一个生态王国。有火山、河川、湿地、冰缘、风化侵蚀等地形地貌,周围的侧火山多达360个之多,其中土赤岳、砂罗岳、城板岳、御乘生岳最富代表性。
汉拿山于1970年被指定为国家公园,2007列入世界自然遗产。
因为没有缆车,所以游览汉拿山的唯一方式便是徒步登山。请注意啊!!!想带父母或孩子去玩儿的,登顶就别想了,走个1公里,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还是可以的~~
汉拿山的登山线路众多,御里牧是几条线路中最容易爬的,但能抵达顶峰白鹿潭的只有城板岳(我选的就是城板岳这条)、观音寺两条线路。
汉拿山的单程登山线路都在10公里以内,当天即可往返。但是如果时间紧张的话就会非常非常累!!
我和男票从上午9点半开始爬山,到下午6点半才相互搀扶,颤颤悠悠的下山,到坐公交的地方!九个小时马不停蹄的在爬山啊,而且越往上越难走! ‘
汉拿山甚至是,截止到下午1点,如果你没过杜鹃花田庇护所,工作人员就会阻止你上山,因为你天黑前会下不了山,很危险!!
而且汉拿山基本可以算是纯天然了,工作人员一共碰见3个,1个在杜鹃那当值,两个在后面催人!!!催最后一批登山人,赶紧上去!
http://jejutong.net/travel/index.html 这条连接是汉拿山的详细简介,包括路线和交通,大家想去的可以参考一下!

虽然昨天吃了大餐,但是考虑到早饭的重要性,再加上一天都要在汉拿山度过,我和男票就一起吃了一份牛血汤!好喝!!
味道很香,汤汁很爽口!泡菜和饭的质量也很高!

饿了吃啥都好吃!但遗憾的是,不是腌制烤肉,所以吃多了容易起腻,也不是黑猪!肉质有点儿普通~
但是也很好吃~而且烤的泡菜也很香~
吃完烤肉,我们就从西归浦的宾馆换到了济州市的airbnb~

DAY4,牛岛~,如果可以租摩托车或者电动车多好~~

汉拿山后遗症,我们俩第四天旅行每走一步都要怪叫,上下公交车,更是哭笑不得!
交通信息:
从乐天免税店附近的公交车站坐到济州市外汽车总站,然后坐车去城山港! 编辑

DAY5,步行街随便逛逛,也处处有惊喜

旅行完美收官日~
今儿就启程坐飞机回去啦~
半天时间就想着去逛逛步行街~~
千古不变的真理就是逛街就会花钱!!虽然比国内便宜了很多~~
买了一件crocs鞋+north face折扣店的皮肤衣~~超爱
北脸韩国生产的衣服都很好看和青春,不像中国版的那么丑!

嘿嘿~此行很happy~
稍后再为大家奉上其他我们没能去成的济州岛景点攻略~
没能去成的原因是,济州岛还是挺大的,各个景点小聚集区之间的距离较大,这是其中一个原因;最大的原因是我们第三天爬汉拿山,后面两天就基本上采取漫游啦 哈哈;不过细想,就算不是因为汉拿山,我们去牛岛还是会玩儿一天,不想太赶~~
景点目录是
1.山房山,山房山的油菜花很漂亮,看景是一方面,最主要的还是想吃咖啡厅的猪扒饭!
2.城邑民俗村,多次出现在韩国综艺里,觉得值得去看一看!跟看故宫横店差不多~在济州市长途汽车站坐720长途汽车,在城邑民俗村下
3.济州岛徒步线路,这个下次必须排在第一位,看风景必备;在济州市外巴士总站搭乘710号
4.城山日出峰,下次去不爬汉拿山了,就一定要去日出峰看看,希望能碰到一个好天气;可以乘坐701环岛东线巴士到城山日出峰入口下
5.涉地岬,也是漂亮!;可以坐700路环岛东线巴士,到城山下车,然后换成日出峰循环巴士

前排坐好~

2016-07-07 17:08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7-07 20:25

引用 Miss茶煲 发表于 2016-07-07 17:08:06 的回复:

前排坐好~

回复Miss茶煲:哈哈!好不容易从穷游上搬过来 搬游记真是费劲

2016-07-08 10:57

引用 泡沫晓 发表于 2016-07-08 10:57:00 的回复:

哈哈!好不容易从穷游上搬过来 搬游记真是费劲

回复泡沫晓:是啊,搬游记实在是体力活。。。我也在搬,哈哈

2016-07-08 13:59

上次去首尔 回国的时候带了一把迷你版的瑞士军刀就被扔了,从上海过去的时候都没事儿,那之后都妥妥的放行李箱托运

2016-07-08 16:40

通奥酒店在哪个网站上订的呢?

2016-07-09 21:10

牛岛上的自行车有看到那种带宝宝座位的吗?

2016-07-10 10:36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7-11 01:01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07-11 09:54

引用 燕子12月20 发表于 2016-07-09 21:10:32 的回复:

通奥酒店在哪个网站上订的呢?

回复燕子12月20:在booking上~

2016-07-12 10:05

引用 小堇 发表于 2016-07-08 16:40:25 的回复:

回复小堇:托运如果查出来也费劲,干脆就别带了

2016-07-12 10:05

引用 倔强蔷薇 发表于 2016-07-10 10:36:40 的回复:

牛岛上的自行车有看到那种带宝宝座位的吗?

回复倔强蔷薇:没注意诶~~在路上骑得车子里都没有

2016-07-12 10:06

引用 yaminc 发表于 2016-07-11 01:01:56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回复yaminc:过奖过奖~

2016-07-12 10:06

引用 guoxx 发表于 2016-07-11 09:54:38 的回复: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回复guoxx:去吧去吧~~~一激动就走起来了

2016-07-12 10:06

引用 泡沫晓 发表于 2016-07-12 10:05:46 的回复:

托运如果查出来也费劲,干脆就别带了

回复泡沫晓:我那小刀也就5cm

2016-07-12 10:55

引用 小堇 发表于 2016-07-12 10:55:49 的回复:

我那小刀也就5cm

回复小堇:5cm还好 不超过7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