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广西-桂林、阳朔、龙脊梯田旅行攻略

给大家提供一个省钱且玩的全、吃的地道且简单的旅行攻略!
首先要了解下广西的AAAAA、AAAA级风景区有哪些:
桂林漓江景区5A(推荐)
桂林七星景区4A(推荐)
桂林芦笛景区4A(推荐)
桂林世外桃源旅游区4A(推荐)
桂林愚自乐园艺术园4A(基本是后开发的景区个人感觉没有特色)
桂林市两江四湖景区4A(其实晚上自己到漓江边上散步听听路边的乐队的演出也不错)
建议可以提前在网上订购桂林市区五大景点联票(象鼻山、七星公园、芦笛岩、叠彩山、伏波山) 如果有学生证等相关的优惠证件建议自行到景区购买!
1、象鼻山桂林的市标:

象鼻山出来可以直接做出租车到七星公园(起价费7块钱)
2、七星公园很值得一去,七星公园里面必去的景点骆驼山、七星岩 (七星岩门票60,学生、军官、老人等优惠群体半价)
骆驼山:

七星岩AAAA:岩峰、湖泊、溶岩地貌

七星岩到芦笛岩就比较远了,大家可以坐公交车去,给大家提供个查询公交的好方法(网上搜索百度地图—桂林地图,上面就可以打出七星公园到芦笛岩的乘车转车方式了,且此方法适用中国大陆各地包括港澳)
3、芦笛岩AAAA——国宾洞
真心有种西游记的感觉,巨大的钟乳石岩洞,别一番的神奇景象

4、叠彩山、伏波山(大家有时间可以去看一下,其实就像是家里附近的公园一样没有什么观赏价值,这就不附上图片了)
市区五大景点走的快的一天能完事,建议有时间可以玩两天!
      来到桂林必去的就是
 5、 漓江 AAAAA(广西唯有两处的5A风景区的其中一个了)
感受一下醉美——漓江行程4小时左右,可沿途欣赏到著名景点九马画山、黄布倒影(20块钱背景)...
坐船建议大家选择两种方式1、乘坐竹筏(只能票漓江部分河域2小时左右)
                                                   2、选择外事船(建议不要选普通船,外事船上面是自助餐还很不错,船仓也很干净)

坐竹筏可以到阳朔后去遇龙河漂流,不过本人去的时候正逢下大雨且不会游泳,就没敢去,但是听说很不错的,如果你去天好的话一定要去漂!
6、阳朔西街
一个古城街,个人认为照比丽江古城有所差距,不过它有本身的风俗特色
如果你在阳朔有超过两天的时间的话建议去看下:印象刘三姐、十里画廊——蝴蝶泉(每年到蝴蝶会是成千上万的蝴蝶就会飞来,这就要看你的运气和你来的时节了)月亮山风景区
如果只有一两天的行程的话就玩俩个就可以了:遇龙河竹筏漂流、 租个自行车游西街(晚上可以去阳朔的各个酒吧坐坐,人均消费45左右)

7、龙脊梯田——天下一绝
    感受壮族、瑶族风情、领略梯田的变化四季都有它独特美丽的风景线)
几种方式都可以到梯田,可以选择一日游比较方便,之前可以到网上找一家信誉比较好的旅行社(最好是淘宝)因为如果行程有欺骗可以投诉!
    从阳朔——梯田——阳朔
        阳朔——梯田——桂林
        桂林——梯田——阳朔
        桂林——梯田——桂林
到时候就看你的行程安排lou!

8、吃遍桂林阳朔、梯田
桂林米粉、阳朔啤酒鱼、油茶、糍粑.....
桂林的消费真心不高,路边吃的米粉人均消费4块钱左右(满满一大碗),而且去一些酒楼里面吃饭人均消费也就7、80左右(且注意:广西的菜给料都很足,不像福建广东那么少)
1.腊肠米粉     2.三鲜米粉     3.螺蛳粉
4.狗肉米粉     5.竹筒饭(现烤的18块钱还是景区)   6.在烤制的竹筒
7.豆皮饭         8.啤酒鱼、竹筒肉、酸笋                         9.酸笋啤酒鱼(很值得推荐)
10.桂林象鼻山附近有个叫‘尚水街’的小吃街,很不错大家可以去下。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07 18:52

这是我最新的韩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多多支持哦

2016-07-08 15:3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11 17:52

引用 红色小魔女 发表于 2016-07-11 17:52:51 的回复:

回复红色小魔女:嘿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