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很高兴遇见你。#我们的第一次旅行#

骑行者 (武夷山) LV.4
2016-07-07 17:22 1103/10

出发

2016.06.26
听过一句让我记忆尤深的情话:一觉醒来甚觉爱你。

一觉醒来,你来到了我家门口,然后我们就坐上了从武夷山北前往厦门北的G5301次列车,我和你的第一次旅行,就这样开始了。

ELeven 客栈

还记不记得我跟你说过:以后我们一起养一只大狗,我来陪它玩你来给它铲屎。

我们住的客栈里20来岁(我猜的)的主人和他的女友就养了一只大金毛,客栈的二楼还有一张女主人的画像,全身的哦,他们的生活过得很轻松自在,让人羡慕。看我们是老乡还给我们换了大房间,俩人几乎都不在客栈,东西都是我们自用自取。

啊,说一句,我们住的地儿离我们要去的地点都超近的。
几张图是比较匆忙的时候拍的...

中山路步行街(中华城)

都说,美食与美女兼得才算好生活。

有了我这个美女在身边(呸,这么不要脸),你当然得带着我寻觅美食去,养精蓄锐了一下午,当晚我们就去了附近的中山路步行街,公交车坐了不到20分钟吧,在中华城站下的车。饥肠辘辘的我们迫不及待地开始寻找吃的,怎么说呢,这里就是一个超大的城市广场,其中有一条街都是吃的。

随手拍了几张~
(某人的表情...  真的挺傻的,嘘~)

吃的都大同小异,肯定少不了各色海鲜,而且每一家都不便宜哦,很多人拿着喇叭在店门口拉客(这么说应该没什么不妥吧--),由于我们的老乡老板特别交待我们海鲜别乱吃,所以最后我们选择了一家蟹黄包子店,忘了多少钱但也是贵,而且里面猪肉比蟹黄多两倍以上呢!

吃完我们在麦当劳第二份半价买了俩甜筒,好吃哇!然后就回去休息了...

这里大街上人潮拥挤,我们穿越在人海中你紧紧的牵着我的手,你给了我足够的安全感,所以即使有一天我们走散了我相信你也能找到我。

厦门大学

大学是大多数人步入社会的最后一道门槛。

来到厦门,当然少不了去有名的厦大瞧一瞧看一看啦,今天表妹和我媳妇儿也会来一起玩耍hiahiahia,睡到中午起床到厦大门口大概11点,保安说游客12点才能凭身份证进入校园。门口就有好多叔叔阿姨来拉人说啥一人10元可以带我们提前进入校园,你告诉我其实他们就是带着游客翻墙或者插队进去的 ,不理。然后我们就去对面麦当劳坐到12点才过来,
一看,哟,队伍都排到公交车站那边去了呀,但人前进得很快,我们五分钟左右就进入了校园。

顺着校门左手边一直前进,经过一个挺大的书店,名为“不止书店”,里面的装潢很漂亮~

而后,我们一路向前,偶因美景稍作停留....

路上一位小学弟送了一张厦大地图,我们顺着找到了中午的就餐之地-芙蓉餐厅。

有可能是去太晚了,一楼都没吃的,游客吃饭只能到三楼,要办一张临时卡,里面交上整百的票票,然后才去点餐,跟大学食堂差不多,只是这里三楼都是赚游客的钱,而且每个窗口吃的也差不多,随便点了几份吃的,最后也没吃完。

饭后,我们去了餐厅隔壁的芙蓉隧道,路上经过一家咖啡屋的牌子

亲爱的老邱,我也相信我们的每一次相见都是初见~

芙蓉隧道历史悠久,隧道壁上都是各个学院、社团、班级等等的涂鸦,隧道比想象中长很多,入口处的涂鸦更新得很快,越往后越陈旧,还能看到九几年的涂鸦,

很多年后回到校园看到曾经的涂鸦还保留着,所有的回忆都会涌上心头吧,就像很久以后我再来看我们走过的一个个地方,也会如此,并且潸然泪下...

我爱你,不再见!

白城沙滩

计划傍晚就到沙滩的,结果睡过头,到沙滩天都快黑了....

白城沙滩位于厦大白城校门出口,这里每天人很多,沙滩和鼓浪屿的沙滩大小差不多,但是有一小处水里有一些垃圾难以下水,

夜晚,有校园学子带着吉他献唱,有小男生精心布置告白心意女孩儿,有小情侣在嬉戏打闹,有闺蜜朋友散步聊天,还有城管追着出租自行车的小商贩到处跑...  好不热闹。

我们在这玩到将近9点,然后途经环岛海滨路栈道回客栈了...

由于后来行程发生了一下意外,所以游记只记录以上部分...

游后感

旅途中总少不了一些惊喜和意外,短短的三四天也让我学会了很多,都说旅行是很考验另一半的。
这次旅行让我收获了很多,也让我们收获了很多,彼此关系更加亲密,期待我们的下一次旅行...

Glow to old.
                                                                                                                            By Amy.

下午

本篇游记共含1900个文字,5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骑行者 的图片:

各种好吃哒

2016-07-07 17:5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7-07 17:55:25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没错呀

2016-07-07 18:00

不错

2016-07-08 00:25

很不错

2016-07-08 07:43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07-08 09:25

引用 软妹纸 发表于 2016-07-08 09:25:52 的回复:

回复软妹纸:谢谢

2016-07-10 14:34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7-08 07:43:02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

2016-07-10 14:34

引用 角落。 发表于 2016-07-08 00:25:34 的回复:

不错

回复角落。: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7-11 10:53

引用 zlqzhang 发表于 2016-07-11 10:53: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