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岛—曼谷—清迈,美少女壮士10天胖9斤都吃了什么!(回国已恢复原始体重)

喜儿 LV.4
2016-07-07 17:34 1410/9
  • 出发时间/2016-06-10
  • 人物/其它

我是桃桃,我在剪视频。。。

HIAHIA~首先澄清!٩(●˙▿˙●)۶我不是美少女啦!但9斤肉却是扎扎实实吃出来了。毕竟甩开了腮帮子的我是不输男人的!(๑•̀ㅂ•́)و✧
PS:姑娘们担心胖了之后回不去,我回家后一周恢复正常饮食,现在比出国前还要瘦了!哈哈哈,所以出去玩还是要吃的开心啊!
回国后就有朋友一直催我写游记想看我推荐的美食..然而根本没人关心我去了哪些值得推荐的景点!!这让我(´ʘ‿ʘ‘)...很欣慰?!(用力点头)
================================分割=====================================
这次自由行呢,我和桃桃分工合作,机票、火车票、NCA票、酒店、景点是我在国内提前订好的。
泰国叫车、问路、找汽车站、火车站、酒店、景点都是桃桃来搞定的。
旅行期间弄丢过机票、没收过榴莲、找不到路也是常事儿,最可怕的是坐火车,行李被列车员在前一站丢下去,好在后来找到了。

国际惯例—甩图

前提概要—准备工作

1.护照、签证需提前办好。如果时间允许,不建议落地签,比较费时费事。排两个小时队耗在机场完全没必要。
我是在淘宝找的驴妈妈代办,一周时间就能搞定。人均/243RMB
2.保险:看过不少攻略,最后选择的是安联东南亚全险。价格根据时间长短有所不同。人均/54RMB
3.火车票:清迈曼谷泰国的火车白天是座椅,晚上列车员会帮你把它合成床。(一定要提前买火车票!)人均210/RMB
4.NCA大巴:曼谷清迈。买的是头等舱,座位特别宽敞,晚上不用担心冷气太足,每个人会发一个小毯子、两瓶水和小零食。第二天早上会发豆浆牛奶和小面包。
机票:南京禄口机场—泰国素万那普机场。建议提前买。
酒店:携程、Agoda、booking。Agoda需要绑定信用卡担保。另外税费和服务费可能会和房费分开付这么一说,所以要提前看清楚~
景点:象岛骑象、清迈夜间动物园的门票都来自淘宝。人均/138RMB、人均78/RMB
APP:Booking、携程、Agoda、Airbnb、蚂蜂窝、十六番、TripAdvisor、Google Maps、出国翻译官、有道翻译官、象岛攻略。

入境卡模版可以提前打印一下,填写的时候做些参考。
入境的时候工作人员问我去哪里,因为不知道象岛怎么说,( ´•̥̥̥ω•̥̥̥` )张口就是elephant island,那个大叔笑着带我读了6遍KOCHANG,一个劲儿夸我真棒哈哈。罒ω罒

流程表

备注清单

素万那普机场员工餐

到机场的时候是下午四点多,下飞机一霎那整个人快热窒息了(´ʘ‿ʘ‘).....拿好行李换好电话卡就去找大家力推的员工餐,可能过于期待又加上不怎么会点菜..不是太合我和桃桃的口味(。•ˇ‸ˇ•。),我俩没咋吃就走了。

机场—东部车站—达叻府—象岛

其实素万那普机场有直通象岛的班车,但是最后一班是14点。时间赶不上,٩(●˙▿˙●)۶所以我和桃桃就直接打uber去东部车站了。
曼谷坐过几次uber、出租车,出租车司机明显更健谈些,即使大家的英语都很蹩脚,也完全不影响司机的热情呢!( • ̀ω•́ )ゞ
=============================建议路线======================================
机场到东部车站:约40分钟,桃桃叫的uber比较贵。1000HB,出租车是一半价格。
东部车站买票:曼谷—达叻府,附赠达叻府码头—象岛 往返船票。(船票时间不限)
达叻府—达叻府码头:建议坐TUTU车,300HB(因为是凌晨,也是比较贵的。)
总结:机场—东部车站(建议打车)—达叻府(大巴)—达叻府码头(TUTU)—象岛(船)
到达叻府码头后,把你的船票和酒店名字出示给工作人员,她会安排你坐一辆小私家车,这辆车会跟着船一起过海,然后由它送你到酒店。

BANGKOK BUS 东部车站
旁边这家7-11东西很全,买了些小零食就上车睡觉觉了(¦3[▓▓]

车票是这个样子的(๑˘ ˘๑)*.白色的是车票,蓝色的是往返船票。最早一班是6点,最晚一班是19.30
售票员会跟你说明时间地点之类要注意的事项。

桃桃上完厕所跑出来跟我港:“我刚才正提裤子,旁边来了个长发的妹子,我还想着她是不是进错厕所了,后来一看发现碰到人妖了。”(*´꒳`*)
也就第一天来不怎么习惯,后来发现,根本不需要专门花钱去看人妖啊...哪哪都是...(゚´Д`゚)゚。

前座坐了俩外国男性,素质挺低的,座椅压的特别低,哼(。•ˇ‸ˇ•。)看在我这么瘦的份上就不跟他计较了。(我妈说了在外少惹事,免得吃不了兜着走。)吃点东西睡个觉,一早起来象岛见啦哈哈!(๑´ڡ`๑)

到达叻府是早上四点多,一晚上没睡好导致整个人都是懵的...外面还在下大雨。我俩缓了一会儿就坐着TUTU去码头了٩(●˙▿˙●)۶

兜风爽呆了( ´•̥̥̥ω•̥̥̥` ),看天色一点点变亮,路上还有个骑摩托车的小哥一直追着我们的车跟我们打招呼,但是!┒(•˘˛˘•)┎我俩都没听懂他说啥!啊好遗憾!

船上有卖吃的,哼香肠不好次٩(๑`^´๑)۶

象岛 KOCHANG Day1

到酒店后等待办理入住时发现打印的攻略落车上了,因为不重要也就没多想。过了会儿大堂来了个人找到我俩,把文件袋拿给我问是不是我丢掉的。对这个国家的好感瞬间UP爆棚。

在淘宝订了11点骑大象,办理好入住我俩就坐着TUTU颠儿颠儿去了,为了让桃桃看起来凶猛一点,路上由我一手设计当下最时尚最霸气的纹身款式——我和我的柬埔寨黑帮男友(๑•̀ㅂ•́)و✧
顺便打个广告:本人承接设计纹身一条龙服务,有意请联系。效果图如下:

生平第一次骑象,颠到自己怀疑人生,我俩晃的简直像磕*了*yao?(不会被和谐吧哈哈)

酒店分山景房和海景房,订的是海景房。风景炒鸡好!棒呆(๑•̀ㅂ•́)و✧

一觉起来,天都黑了。去7-11买了些零食,吃完继续出去觅食(๑´ڡ`๑)

炸鸡皮:嘎嘣脆。以前满抗拒吃鸡皮的,但是过油炸就还不错。(๑´ڡ`๑)
炸香蕉:类似炸香蕉的东西,外皮酥脆,内部软绵天咸口~

芝士香肠:墙裂推荐(๐॔˃̶ᗜ˂̶๐॓)!后悔没买些带回来!我和桃桃基本每天要吃三四包。。。香肠里的芝士超级多!芝士控不要错过~

蟹肉棒:有必要说一下,在泰国这段时间,逢7-11我就去买蟹肉棒,手机里存图不下20张,满满的都是蟹肉,不掺假!一会推荐我最爱的那款。
因为当时查了下淘宝同款,泰国是40HB/60G,淘宝59RMB/200G。所以我是....铆足了劲儿在吃.

鱿鱼片:出去之前就看好多人推荐,应该是泰国的辣条。闻起来臭臭的,越吃越香。桃桃是它的脑残粉。(๑و•̀Δ•́)و

熏肉肠:无功无过。
温泉蛋:这个鸡蛋国内罗森也有,无功无过,就是想吃了ԅ(¯﹃¯ԅ)

象岛夜市一条街,酒店出门就是最繁华的地段。

香蕉飞饼:特别好吃特别好吃特别好吃,对于一个嗜甜如命的我来说,双重甜口太幸福了✧*。٩(ˊωˋ*)و✧*

蔓越莓冰淇淋球&抹茶冰淇淋球:抹茶味很浓,相比之下更喜欢蔓越莓的酸,果肉也多,咬一口嘴里就噼里啪啦的放起了烟花(夸张如我٩(•̤̀ᵕ•̤́๑)ᵒ

象岛这边的药店需要拖鞋才能进,曼谷清迈就很少有这种情况。

吃饱喝足我俩就满大街晃悠,去超市扫荡一圈买了些零食和牛奶。
我爱吃炸鸡爱奶制品。他们的存在,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无法割舍。(正经脸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花,但是非常漂亮,买了一束,放在路边的供台上了。

这是,我的脚丫子。

晚上涨潮,海边浪声特别大。

回房间的路上,遇到一只不怕生的猫咪。晚安~

象岛 KOCHANG Day 2

桃桃拍的照片,虎背熊腰这个词被我诠释的淋漓尽致。
好生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围笑呢。

来张全景

早餐:没错,肉多的那份是我的。后来我又去盛了一盘儿。(๑•̀ㅂ•́)و✧因为我时刻谨记自己不输男人的食量

酒店每天都会送两瓶水,只是觉得拍照bigao而已(๑•̀ㅂ•́)و✧

小老板海苔:炒鸡好吃啊!每次我都要抢自己怀里才能吃到更多。(๑•̀ㅂ•́)و✧时刻谨记自己不输男人的臂力
鱼肉肠:没有很惊艳,一般般啦不推荐。

蟹肉棒:这个一般般比起我最爱的那一款差很多,但是也蛮好吃,沾酸辣酱很棒!

苏打水:雷区!雷区!雷区!简直车祸现场,不要被外表迷惑,太难喝了。。辣嗓子( ´•̥̥̥ω•̥̥̥` )

糯米肠:一开始以为是纯猪肉,其实里面是糯米裹上肥肉装进肠衣,因为我不吃肥肉,所以不大喜欢啦~其实口味还不错的~

榴莲:100HB一斤,这样一盘220HB。其实不比国内便宜。我家楼下还经常9.9一斤呢。但是完全不会有雷区,就是随便挑一个都很好吃!值!

两个三岁的小朋友٩(•̤̀ᵕ•̤́๑)ᵒ(丝毫不害臊

海边走走。

电线杆上有好几只小猴子,可能看的不大清楚。

我俩没出海,因为在象岛呆的时间太短了。根本没有呆够嘛!٩(๑`^´๑)۶

晚上去了一家猫途鹰当地排名第二的餐厅,夏威夷烤肉、烤牛肉、糯米饭。分量大,口味一般。
因为没有吃到我想吃的披萨...real不开心,没吃完我就撂下桃桃自己走了( ´・・)ノ(._.`)

回来接着吃今天买的水果,因为酒店不让带榴莲,我俩偷偷带进拍了张照,就跑去阳台吃掉了。

没看错!就是昨天那只小猫咪,跟着我们进屋后喝了点酸奶,轻车熟路的跳上床,(托腮状)老司机啊。

象岛 KOCHANG Day 3

早餐,我又..吃了两盘。生无可恋jpg

吃完早餐收拾行李check out,又坐上TUTU,准备离岛啦。

象岛码头

这就是我最爱的蟹肉棒,没有之一。好吃到哭( ´•̥̥̥ω•̥̥̥` )

大巴:达叻府—曼谷

车上看到一位特别漂亮的姑娘,脚边的购物袋写着 HAPPY CHINA NEW YEAR
半路到休息站的时候姑娘还专门过来跟我说,在这里停车休息15分钟。
(๑•̀ㅂ•́)و✧容我夸一句,姑娘长得美人也好!

曼谷后先打车到NCA车站。司机非常能侃,虽然大部分时间我也听不懂他说什么哈哈哈
这个是发票。

下车第一件事,买蟹肉棒(๑•̀ㅂ•́)و✧,为晚上夜车做准备。

鸡肉饼:好吃好吃好吃!(●´ϖ`●)沉迷垃圾食品无法自拔的我

从小到大都是,零食多才有安全感,吃饱了才会开心,饿的时候天都是灰的。

即食燕窝:128HB一个

三岁的我

三岁玩完游戏准备睡觉了(¦3[▓▓]

清迈 CHIANG MAI Day 1

一早看窗外想到陈百强的《喝彩》原谅我脑洞过大 ヾ(=゚・゚=)ノ有点跑偏
为甚要受苦痛的煎熬
愿知生命诚可贵
能为你鼓舞
共勉。

因为晚上在NCA上睡得不错,一早到酒店放好行李我俩就满大街瞎逛。
早市菜市场:无意走到的地方,听当地人说,这个市场只在10点前开。

山竹40HB/斤 (๑´ڡ`๑)好次

红毛丹也是40HB/斤,土鳖的我第一次吃..不及荔枝百分百之一。

百香果果汁:货真价实的百香果啊..老板一个个挤进瓶子里的那种。就是有点太酸了( ˃﹏˂ഃ )
烤肠:垃圾食品专业户的我(๑´ڡ`๑)

牛乳:还以为是牛奶,喝了一口差点齁到...忒甜了点(´ʘ‿ʘ‘)嗜甜如命的我有点招..架不住
糯米饭:无功无过一般般啦~

炸鸡腿:超级好次这个超级好吃好吃炒鸡好吃!店主也是个非常帅气的小伙子!当然我不是因为店主帅才说好吃的哼!是真的很好吃!具体地址就是...我也不知道哈哈哈路边买的(๑•̀ㅂ•́)و✧
小煎饼:是不是这样叫的Σ(・ω・`|||)我也不造叫什么辣!刚烤好脆脆的很香,一袋子嘎嘣嘎嘣就没了..°˖✧◝(⁰▿⁰)◜✧˖°

小雏菊:桃桃给我买了束花,可能因为是佛教国家,泰国街头到处都有卖花和供养僧人的小礼篮,比起烧香!感觉献花更棒更环保呢!(๑´ㅂ`๑)

Ltalics &Rise at Akyra Manor Chiang Mai
一家主打意餐的餐厅,口味非常棒!就是位置有点难找。强烈推荐!猫途鹰清迈餐厅排名第三就是他家。

忘记是什么披萨:饼底薄而韧,饼边酥脆,火腿片味道正,芝士浓郁。搭配新鲜的罗勒青酱。不能说了我已经流口水了( ´•̥̥̥ω•̥̥̥` )
PS:披萨分量非常大,两个人完全吃不完。

法棍搭配罗勒青酱

凯撒沙拉:貌似是,芝士足,培根脆,面包块酥。表示大满足✧*。٩(ˊωˋ*)و✧*
茄子焗菌菇:我真的想不起来名字..大致是这个,非常好吃非常好吃!推荐第一位!!好吃到我差点连碗底儿都给舔了(´◦ω◦‘)

百香果&芒果奶冻:浓郁的奶香,推荐。

在我俩抱着没吃完的披萨腆着肚子准备散步回酒店的路上..看到了肯德基,我跟桃桃说,我进去看看不买吃的,就看看他们跟我们有什么不同。
桃桃信以为真,拉着我大步流星走进去( ´,,•ω•,,` )。
草莓冰淇淋:甜筒外面裹了一层草莓巧克力,少女心爆棚٩(●˙▿˙●)۶
鲜虾圈:每一口都有虾肉耶(๑و•̀Δ•́)و

清迈夜间动物园

清迈夜间动物园:淘宝买的门票,没有选择包车服务,自己坐TUTU过来的,包车还需要等其他乘客,大部分时间浪费在等人上面,TUTU也就250-300HB,价格差不多。给司机看地址他就会带你去了。

门口散养的小鹿,买一小篮胡萝卜条,就会有一群小鹿跟着你屁股后面跑,建议提前在菜市场买点胡萝卜,这边卖的有点贵。

长颈鹿:“我仿佛听到有人夸我帅,是你吗?”

白虎A:“老公,有人偷拍我洗澡。”
白虎B:“等着,我张大嘴巴吓死他们。”

清迈夜市

夜市什么都有得卖,吃穿用的都有,还有马杀鸡,主要得拥有一双发现美食的慧眼,或者带上我就可以了!(๑•̀ㅂ•́)و✧定不辜负厚望。

从动物园赶过来有点累,在汉堡王休息一会儿。发现汉堡王好地段,纵观周日夜市一条街。

炒河粉:这么多天!终于吃到咸辣的食物了,感动到泪流。
街边小烤肉:想吃什么自己去展示柜里拿,烤完会淋上青辣椒汁。烤肉边角酥脆。青辣椒汁正好解烤肉的油腻。推荐!(๑•̀ㅂ•́)و✧

小菠萝:好几个去过泰国的朋友都跟我推荐小菠萝,非常甜非常甜,两口一个不是事儿(๑¯ω¯๑)
单纯因为颜色好看才买的饮料,怀疑有色素哈哈

这是我在泰国吃过最好吃的食物没有之一没有没有!!!

一定要来个特写!这是我在泰国吃过最好吃的食物!本来已经撑的走不动道儿的俩人,看到一当地大爷捧着碗在吃,我俩想着不如来一碗试试看。吃下第一口我的大脑就噼里啪啦开始放烟花,甚至于我都不太清楚里面有什么食材...但就是好吃到无法自拔难以忘怀(๑˘ ˘๑)*.(高潮脸)最后连汤都被桃桃喝光了。

清迈 CHIANG MAI Day 2

鳕鱼条:之前特别喜欢看詹姆士的《美食大三通》,有一期泰国特辑,讲到一家小店拿鳕鱼条炒面。来吃的人排队都是拐弯的。
在店里看到就顺手拿了一包,感觉一般,可能炒面会比较惊艳。
忘记拍这家店的招牌了,老板和老板娘人特别好客,老板会一点点中文,点了杯果汁送了一盘水果给我们。
最后还帮我俩拍了合影,PO到他的FACEBOOK上去(/ ̄ˇ ̄)/

瓦洛洛市场

鲜花椰奶卷:中间白色的是鲜花瓣,外面是椰奶和鸡蛋还有面粉和成的糊糊。新奇。
咖喱牛肉:打包了一份咖喱牛肉,味浓儿偏甜口儿,姜丝多。

白砂糖拌牛油果:这是我最爱的水果搭配之一。看到市场有卖牛油果的,找了个卖甜品的地方买了杯果汁,蹭了点白砂糖。
但是牛油果还没有熟透....桑心QAQ

在瓦洛洛市场外面的小胡同里,有一家河粉店,本地人吃的比较多。口味很好。
左上角是市场门口买来的小鸟

小鸟长这样,拍完照就放掉啦。

论箱买零食的国人:在市场里看到成箱买零食的同胞,我和桃桃还呲之以鼻来着。直到我俩回国后,才开始后悔自己买少了,当初也该这么着来着( ´•̥̥̥ω•̥̥̥` )先见之明很重要啊

炸猪皮:继续7-11

推荐❤❤❤

香蕉可丽饼:推荐❤❤❤

推荐烤肉,鸡腿不推荐。

比我家年年还要胖的大尾(YI)巴猫咪

网红凤飞飞猪脚饭:推荐大肠推荐大肠,个人觉得比猪蹄好吃。连吃两天!

溏心蛋也很赞,一份还蛮便宜的。强烈推荐大肠啦~

现在正是榴莲季,爱吃榴莲的随便买,因为每个都很好吃。

酸辣米粉:酸辣可口,就是有点咸。
小红薯豆豆:排队买得人很多,弹牙但是不粘。刚炸好的外皮非常脆

感谢ILLY!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 )

Viang Thapae Resort :酒店是临时决定换的,之前订的是民宿不可以退,住了一晚觉得不怎么好...就换了这家。离周日夜市很近,附近也有7-11、小酒吧、马杀鸡、租摩托的店。酒店内环境好,价格也美丽!超值(๑•̀ㅂ•́)و✧
推荐❤❤❤❤

夜宵:没有买到昨天那个粉,买了份看起来差不多的,味道差蛮大的。

烤大肠!人生挚爱!
烤猪肉丸:弹牙

清迈 CHAING MAI Day 3

早餐:大概到这个时候...我长胖的8斤肉已经初见端倪。( ´•̥̥̥ω•̥̥̥` )这让我每一口饭都吃的很紧张。

清曼寺

清曼寺:寺庙非常漂亮,进去后我坐在小板凳上找防晒霜,类似住持的一位僧人走过来,问我来自哪里,来这几天都去了些什么地方,让我到中间来拜拜佛。
记得之前看攻略,都说要离僧人远一些,一直秉着一仗远不直视的作风,没想到师傅这么亲切哈哈( ›◡ु‹)

DQ:临走前去了趟BIG C DQ很便宜

如果一定要给这个地方一个标签的话,那就叫天堂吧,没人猜得到这对一个热爱下厨房的girl拥有多大魔力。(๑˘ ˘๑)*.

清迈—曼谷火车丢行李箱事件(友情提示)

想要提醒大家,坐夜火车一定要放好自己的行李箱。我们在曼谷站下车,也就是终点站。但是夜里一路都会有人下车。行李箱因为太大无法塞到床底,就放在过道上。导致在曼谷前两站的时候,行李箱被挤到了下车口。列车员以为是本站下车的乘客的行李,就直接丢下去了QAQ。
直到快下车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的行李箱不见,去问乘务员也是一脸你太大惊小怪啦,这种事很常见的表情。但是对于一个语言交流会有障碍的我们来说。真是天雷滚滚直劈天灵盖的feel。
跟着乘务员来到火车站工作人员的工作室,说让我们等两个小时,十点左右再过来,下一班火车到的时候会顺带把我的行李箱捎过来。
我俩也是心大,听了这个话后把另一个行李寄存,就去唐人街觅食了。
后来吃饱喝足回来,却被告知没有这个行李,也没有办法帮我们找到。那时候整个人头皮都是麻的,桃桃出去的时候我跟工作人员说我”你电话借我用一下,我给打驻泰大使馆打电话。“但是工作人员并不愿意把电话借给我用,也不愿意帮我播号码...就在我炸毛要跟他撕逼的时候。。桃桃推开门跟我说,我们行李找到了..( ´•̥̥̥ω•̥̥̥` ) 那种感觉真是五味交杂百转千回..好在只是虚惊一场。
提示一:大家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行李箱,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
提示二:不要带榴莲上火车。

凤飞飞猪蹄:打包了超大一份的猪脚和猪大肠,在火车上吃来着。之前还买了榴莲。。上车就让列车员大叔给收了( ´•̥̥̥ω•̥̥̥` )
所以千万不要把榴莲带到公共场合哦QAQ血的教训

车上有点餐,但是我的猪脚饭更好吃。

这个芝士薯片好吃炸了!就是吃多了容易腻,大家可以搜搜看。
三角巧克力也是我一直都爱吃的。

曼谷 BANGKOK Day 1

瘦肉丸皮肚生滚粥:看到有人端锅来买粥,作为美食捕手的我,凭靠敏锐的勘察力发现了这一点。果然!好吃到上天啊!!!
但是我不知道店的名字,可以给大家看一下他的门牌和附近的店铺。如下图

唐人街

我的&桃桃的

虽然看起来好看,但是我不能昧着良心欺骗我的看客们。难吃!雷区!千!万!别!买!

泰国好多这样的金店,男性基本人人手上都会带一个大金表。
我跟桃桃说进去买一个金戒指给我,桃桃拉着我不让进去,去小学对么的小卖部花了3HB买了一对铝的环儿。
美其名曰:”省钱,人家也看不出来是假的。( ´•̥̥̥ω•̥̥̥` )抠门...

因为凌晨的飞机,我们把行李寄存机场后,又返回市区。好吃到没边的重乳酪芝士。

建兴酒家

吃了一路根本不饿,但是看过的攻略,都有提到建兴酒家。
两个人吃了2200HB
咖喱蟹吃到最后会很腻,空心菜真的太好吃了,炸鱼有点咸..冬阴功汤很正。奶冻也醇正。
总而言之在曼谷的最后一餐非常棒,吃完我撑的都走不动道儿了。(´-ω-‘)

吃完饭走出商场的时候看到Hello Kitty蛋糕店 作为一个大龄少女,对hellokitty有着莫名的爱慕。自然是要进去兜一圈。ଘ( ˊᵕˋ )ଓ

考山路夜市

考山路人多的不亚于上海的城隍庙,南京的夫子庙。但是氛围大赞,二楼有个乐队在演出,有人在下面跳舞。刚要走有个人拉我一下,说:“dancing with me?” ( • ̀ω•́ )ゞ把我吓得不轻赶紧溜了。
顺便说一句,大街上到处都是拉皮条的。。(´ʘ‿ʘ‘)

四面佛 最后一站

四面佛是临时决定去的,因为时间有点赶不上,加上飘小雨。
四面佛又名大梵天神,因为慈悲有求必应。香火极旺。
有传闻说越是晚上拜,越灵验呢。

游记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看到最后~٩(ˊᗜˋ*)و也希望大家心愿都能实现喔~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07-08 12:25

喜儿你太能吃啦!!!膜拜

2016-07-08 14:28

引用 勿忘初心_橙子酱 发表于 2016-07-08 14:28:06 的回复:

回复勿忘初心_橙子酱:男子汉的食量呢!哈哈哈

2016-07-08 15:02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7-11 01:01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7-11 09:54

引用 喜儿 的图片:

勾芡有点多

2016-07-14 15:46

引用 halliexiang 发表于 2016-07-11 01:01:59 的回复: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回复halliexiang:哈哈哈感觉排的会有点乱呢

2016-07-14 17:20

引用 wangyong 发表于 2016-07-11 09:54:52 的回复: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回复wangyong:办公椅上回复此条消息

2016-07-14 17:21

引用 沐溪 发表于 2016-07-14 15:46: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