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里的教堂——莫斯科、圣彼得堡经典七天游

bingbing (广州) LV.6
2016-07-07 17:35 670/3

旅游预告

期待已久的2016年的3月6日即将来临,期待永远比回忆拥有得更多,因为一切都还没开始,期待可以拥有无限的遐想,回忆只会越走越远,所以我一直都在期待不同的旅行,希望创造美好的回忆 ,努力写下游记牢牢抓住回忆!
        在南方长大的我并没有看过雪,从未感受过冰天雪地的冬天,从未看过[表情]“雪地里的星星”,可惜现在已经是春天了,很难看到雪景啦,在同事的建议下我们报了个俄罗斯经典游5399+490(导游费)!

旅行时间:2016年3月6日—3月12号

DAY1:广州——武汉——莫斯科
DAY2:莫斯科红场、克里姆林宫、地铁站、新圣女公墓,火车软卧-圣彼得堡
DAY3:圣彼得堡建筑群漫游
DAY4:叶卡捷琳娜花园及琥珀宫殿、俄罗斯大餐、夏宫花园
DAY5:冬宫博物馆、涅瓦大街,火车软卧-莫斯科
DAY6:卡洛明斯科娅庄园、阿尔巴特大街
DAY7:莫斯科——武汉——广州

3.6第一天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广州-------莫斯科 11:30/19:25  (总飞行时间约11.5小时:广州武汉约1小时50分钟,经停武汉1.5小时,无需取行李,武汉莫斯科约9小时35分钟),早上09:30分在广州白云机场三楼国际出发大厅7号门集中,乘坐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客机(经停武汉1.5小时,无需取行李)飞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抵达后送酒店休息。
       可怜的我从早上6点多就起床,8点钟吃了个丰富的早餐(华辉的肠粉+皮蛋瘦肉粥),9点20分左右到达机场,与其他三位靓女汇合。9:30找到我们的广之旅俄罗斯经典游的导游峰哥,跟团游,肯定要等一下其他迟到的团友啦,听听导游峰哥的温馨提示(一定要给你的行李箱拍个照片一以防它丢了)。广之旅俄罗斯经典游竟然这么受欢迎,今天竟然有70多个团友一起出发,两个导游陪同。在这70多个人当中就有两个人遭遇行李没上机事件。

在等待导游锋哥为两位大叔处理行李没上机的同事我们发现了这个外国美女三母女:妈妈、金头发的姐姐、娃娃脸的小美女,小美女还是骑在hello kitty行李箱上的。哈哈。。。。。。。。

经过12个钟头的奔波终于来到酒店了。。。。。。不禁让人想起那首经典的曲子“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3.7第二天 莫斯科革命圣地游

一早起来发现光秃秃的树、还有白白的积雪,心理有种莫名的兴奋感。。。。。。

去旅游之前看了很多游记,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俄罗斯人的美食真的不是让一般人喜爱的美食,经过几天的俄罗斯之旅最终还是拜倒在杯面之下,这是我认为酒店自助早餐里最好吃的,其实就是牛奶麦片来的

早餐后前往游览革命圣地-【红场】(约1.5小时);入内参观【克里姆林宫】(约1小时,克宫逢周四不对外开放,如遇闭馆,则会调整游览顺序),前往参观【莫斯科地铁站】(约15分钟).下午参观【新圣女公墓】(约40分钟);游毕前往外观俄罗斯莫斯科大学】(约15分钟)。晚餐后乘4人软卧包厢火车前往圣彼得堡

【红场】:是莫斯科市中心的著名广场,平面长方形,面积约4公顷,原是前苏联重要节日举行群众集会和阅兵的地方。西侧是克里姆林宫,北面为国立历史博物馆,东侧为百货大楼,南部为圣瓦西里大教堂。列宁墓位于靠宫墙一面的中部,墓上为检阅台,两旁为观礼台。

【克里姆林宫】: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最中心,高大坚固的围墙和钟楼、金顶的教堂、古老的楼阁和宫殿,耸立在莫斯科河畔的博罗维茨基山岗上,构成了一组无比美丽而雄伟的艺术建筑群。已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和自然保护遗产。

【新圣女公墓】: 新圣女公墓埋葬了许多名人,所以又叫"名人公墓"。在俄罗斯人的心中,新圣女公墓不是告别生命的地方,而是重新解读生命、净化灵魂的教堂。

莫斯科地铁站】:莫斯科地下铁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建成,四通八达,每个站内的布置均不相同,美轮美奂。

莫斯科街头】:到处都可以看到可爱的天使、典型的莫斯科帅哥、美女,还有少不了俄罗斯大妈,各有各的特色。。。。。。。

3.8第三天 圣彼得堡建筑群漫游

3.8妇女节,幸福的圣彼得堡人们全民休假,部分男女哦。可惜我们天还没亮就要赶路了。我们的火车天没亮就已经到达了圣彼得堡,幸好一下火车我们就看到了漂亮的俄国导游Lina,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白白的皮肤,典型的俄罗斯美女,还会说不普通的普通话哦。天没亮我们就看到了【滴血大教堂】,吃完早餐天还是阴阴的,因为圣彼得堡的晴天很少一年就仅有60多天是晴天,其他的时间都是阴天或雨天了。【十二月党人广场和青铜骑士像】、【海军总部大厦】、【圣伊撒基耶夫大教堂】(约10分钟),、【瓦西里岛古港口灯塔】,最后还参观了【彼得保罗要塞】。整个早上都是慢慢的汽车游,固定的景点模式:景点介绍-------下车------跟我走,我告诉你拍照的最美景点------自由拍照-------时间到,上车,下一个景点。重点是全民拍照:iphone、三星、oppo、小米、HTC、魅族、华为。。。。。。什么牌子都有,当然少不了单方相机了,白头发越多镜头就越长。。。。。。

【彼得保罗要塞】:坐落在圣彼得堡市中心涅瓦河右岸,是圣彼得堡著名的古建筑。该要塞1703年由彼得大帝在兔子岛上奠基,它与圣彼得堡同龄。本来是为了防卫以及发动战争之用的,但几次都没有发兵,直到後来改成关政治犯的监狱。

3.9第四天 沙皇宫殿一日游

早餐后前往参观【叶卡捷琳娜花园及琥珀宫殿】(约2小时),午餐特别安排前往普京总统生日宴请贵宾的餐厅品尝地道【俄罗斯大餐】,午餐后驱车前往位于市郊30公里的芬兰湾,游览【夏宫花园】(不进宫殿,约2小时)

【叶卡捷琳娜花园及琥珀宫殿】:又称皇村,由叶卡捷琳二世女皇修建,宫殿的建筑精巧淫靡,色彩清新柔和,弥漫着女性的柔美、娇媚的风韵。它于1990年被列入联合国世界遗产名录。琥珀宫则是位于叶卡捷琳娜宫内的一座通体由琥珀和黄金装饰而成的,极端奢华的建筑,曾一度被称作"世界第八大奇迹"。

连蜡烛台都是个漂亮的天使,到处都是金碧辉煌,晒死人啦,极尽奢华。。。。。。。。。。。。。。

【夏宫花园】:是彼得堡的第一座花园,建于1904年,占地11公顷。夏花园的布局独具一格,笔直的林荫大道,修剪整齐的灌木丛,设有喷泉50多处,大理石雕像250座,还有花圃、珍禽笼、豪华的人工石雕以及许多其它"奇想怪作",把花园装饰的美妙无比。

芬兰

3.10第五天 冬宫博物馆、涅瓦大街一日游

早餐后驱车前往【冬宫博物馆】(约1.5小时,逢周一闭馆,如遇闭馆,则会调整游览顺序),游毕在【冬宫广场】自由拍照(约15分钟)。午餐后返回市区在【涅瓦大街】自由活动(2小时),晚餐后乘4人软卧包厢火车返回莫斯科

【冬宫博物馆】:原为俄国沙皇皇宫,十月革命后辟为圣彼得堡国立艾尔米塔奇博物馆的一部分。它是18世纪中叶俄国巴洛克式建筑的杰出典范。博物馆内展品非常丰富,数量多达二百五十万件,各大名画,雕像,名贵古物及沙皇曾用过的名贵马车等。它与伦敦大英博物馆、巴黎的卢浮宫、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一起,称为世界四大博物馆。

【涅瓦大街】:是圣彼得堡最热闹最繁华的街道,聚集了该市最大的书店、食品店、最大的百货商店和最昂贵的购物中心。还可以欣赏到各种教堂、名人故居以及历史遗迹。

是时候想家了,连看天空都可以看到中国地图了。。。。。。。。。。。。。。。。

3.11 第六日 卡洛明斯科娅庄园、阿尔巴特大街一日游

早餐后前往参观参观【卡洛明斯科娅庄园】(游览时间约1.5小时),下午前往【阿尔巴特大街】自由活动(约1小时)。参观结束后有专车送往机场,乘坐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客机(经停武汉1.5小时,无需取行李)飞返广州

卡洛明斯科娅庄园】:位于莫斯科河右岸的皇家庄园,庄园占地面积达390公顷,风景奇美、古木参天、郁郁葱葱、果园飘香,能将俄罗斯河那如诗如画的景致尽收眼底。它是俄国沙皇心爱的庄园,彼得大帝的童年就在这里渡过,其内有16世纪建造的圣格奥尔去钟楼教堂,1532年建造的耶稣升天大教堂,马圆顶施洗约翰大教堂和喀山圣母大教堂,是沙皇的郊外避暑官邸。

3.12第七天 回家的日子

下午14:10分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团队于机场解散,结束愉快旅程。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07-07 19:25

这是我最新的韩国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多多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