岘港——海岸线那么长,你就在我的眼前!

Lasia周 (杭州) LV.3
2016-07-07 17:42 666/9
  • 出发时间/2016-04-15

杭州-岘港

因为公司有旅游安排,济州岛岘港两个地方选择,第一次听到岘港这个名字,感觉自己出去玩也很少机会去越南那边,所以这次趁着公司旅行好好感受一下越南的风土人情!

酒店

这些岘港旅行都是旅行社安排,我们住的酒店是Olalani Resort & Condotel Danang (岘港奥拉尼度假公寓酒店) ,
2013年开业, 靠近五行山和占婆族雕刻博物馆。 是4 星级度假村,酒店前台可以用美金对换越南币,美金是提前国内兑换好的,酒店前台会一点点中文和英文,沟通起来还是很顺畅的~
越南的网真的超级无敌卡,想要玩手机的,就暂且放下吧,手机卡可以某宝上面购买一下!

酒店很大很美,在岘港游玩的几天,很多时间都耗在酒店里面了,打开房门就是大海,还有游泳池,早餐也是极美味的,是个需要多花时间享受的地方~

各种大头照

海鲜

忘记是哪个海鲜大排档了,反正都差不多,不算便宜,需要自己好好算算多少钱一公斤,对了,海鲜排挡称分量都已一公斤算的,你可以跟他们说半公斤,分量也是够够的,有两天晚上都吃了海鲜,真的很美味,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好想再吃一次!!!

酒店自助早餐

每天都是睡个懒觉,慢慢起床,早餐的时间点到9点多,所以可以多睡,吃完了美美的早餐,基本午餐就不用吃了。(*^__^*) 嘻嘻……

会安古城

天气有点热,一路走走停停,人很多,越南旅游,中国人和韩国人是最多的,是不是能听到各种韩语在耳边穿过~

山茶半岛观音像

亚洲公园

岘港街道

岘港,朴实简单,风景很美,人也都很友好,每次旅行都想要像这次一样,舒舒服服,不急于走到各个景点,只需要用心享受所到之处~

2016-07-07 18:05

全是美女~好养眼

2016-07-07 18:07

谢谢大美女的夸奖!!

2016-07-07 18:09

引用 O(∩_∩)O~~ 发表于 2016-07-07 18:05:22 的回复:

回复O(∩_∩)O~~:谢谢!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07 18:52

引用 Lasia周 的图片:

2016-07-08 07:30

引用 小欣張 发表于 2016-07-08 07:30:20 的回复:

回复小欣張:谢谢

2016-07-08 10:25

引用 angelachenyuan 发表于 2016-07-07 18:52:08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angelachenyuan:因为这次是公司旅行,算是跟团的,机票和酒店都是旅行社搞定的,有一天是全体安排去会安古城和山茶半岛,其他都是自行安排的,lz比较懒,就只是吃吃海鲜,去了一下亚洲公园和bigC,如果你想去,可以找个旅行社办个半自由行,像我们这样,有集体项目也有自由项目,导游会推荐的,我们遇到的地陪人很好,安排了巴拿山和占婆岛~

2016-07-08 10:3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