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尔 随便逛逛

2016-07-07 17:49 677/2
  • 出发时间/2014-10-02

北京出发 奔赴首尔

一直受韩剧的影响,很想去韩国玩玩,一直没机会,后来我好友的发小嫁到了韩国,酱酱,有了现成的翻译和导游便愉快的和好友计划了一次首尔之旅~
首先,,我们只换了一点点钱,因为钱不够了可以和朋友换,方便很多~

其次,准备了大箱子,,做好了购物的准备
去的时候基本是空着箱子,回来以后满满当当的~

姐妹去机场接我俩并且给我们带了韩国有名的香蕉牛奶~

晚上,我们仨小酌了一杯~

那时候在韩国看的综艺节目,就是一堆素人和歌手一起唱歌,让嘉宾猜测谁才是真正的那位歌手的节目,后来被中国引进了~名为"隐藏的歌手“

第二天 开始逛景点啦~

光化门前的一场传统表演,还蛮有意思,一群穿着韩国传统的表演者,给我们演绎着古代的仪式~

世宗大王像,发明了韩国超萌可爱,简单易学文字的大王
1446年,韩国出现了最早的表音文字——训民正音。其含义正如它的名字所示,是“纠正国民的发音”之意。韩字的创始人世宗大王是韩国历史上非常杰出的一位君王,他心胸宽广,执政勤勉, 为世人所尊崇。

GoPRO拍的,广角很有趣~

景福宫是韩半岛首都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是古代韩国封建社会后期的政治中心。

话说韩国以前只是我们国家的附属地,因此建筑的规制完全就是降级的故宫,真的比故宫差远了~

中午去排长队吃了参鸡汤,,餐厅里基本上都是中国人,服务员貌似也都是朝鲜族的大妈,全部会说中文
吃饭的时候见到一对像情侣进来点餐,那女生望着男生说:我英语不好,你来点吧” 男生说:没问题,我来点餐,hello,Excuse me?
服务员大妈操着浓厚的东北味说道:你们是吃普通的呢还是有参的呢?   俩人的表情超级逗,做吃惊状~科科~

N首尔塔位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龙山区的南山,前称首尔塔或汉城塔,高236.7米,建于1975年,是韩国著名的观光点。 N首尔塔的N既是南山(Namsan)的第一个字母,又有全新(New)的含义。工程耗资150亿韩元,新安装了适用于不同季节和不同活动要求的照明设备,粉饰了塔身。每晚7点至12点,还有6支探照灯在天空中拼出鲜花盛开的图案——“首尔之花”。

晚上去了首尔塔,可以坐缆车上去买也可以做公交车盘山上去,朋友直接带我们做公交车上山啦,山不高,不一会就到了。
这里的夜景真的很美,但是人也好多~

情人锁,可以和喜欢的人在这里锁一把锁头~

晚上回家后我们又是大吃一顿,特别推荐图片正中间红红的东西~
没错,他就是无骨辣鸡爪,很香很辣很好吃,用咸咸的海苔裹着吃,真怀念正宗的辣鸡爪味道~

第三天 四人自驾游

俩口子驾车带着我们俩去到了一个一般游客都不会去到的海边,海水很清很美,已经记不得是哪里了,只记得离首尔市区好远好远,听说他俩一直想去,但是一直没得空,正好我们来了,就一起去了~

金沙

我们四人

去淌淌水

当地特色食品,已不记得叫什么了

在山脚下看到了有趣的冰淇淋,一粒一粒的,有多种口味,吃第一口就被深深吸引了,回到北京后到处寻找,在朝阳大悦城地下一楼找到,发现巧克力口味最好吃,大家可以去尝尝哈,一定不会后悔~

晚上吃了一顿真正的韩国烤肉,看着大肉片,她老公还给我们表演了一下韩国人吃烤肉的方法:把菜叶放在嘴上,用筷子夹住肉片直接吧肉片和菜叶塞入口中,简单暴力;;逗的我们哈哈大笑~

第四天 逛逛逛

上午主要逛了梨大,很棒,周边的小店也很值得一逛,买了很多彩妆品,还很便宜
在梨大里还见到一一波整容妹,肿着脸蛋和眼睛逛街,也不觉得难受呢~

中午朋友的老公请客吃了,韩国最最正宗的韩食餐,,菜式真多啊,不过有些吃不惯,我和好友都感觉一般般~
不过还是非常感谢你们的陪伴~

街道两边都充满了可爱的元素,每个小店都装扮的非常精致~

非常小的店面却有个大大的可爱蝴蝶结~

晚上,我们去吃了辣烤鱿鱼,韩餐真是一个字  辣~

当晚又试穿了姐妹结婚时穿的韩服,我俩都没打扮,但是都萌萌哒~哈哈哈~

收拾好购物的交换卷及退税单,准备着第二天机场的血拼~咔咔~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08 09:2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