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8天游,去过还想再去的地方

鬼怪 (深圳) LV.7
2016-07-07 17:59 253/3
  • 出发时间/2016-03-31

第一天

3月底4月初去的云南,到现在才开始补写游记,有点不知道写什么,那我就瞎扯淡吧!
第一天从南昌飞往昆明,入住茶花宾馆,拿到房卡,服务员还会送你一束花,感觉很不错!具体房费多少我不清楚,因为是报团去的,比经济连锁酒店设施好很多。

第二天

报团唯一的不好就是不能睡懒觉,我想哭!六点多就被闹钟叫醒了,眯着眼收拾好了,去一楼吃早餐,早餐还是蛮好的,是自助餐。有粥、小馒头、面包、配菜等,吃得饱饱的。吃完早餐就乘坐旅游大巴去往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了,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在车上睡着了。去云南就算自己有车也很难自驾,景区与景区之间距离很远,景区离市区也灰常远,坑爹啊!看在这纯净无污染的风景,我也就忍了。
石林果然全是石头,好像还是国家五星级景区来着,我对那些石头没啥兴趣。在昆明,金花是对女孩子的称呼,阿鹏是对男孩子的称呼,所以景区内的人会热情地叫你金花金花,当然是喊你买东西或者租衣服。
下午去七彩云南喝茶看花去,很遗憾的是我没有买茉茗香那款茶,闻起来有一股茉莉花的香味,但是它又不是茉莉茶,在外边买不到,由于价格太贵,我就没买。

第三天

第三天去了哪里来着,我都忘记了,好像是腾冲来着,从昆明腾冲,绝对是我这辈子坐得最久的一趟大巴车,从下午一两点到晚上十点多,我快晕了。去腾冲住的温泉酒店太舒服了,五星级的配置,还有温泉泡,服务人员灰常滴礼貌啊!
绝对要推荐腾冲的《梦幻腾冲》表演,感觉对宋城的表演好看多了。不多说了,上个图。

第四天

腾冲地热资源丰富,绝对要去热海公园看大滚锅去,听说当地人都去那边煮鸡蛋,哈哈哈哈--------

第五天

腾冲大理,坐飞机过去一个多小时。到了那边已经晚上了,只有一张夜色下的大理古城。我去蝴蝶泉的时候没见到蝴蝶,不是时候啊。

第六天

大理丽江坐火车,睡一觉就到了。丽江古城虽然商业气息很浓,但是那里的原创音乐很有感觉,很后悔没有买几张CD啊,容我哭一会儿。

第七天

西双版纳的泼水节还没到,我明年还想来,4月13号到15号我一定要去。坐了澜沧江游轮,非常好玩,有各种水果,零食,还有表演看,简直爽呆了。还很幸运去到野象谷看到了野象,野象谷的游客太多了太多了,离市区比较远,那边的路也比较窄,不好走,不是老司机还真不好驾驶。还去到傣家村寨体验了一回傣族风情,我想说真的是热带水果很多啊,生在西双版纳真是水果可以当饭吃。

第八天

西双版纳回到昆明,逛了一圈花市。还干了什么,瞧我这脑子,这趟行程下来,我最想再去的地方就是西双版纳。好了,我要下班了,下次一定边旅游边记录,一回来我就给忘了,我得吃药了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07 18:52

引用 duanran 发表于 2016-07-07 18:52:10 的回复:

回复duanran:谢谢你哦,下次一定多写点

2016-07-08 09:0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