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矛盾去旅行之颐和园

2016-07-07 18:30 396/8
  • 出发时间/2016-06-26
  • 人均费用/2000RMB

这一天的矛盾从出行工具开始,还没到北京之前LG就交代出行尽量打的,因为有三个老人家,不想大家太辛苦,更不希望有什么走失意外之类的,好吧.....我也觉得应该打的对老人家比较好。
在酒店吃完早餐后就让前台叫了一辆的士,刚刚出门不久塞车就上演了,于是.....埋怨声渐起,作为晚辈的我只好当做白开水一样咽下去。伴随着埋怨之声好不容易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哇塞......一下车就被四周站岗的官兵给定住了,氛围灵舍不同

上面这张照片不知道是不是被官兵感染了,站得好笔直啊,表情也很酷,加上墨镜......有没有见到长官的赶脚啊,(*^__^*) 嘻嘻……

好了,说回正题,到颐和园门口之后买票是必须的,哎........不管干啥,头头很重要,不管干啥,也都必须要推选一个头头出来,而我们这次的旅行还没出发LG就说头头肯定是两兄妹,但是......我觉得我应该挺身而出,就在我挺身而出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小问题,可问题还没来轰炸声就已无法破灭,而我......只有两只耳朵,听得来售票员的就听不到两老的,听得来两老的就听不到售票员的,于是我投降,甘愿让贤!
不管怎样,最后搞定就好!哈哈

门票买好,进去之后就是各种拍,各种挤,各种看.............

就在各种拥挤各种拍的情况下不知不觉已到中午1点钟了,此时此刻大家都已经饿晕了,好不容易询问到附近有餐厅,结果人家还不接散客要提前预定,后面回到深圳之后才知道原来那就是那家吃宫廷宴的餐厅,难怪那么牛叉,(以后出行前必须自己先上网查清楚,找好吃的和出行工具)好吧....不接就不接,又不是只有一家餐厅,哼..........!

终于找到你

经过一番询问,跨越一座又一座的古老建筑物之后终于找到下图这家【松堂快餐厅】有饭吃又有白开水不容易啊.............

进去之后人还不算太多,因为已经过了中午饭点了(也许跟这家店的味道有关)不好吃,也许是点的面食,包子面条,水饺,味道都是非常非常的一般,面条和包子可以说有史以来最难吃之一!

在责备与尴尬之中终于吃完餐中午饭,随后继续各种拍

走走拍拍已经差不多要去坐渡轮了,再次经过各种询问,各种跑路,终于找对了码头,差点落下一个上不了船,幸亏船上的三个拼命说一起的一起的,船家才肯让路,吓死了....!!

吓人的还远不止这一点点,LG出发前预设的问题最终还是发生了,幸好不是什么大问题。
话说坐渡轮有两种选择,一是原点上船,原点下船,二是原点上船,非原点下船,于是....有人就问了船长在哪里下船可以坐地铁到某个地方再转公共交通回酒店。好吧...不想争论,只好随行,结果还真的是一批上了地铁,一批落下了,最后出了地铁看了半天的地图也似乎没有结论该怎样回酒店,此时天已快黑,不想LG的担忧发生,我终于鼓起勇气提议不如滴滴一下?哈哈....没想到异口同声没问题,好了很快就有车了不到十分钟我们就回到酒店了

明天故宫,仍有精彩可播

2016-07-07 18:4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07 19:06

引用 Shirley 的图片:

5顶颐和园!

2016-07-08 09:16

引用 fallasleep 发表于 2016-07-07 19:06:10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fallasleep:小女子是上班时间偷偷写的,不敢写太多太久,见谅!

2016-07-08 09:19

太不容易了~~

2016-07-08 09:40

引用 嘻嘻☞妖女☜ 发表于 2016-07-08 09:40:02 的回复:

回复嘻嘻☞妖女☜:是的,跟LG的家人去旅行必须要LG在身边一起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