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妹子心里都想有说走就走的旅行.....

sun LV.2
2016-07-07 19:24 236/4
  • 出发时间/2016-07-05

签证

因为是广州出发,去澳门就好像去个菜市场一样,很近,广州这边很多旅行社都会有团直接把你送到口岸,很方便,我是去的前一天才订票的,因为签证也是前一天才办好,因为是广东人所以签证可以在广东省内办,广州这边有两个地方有一体机(解放南路和东风东路,大家可以百度一下)3分钟搞定哦 办的是一年一次香港一次澳门 一共是40元,大家要带上银行卡去比较方便哦

出发啦~

出发啦~~昨晚2点多才睡,第二天5点40就出门了 所以很困很困,坐地铁去20分钟左右,去到上车点时间刚刚好,就可以上车了,跟团去的话,大多数都是中老年人去,老人家嘛 喜欢散散心,如果大家是想买东西多,建议大家背包或者拿行李箱去哦!!!大早上的广州还是挺舒服的

车很准时的走,然后要其他点去接人,所以到了珠海拱北站是9.40左右,路上不塞车。。。。

下车之后可以顺着人流走,因为是周一,所以过关不是很多人,我是自助过关的所以比较快哦,过关之后有很多兑换钱币的地方,亲们可以在那里兑换,但是好像要手续费的,汇率也是挺好的。出来关口之后我们是要去渔人码头,所以就坐上金沙的车,因为渔人码头就在金沙旁边,口岸出来左边有很多发财车都是免费的,有去往各个赌场的,您们可以选择乘坐哦,刚开始不知道哪个车是去往金沙的,所以问了工作人员,但是工作人员大部分都不是中国的,都是讲英文的,但个别会讲几句中文吧

上车之后随手拍了几张

到了金沙,下车之后问了一下工作人员,渔人码头就在金沙隔壁,很近,因为那里超级热,还在施工,所以停留一下下就走了,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去,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玩的.....

逛了一下,回到金沙,下车前面一点就有去往威尼斯人的车,去往威尼斯人可以看见大海,会经过机场...

到了威尼斯人下车之后就看着指示牌我们之间去大运河了,在那里遇到一个外国人,很多人跟他拍照片,我也不例外啦,因为很饿,逛了一下就去吃东西了,您可以问一下工作人员,那里有个条美食街,都是吃的,很多人都去那里吃,但是超级贵,我想要鲜虾云吞就点了一个,48而且不是很好吃,但是货真实料,里面真的很大一只虾......快要走的时候看见有演奏,看了一下

威尼斯没有去往大三巴那边的车,所以要去银河坐,您们可以咨询一下工作人员,走过去10分钟左右,也有公交车过去26A好像....到了新马路,一条都是美食街,因为天气还可以 很多人,我们一路逛过去大三巴,路上有很多杏仁饼猪肉干试吃的..看到一对老人家在使用自拍杆拍照,觉得很有爱,哈哈所以拍下来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08 11:08

引用 bambooban 发表于 2016-07-08 11:08:05 的回复:

回复bambooban:因为语言表达能力不够强加上平时工作忙 所以很草率的写了  谢谢您的支持

2016-07-09 19:04

很不错

2016-07-10 10:2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