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27从广州去香港澳门3天游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RMB

前序

在6月21号时才确定去这二个地方的,小妞说想去迪士尼,然后迅速上各种网站找便宜的门票预订。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找从广州直达迪士尼的票。见到有些网站定了票要预订,比较麻烦,就没有要,找了携程的票,但时间太紧,25号的票便宜的都不能定了,然后看到去哪儿有票时间可以,就是贵了一点点。但没有其它更合适的,就定这去哪儿的票,一人518¥。是在广州以太广场(地铁海珠广场站)上大巴。有短信提示在哪里上车。然后打印了迪士尼的票根纸,到时带过去。游玩的票买好了,看到很多说要买迪士尼的餐券,我大概浏览了一下,一餐就100左右一人。没有买,打算去到现场看看再说。然后看了住房,想到地铁方便,第二天是计划逛街的,就在去哪儿定了油麻地的香港渔樵青年旅社的星空大床房343¥。因为看评价说比较静,图片也挺温馨的。然后定澳门住宿的地方,看了几家,最后定了澳门的维景酒店424¥。这酒店听说离码头近,计划是香港坐船去澳门的。后来我在逛船票的时候,想去还不知道怎么去那酒店,就在地图上查了一下,惊呆了竟然在那澳门的氹仔码头去那酒店要差不多一个小时。而完善的船票是没有到澳门的外港码头的。外港码头才离酒店比较近。后来查了高得地图的坐车,还好有公交车可以去。心安了点。然后找了一下攻略,看看去的路线。打电话咨询去香港开通电话日套餐。(2.9¥一天,仅限接电话免费)香港澳门我在2012和2014年都过去一次,有一点印象。八达通之前有买没退,这次就省了这步。

1 day 香港迪士尼乐园

25号早上,是7点45分的车。提早到海珠广场地铁站的广州宾馆门口等车,见到穿中港通的人,直接过去凭手机短信拿了票上车。在车上快8点了,想起还有船票和回广州的车票还没有买。就看了船票的 ,发现船票比昨晚贵了。而且想买的时间段19点~20点都没有票。然后看了各种网站,只有同程网便宜点,但时间上不像其它网站有时间段选中购买的,不敢买。最后还是在去哪儿买港澳码头到氹仔的票一人183¥。然后顺便上12306买了27号20点45分珠海广州的车票。
     9点25分到了深圳弯口岸,然后自己下车去找出境厅排队处境。这不是跟团,所以都是自由排队出关找到售票员所说的26号车位,排队上车。出了关上车就10点40几分了。在车上,看着外面的风景,太漂亮的,手机不停的拍。在11点12分终于到达了迪士尼,下了车,自己找路进去。走来一段路,见到地铁站。再往前走就是迪士尼的喷泉了,然后在右手边有门口进去。拖着行李箱有点迷茫,有一个工作人员走过来,热情的说寄存行李走那里。进去寄存行李,一件90HK。
    存好行李,拿票根问人怎么那票,说可以直接拿着纸过去门口,进去的时候就给票了,很方便。进到里面差不多12点了。看到有小火车,攻略都说坐小火车先。立刻排队,上了车,漂亮的服务员说这是短线的,开车的时候还在旁边解说,有点快,直接到就幻想世界火车站。下了车,看到植物都是动物形状的。看到玩什么多排队,还很晒,最后决定入了米奇幻想曲,看米奇和唐老鸭的3D旅程。看了10来分钟,挺不错的,屏幕可以扩展超大。最后一点唐老鸭的身体从前面的屏幕转到后面的屏幕,插进墙里,PP露在外面,有点奇特逼真。然后逛了睡公主城堡,美国小镇大街。然后进入明日世界,13点了,找了餐厅进去,看了餐牌,都是99的套餐,见人那的一份也够二个人吃,(小食量的人)。吃饱再去玩,就近去排队玩了天空飞碟。然后排队玩星战急速穿梭。排队都要等30分钟,在排队是时候和一小孩聊天,她都玩完了比较有挑战性的游戏,都在地图的左手边。我看看时间,不早了,怕玩不了其它的。玩完了明月世界里的游戏,就赶紧去走手边的地图。
    在穿过美国小镇的时候,刚好3点,有巡游演,(都是童年的动画人物,大热天,穿着那些衣服,看着就为工作人员热了。演员的表情与笑容都很到位,很可爱,靓丽)看完3点半。玩探险世界,有些节目就略过了,然后灰熊谷,迷离庄园,到反斗奇兵大本营。(我们带了水杯,里面有免费的水喝,买的矿泉水和饮料真的好贵。)
   6点,把有挑战性的游戏都玩了一遍,然后逛去右手边,找童年的记忆。
  在晚上20点的时候过去美国小镇有晚上巡游,到20点30结束。然后找位置看21点的烟花,在睡公主城堡上放烟花。放完烟花15分,然后逛出去。10点前要拿行李。拿了行李到地铁站21点45了。到油麻地的时候查不多23点。在油麻地C出口右转走了3个街口,找到了庙街。好多小摊,但吃的也挺贵的,最后每人和了2碗糖水70HK。然后找旅店。后来因为店主的原因,没房了,,给我们重新安排了其它点的房。

1 day 香港迪士尼乐园照片

2 day 购物加坐船过澳

早上10点多起床,住在15楼,有窗户,手机拍拍街道,好漂亮,高空拍照。然后退房走人,先去逛了旺角的波鞋街,然后逛尖沙咀。(这逛街路线是根据蚂蜂窝提供的攻略,好详细。(我有截图在下面)我还特意去了龙城大药房,真的只收现金。17点再坐地铁去(港澳码头)上环站,出了站一直往上走就是拿船票的地方,拿了船票,18点30分开船。到19点30到了澳门,过关。然后咨询路人,有酒店的车可以到酒店附近,听说那酒店在葡京酒店附近。但没有去普京的车,后来有一位师傅好人,让我们上了去永利酒店的车。我说要去维景酒店,他就告诉我,这酒店离永利近,差不多到了永利酒店,还和我指导了路线,感谢好心的师傅。下车,自己顺着路找到了酒店,然后在酒店自恋了一下。9点多去吃饭。吃了一餐好贵的火锅,不过吃到一份好好吃的鱼腩,有点值了。 吃饱去逛逛,逛到了葡京酒店,进去了赌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星期天,有点冷清,逛逛就出来了。12点多,回去洗洗睡觉。

3 day 澳门休闲逛

一觉睡到10点多,然后起来收拾,找找景点。12点退了房,没吃午饭,直接进了一家超市买了榴莲和饼干吃。然后找路线去大三巴。后来找到了炮台先,就去炮台,上面有一个博物馆,但是星期一闭馆,就没有进去。逛了一圈,找路下去就是大三巴。大三巴一半在维修了。(我12年来的时候,还进去了大三巴里面的博物馆。)逛完这边就往下面走,逛了教堂。在路边买了水果香梨。走到大马路转左手边,一直往前走,顺便问问路怎么去威尼斯,有一个漂亮的阿姨听到了,带我直走一个路口转右,在那里等银河酒店的车,说到银河酒店有车可以去威尼斯。17点30到达银河酒店,逛逛里面的商场,18点刚好碰到酒店的一个钻石升降节目.看完节目去了问路,去水晶大堂那边有车去威尼斯,出了大堂玩右手边走,这边有二辆车去威尼斯的,排了半小时队,上了一辆第一站是去威尼斯的车。到达威尼斯19点了,先去寄存了行李10HK,然后逛上楼,上面就是经典的威尼斯天花水城。19点30出来排队坐车去口岸。20点上了车,到达关口的时候20点20分,过了关,赶不上我买的高铁时间20点40分。在出关的时候,那水果过机,发现了不给带水果过关水果买了30HK,,没吃过一个,我也是醉了。出来拱北关口,往左手边走过去就是高铁站,我改签了21点20分的车,顺利到达广州22点30。结束旅程了,回去吃宵夜,洗洗睡,第二天上班本来想上传视频的,但因为我是用微信拍的视频,存不了,遗憾。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2016-07-08 18:25

很不错

2016-07-09 04:14

2016-07-10 10:18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7-11 10:53

引用 danly 的图片:

2016-07-16 19:47

引用 zywilo 发表于 2016-07-08 18:25:06 的回复: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回复zywilo:不同季节有不同风情,不过香港有二个旺季时段,购物的、展览的

2016-07-25 18:0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7-10 10:18: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