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与迪士尼小镇★衣食住行游交换徽章大解析

2016-07-07 19:48 12489/18
  • 出发时间/2016-06-29

心怀童真 哪里都是乐园

竟然把第一个游记献给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由于上半年的一些事情进展不顺利,导致我个人重新归零,也有了一定的时间,可以出来散散心,一扫前阵子的困惑,阴霾,也为了日后做更好的准备,每个进入迪士尼的游客,都会觉得身处梦境之中,像个孩童一样欢乐笑闹,享受这份美好

星愿湖

迪士尼乐园以外的范围还挺大的,由星愿湖,迪士尼小镇,公交地铁,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组成

【星愿湖】星愿湖在星愿公园内,都是免费的,星愿公园与小镇相连,星愿湖占地约40公顷,约56个足球场大小,由一片中心湖和长约2.5公里的蜿蜒人行小径及一些各有特色的美丽花园组成,绕湖一圈,至少需要一个半小时,据说星愿湖水质非常好,河两岸分别是迪士尼乐园酒店和迪士尼小镇,迪士尼乐园区域,住在迪士尼乐园酒店的游客可以坐船过湖,体验还不错,星愿湖的风景也很好,适合散散步,白天黑夜两种美景,值得驻足停留

星愿公园内目前有两家“全家”便利店已经营业,和上海其他地方的“全家”价格一样,可以来此买水和食物带入迪士尼内,注意注意!!!如果要进迪士尼乐园内,不要买饭团之类的,要买密封好的袋装的食物

迪士尼小镇

由于去迪士尼之前看了腾讯网关于迪士尼开园的视频报道,觉得迪士尼小镇也是值得一游的,所以提前半天就来迪士尼这边,体验下迪士尼的欢乐氛围,当小镇就在眼前时候,还是蛮激动的,第一个进入的是【hottoys旗舰店】,感到瞬间炸了,一堆做工精良的漫威星球大战的手办人偶啊,当然了,价格也很漂亮。。。
迪士尼小镇值得去的地方不少,【迪士尼世界商店】个人觉得这里比乐园内的东西还丰富,一般的乐园周边产品和乐园内的相差无几,种类和价格和乐园内也无二,可以放心买,和乐园内商品的区别大概有几点:1.徽章,这里的徽章种类比乐园内【美妙记忆屋】少,而且没有各种限定徽章哦,要想买特殊徽章还是要进园内买;2.限定玩偶,摆件等请购票去乐园内购买,这里木有(๑ŐдŐ)b;
P.S,迪士尼小镇区域有很多卖周边的商亭,还有【迪士尼世界商店】都可以换pin了,注意注意!!!

这个蜘蛛侠超级超级萌,但是不单卖,想买?只能530软妹币买个套装

看到这个,我已经疯了,大爱啊

花钱如流水的地方

这里的摆件没有乐园内丰富哦

【乐高】小镇入口除了【迪士尼世界商店】就属这里醒目了,屋顶上的火箭很显眼,进门后,每个人都会被乐高组成的蟠龙惊叹,据说用了7年时间,店内很多地方都有彩蛋,微胖的白雪公主啦,屋内顶部的漫威三英雄啦,进来转转也挺好玩的;
【华特迪士尼剧院】买了狮子王演出票的同学可以前来观看厚,我是没来,对狮子王不是那么感冒,不过只有这里售卖狮子王演出的pin;
【其他】购物的有:bape旗舰店,潘多拉迪士尼店,还有个卖什么熊的店,都挺可爱的,饿了咋办:翡翠梦乐园,南小馆,芝乐坊,蓝蛙,足够满足食欲了,这里主要说下【甜蜜满勺】,迪士尼自己的甜品店,和园内卖的差不多,进不了园的可以这里尝尝鲜;

厕所边的炮仗灯

58一个的气球

园外看烟花

一些准备工作【订票,营业时间,app等】

1.订票
打开淘宝---搜【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选择几日票(1日,2日),票的种类(小孩,老人,标准),入园日期,付款时候会填写身份证【入园时候用,切记!!!】--- 付款,YEAH!!
订票成功后,淘宝客户端会有显示,相应的手机号也会收到短信,最好留着哈,不要误删!!!

2.改签
门票和酒店目前都只可以改签一次,迪士尼乐园理论上不会因为暴雨之类的关门,除了特大灾害,都会开门的,所以改签要慎重,而且据说好麻烦,淘宝迪士尼旗舰店的客服一般情况是机器人在回答,你可以留言,但是人工回复啥时候回就说不准了,也可以打电话给淘宝客服(400-168-8688)来解决,总之改签很麻烦,尽量不要遇上这些烦心事

3.APP
有两个乐园必杀APP要下载,安卓ios兼有,在itunes上一个叫【迪士尼度假区】,一个叫【乐拍通】;
【迪士尼度假区】,可以查询演出信息,排队状况,餐饮等各种信息,排队利器,一定要下载;
【乐拍通】,园区内会有各种穿着乐拍通的工作人员,另外和各种人物合影都先让工作人员用单反牌照的,如果想要这些照片怎么办,一种是园内乐拍通服务点打印,好像是99一张,如果想只要电子版照片,那么可以用【乐拍通】app,打开后照片都会是模糊的,下载一张是59元,但是但是,软件内有一个369元,绑定三天票的套餐,被绑定的票当天的所有乐拍通照片都可以下载了,个人认为如果人多的话,就都绑定到一张票上,然后分摊,你会觉得这个挺值的,再有一个就是迪士尼自己的缺憾了,乐拍通的工作人员水平不一啊,有的还能虚焦,狂汗

4.快速通行证
创极速光轮——明日世界主题园区【排队难度:★★★★,两辆车,一般全天开放】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明日世界主题园区【排队难度:★★★☆,打枪,小孩多时候不好排,我去的时候排了10分钟。。。】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梦幻世界主题园区【排队难度:★★★★☆,人气很旺,一般全天开放,一趟旅行可以玩的人不多,致使排队缓慢】
小熊维尼历险记——梦幻世界主题园区【排队难度:★★★,一早一晚排队的少,烟花时候没人玩】
小飞侠天空奇遇——梦幻世界主题园区【排队难度:★★★,一早一晚排队的少,烟花时候没人玩】
雷鸣山漂流——探险岛主题园区【排队难度:★★★★★,排队困难第一,因为17点后就关了,一早pass卡就会被抢光,不早来就排队吧,还经常关闭】
翱翔•飞越地平线——探险岛主题园区【排队难度:★★★★☆,屋里七拐八拐的排队很头疼,好在星光苍穹,冷气给力,所以四星半,另外玩之前会有个小电影,一个鸟婆婆逼逼叨,个人觉得没有这个小电影排队还能快点,另外这个项目很多地方有类似的,不明白为啥排队这么狠】

拿pass卡的间隔时间,以你拿到pass卡上面写的时间为准,不是2小时整的

5.上海迪士尼营业时间
2016年6月至8月等高峰日:周一至周四09:00-21:00,周五至周日08:00-22:00。
2016年9月1日至13日等平日:周一至周五10:00-19:00,周六、日09:00-21:00。
高峰日:节假日,周末(周六、周日),暑期(7月、8月);
平日:非高峰日。 迪士尼小镇营业时间:10:00-22:00。

6.票价
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适用于节假日、周末(逢周六、周日)和每年7-8月的暑期。

按照迪士尼惯例,乐园门票提供多种优惠。儿童(身高1.0米以上至1.4米,含1.4米)、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残障游客购买门票可享受七五折优惠。身高1.0米及以下的婴幼儿可免票入园。此外,购买两日联票可享有总价九五折的优惠。

迪士尼隐藏项目-Disney Pin(迪士尼徽章交换)

想在游玩迪士尼过程中赚点零花钱不???
【迪士尼徽章】就是这个小玩意,可交换,可售卖,由于其种类之多,很多都是有纪念意义的,或者是限时售卖,限量售卖的,本身也是一种商品,所以每一枚【迪士尼徽章】是有身价的,且具有收藏价值,不信?各位可以去淘宝或者闲鱼看看上海迪士尼开园徽章现在的价格就知道哦

上海迪士尼的开园徽章

迪士尼乐园作为世界三大主题乐园之一,必然有其独到的地方,国内大大小小的主题乐园,无一不是向那“三座大山”学习取经模仿再创造的,看了很多游记,大都是在说迪士尼的建筑多好看,游乐项目多好玩,吃的多坑爹或者造型多卡哇伊等。。。

作为迪士尼区别与其他乐园的一大特点【迪士尼徽章】,可能还是算小众的,毕竟也没有太长时间,所以现在可以随时入门,我也是入门才几个月,之所以写这块,一方面是表达下对【迪士尼徽章】的喜爱之情,另一方面也是想让更多的同学知道这个很酷的玩儿法,去迪士尼不要一进去就往最左最右跑,为了抢pass卡而遗漏路边的风景,不要把完成多少个游艺项目当作业而让自己很疲累,总之一天下来除了排队玩了点项目的回忆其实并没有太好,游乐园嘛,放轻松多好;

从星愿公园门口起,各个商亭,【迪士尼世界商店】里,各位童鞋就能看到很多的服务人员戴了条徽章带,上面会有不同的【迪士尼徽章】,那各位同学就可以用正版迪士尼徽章与演职人员交换啦,并且演职人员佩戴的众多徽章中有一种特殊的徽章——隐藏米奇徽章,注意注意!!!这种隐藏徽章是只换不卖的;

【什么是迪士尼徽章】百度百科说道:迪士尼徽章是指迪士尼乐园推出的事物造型徽章,可在各迪士尼专门店或乐园内的商店购买,或者与工作人员及乐园其他游客交换,具有收藏价值。

这里补充下,以上海迪士尼为例子,【迪士尼徽章】在不同地方售卖的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同款的话,不管在哪里价格都是一样的,比如上海陆家嘴迪士尼旗舰店卖的徽章,比迪士尼度假区的少很多,但是他家有独有的钟楼徽章;迪士尼小镇【米奇世界商店】和乐园内的【美妙记忆屋】比,种类大大少于乐园内的;乐园内不同的商店卖的徽章也不一样,这样大大的提升了为了徽章去商店的人群来刺激消费,也让游客多逛逛迪士尼内的不同设施嘛;

【交换徽章】(Pin Trading)是迪斯尼乐园的传统项目,早在1999年10月,迎接千禧年之际,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首次向公众正式推出迪士尼徽章交换的传统后,在全球掀起了一股徽章交换的热潮。粉丝们不仅可以换到自己喜爱的徽章,也在交换的过程中共享了彼此的爱好,收获独有的奇妙回忆,全世界的迪士尼乐园目前除了日本的两家(land和sea)之外都可以交换徽章(不代表日本迪士尼没有自己的徽章售卖哈,日本章可是工艺好,颜值高,样子佳的)。

注意注意,不是什么徽章都可以交换的,必须是徽章背后有Pin Trading字样的(早期的徽章也有没有Pin Trading字样也是可以交换的),这个是全世界喜欢徽章的玩家都在玩的活动哦,要玩儿就玩儿点不一样的,你跟演职人员交换的很嗨皮,旁人n脸懵逼

那么【交换徽章】有什么规则呢?
首先,你需要寻找佩戴徽章挂绳或配件的迪士尼演职人员;然后,您可从演职人员所佩戴的徽章挂绳上挑选一枚您喜爱的徽章。注意哦,迪士尼正版徽章由金属材质制成,且背面刻有迪士尼官方徽章交换标志;最后,从你自己拥有的正版迪士尼徽章中挑选出一枚与演职人员交换。

【小贴士】与同一位演职人员每天最多交换两枚徽章噢!

没错!在和演职人员进行徽章交换之前,你首先要拥有属于自己的迪士尼徽章!哪里可以得到金灿灿的徽章呢?继续往下看

【徽章获得渠道】第一种,万能的淘宝,注意注意!!!100元是不可能买20个以上徽章的,诚然有在淘宝买假的徽章去上海迪士尼换的案例,但是随着开园时间渐长与整体人员对【迪士尼徽章】认识的增长,这种投机取巧的方式肯定不能长久,比如香港迪士尼交换徽章就会非常严苛,人家会检查你是否是是可交换徽章及徽章真伪滴;第二种,ebay之类,跟外国友人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易,邮费好贵;第三种,朋友间的交换;

上海迪士尼徽章购买】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位于米奇大街的『美妙记忆屋』是徽章交换和售卖的主要地点。这里各式各样的徽章、徽章挂绳和配件任你挑!你可以找到特别为上海迪士尼乐园而设计的限量版徽章、限时发售徽章、节庆徽章以及特别为乐园景点所设计的系列徽章,如:十二生肖系列、奇幻童话城堡系列、创极速光轮系列。
极具收藏价值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梦想开幕系列徽章,你绝对可以拿出来炫耀!

上面这些徽章你可以买到,但还有一些你是你花钱也买不到的!比如,隐藏米奇徽章。

【科普】隐藏米奇徽章是指那些隐藏着一个小小的米奇头标志的徽章。每一系列共有六枚。这些徽章不会在商店内售卖,而是悄悄地藏在乐园内演职人员的挂绳上。只有通过“徽章交换”才能收集到它们。

上海迪士尼乐园“六大园区主题标志”隐藏米奇徽章

这里是卖徽章的地方哦

上海迪士尼 --- 衣

【着装要求】上海迪士尼对于着装还是有一定要求滴,但是没有想的那么恐怖,比如衣服上有卡通人物之类的没有关系,与工作人员沟通后得知,只要不是cosplay就没事,哪怕你T恤上有个皮卡丘也是可以进去的(一个朋友真的穿了皮卡丘的上衣去了香港迪士尼。。。),迪士尼主要顾虑在于怕毁了动漫形象,也怕与工作人员搞混,毕竟很多的人物在园内有且仅有一份嘛,按平时穿的一般都可以轻松过关的

【游园穿着】园内会有几个水上项目,其中会有全身湿透的雷鸣山漂流,建议还是穿双洞洞鞋之类的凉鞋吧,不要穿拖鞋,很多项目会让你脱掉才可以乘坐的,不然漫天飞拖鞋的景象对谁都是个刺激;防晒霜不可少,上海的大太阳也是分分钟让你从爱斯基摩人变非洲饥荒难民;不要穿裙子,不然幸福的是边上的抠脚大汉;轻装上阵吧

上海迪士尼 --- 食

【皇家宴会厅】电话预约请打400-180-0000,来之前没着急预约,进入园区后慢悠悠的晃到了城堡,一层里面就是,有牌子,进去后约的时间,大概我是周四的9:30左右,预定的11:30的餐,预订成功后会收到短信通知的,并且需要提前15分钟左右排队入场,进入后会核对信息,给两张小票,一张是由服务生引路和某一个公主合影,注意!!!这里的合影均可以在【乐拍通】下载清晰照片;餐食是:含餐前面包+软饮(可续杯)+前菜4选1+主食6选1+甜品4选1+卡通人物照相,共368元+15%服务费,饮料另有加99换#城堡特饮#,有公主和王子2种冰沙,杯子会亮是可以带走的;味道还是不错的,就是甜点太甜了,可以合照人物是:米奇,米妮,唐老鸭,黛西,注意注意!!!这里的人物穿着和园内的米奇,米妮,唐老鸭,黛西不一样,这里的个人感觉更好看

印有城堡哦

餐前面包

造型不错,高跟鞋是白巧克力,但是太太太甜了

总之,【皇家宴会厅】值不值得每个人看法不一,如果没有和迪士尼人物合影的话,还是推荐来的,感觉真的很不错,氛围也好,我这个平时不拍照的人都被感染了

和园内【米奇俱乐部】的米奇衣服不一样,我更喜欢这里的米奇

【土图嘉风味】传说中的美国空运火鸡腿,55一个,每天两点开卖,卖完为止,相当网红,一个鸡腿给俩塑料手套,味道嘛,鲜甜咸,反正必须得喝水;

不到时间不开,高冷

能顶一顿饭的

【小米大厨】在这里吃的早点,面包大概20起一个,卖的是造型,味道和其他连锁的差不多,无功无过,注意注意!!!屋内没有吃饭的地方,只能在外面,我是买完了才知道,顿时后悔了,本来想蹭空调的。。。

【巴波萨烧烤】在里面可以看见一小段【加勒比海盗】的水域,这里和火鸡腿是园区内两大性价比之选,价格60到100一份,都含杯饮料哦,这个很不错,一定要吃肋排,第一口下去好吃哭,肋排套餐还有一小根玉米,肯定可以吃饱,肋排真的挺大的,肋排套餐95元;

其余小食我只是进去看了看,这里也大概介绍下,【帕帕里诺冰激凌】唐老鸭的冰激淋店,华夫饼上有唐老鸭的头像;【漫月轩】面条之类的,康师傅包了,儿童餐的鸡蛋虾仁饭不错;【星露台餐厅】汉堡薯条之类,因前晚吃的蓝蛙,实在是看着汉堡就反胃了,无福消受啊;

48一听的百事可乐迪士纪念罐

上海迪士尼 --- 住

【园内】两个选择,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如果想近点就选择迪士尼乐园酒店,出门坐船就能回去,玩具总动员需要摆渡车,如果想更主题酒店一点,就选择玩具总动员,迪士尼乐园酒店里面真的没啥迪士尼元素,挺失望的,玩具总动员好点,起码电影元素有了,只是太像快捷酒店了,俩都跟同档次的酒店差点事儿

切记,迪士尼的酒店下午3点才可以进的,国内的类似酒店都这样,所以最好的准备是提前一天,把带进迪士尼乐园内的东西放到背包内,其余东西放行李箱中,这样直接到酒店办入住后就存包了,下午或者晚上再兑换房卡之类,免去了开包拿东西,过于折腾

迪士尼乐园酒店内【卢米亚厨房】是【皇家宴会厅】后,有一个可以和迪士尼人物合影的地方,中午是点餐,晚餐视人数而定,人多就是自助餐,人均400哦

【园外】强烈推荐11号沿线,缺点是我周四一早想坐地铁,但是告我7点多才第一班地铁,这点要注意,强烈推荐住秀沿路地铁周边,价格不高交通还方便,千万不要住川沙那边,交通很不方便;

园内园外看预算了,住园外尽量选择离乐园近点的吧,一天乐园玩下来,真的是不想走道啊,特别累;

上海迪士尼 --- 行

【飞机】迪士尼在浦东新区,距离浦东机场不远,坐飞机的话,飞浦东机场会很方便;

【地铁】强烈推荐,迪士尼地处偏僻,地铁是最方便的工具,地铁出口出来到迪士尼大门也就10-15分钟脚程,往返都方便,省了100元停车费呢,11号线总站迪士尼站下车4号门出来即可;

可能能遇到迪士尼专列,虽然超级丑,就是地铁+贴画儿。。。

【出租】出租其实不方便,花钱多,停的位置也不理想,这边很多地方不让停车的,除非直接打车到迪士尼园内的酒店,如果去乐园的话,真心没有地铁方便呀;

传说中的迪士尼专列

秀沿路地铁站的涂鸦

上海迪士尼 --- 游

【营业时间】2016年6月至8月: 周一至周四09:00-21:00开放,周五至周日08:00-22:00开放,2016年9月1日至13日: 周一至周五10:00-19:00开放,周六、日09:00-21:00开放,这么看的话,很可能淡季平日时候就没有烟花了,想在这段时间去的要关注下啊;

我是周四周五两天的票,所以都很悠闲,没有一进门就往里疯跑,我个人是很不理解的,觉得有点折磨自己,整个两天除了排对【飞越地平线】用了70分钟左右,其他项目都在20分钟左右,园内的设施也都玩了;

上海迪士尼 --- 游【宝藏湾 • 加勒比海盗】

加勒比海盗】这个与【创】,个人认为是上海迪士尼两个必玩项目,排队有空调不受罪,排队区域各种海盗起居展示做的不错,可以让人少些排队的烦躁,一次游戏可以上船很多人,出发次数也很频繁,排队一会就能到,在两边的同学可能会被水溅到,不会太多,雨衣就不用了,整个项目配合声光电,大屏幕和水流,身临其境,尤其到从海底升上水平线时候,十分奇妙,后期两船开炮的景象也是从未有过的;注意注意!!!我两天一共坐了4到5次吧,竟然有一次的剧情不一样,杰克船长最后得到宝藏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上海迪士尼 --- 游【探险岛 • 雷鸣山漂流】

【雷鸣山漂流】人多到爆,排队还特痛苦,一船上不了几个人,没玩过漂流的可以试试,玩过的真不值得为这货排队,还经常坏,真心一般,觉得还没有珠海长隆的冰山过山车好玩

上海迪士尼 --- 游【探险岛 • 翱翔飞越地平线】

【飞越地平线】排队同样人多,好在有空调,另外类似的游艺项目全国遍地开花,不用非坐这个,就是多了个味道罢了,影片内很多该刺激的地方点到为止,非常不爽,这个项目和其他地方的类似项目最大区别在于所坐的设备更高,其他都一样

上海迪士尼 --- 游【探险岛 •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四面台,大型杂技演出,剧情很不错,演员技艺了得,看得出编排的用心,有新意

上海迪士尼 --- 游【梦幻世界 •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推荐,比想象的刺激些,有小小的失重感,中间过山洞,山洞里面很好看,提升的时候,墙上是七个小矮人走路的影子,很可爱,值得留心注意下哈,这个项目没有pass卡排队很痛苦,没空调,并且没有人少的时候;

上海迪士尼 --- 游【梦幻世界 • 小飞侠天空奇遇】

【小飞侠天空奇遇】,如果说【小熊维尼历险记】是在陆地上的童话书,那么【小飞侠天空奇遇】就是天上的童话书

上海迪士尼 --- 游【梦幻世界 • 小熊维尼历险记】

【小熊维尼历险记】小朋友的最爱,整个旅程布景很卡通,挺漂亮,跳跳虎的段落特别好玩,大人也会喜欢的小品级游艺项目,但包装精良,还是值得体验的;

上海迪士尼 --- 游【梦幻世界 • 晶彩奇航】

【晶彩奇航】第一天进园,由于天气大好,蓝天白云的,再有也对园内不熟悉,跟人流反着走,径直奔城堡去了,预定了【皇家宴会厅】后,晃晃悠悠来到晶彩奇航,看不用排队就进去了,第一艘船啊,加上船长一共5个人,哈哈,第一个项目,感觉不错,穿过美女与野兽,阿拉丁神灯,魔法师米奇,长发公主,小美人鱼,花木兰等场景后,一道门打开,进去山洞内,各种奇幻景观出现,真真的点亮心中绮梦,到站上岸,虽不刺激,但各种景观制作精良,从启航到终点,仿佛打开一本童话书,经历了一次童话之旅;注意注意!!!晶彩奇航建议玩两次,早晚各一次,景色不同,两种感觉;

上海迪士尼 --- 游【梦幻世界 • 爱丽丝仙境迷宫】

【爱丽丝仙境迷宫】我去的时候没人排队,随便进,对于这里,还是等不排队时候进来吧,不然全是人,不好拍照的;另外里面弯弯曲曲的,以爱丽丝仙境电影为主的各景致造型非常有看头,值得细细观赏,不要匆匆一过;

红皇后的大头做的一点也不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 --- 游【梦幻世界 • 冰雪奇缘欢唱会】

【冰雪奇缘欢唱会】来迪士尼的年轻人应该没有不知道冰雪奇缘,爱莎,雪宝的吧,整个演出就是一个大型KTV,不会唱也肯定歌曲都听过,期间会有大的塑料球来互动,结尾let it go歌曲响起,空中会飘雪,不得不说这首歌太好听了,一下气氛就冲到顶点;

上海迪士尼 --- 游【明日世界 • 创极速光轮】

【创】超级推荐,和【加勒比海盗】两个都必玩的项目,创麻烦的一点在于要存包,一定时间免费,超过了收费,还挺贵的,要算好排队时间,排队难度还好,有空调吹,尤其是在一扇自动门前,会演一段动画,然后玻璃门从屏幕变成透明的,炫酷吊炸天的feel,坐骑也很酷炫,根据创战纪改编的游戏,科技未来感满满,速度也是嗷嗷的快,冲出去时候是在室外,很拉轰的!!!

上海迪士尼 --- 游【明日世界 • 巴斯光年营救】

巴斯光年营救】坐着小车拿着枪,对着标志打打枪,吹空调必备场所

上海迪士尼 --- 游【明日世界 • 太空幸会史迪奇】

【遇见史迪奇】听逗逼史迪奇说互动版单口相声,挺好笑的

上海迪士尼 --- 游【明日世界 • 喷气背包飞行器】

【喷气背包飞行器】大号的小飞象,速度挺快,也挺高,自行控制上下,竟然有点失重感

上海迪士尼 --- 游【明日世界 •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星战迷会各种受不了,太牛逼了,这里合影的人物也会很惊喜的,展示的各种光剑,人物都能刺激肾上腺素,这是天堂啊!!!

上海迪士尼 --- 游【奇想花园 • 米奇俱乐部】

【米奇俱乐部】想和米奇合影么?又没去【皇家宴会厅】怎么办,来这里吧,蓝色西服,金色大头鞋的米奇等着你!!!

上海迪士尼 --- 游【奇想花园 • 漫威英雄总部】

【漫威英雄总部】进去我就疯了,太爱漫威,这和【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并列俩天堂,另外可以和俩人气漫威英雄合影,你不来么?

上海迪士尼 --- 游【其他项目】

【探险岛 • 古迹探索营】类似拓展训练,不能穿拖鞋凉鞋,自行选择难度,勇敢向前吧

【宝藏湾 • 探秘海妖复仇号】登上海盗船,穿上的壁画跟哈利波特的一样,可以动,但又看不出是块屏幕,很好玩,其他的就上船上看看景吧;
【宝藏湾 • 船奇戏水滩】免费大号炮筒滋水枪,适合小朋友,大人也能掺合掺合;
【宝藏湾 • 探险家独木舟】没划过船的可以试试,大热天的,我没凑热闹,会被戏水滩的滋水枪喷射的哦;
【宝藏湾 • 风暴来临特级大冒险】特技表演,有意思,没看过类似的可以来看看,很不错的;

【梦幻世界 • 漫游童话时光】走进城堡,随楼梯蜿蜒而上,唯一进城堡的机会哦,虽然很低幼但是包装的不错,不少设施很新奇,转转吧,别留遗憾;

【奇想花园 • 十二朋友园】迪士尼的动物和中国十二生肖的结合,拍照圣地,值得一看;

上海迪士尼 --- 游【米奇童话专列】

【米奇童话专列】来迪士尼不看巡游等于没来,重头戏啊,心情嗨爆,整个巡游过后你会对巡游时候放的歌感兴趣的,很好听,整个巡游涵盖了:米奇唐老鸭系列,花栗鼠,高飞,小飞侠,七个小矮人,玩具总动员,长发公主,海底总动员,冰雪奇缘,花木兰,维尼熊系列,阿拉丁,小飞侠,超人特工队,可惜的是没有超能陆战队,惊喜的是竟然有疯狂动物城!!!

注意注意!!!每天的巡游时间是不固定的,详情请每天关注【迪士尼度假区】app,影响巡游时间的因素有:天气,园内人数等

上海迪士尼 --- 游【点亮绮梦 夜光幻影秀】

【点亮绮梦 夜光幻影秀】惊艳,城堡在投影后超级梦幻漂亮,配以迪士尼的动画,漫天的烟花,熟悉的音乐,结合的相得益彰,完美的ending,但是但是!!!烟花过后满地的垃圾,实在是从梦境到现实,我屮艸芔茻!!!

注意注意!!!想9月后平日去迪士尼的要注意,平日票370元的时候关门早,很可能不放烟花啊;

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卡通人物合影大攻略

上面这张应该很多人拍不到啊,在明日世界区域,达斯·维德(黑武士)会没事就带着三三两两暴风兵外出视察,范围是在【喷气背包飞行器】周边的圆台上,而凯洛·伦会没事就在【星球大战远征基地】中在楼上视察,记得看到打声招呼哈

一般园内的卡通人物一天出现四次,时间不固定的

【甜心糖果】 --- 一身波点红裙的米妮,粉嫩嫩的黛丝,不远处会有高飞和布鲁托(这俩一起出现)
【老车站商店】 --- 海军风帅气的达菲熊(达菲熊喜欢的你的话,会要抱抱滴
【欢笑聚友会】 --- 《狮子王》里“哈库那摩塔塔”的丁满、《森林王子》中的猴王路易、《狮子王》里荣耀国的法师拉菲奇、《森林王子》中的大熊巴鲁(每次会和随机其中两位合影滴)
【小熊维尼历险记】 --- 憨厚可爱爱吃蜂蜜的维尼熊
【迎宾阁】 --- 白雪公主、灰姑娘、长发公主、贝儿公主(每次随机出现一位)
【漫威英雄总部】 --- 超级帅的美国队长,人超级好的蜘蛛侠
【米奇俱乐部】 --- 不是米奇还能是谁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 达斯·维德、凯洛·伦、R2-D2,C-3PO
【星际贸易港】 --- 万众期待的史迪奇
【小飞侠天空奇遇】 --- 胡克船长
【宝藏湾】 --- 超赞超幽默超有型的杰克船长
【城堡前方】 --- 唐老鸭,花栗鼠奇奇和蒂帝
【皇家宴会厅】不同服装版本的米奇,米妮,唐老鸭,黛西

上海迪士尼乐园消费高不高?

关于这个问题还是应该整体比较下滴,近2-3年也去过几个主题乐园,欢乐谷,方特,水魔方,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嬉戏谷,恐龙园,万达等等;

以最主要的【吃喝】消费来说,上海迪士尼的一瓶矿泉水10元,饮料15元,确实比其他乐园贵,大概贵一倍的样子,国内普遍景点矿泉水5元,饮料8-10元左右,这是从【喝】来说要消费要高些,那么【吃】呢,迪士尼内吃饭价格从55火鸡腿到400一个人三道菜的【皇家宴会厅】都有,普遍的吃饭一餐花费范围在60-100不等,这个和其他乐园吃饭费用持平,但是饭食的水平比其他乐园好【我在天津欢乐谷吃过一餐75比街边盒饭还差劲】,当然肯定比乐园外的吃饭消费要高,这点没办法,景点饭价格都这样;

次要消费【周边产品】,既然是主题乐园,各家都会卖卖主题乐园周边产品,迪士尼作为一个手握一堆大IP的“娱乐帝国”来说,周边产品多如牛毛:筷子勺、钥匙链、袜子内裤,1:1人物模型,毛绒玩具,涵盖生活方方面面,做工又还不错,造型相当可爱,进入商店后就让人想买,当然了,价格也很“漂亮”,最便宜的也得40左右吧,一般好看的,热卖的商品价格都得在100-200之间;觉得在周边这块做得不错的,国内只有长隆可以比较下了,他家的东西看得出在设计上用了心,也是让人看了就想抱回家;比较起来,周边产品迪士尼可选择多,价格比其他主题乐园贵点有限;

以上是个人观点,说错勿怪,欢迎进行友好的拍砖活动

每个人都会沉浸在迪士尼编织的梦中,梦境过后,回到现实,路虽难走,我亦前行,向着远方和下一个梦境。。。

把落下许久的作业补上了:流光溢彩的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两日记,http://www.mafengwo.cn/i/5547011.html,望感兴趣的同学移步观赏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7-08 12:25

引用 沁雪あ紫依 发表于 2016-07-08 12:25:42 的回复:

回复沁雪あ紫依:可以啊,广交朋友的

2016-07-08 13:26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7-11 21:54

引用 michelle_cuiqian 发表于 2016-07-11 21:54:49 的回复:

回复michelle_cuiqian:主要是觉得迪士尼挺不错的,游记也算是一种记录吧,写上了就停不下来了

2016-07-12 10:02

门票多少,里面消费很贵吧

2016-07-14 10:26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6-07-14 10:26:38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目前暑假高峰日票价,一天499,两天950;
里面主要消费在于喝水(矿泉水10元,饮料15起),吃饭(65起左右,是可以吃饱的,味道还不错,没有网上说的那么烂),其余消费就是买周边了,迪士尼商店有种魔力,就是进去就想买东西;

迪士尼吃饭及周边价格和国内主题游乐园持平,跟欢乐谷系列,长隆系列价格差不多;

2016-07-14 11:48

很受用哦,顶一个!

2016-07-20 10:44

引用 聪聪小达人 发表于 2016-07-20 10:44:50 的回复:

回复聪聪小达人:

2016-07-20 12:37

看的我有点晕哈哈~~ 少是关键!

2016-07-20 16:54

引用 Cherry 晴天 发表于 2016-07-20 16:54:28 的回复:

回复Cherry 晴天:晕?

2016-07-20 19:27

请问上海迪士尼里面卖的徽章一枚大约多少钱

2016-07-24 17:29

引用 萌旭婷儿 发表于 2016-07-24 17:29:42 的回复:

回复萌旭婷儿:最便宜好像39一枚,也有套装的,算下来能20多元一枚,目前园内假的不少,演职人员眼力也提高了,会拒绝淘宝货的

2016-07-24 19:35

攻略详细 谢谢~

2016-07-25 15:59

引用 踮脚尖的温柔猫 发表于 2016-07-25 15:59:56 的回复:

回复踮脚尖的温柔猫:觉得有帮助就好

2016-07-25 16:46

就像请问看完烟火还有地铁出去吗?因为我是住在外滩的

2016-07-30 22:56

引用 水擘擘 发表于 2016-07-30 22:56:09 的回复:

回复水擘擘:看完烟火是21点,11号线末班车22:30,肯定来得及

2016-07-31 08:59

请问楼主 如果9月平日去 真的不是都有烟火秀吗????

2016-08-08 11:25

引用 amy416 发表于 2016-08-08 11:25:37 的回复:

回复amy416:这个真的不知道,看官方怎么说,个人觉得会有没有烟火秀的可能,毕竟关门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