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不太穷的大学生详谈怎么玩转防城港

阿今心 LV.3
2016-07-07 20:29 5046/5

关于我

我是来自南方籍贯有个北字的女孩儿(猜猜是哪吧)
不是本地人,在广西上大学
防城港一共去了两次
第一次是大一刚开学受同学之邀去感受广西人民的风土人情
第二次是作为学校旅游协会管事儿人受邀去参加金滩一个京族文化度假村的开业典礼
花费和行程我后面会给大家介绍

不到50块钱一个小时就能从南宁防城港
不过我还是介意大家有能力的选择自驾
来到当地去租赁车的地方租一辆
因为城市不大,沿途也有很多美的风景
可以随时下车进行拍摄以及游玩
路边儿也有很多摆摊儿卖海鲜的
可以带点儿走 都很新鲜
最重要的是几个人同行自驾的话可以一路从防城港玩儿到北海
北海涠洲岛绝对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带上护照的童鞋还可以一块儿奔去越南
东兴
一脚是中国一脚是越南 并不夸张

出发啦在路上,早上起来太早得在车上补补觉⊙﹏⊙‖∣

快要跑出国的地方都插满了五星红旗,看得出来吧越南离我们不远了。

这张图一直给我一种在大理才能拍出的感觉,快来膜拜大神我吧!!~~~

这个就是我们各个学校代表的邀请函了~~~

吃啥啥都不要钱~~~这就是被邀请的好处!!!
美容养颜的苹果醋随便你拿

吃完饭还偶遇大明星,如果我不说出来他是张震岳的模仿者你们有谁会知道?\(^o^)/\(^o^)/\(^o^)/

吃完饭必不可少的就是美美的拍拍拍啦~和海拍照还是自带滤镜的
防晒必不可少!!!我们去的时候是九月底可那太阳大的我姐们儿都不敢到处跑。整个沙滩都晒得晃眼睛

我们身后的帐篷就是这次为篝火晚会所准备的,美其名曰是躺在沙滩上数星星听着海浪声入眠,孩儿们就不要被这些给蒙骗了,实际的情况是帐篷一个挨着一个,这个沙也不是沙滩,人伪造的沙坑,虽然说到了晚上了可依旧很热不要小瞧广西的温度,这个帐篷也是不可以随意移动的,海水涨潮的事情谁也说不定,出了事儿谁负责呢是吧,当时我有一朋友就是入了坑说是晚上睡帐篷,后面还是找酒店去了。不过像我们这些受邀而来的,酒店都是给安排好,虽然水平比较低,但是已经很知足了。

我们后面的是度假村新修的供游人睡觉的地方,那个时候还没有整修完毕,进去观摩过,大抵是和青旅类似的高低床。

这就是晚上的篝火晚会了,自行烧烤,材料都非常齐全,最关键的是不要钱。我的最爱,烤辣椒。可以供你吃到饱,还可以认识很多关于旅游这方面儿的专业人士,不都是广西的来自大江南北。因为是开业那天除了篝火晚会还有一个音乐会,来自广西的各种学生团体,唱民谣啊啥的。

第二天

以下的照片是第二天早起拍的
九月底的广西真的非常热,七八点起就已经是艳阳高照了,
这些照片啊也是冒着晒脱皮的危险拍的,和我同性的姐们已经不敢去沙滩边了,怕晒黑。
第二天起来我们在度假村吃的早餐,海鲜粥,贼贵贼不好吃,
有带厨师小能手的小伙伴儿们可以自行去买海鲜自己下厨一定比他们棒
虾最肥的时候是六七月,基围虾有大男人一个手掌大吧。
南宁落脚的推荐去淡村,旁边就是海鲜市场,
自己挑完海鲜买完以后去旁边酒楼点一两个小菜让人家给加工是最实惠的。
还有一个地儿就是海陆丰

关于京族

京族是越南的主体民族,和当地居民一块儿玩的时候指不定就是个混血哦。夏天来的时候可以欣赏京族渔家的唱哈、跳竹竿舞、弹独弦琴、拉大网、放虾灯。

这得五六月才可以大家一起拉大网,一起享受当地的风土人情,乐在其中。

就拿我去过的那么多个海边来说,每一个海边的黄昏都是这么美,讲真。

怪石滩等

一下就是怪石滩的照片啦,
特别适合拍照!
水特别干净!
人特别少!
拍拍照玩上一个两个小时就可以去别的地方了,因为那里没有吃的。
自备干粮最好,
都不好吃
防城港的每一个海滩距离都不太远,各有各的特色和风貌。

关于费用

这应该是最感兴趣的了。
第一次去防城港的时候,去的是怪石滩,那会儿同学自己开车去,路费算是节省下来了,总共花费两三百块钱,主要是住和吃。
住和吃建议在防城港市区解决,港口城市面积不大,来来回回也就那么点路。
第二次前面说到了是受邀去的,广西大学的学生开车过去,我们每人出了一百块的车费,吃住都包了。马上重点要来了,
大家上大学的一定要利用好还是大学生这样的身份,用最低廉的价格可以去到很多地方玩儿,并且算不上穷游,吃住也都挺好的,顺便可以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多多参加这种旅游协会啊社团这样的。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08 15:25

引用 radarwyd 发表于 2016-07-08 15:25:28 的回复:

回复radarwyd:怎么图文搭配 第一次用这个 不太会

2016-07-08 19:5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11 09:55

楼主,你来自广东汕尾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