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张掖,终于西宁。

给驴友们推荐租车师傅

有一种旅行,不为跋涉千里的向往,只为漫无目的的闲逛。不为人山人海的名胜,只为怡然自乐的风景。或走或停~~~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我们三个女孩包车从张掖西宁约三百多公里的路程.一路上我们途经多个景点。由于沿途的景点太多,就不一一细写了。路上行程的安排全由张掖本地的包车师傅闫师傅安排。这条线路上的风景真的美不胜收。闫师傅呢,是张掖本地人,憨厚老实为人非常随和。想要游张掖青海西宁的朋友,可以自己联系闫师傅询问路线。                       下图合影中的男士就是闫师傅。
闫师傅微信:y740621hl                  号码:156  8263  581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08 11:3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